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说你不单纯(78)

作者:毛球球 时间:2022-11-11 10:32 标签:甜宠 ABO 搞笑

  重要的长辈见完,谢妄就让他坐一边休息了。
  “在这儿待着吧。”谢妄说,“剩下的,是他们该来见你,你不用特地过去。”
  林见鹿:“好的。”
  谢妄抬起手,松了下领带,喉结微微滚动下。
  红酒是刚刚谢妄哥哥给倒的,闻起来很香,林见鹿觉得渴,端起了酒杯。
  手臂微微酸疼,他不小心碰到了酒杯,红酒酒液洒在了谢妄的领带上,他自己白衬衣的袖口,也擦过了一片水红色,细瘦的手腕浸着酒,在灯光下蒙着层水光,纤细漂亮,诱人极了。
  那白皙微粉的指腹,还捏在alpha浸了酒后色泽更深的领带上。
  林见鹿捏着谢妄的领带,不知道要怎么办,没来得及立刻松手。
  谢妄盯着他,琢磨了一会儿,皱眉,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打算直说了。
  “呦呦,你想找操可以直接说,不用那么含蓄。”
  林见鹿:“?”
  他的脸颊一点点红透了:“没……没有!”
  是真的不小心,你不要过度解读啊!
  --------------------
  大汪: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ヾ(´〇`)ノ♪♪♪


第58章
  林见鹿慌了。
  猛A好是好,但是纵欲过度也怪难受的。
  似乎是带着点逗弄和戏谑的意思,谢妄盯着他看了几秒,眼睛里透出点了然,然后长长地“哦”了一声。
  “你……又明白什么了?”林见鹿有种不好的预感。
  谢妄真的是在解读他,而且,还衍生出了自主性很强的解读。
  下一秒,谢妄就抓着他的手,把他往洗手间拉。
  他被alpha按在洗手台前,谢妄扣着他的双手,压着他,让他不得不趴向洗手台的方向,而谢妄的手则是潜入他的衬衣下,作势要干点更过分的事情。
  红酒的香味轻飘飘的,让人几乎晕头转向。
  “谢妄。”林见鹿咬牙切齿地喊出了对方的名字,“滚。”
  谢妄的动作短暂地停了一下。
  林见鹿让他滚,声音怪好听的,好辣。
  这招新的,没见过,是直接上还是等等再上呢。
  “我没想和你……”林见鹿挣脱开他的手,“你能不能不要自作主张,我刚刚真的是不小心把红酒弄洒了。”
  林见鹿:“昨天晚上我只睡了三个小时,我的作业都没来得及写,你能不能让我休息一会儿?”
  谢妄看着他,忽然笑了。
  alpha毫不掩饰自己的笑意。
  林见鹿就这么一点点地呆住了。
  他这么说话,气急败坏中夹着点无可奈何,语气不冰也不冷,一点都不像是清冷系。
  那谢妄——
  谢妄看起来脸上半点意外都没有,嘴角噙着点笑,耐心地等他说完。
  “你……”林见鹿难以置信地开口,不敢往下问了。
  怎么可能。
  如果谢妄早就看穿了他的小心思,那……
  他不敢想了。
  “我就说嘛。”谢妄笑了,“我也不至于那么不中用,满足不了你。”
  听明白了他话中的意思,林见鹿的脸颊、耳尖都热得发烫。
  “走吧。”谢妄顺便换了条领带说,“我们出去,我给你找件干净衣服。”
  omega红着脸,脚步不稳地跟在谢妄身后,从洗手间里慢吞吞地出去了。
  林见鹿的袖口还沾着酒渍,出去时刚好撞见谢妄他爸。
  “订婚这么重要的日子,你胡闹什么?”谢爸爸误会了,狠狠瞪了谢妄一眼,“好好对人家,别再乱来了。”
  “我知道,我对他可好了。”谢妄说。
  林见鹿从众多宾客的身侧经过,和谢妄一起离开了宴会厅,谢妄带着他回了自己的房间。
  谢妄照例给他抱来了很多零食,alpha没问他什么,只是安静地等着他开口。
  “你……”林见鹿迟疑了许久,还是问了,“什么时候知道的?”
  谢妄挑眉:“知道什么?”
  谢妄:“悄悄拿捏我把我当鱼钓让我失控靠近你、最初跟我上床只是想要个完全标记、看着冷清乖巧其实脑袋里车速超快,你想问我知道了哪一个?”
  林见鹿后退了一步,背靠着谢妄房间的门,紧张得看着眼前的alpha,连睫毛都在轻轻地颤着。
  怎么会这样。
  他像是忽然被剥开了所有的伪装,毫无保留地呈在alpha审视的目光里,想辩解,又不知所措了。
  谢妄怎么什么都知道,简直不可思议。
  既然什么都知道,谢妄为什么还要……和他这样的人结婚。
  “你别紧张啊。”omega贴墙站的反应让谢妄哭笑不得,“我是想和你说开,免得以后再猜错你的意思,不是在斥责你。”
  林见鹿:“以后?”
  还能有以后吗?
  在对他知根知底后,谢妄竟然不想远离他。
  “以后,你能不能想要什么直接跟我说?”谢妄好脾气地问,“别让我猜了,呦呦。”
  “我也没有一直都让你猜。”林见鹿说,“明明是你……”
  不自觉地,他的语气中带了些嗔怪。
  “林见鹿。”谢妄狠狠地,把他按在自己的怀里,“我喜欢你,我愿意猜,你是什么样的都好,我爱的是林见鹿。”
  林见鹿愣住了。
  他呆呆地仰头,看着眼前的alpha男人,他以为,谢妄会更喜欢清冷点的omega。
  “你喜欢……这样的我?”
  “你怎么会以为我喜欢清冷系?”谢妄哭笑不得。
  他重生前,一度以为自己讨厌清冷系。
  “你清冷也好,心机也好,像现在这样不明状况地呆呆愣愣地也好,我都喜欢,我这样说,你明白了吧。”谢妄说,“呦呦,我差点错过你了。”
  什么意思?林见鹿微微抬头。
  但谢妄不再解释这句话,只是抱着他,像是有什么失而复得了一般,紧紧搂着他。
  “还好。”谢妄一直这么说。
  林见鹿没听明白。
  可是,谢妄好像知道他是什么样的,还仍旧喜欢他。
  “你是怎么知道的?”林见鹿问。
  都知道了他机关算尽,谢妄还要和他在一起吗?
  “因为我想要你。”谢妄说,“你不愿意说,我就将计就计,呦呦,我们现在不是各取所需了,我们在相爱。”
  林见鹿被他说得哑口无言。
  谢妄什么都知道,还看他表演了那么久,甚至……还别出心裁地逗了他好几次。
  这个A怎么可以这么坏心。
  他无地自容,却又生不起气来。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谢妄的手机响了。
  谢妄:“嗯?现在吗?要去彦行传媒是吧,不用明早,现在可以,我带他过来。”
  “怎么了?”林见鹿问。
  “你经纪人,来我公司讨说法了。”谢妄回答。
  和他重生前一样,林见鹿拿了结婚证后,就直接把照片发给你了经纪人,要求公开。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赶到了彦行传媒。
  林见鹿远远地看见了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办公室里讨说法。
  “祖宗,你干什么了?”孙磊一见到谢妄就开始诉苦,“你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谢妄:“是真的,我们准备近期结婚,等林见鹿的《寻音》比赛结束。”
  孙磊:“……”
  “太快了。”林见鹿的经纪人不同意,“公关预案短时间内出不来。”
  “这个简单,对外说是娃娃亲加联姻。”谢妄照抄了重生前的公关方案,“我给你们细致方案。”
  两家经纪人:“……”
  “林见鹿,你确定要那么早结婚吗?”经纪人问林见鹿,“你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你前途无量,以后会遇见很多更好的……”
 

上一篇:社恐霸总竟是团宠

下一篇:仅供玩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