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90)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苏折挑眉,“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闫东临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语气极度心虚,“不知道。”
  苏折:“那要是你哥问你,你怎么说?”
  闫东临三连,“不熟悉,不清楚,不知道。”
  对方带着银丝眼镜,嗓音带笑仿佛对方的回答让他十分满意,一双淡漠的眼睛迎着桌上台灯的光注视着他,动作慵懒地撑着下巴,“好孩子。”
  闫东临双手放在腿上,在老板椅上坐姿乖巧,听对方这么说,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松口气。
  苏折起身走到人前,闫东临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对方要干什么?”
  苏折身量一米八一,但是身材比例极好,一身西装穿的笔挺优越,一眼看上去觉得对方不止一八一这么高。
  袖扣利落,左手腕上戴着一只表,闫东临见过这个牌子,之前出去玩见别人戴过,不是什么名牌,挺小众的,不贵也不出名,但苏折给人观感在那里,表戴在他身上就变贵了。
  “护工成为秘密。”苏折俯身凑近,一双眼睛狡黠,面带笑意看着他,语气像毒蛇一样危险警告着,“那你的照片在我这里也是秘密。”
  说着抬手拍了拍闫东临的脸,“知道了吗?”
  闫东临言听计从 ,“知…知道了。”
  为啥他会有种莫名的羞耻……
  对方是有点子抖s基因在身上的。
  他哥重要,他穿红内裤的照片虽然不能与之并论,但…但也挺重要。
  苏折将自己那杯没喝的外卖咖啡递给对方,“难为你了。”
  闫东临控制表情,“不难为。”
  打一巴掌再给一甜枣是让对方玩明白了。
  闫东临在心中唾弃了自己几口,刚才想做对方狗的心情达到了顶峰。
  闫东临喝了口咖啡,最近有些感冒吸了吸鼻子,好奇他哥什么时候能回来,“苏特助,我哥说什么时候回来了吗?”
  苏折:“暂时没有,但闫总的眼睛估计也快好了。”
  “真的?!”闫东临一时间有些想哭,“我哥的眼睛可千万要快点好,如果不快点好的话……”
  苏折:“会怎么样?”
  闫东临:“我哥不快点好的话,我的一些,就是我的一些美好的品质,我的身材我的美貌和我的一些社交的礼仪,美好的品德美好的性格,甚至是灵魂都会被毁了。”
  苏折:……
  另一头闫观沧挂断电话便上楼回了房间。
  第二天一早起床,眼前是近视八百多的模糊,他裸着上身坐在床上等着眼睛失去光感,谁知枯坐了十多分钟,视力也没有分毫变化。
  他没有再次失明,光影强弱的感知一直停在他眼前,像半年前的每一天一样,像他之前的人生一样。
  闫观沧怔愣在床上,面上情绪莫测,但许久才走出房间,他走的比以往缓慢一些,他看东西十分模糊。
  走到一楼好不容易摸到客厅坐下,闫女士瞧见他意外。
  “怎么这么早就醒了。”才早上五点。
  闫观沧轻描淡写,“不困。”
  没有将眼睛的事情告诉闫女士。
  闫女士拿好包,“妈妈和阿姨出去买点菜,你自己在家可以吗?”
  闫观沧:?
  有什么不可以?
  回了声,“嗯。”
  闫女士看着他嘱咐,“有陌生人敲门千万别开,要是物业来换水管你就说大人不在家。”
  闫观沧:……
  闫观沧,男,三十岁,妈妈出门不让他给陌生人开门。
  闫女士走后,闫观沧便让人联系家庭医生,一个小时后家庭医生气喘吁吁上门,看上去刚醒不久又因匆忙,头发还是乱糟糟的鸡窝头。
  但那又能怎么样,谁让对方开得钱多。
  家庭医生将药箱放下,开始询问闫观沧的状况。
  等闫女士回来就瞧见玄关处多了双鞋,边走边说,“观沧,妈妈不是说不让给陌生人开门吗,怎么不懂事呀。”
  家庭医生:……
  闫观沧:……
  男人丢脸地闭了闭眼没说什么。
  闫女士看见家庭医生后十分意外,“医生怎么来了?”
  “是观沧出什么事了吗?”
  家庭医生安抚解释,“我过来给先生检查一下,看上去视力要恢复了。”
  闫女士听后瞬间禁声不再说话,安静的让家庭医生给闫观沧做视力检查,顺便还开了盒罐头给金毛。
  检查搭配康复训练下来就是两天,两天下来闫观沧的视力已经恢复得十分完整,只是时不时会模糊一阵。
  闫女士高兴,转头给家庭医生包了个大红包。
  闫观沧视力恢复,面上没表现出多大的开心,十分平静,仿佛只是回到了从前。
  但是这两天却也一个劲地看着金毛,想看清弟弟的模样。
  距离离开闫家也过了半月,苏折一早到公司像往常一样忙碌。
  电梯门开,男人穿着西装迈开长腿走了出来,苏折以为是闫东临来了,起身后却是一愣。
  “闫总好。”他瞳孔猛缩,下意识打招呼。
  男人看也没看他一眼,径直去了办公室,然而走出的每一步都踏在秘书处心上。
  门关上不久,秘书处开始无声的狂欢。
  魏敏晃着苏折:“到头了,到头了,老娘的苦日子终于到头了。”
  苏折:……
  大约半个小时后,闫观沧找人进去汇报项目。
  魏敏和苏折将近期资料整理好,闫观沧坐在老板椅上,周身气压低得吓人,看着闫东临掌权后的成绩,离恼怒就差破口大骂了。
  闫观沧闭了闭眼,“出去吧。”
  苏折和人打算离开。
  闫观沧:“苏折留下。”
  魏敏独自离开后,苏折站在对方身侧一米多
  的距离。
  闫观沧:“我让你找的人怎么样了?”
  苏折开始他的表演,“还没有消息。”
  闫观沧皱眉,这并不想对方的办事能力,“没消息?”
  苏折半低头,“是的,还没有消息。”
  闫观沧面色难看,“一个护工你跟我说没消息?”
  苏折:“闫总,会不会那个护工的信息是假的,或者名字是假的?”
  闫观沧站起身,“你说什么?!”
  苏折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大反应,“只是一种猜测。”
  闫观沧冷冷地吐了两个字,“理由。”
  苏折:“百家姓里没有特。”
  闫观沧:……


第71章
  闫观沧身形高大挺拔, 站起身比苏折高出半个头多,肩膀宽阔有力,长相摆在那里, 就算是没有表情,也会让人觉得对方情绪不高甚至带着些暴躁, 闫观沧五官十分有攻击性, 浓眉挺鼻,薄唇锋利。
  身居高位多年,人生阅历和成熟而形成的气势在他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不怒自威。
  那双幽深的黑眸瞧着苏折,像似夜间捕猎动物一样泛着危险的绿光, 藏匿在静秘深处, 随时伺机待发。
  周身气压低的可怕。
  显然对方说的话, 没有一句是他想听爱听的。
  苏折没有却步, 仍然挺立在那里,没有直视对方,而是眉眼半垂着,面上镇定, 但后背还是微微出了层薄汗。
  之前半年过得相对轻松,许久没见对方发这么大脾气。
  虽然对方的恼怒在意料之中,但却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反应。
  闫观沧虽然脾气差,时常暴躁, 但是因恼怒失态却从未有过, 嘴巴毒是毒了些,但却也从未像旁人那般大发雷霆没有理智。
  对方能气愤的从椅子上站起来, 这也是苏折以前从未见过的。
  不论是谁惹了闫观沧, 对方都不会给人面子, 哪怕是已经合作许久的项目谈说的老总。
  可以毫不顾忌地将合同甩在人脚边,叫人滚。
  闫观沧嗓音危险,像似下一秒就会咬断猎物脖子的野兽,“你是说他骗我?”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