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118)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闫从智怒吼,“但我从来没让你那么做过!”
  他只不过是想让闫观沧下位罢了,谁知对方以他的名义买通了内部员工,再后来……
  刀疤男以另一种方式把他逼到了绝境,加上之前闫观沧对他父亲的事置之不理的憎恨,他没有退路了。
  他做的这一切只不过…只不过是想要父亲回来。
  闫从智双目猩红,当时他还在国外留学,看见电视上的新闻,整个人都傻在原地,他心目中一向与人为善,在闫家事事充当和事佬吃闷亏的父亲,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就在父亲被逮捕的前一天两人还通过电话。
  但事情就是这样,他不知道父亲将要面临什么后果,但罪名不小,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闫观沧,对方有本事有能力,只要他想一定能将父亲保出来。
  他买了最早一班的飞机飞了回去,他苦苦祈求对方帮帮他,看在亲人的面上救救父亲,然而当时对方却拒绝了,不讲一丝情面。
  甚至在看见他时面上十分意外。
  之后他才知道父亲被带走时,闫观沧也在场,他想看看父亲被带走时逮捕的影像,但却被告知这段影像早就被买断了,原本播报的新闻也消失匿迹,再也找不到播报案件的一点消息,除非托关系找人去国际法院才能得知。
  闫观沧见到他为何意外,这很难不让人往别去想,闫从智直到现在仍旧怀疑父亲被警方抓走少不了闫观沧从中助力。
  这之后闫观沧更是有一个月的时间对他闭门不见,他每次来,对方都不在。
  闫从智痛苦的闭上眼睛。
  然而现在和刀疤男争论又有什么用,就像对方说的对方进去了他也难逃其罪,两人不过是一条绳上拴着的蚂蚱。
  与其在这里吵,还不如多想想办法。
  闫从智冷静下来,其实这个人是谁无所谓,只要闫观沧能下去,闫老爷子便觉舒心。
  要是放在五年前闫老爷子都不会有这种想法,现在年纪大了思想越发腐朽,大局关键也瞧不清了。
  人一到这个年纪难免糊涂,就算精明一辈子的闫老爷子也一样。
  而闫观沧在闫老爷子眼中不是败在那不可一世的傲气,也不是败在只手遮天的张狂,而是败在太过于像闫莽。
  闫老爷子的二子,也是当初最器重想要托举上位的儿子。
  大儿子和善,小儿子恋爱脑,唯有当初的闫二爷最有能力和手腕。
  但世事难料,世事难料……
  当时他还小,家里人对这位二叔的突然离开都闭口不谈,但他现在也要好好谢谢这位二叔。
  要是没有他在先,怎么会有闫观沧今天。
  ——
  自上次将话说到极限,两人的关系便回到了苏折刚入职那几年,除了工作之外没有其他的过多交流。
  苏折像每日一样和对方汇报核对着报表和行程,闫观沧看着人认真的模样,眼眸中思绪难侧,一只大手放在抽屉的握柄上,然而直到核对完也没有打开。
  苏折:“闫总有什么需要调整的吗?”
  闫观沧口吻冷淡,“没有。”
  “那我就先出去了,闫总有事随时叫我。”
  看着对方转身的动作,闫观沧修长的手指蜷了蜷,但最后到底也没说什么。
  办公室内重新陷入安静,钟表上的针条随着时间移动,闫观沧沉着面色,打开了之前犹豫的抽屉。
  里面放着一只玩偶和一袋子糖。
  玩偶不大,也就手掌大小,是只穿着芭蕾舞裙的胖熊,这种可爱的小物件,家里房间的展示柜里还有不少。
  而糖,是他最近喜欢的一款水果糖。
  当初带着这两样东西来公司,男人一整天都处在精神紧绷状态,生怕被人误看到。
  闫观沧不想承认,但却也不得不承认,那个年少时被嘲笑的孩子,从来没有得
  到自己想要的勇气和结果。
  哪怕现在长大成人,哪怕现在人人都追捧他,奉承他,甚至臣服他。
  但他喜欢的东西再也没从他口中说出,光明的展示在众人面前。
  两样东西已经在这满是文件的抽屉里躺了将近半月,和四周正经严肃的物件格格不入。
  闫观沧脑海中有过几次冲动,趁只有和苏折两人时拿出来跟对方坦白自己的喜好,像普通恋人一样。
  但一再的犹豫,机会也永远在错失,他不像平时那般严明果断。
  闫观沧烦躁的关上抽屉,再一次将自己丢进工作里。
  明日晚间便是决策宴,苏折心里也不安生,一方面不知道闫观沧为何同意决策,一方面便是心中不知为何有些不舒坦。
  这半月虽然两人恢复往常,但却愈发觉得压抑。
  可能是两人都知双方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恢复如常不是正常,而是倒退。
  他这几日有时忍不住想去问对方为何一定要答应老爷子的提议,对方最懂权利的重要性,这不是拱手让人?但想想又算了,他只不过是一个特助,没有立场去质问对方。
  没一会手机便发来高档服装店工作人员的消息。
  “苏先生,您定制的西装完工了。”
  苏折礼貌的回了句谢谢,随后给人发了地址,麻烦店家派人送过去。
  小甜甜其实也有西装,但拿出来时苏折瞧了几眼,都是有些年头的了,根本穿不出去,便让人定制了。
  第二天傍晚,苏折没有跟闫观沧同行而是叫了车到街边去接小甜甜,毕竟他今天也要带舞伴过去才行。
  到了地方,苏折从车内出来,环视一圈没有发现对方的身影,拿出手机播了通电话,开口询问,“你在哪?“
  小甜甜:“在你身后。”
  说着肩头便被拍了一下。
  苏折转身,“……你谁?”


第93章
  寒风贴脸吹过, 身后的人冷的打了个惊天大喷嚏,在这寂静的夜里格外响亮。
  停在路边的电瓶车都吓的呜呜直响,刺耳的仿佛狼嚎一般。
  苏折看着身后陌生的面孔,面上的神情疑惑又严肃。
  他凝了几秒, 确认对方实在叫自己。
  只见那人身高比他矮半个头, 头发乌黑打理的规整,面容白皙清秀, 一双眼睛映着路灯的亮光, 一眼瞧上去估摸也就二十左右岁, 此时正一脸兴致勃勃的看着苏折,好像在期待什么。
  见人不说话, 小甜甜开口催促,“不走吗, 不是要赶时间?”
  刚才在电话里对方提到了要早过去一些时间, 因为有人际场要迎合了。
  他也事先料到了,所以提前出来了十多分钟,果然他刚出来不久就接到了电话。
  苏折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先生,你找错人了。”
  小甜甜一愣, 摆摆手, “没错啊。”
  苏折皱眉,他对这张脸没有一点印象,两人显然根本没见过面, 直接开门见山,“我在等我师父。”
  小甜甜:“我知道啊。”
  苏折:“那你……”
  那人一拍胸膛, “我就是。”
  苏折:……
  一阵冷风从两人身边呼啸而过, 苏折一向波浪不惊的面容上难得露出惊诧的神情。
  一时间根本不相信, 眼前长相乖巧干净的男人跟平时胡子拉碴,穿着大短裤每天吃鸭子的小甜甜根本重合不起来。
  打量人不是礼貌的行为,苏折看着人的面容,整个人僵在原地。
  然而等看到对方身上穿着的定制西装后,神情若有所思,是他前几日让人订的那套礼服没错。
  但他记得,小甜甜今年三十八。
  眼前的人,撑死也不过二十五六的样子。
  苏折挺立在寒风中,嗓音沉稳,试探道:“薄湉?”
  小甜甜看着他,“嚯,你小子还记得我真名呢。”
  说着抬手拍了苏折后背一巴掌,这一掌把苏折拍得闭了闭眼。
  他有些相信了。
  小甜甜看着他,贱兮兮的撞了下对方的肩膀,“怎么样,这样去不给你丢面子吧。”
  他从今天早上就开始倒腾了,他这徒弟有身份有能力,一看在上流圈子里就是个人物,带舞伴去晚宴总不能带个乞丐去吧,这上流圈子最看重的就是面子,他胡子拉碴的去了,他这徒弟面子往哪搁啊,反正时间也不长,苏折说他去意思意思吃饱了就回来了,估计也就一顿饭的时间,快去快回。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