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125)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苏折下车后弯腰对着窗口道:“闫总回家注意安全。”
  闫观沧半隐在车厢的昏暗中,目光落在人身上,显然不想让人离开。
  苏折目送车辆开走后便往小甜甜店那边去。
  大雪天又是晚上,路上看不见几个行人,走过马路更是一个人没有。
  苏折拎着公文包迈步踩在雪里,耳边突然转来争吵声。
  “不行,还给我!来人啊!!!”
  “妈的。”那人抬手给了女孩一下,“闭嘴,臭娘们。”
  苏折闻声看去正巧看见这一幕,“你在做什么?!”
  这一声不小,呵斥声能在一定程度上攻击犯罪人的心理。
  看着倒地的女生,苏折快速奔了回去,抢劫的男人瞧见对方过来忙拔腿就跑。
  女生着急想起身去追,“我的!我的钱!我的钱!“
  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大城市不好打拼,没了钱她这个月根本不知道怎么活。
  苏折将手机递给对方,“报警。”
  说着便追了上去。
  车辆行驶五分钟左右,闫观沧发现苏折的围巾落在了车座上。
  “掉头。”
  等回到了刚才的街口,正瞧见苏折跟着一人向一条死胡同奔去。
  大冬天还下着雪,脚踩上去嘎吱嘎吱的根本跑不快,看见到了死胡同,抢劫的黑衣人骂了句脏,转头看向追进来的苏折。
  对方是个成年男性,身量高,目光毅然,硬碰硬他不一定能拼的过。
  但他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黑衣人从口袋里掏出一早准备好的水果刀。
  苏折目光落在人手中的物件上,眸光暗了暗。
  瞧见对方面上没有害怕,黑衣人有些心虚,难道对方是个练家子?!
  就在黑衣人想着要是无法脱身时该怎么办,小巷口突然出现了道身影。
  黑衣人瞧了,眼眸瞬间一亮,看着苏折讥笑道时:“算你小子倒霉,劳资他妈今天遇见同行了”
  苏折听后转头看去,等看到站在巷口的男人后,
  苏折:……
  他只是长的坏……


第98章
  男人站在那里, 肩宽腿长,身形高大,俊朗的面上带着戾气, 周身气场强大,一眼看上去确实让人打怵。
  他身上穿着量身裁定的黑色西装,常年健身, 西装穿的威严有气势。
  外加上拿着家暴脸, 给人的压迫感远大于那张脸的俊逸,结合身形,一眼看上去的确不像好人。
  苏折瞧了瞧闫观沧, 又看了眼此时正得意的黑衣人,随后又仰头看了眼夜空。
  今天下雪也是不会道理。
  是挺冤的。
  “兄弟,最近活不好找吧。”黑衣人招呼了胡同口的闫观沧一声, 手中随意的摆弄着水果刀,没有丝毫犹豫, 一脸的诡计贼眉鼠眼,路边的灯光照不进胡同, 就仿佛恶站了上风,黑衣人一时得意至极, 摇头晃脑的来到苏折面前。
  拿水果刀在人面上比划了几下,料对方不敢动作, 随后放刀进口袋里。
  “你还是……卧槽!”
  苏折一个刀手砍在人肩颈处,动作行云流水十分利落, 拿着抢来的包的黑衣人应着一声国骂吃疼倒地。
  哪怕地上已经扑了一层雪,但也能听到一身十分笨重的声响, 显然这一摔让人始料未及, 倒地的力道不轻。
  苏折垂眸, 面上情绪冷漠居高临下地看着黑衣人,对方正拿一只手捂着颈间的伤处,疼得龇牙咧嘴,一时间话都要在口中转几个来回才能混着疼出口。
  黑衣人嘴里骂脏,几乎刚才对方落手,眼前便疼得一黑,好像后脑勺被人狠狠打击了一样,一时不知南北前路。
  站在面前的男人带着眼镜,一副斯文雅致模样,手上包裹着昂贵的黑皮手套,重工大衣下是一身定制西装,看上去就是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估计平时也没做过什么运动,哪怕是成年男性比体力估计也比不过他,谁曾想力气居然这么大。
  方才是他大意,才让人有空隙出手,但颈间实在太过于疼痛,让黑衣人有些无法控制好情绪,心情十分爆照。
  看着对方身后的人,“艹,哥们你看什么呢,过来帮忙啊!!”
  黑衣人呼叫着胡同口的男人。
  想要同伙过来帮他,他就不信,两个人还干不过一个看起来斯文的男人了。
  况且那同伙身形一看就是练家子,虎背蜂腰,手臂有力,看着穿的正经,估计是道上混的。
  但是都是干坏事的,臭味相同,谁也别嫌谁脏不是。
  闫观沧迈步走过来,目光落在苏折身上,随后又看了眼地上的黑衣人,开口道:“过来干嘛,补刀吗?”
  黑衣人:……
  苏折:……
  论说话还得是你。
  黑衣人目瞪口呆的看着闫观沧,一时间颈间的疼痛都忘了,目光不可置信的在两人身上打转。
  打死他也没想到两人是一伙的,黑衣人原本还想着同伙过来了他可以嚣张起身,随便拳脚相加外带语言羞辱苏折一番,然而在得意两人是一伙的后瞬间打消了念头,十分识时务。
  对方两个成年男性,刚才也领教过了一人的力气,况且后来的人不说力量如何,光身高就比他高出了一个头,往那里一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混黑的,他就算是光脚不怕穿鞋的,但也得有脚走路才行啊。硬碰硬根本没有任何胜算,他十分识时务,侧倒在地上,就算苏折弯身拿走他抢来的包也没有动作。
  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一会警察就来了。
  黑衣人目光变了变,借着胡同中的黑暗,像老鼠一样,手摸向了口袋。
  闫观沧目光在苏折身上游走了一番,瞧见人没有伤处
  ,脸色好转了一些。
  至于苏折的身手……,自从上次晚宴对方扛着个人当着他的面跑了后,他就不觉意外了。
  苏折拿好女生被抢走的包,活动了下手腕,多年没动过手了,一时间力道都有些把握不好了,看着出现的闫观沧,苏折面容冷静,但还是有些意外,“闫总,怎么在这里?”
  闫观沧抬了抬手,“你围巾落下了,回来就瞧见你追着人进了这里。”
  对方一提苏折才觉颈间有些凉意,此时对方手中确实拿着一条围巾,正是他落下的。
  苏折,“劳烦闫总了。”
  就在苏折转身之际,一道银光在夜色中显现,下一秒苏折便感受到腕间传开一股巨大力道,等再缓过神来,人已经在闫观沧身后。
  刀具落在雪中只发出了轻微声响,黑衣人惨叫的声音却回荡在胡同中。
  黑衣人倒地,一只手腕被人狠狠踩在脚下,面部扭曲发黑,疼得嚎叫想用另一只手把力道剥离开来。
  闫观沧眼眸黑得吓人。
  “你敢拿刀对着他?”
  大雪天黑衣人硬是疼出了一头汗,“大哥,对不起,对…对……松!松!!”
  黑衣人疼得眼睛猩红,然而踩在腕上的皮鞋仍然没有离开,反而腕间承受的几道加剧,仿佛骨头都要被碾断一般。
  地上人叫得凄惨,人听了打怵般回荡在心头,闫观沧不为所动,目光落在掉在雪面的水果刀上。
  艹他妈的。
  闫观沧长臂一伸抬手把人拎起来,目光暴戾,“劳资他妈碰都不舍得碰,你他妈敢在他身上落刀子!”
  “咳…咳……”领口骤然收紧,空气无法再进入胸腔,肺部空气越来越稀薄,黑衣人脸憋得通红,脚半点着地乱蹬着,拼命的掰着颈间的大手。
  闫观沧颈间青筋暴起,手上的力气越使越大,挥臂间将人摔在墙上。
  苏折逐渐从方才后怕的余韵中缓过神来,胡同里黑没什么亮光,要不是闫观沧瞧见了,他极有可能就此倒地不起。
  等思绪沉稳下来,就瞧见黑衣人扭曲着身体倒在一边,极其痛苦的呼吸着,到达了极限的肺部拼命的索要着氧气。
  看着向人迈步的闫观沧,苏折连忙上前,“闫总。”
  他加快脚步,“闫总!”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