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64)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见对方误会以深,就算解释对方也可能不会听,苏折放弃挣扎,牵着闫观沧跟着店主去找房间门。
  闫观沧见店主误会,小护工也没解释,锋利的眉眼紧锁,想把手松开,谁知还没等行动手就被人握的紧了紧。
  “先生,别跟丢了。”
  旅店风格跟古代的住宅院差不多,只不过内部装修现代化一些。
  苏折问了一嘴,原来这件旅店就是古时候住宅改过来的。
  几人出了前院一路走过长廊,一路上店主给两人讲着旅店的主题风格和内涵,同时也碰见不少游客和服务人员。
  苏折发现每个房间门都有自己的雅称,十分特别。
  店主将两人带到一处,“这就是二位订的房间门了。”
  苏折拿出钥匙准备去开门,等看见门锁后,面上的笑容一僵。
  只见古风木门的两个把手中间门系着根自行车钢缆绳。
  苏折:……
  他就说这钥匙眼熟。
  但还是从容不迫地将绳索打开,推开门映入眼帘的便是间门极其简陋的房间门。
  为什么说简陋呢,房间门大致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洗浴间门,另一部分就是休息的地方,休息区除了一张木桌两把椅子和一张床外便看不见任何现代用品。
  店主笑道:“这间门房比较复古。”
  苏折:……
  这不是复古,这他妈是返祖。
  就连那床也是古时候的架子床,娇嫩的粉色窗帘十分惹眼,苏折咽了下口水,也不知道够不够两个大男人睡的。
  苏折看了眼木门,又观察了下周围,发现并没有木栓。
  苏折:“这道门没有木栓,晚上怎么反锁?”
  店主:“可以把外面的锁,锁在里面。
  低头瞧了眼手中的自行车钢缆绳,一锁两用。
  苏折:……
  可能自行车钢缆绳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有用。
  店主进去将两人的包放在桌上,“一会会有人来送饮品和点心,要是需要订餐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苏折在房间门内环视一圈,没发现座机。
  “怎么联系?”
  店主:“用最原始的方法就行了。”
  苏折:?
  店主:“站门口喊。”
  苏折:……
  旅客多,外面时刻有服务生路过。
  “哦,对了,如果今天你们没有再上山的打算,本店周围也有可以游玩的景点。”
  说着带着两人一路走过小道来到旅馆后门,打开便是一条往下的长阶,一阵清风扑面吹来苏折眯了眯眼,再次睁开映入眼帘的是下方壮阔的江河。
  店主:“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当然也有捷径,省时间门”
  苏折看不出有第二条路,“捷径?”
  店主笑道:“跌下去,五分钟。”
  苏折:……
  苏折笑了笑,婉拒了对方的捷径,随后带着闫观沧回了房间门,发现原本空荡荡的木桌上摆了不少饮品和点心。
  店主:“对了两位要买一些暖宝宝吗?”
  苏折不解,现在正值夏季完全用不上暖宝宝。
  店主笑道:“山上和平地不同,山上夜间门和晨间门露气重,温度会骤降。”
  对方一说,苏折也这才意识到气温变化这个问题,他之前在网上查找攻略的时候也看到过,山上也有不少小商贩出租军大衣,赚得就是夜间门山上气温降低的钱。
  但有了之前五十块行李的前车之鉴,没有立即答应。
  苏折警惕开口,“请问多少钱?”
  店主微笑:“不多。”
  说着伸出一根一根手指。
  苏折不可置信,“一袋一块?”
  店主:“一袋一百。”
  苏折:……
  他就知道。
  “不用了。”苏折:“我内心滚烫。”
  店主:……
  苏折带着闫观沧来到木桌旁坐下,往人手中塞了块点心,让孩子自己待着。
  在屋内转了一圈,看着那张木架床苏折有些头疼,窗帘颜色娇嫩层层叠叠,要是全拉上只能看见里面的虚影,不知为何给人一种莫名的羞耻感。
  毕竟粉色娇嫩……
  往里瞧了眼,睡两个人绰绰有余,但闫观沧身形高大,两人又都不矮,难免会显拥挤,之前牵个手对方明显有抵触,不知道睡一张床对方愿不愿意。
  他走到男人身旁坐下,“先生,屋内只有一张床,可能要麻烦先生和我挤一挤了。”
  闫观沧吃着点心,听后动作一顿但很快恢复过来,冷淡的应了一声。
  “但是……”
  “但是什么?”
  “我可能没法和先生睡。”
  闫观沧面色僵硬,“那你想睡哪?“
  “按照先生的规矩长,我得睡隔壁。”
  闫观沧:……
  该听的不听,不该听的听一堆。
  吃了些点心,苏折想着出去看看顺便探探上山的路,谁知打开门看见长廊外下起了小雨,周遭的空气也变得闷热起来。
  天公不作美,苏折打算探路的计划也就作罢。
  晚间门用过晚饭,两人相继冲了澡。
  外面的雨还在下,房间门内没有空调十分闷热,苏折将木窗半开,但也没有驱赶屋内的燥意。
  闫观沧冲好凉穿着深色系的睡衣出来,苏折将人带到床边,“先生你先睡吧。”
  随后径直走进了浴室,等洗完澡苏折才发现自己没带睡衣,便穿了店家准备的浴袍走了出去。
  走到床边,闫观沧躺在那里呼吸起伏,把里边让给了自己。
  苏折上床的时候,闫观沧能明显感受到有人越过他,随后在他旁边躺下。
  他现在根本没睡,但想着要面临这番场景直接装睡。
  晚间门两人相继被热醒几回,闫观沧火力旺,身边就像躺了个火炉一样,苏折扯了扯浴袍的襟口,但逐渐到了后半夜随着露气加重,气温也跟着降了下来。
  四点多的时候闫观沧是被痒醒的,好像羽毛刮在他脖颈和下颚,痒了一阵又一阵。
  男人想变换下姿势,刚要动作便是一僵,只感他身上躺着个人。
  而他上半身的睡衣也不知何时没了踪影。
  闫观沧抬手捏了捏眉心,应该是前半夜热便不自觉脱了。
  感受到身上的人,闫观沧有些不适,抬手就要将人扯下去。
  谁知刚把这小护工扯开,没一会对方就又缠了上来。
  闫观沧蓬勃有力的胸膛传来皮肤相贴的触碰感,对方浴袍大敞,随着动作展露的皮肤和男人相贴,随着动作相贴摩擦。
  闫观沧结实的手臂愣在半空,一时间门忘了动作,面上一片燥热。
  许久后闫观沧黑着脸,在人耳边咬牙道:“特仑苏。”
  不知对方听没听见,反正是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下一刻闫观沧脖颈缠上一双手臂,细腻的皮肤摩擦着男人健壮的肩颈。
  “睡…再睡……“
  闫观沧:……
  妈的。


第51章
  山间凌晨露气重,两人临睡时因房间闷热,苏折将木窗开了半扇,略显刺骨的冷风穿过半开的木窗吹进屋内,让躺在闫观沧身上的人裹了裹被子,平时照顾人照顾慣了,还不忘给人贴心的掖了掖被角
  闫观沧:……
  男人的脸和这夜色比起来,一时间不知道哪个更黑。
  他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也可以说是极其讨厌。
  他想将人从身上扯下来,但一有动作,两人相贴的皮肤便会接触摩擦。
  就好像有嫩豆腐贴着他一样。
  闫观沧此时看不见,身上的其他感官自然被放大,对方的脑袋时不时颤动一下,绵密的发扫在他颈间,有些泛痒。
  而此时他脖颈上还环着一双手臂,和对方手心较为粗糙的皮肤不同,手臂皮肤十分细腻,勾着他的脖颈,呼出的气息扑在他颈间,十分亲昵。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