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20)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
  苏折回来的时候,金毛早已不在男人脚边,而是趴在落地窗前,拿屁股对着他们。
  而此时闫观沧也黑着脸,显然兄弟俩刚才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吵,最后不欢而散。
  苏折瞧了没说什么,只要对方没给狗吃甜食就可以,矮身将托盘放到茶几上,拿了杯茶递给闫观沧,“先生,喝口茶吧。”
  此时西点已经没了小半盒,闫观沧伸手接过,意思一下喝了一小口。
  晚上十点钟两人各自回房,结束了一天繁忙,苏折去浴室冲了澡换好睡衣倒在床上,看着头顶璀璨的天花板,光一个水晶吊灯都够他一年的工资了。
  可能是奔波了一天的缘故,苏折看着天花板只觉眼皮越来越沉,什么时候睡的他不知道,但什么时候醒的他却十分清楚。
  苏折裹着被子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凌晨三点,此时他的房门正传来一阵敲门声,力道不大,像似被什么东西轻轻撞击一样。
  在这寂静的夜里有些可怕,苏折默念了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身迈步小心翼翼的来到门边,随后猛地打开。
  外面空空如也。
  苏折一愣,面色瞬间有些白。
  苏折:“妖…妖……”
  “120。”
  一道声音响起,苏折背后顿时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低头看去只见闫观沧有气无力的靠坐在门边。
  苏折眉头一跳,猛地蹲下身,“先生,您怎么了,先生?!”
  询问之际,不忘拿出手机拨打120。
  闫观沧:“我……”
  “先生,您怎么这样了,之前不还好好的,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先生。”对方语气十分焦急,仿佛无比担心他现在状况,对方这么慌乱也是闫观沧没想到的。
  刚要开口,就听人继续道:“您要是有事,我的工资怎么办啊。”
  闫观沧:……
  男人冷声,“暂时死不了。”
  回房间后,闫观沧便洗漱休息,谁知没多久身体就有了不良反应,开始上吐下泻,头也跟着一阵眩晕,整个人都有些虚脱,最后凭着仅存的意识下来找人,但还没走几步便倒在了地上,显然没了力气。
  苏折听着对方的话,虽然声音跟以往一样冷漠但还是能听出其中的虚弱,苏折看着闫观沧略有些苍白的面色,“先生,你再坚持下,我已经打120了。”
  看着人面上出的虚汗,想必人现在不好受,知道对方不喜欢身体接触,苏折拿睡衣袖子给人擦了擦,然而这个动作也让男人觉得不自在,下意识的躲了躲,苏折也不在意轻轻拍了拍闫观沧的肩膀,“先生,您现在还能走吗?”
  闫观沧难受的无法回答。
  苏折瞧了转身拉过男人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随后使出全身力气,随后…扑通跪在了地上。
  苏折:……
  实在没想到男人会这么重。
  闫观沧身高足足有一米八九,骨架也大,苏折一时间根本背不动,最后只好在二楼等待救护车。
  没多久急救人员到来,老板生病,苏折也跟着着急,匆匆忙忙的陪着上了救护车,连睡衣也没换,但还是不忘给对方拿墨镜和帽子。
  毕竟出院的时候,男人可能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的样子。
  到医院后闫观沧被诊断为食物中毒,推到一间病房挂点滴。
  苏折在人耳边轻声道:“先生,我先去交钱。”
  说着便急匆匆去结医务和救护车的费用。
  闫观沧躺在床上,身上的感官难受的叫嚣着,心中思考起自己为什么会食物中毒。
  今天吃的跟他平常吃的没什么区别,都是家里做的,而唯一的例外……
  就在闫观沧还在思考时,一张病床被推了进来安放在他隔壁,护士做着患者记录,“九号病床,周泽墙。”
  闫观沧:……
  他就知道。
  此时周泽墙虚弱的躺在病床上,整个人难受的就差翻白眼了,然而一看隔壁瞬间僵住。
  “老闫。”
  闫观沧没说话。
  周泽墙伸着脖子看他,“你怎么在这?”
  闫观沧:“我怎么在这,你心里没点数吗?”
  周泽墙:“……”
  他也没想到西点过期了。
  “我要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信。”
  “老闫,还是你够兄弟。”
  闫观沧:“不然你也不会在这。”
  周泽墙:……
  因为是急诊,也没来得及申请病房,两人便在一个六人病房内输着液。
  苏折匆忙交完钱往回赶,然而刚走到门口就瞧见了躺在闫观沧隔壁的周泽墙。
  苏折:!!!
  但也还好出门时带了帽子和墨镜,苏折几乎是瞬间将两样东西戴好,这才走了进去。但之前毕竟和周泽墙见过几次,苏折怕被人发现还是低着头走。
  周泽墙刚想询问对方是不是自己来的,下一刻就看见一个穿着蓝色鸭子睡衣的青年在闫观沧病床旁的椅子上坐下。
  声音柔云似水,十分关切,“先生,你现在好些了吗?”
  周泽墙顿时间傻眼。
  卧槽,跟之前电话里的声音一模一样,这就是老闫养的人!!!
  青年身形修长,睡衣的领口比寻常衣服宽松,露出修长的颈间,身上是蓝底印着小黄鸭的睡衣,从露出的手可以看出皮肤白皙,但面上却被帽子和墨镜遮去大半,瞧不清面容。
  越是看不清样子,周泽墙便越是好奇越是伸着脖子想看清对方到底长什么样子。
  他还是第一次在闫观沧身边看见伴,青年身上的气场不是强,听声音也不是刚烈那一挂的。
  可能是闫观沧给人的印象有着根深蒂固的影响,周泽墙和一众好友一致认为,对方会喜欢妖艳火辣那一挂的,有野性有冲击,毕竟男人有时为人处世太狠了,一般人根本遭不住。
  就应该找一个气场旗鼓相当,可以跟人斗个你来我往的类型。
  没想到……周泽墙看着坐在闫观沧旁边的人,没想到这狗逼居然喜欢乖的。
  睡衣穿在人身上有些宽松,虽然包裹的严实,但还是能看出来身形纤细,随后周泽墙又看了眼闫观沧。
  就这体格,不得被老闫玩死。
  苏折能清楚的感受到隔壁炙热的目光,身为多年的特助,他面上十分镇定但心中还是不免有丝慌乱。
  就在此时闫观沧感觉到袖口被轻轻拉了下。
  男人皱眉,“什么事?”
  示弱的声音带着害怕,有些欲言又止,“先生,他…他在看我。”
  唰——
  看着被拉上的隔帘,周泽墙:……
  没想到这狗逼这么小气。
  妈的,不就看几眼。


第17章
  刚才闫观沧的动作十分果断,没有一丝犹豫。
  周泽墙看着被拉上的隔帘,一时间内心跟哔了狗一样。
  没想到对方身边有人了,还藏这么严实,心里默默反驳着之前顷瑶的言论。
  对方把人藏这么深,谁知道以前有没有人也像这么藏着,况且刚才遮挡技能熟练,一看就不是什么黄花大闺男。
  周泽墙在心中默默唾弃对方,真是不厚道,有人了也不说公布一下,一点安全感也不给人家,要是他打死也不跟这狗逼。
  然而唾弃归唾弃,他还是十分好奇能跟闫观沧的人长什么样,一般样貌都可以按照每个人的择偶标准想象一下,但到闫观沧这根本想象不出来。
  听声音感觉是挺乖巧挺依附人的,起初周泽墙在对方打电话,从听筒中听到第一声时觉得奇怪别扭,那感觉别提多难受了,就好像拿手指甲滑玻璃一样,恨不得把那块玻璃给砸了,觉得怎么会有男的声音是这样的,更没想到闫观沧居然会喜欢这种类型。
  然而第二声开始。
  妈的,就变味了,确实上头越听越舒服,不看脸光听声音都够让人想象一会的了,要是对方提要求估计没有不答应的。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