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漂亮无心受X最后都变成疯狗攻
  沈杳谈过三段恋爱,初恋是脾气臭但对他很好的高中校霸,旧爱是温柔体贴的大学校草,新欢是他抱上的有钱大腿。
  他与新欢一起出席宴会,看起来无比登对。
  沈杳很配合,全程满是爱意地看着新欢。他演完戏听到声冷笑,回头看到的却是被他渣过的初恋。
  许久未见的初恋把他堵在洗手间,阴阳怪气地道:“这么久没见,你怎么还是那么会勾搭Alpha?”
  *
  新欢最看不上沈杳这种唯利是图的Omega,得知他和初恋的纠葛后,却失控地问道:“我没有给你想要的吗?为什么还要找别人?”
  沈杳不如往日一样同他笑,漫不经心道:“我们之间只是交易而已,动感情就没意思了。”
  得知他失踪,初恋找上门与新欢扭打在一起,沈杳却趁机跑了出去
  他扑进旧爱的怀抱:
  “他们对我一点也不好,只有你最爱我。”
  旧爱藏住自己眼底的情绪,一言不发地抱住他,原谅过去所有的伤害。
  *
  沈杳对三个男人说着甜言蜜语,旁观争风吃醋,直到他藏得最深的秘密被发现。
  自此以后,沈杳的腺体上常年被咬满了牙印,身上的信息素永远无法散去。
  属于不同人,难以辨别。
  —
  *注意置顶排雷
  标签:
  HE 渣受 狗血 万人迷 强制爱


第1章 “我没有Alpha”
  闷热的六月夜晚,商场矗立在城市最中央的位置,与江河对面标志性的高塔相对而立。街道上人头攒动,路旁临时停靠着一排车。
  沈杳坐在车里,手臂搭在副驾驶的窗沿上,仰头往高楼上巨大的LED投屏看去。
  屏幕上只放了张黑白色调的照片。钢琴合着盖,骨节分明的手指放在琴盖之上,身型高挑的Alpha微抬着头,只露出张模糊的清隽侧脸。
  整张照片都是沉闷的颜色,唯独盘旋在空中的杏花是春意盎然的白里透红。等徐意白的时间,沈杳已经见过最起码十个人驻足对准投屏拍照。
  沈杳等得无聊的时候,另一边的车门终于开了。
  听到动静,沈杳一下子就转过身来,闷声抱怨道,“怎么那么久,等得我都无聊了。”
  徐意白把鸭舌帽和口罩摘掉,逐渐暴露出来的脸与投屏上相吻合。他的眉眼干净清晰,温润如春风的长相,下颚线条却有些冷硬,但却不显突兀。
  他解释道:“人有点多,所以排了好长时间的队。”
  徐意白习惯性地先伸手去摸沈杳的脸颊,才把一直拿着的纸袋放下,精美的包装里放着一个冰淇淋杯,像是一个雪山尖。
  他没把东西直接递给沈杳,反而把勺子也取出来。徐意白动作自然地摇了勺冰淇淋,递到沈杳嘴边,垂眸看着他道:“有点化了。”
  照顾方和被照顾方都很心安理得,沈杳张口嘴咬住勺子。他吃到喜欢的东西会眯眼睛,心满意足地笑起来:“还是这家冰淇淋最好吃。”
  “我知道你喜欢。”徐意白说,“所以才带你来这里。”
  沈杳嫌这样麻烦,想自己接过来吃,手刚伸过去,冰淇淋杯就被人拿着往后一挪。
  “我喂你。”徐意白说,“你不是练舞练累了吗?”
  他都这样说了,沈杳也懒得动弹,让徐意白一勺一勺地喂他。这种动作做几次不累,但久了很容易让人不耐。
  徐意白却不会,在照顾沈杳这件事情上,他一直很有耐心。
  冰淇淋吃多发腻,差不多了吃了半杯,沈杳就别过脸摇摇头道:“不想吃了。”
  他吃什么东西都这样,都只是尝个味道就没兴趣。
  徐意白就是他的食物垃圾桶,他习以为常把剩下的吃完。
  他下车丢完垃圾之后,准备启动车的时候,沈杳凑了过来。
  狭窄的车身不便行动,沈杳的个子不矮,在Omega当中算高。一只腿的膝盖撑在座椅上,沈杳弯下腰,往徐意白的唇上亲。
  吻延续着冰淇淋的甜,短暂地触碰一下,沈杳就要往后退,搭在徐意白肩膀上的手被人抓住。
  继而下滑,落到了他的腰上。
  徐意白微抬下巴:“就只是这样亲一下敷衍我吗?”
  “还要亲?”沈杳笑得肩膀轻耸,“等回家啊,我也很想亲你。”
  房间入户处简洁开阔,沈杳一进门就伸手抱住了徐意白,身高有差距,他像只猫一样低下头在徐意白身上胡乱地蹭着。
  沈杳嗅到了蓝风铃的味道,那能让他平静安心下来的信息素,他不由得把徐意白搂得更紧,喃喃道:“徐意白……我好像有点想你。”
  徐意白面对面地把他抱起来,他安抚地亲了下沈杳的额头,才笑着说:“嗯,我也想你。”
  顿了下之后,他又纠正道:“是很想你。”
  沈杳用细瘦的手臂搂住徐意白的脖子,还在哼哼唧唧地撒娇:“你最近好忙,我们都三天没见了,你要跟我道歉。”
  复式的构造,徐意白边抱着他往楼上走,边抱歉地道:“没有办法,最近在准备演奏会。国外那边我走不开,一定要过去。”
  徐意白是名钢琴演奏家,年少成名。优异的天赋、技巧,再加上俊雅的外表,他的听众一直很多。最重要的是,天才往往对自己的要求过于严苛。
  以前开演奏会前,他可以把自己独自关在房间里几个月,除了练琴其他什么都不干,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可现在他有沈杳,徐意白根本做不到不见他。
  沈杳从鼻腔里轻哼声,他用手指刮着徐意白的喉结,开着玩笑道:“那你下次回来还给我带礼物。”
  徐意白莞尔:“我哪次没有给你带?”
  卧室的中央是张巨大的床,徐意白的回答让他满意,他再次主动地吻了上去。
  沈杳的喜欢从不藏着掖着,他不觉得黏人和表白是什么羞耻的事情。他漂亮得像朵热烈的玫瑰,感情也是。
  唇瓣紧密地相贴着,沈杳一直很喜欢和徐意白接吻,他很会照顾他的感受。接吻时就像是踩着漂浮的云,直冲大脑的轻盈感。
  沈杳的信息素也控制不住地泄露出来,是很清雅的杏花香,两种花香在空气中交缠。
  他想到刚才看到的场面,忍不住逗着徐意白道:“你的照片摆在那边,我刚看到好多人拍照,早知道我应该拍下来给你看。”
  徐意白笑得有些无奈:“你别取笑我。”
  “没取笑你。”沈杳亲他的鼻尖,闷笑着道,“我是想夸你俊。”
  “多帅呀,哥哥。”
  撩拨需要负责,躺到床上的那刻,沈杳单薄的胸背起伏着。他的腿勾上徐意白的腰,因为急促的呼吸,断断续续地道:“快点……”
  徐意白的呼吸也逐渐不稳,空气中的花香越来越重,足够迈进房间的人头晕目眩。
  Omega的身体太过敏感,沈杳身上只剩下一件宽松的短袖。他象牙白的皮肤上泛着薄红,瞳仁变得水润,却没有眼泪落下。
  沈杳的漂亮很矛盾,无害又带刺,是能让征服欲与保护欲同时产生的漂亮。
  他细长的腿被徐意白捏着,每次颠簸都会让他轻微地抽搐一下。沈杳依旧伸手去抱徐意白,他总是喜欢在这个时候去抱人,像是完全交托自己。
  “杳杳。”
  徐意白的声音低沉,他也很喜欢这个拥抱,反手扣住沈杳的腰。
  气温逐渐升高,Alpha与Omega在这个过程当中还有重要的一环。徐意白本能地低下头,犬齿在空气中露了出来,蠢蠢欲动地往脆弱的脖颈处靠近。
  沈杳却陡然回过神,他往后一撤,下意识地道:“不行,别标记。”
  额前的汗珠滚落,沈杳浑身发软,却拿没什么力气的手挡住徐意白的唇:“我明天要回家,不可以标记。”
  被标记的Omega身上会有Alpha信息素的味道,徐意白知道沈杳一直不想让家里人知道他们的关系。这对于Alpha来讲是一种遏制本能的行为,他沉默地忍耐着,口腔里翻涌出咬破舌头的血腥感。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