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28)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沈杳的漂亮在高中就很出名,他的书桌上一直会堆满各种礼物,哪怕他们和沈杳不是一个班,但也都知道他。
  因为每次沈杳经过他们的教室门口,总有一堆alpha要么围在走廊里,要么趴在窗台上看他。路庭鑫没他们那么夸张,但还是会忍不住看几眼。
  关殊却从来不看,他坐在最后排的位置,只会觉得被吵到了睡觉。他从枕着的手臂里抬起脸来,眉眼惺忪带着股拽劲,然后“啧”一声。
  教室里会安静许多。路庭鑫踹着他椅子,质问道:“你知不知道沈杳长什么样子啊,怎么一眼都不看?”
  关殊睡不够,撩起那双单眼皮,不耐地道:“你没见过omega?他难道能长成神仙样,我看一眼能延年益寿?”
  路庭鑫一梗,没忍住又踹了关殊椅子一脚,小声骂了他句:“你个不长眼的东西。”
  后来他万万没想到,关殊这个不长眼的东西竟然和沈杳谈上了恋爱,而且谈恋爱之后大变模样。
  关殊当初一脸拽样说“有什么好看”,后来每天坐在他旁边也是一脸拽样,经常压着眉捧着手机。
  一脸凶相,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不悦,像是路过的狗都能被他无缘无故地扇两巴掌。
  路庭鑫以为他在跟谁吵架,结果瞥一眼手机,密密麻麻的都是关殊在给沈杳发消息。
  “沈杳。”
  “在干嘛?”
  “不理我。”
  “又不理我?”
  “想见你。”
  他顶着这样的表情,手机里发得全是这种消息,看得路庭鑫想笑。
  关殊每天都隐晦地围着沈杳转来转去,只要是沈杳说过的话,每一句他都记在心上,为了沈杳跑前又跑后。帮着沈杳处理完所有事情,才有空跟他说“沈杳真麻烦”,抱怨起来也像是炫耀。
  教学楼里最隐秘的角落,路庭鑫还看到过他们两个拥抱。关殊似乎是在生气,唇线绷得平直。沈杳站在台阶上,笑得有些无奈,摸着他的头低声地说了几句话。
  下一秒,关殊恶狠狠地伸手把他揽进怀里。他就像是只专属于沈杳的恶犬。
  路庭鑫本来以为他们两个就会这样一直在一起,可后来就连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他们两个分手的时候闹得非常难堪。
  他大概能猜出来关殊应该是被沈杳甩了,因为关殊那段时间非常不对劲,不像是消沉,更像是随时准备着磨好刀去把沈杳绑过来。
  他一直八卦地看着远方,看到关殊走过来,忍不住问道:“那是沈杳新男朋友?”
  “我为什么会知道?”关殊漠然地说,“这是不是沈杳新男朋友,跟我有什么关系?”
  路庭鑫哑言:“那跟你没关系,你为什么还要过去,别跟我说这么久了你还惦记着他?”
  分手以后,关殊就不允许他再提起沈杳的名字。他心里挂着关殊的警告,但难免有滑嘴的时候,尤其是醉酒之后,路庭鑫无意识地提到了沈杳。
  关殊直接一把把他掀翻在地,揪着他的衣领,双眼猩红地瞪着他,满是戾气地道:“不是让你别再跟我提沈杳?”
  路庭鑫的酒瞬间醒了,他长了记性,再也没敢提沈杳的名字。
  可现在时间过了那么久,沈杳甚至都已经交了新男朋友。
  关殊没在第一时间回答他,他想说自己现在根本不在乎沈杳,他过去完全只是为了和顾家的人说几句话,而不是为了沈杳。
  他冷着脸,唇线平直,最后还是说出真心话:“我只是想看沈杳过得好不好。”
  路庭鑫心头一紧,他差点以为关殊还在对沈杳恋恋不忘时,关殊却把酒杯里剩下的酒一股脑喝完。他把杯子捏在手里,辨不出他的语气是恨,还是因为高高挂起形成的漠然。
  关殊说:“沈杳过得不好,我才放心。”
  关殊在路庭鑫的印象里从来不是这种人,他从来不屑于恨一个人,因为有什么让他不顺心的人,他都会直接当场解决。
  可是他对沈杳,像是纯粹的恨,但又像是混杂着其他情绪,他更像是被恨意圈在这名为沈杳的方池里。
  他其实暗中猜测过沈杳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能让关殊恨成现在这个样子。
  路庭鑫的表情有些复杂,他觉得自己应该劝关殊几句,张口道:“你……”
  他的话都没来得及讲完,关殊却忽然转身往其他方向走去。路庭鑫下意识地伸手想拦住关殊,衣角都还没碰到就被关殊甩开。
  路庭鑫站在原地,最后还是没追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关殊往沈杳的方向追去。
  沈杳独身一个人站在洗脸台前,他帮晏知行挡了几杯酒,现在有些上脸。
  脸颊边沿泛着红,微醺时漂亮得让人更加沉醉。沈杳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脸上的温度终于降下去些。
  他没醉,只是觉得有些热。沈杳随手把挂在脸颊上的水珠抹去,就准备出去。
  沈杳拧开门,穿着皮鞋的脚刚迈出去一步,就被突然出现的军靴逼得往后退了一步,鞋尖看起来很沉重,在空气中闪着光。
  关殊一步一步地靠过来,脚步沉稳地把沈杳逼到了墙角位置。
  洗手间都是独立一间,为了图清净,沈杳去的是最远的那间。门一关一锁,他就被关殊关在了这里,叫天天不灵的程度。
  关殊眉间的伤疤要跟他一辈子,依旧是有些显凶相的断眉。他垂下眼皮,目光沉寂地盯着沈杳那张脸。
  精致漂亮,明艳中又透着易碎感,让人想好好护着。比关殊回忆里更艳丽,也比他回忆里多了份想让人打碎的冲动。
  在他缺席的时间里,沈杳像绽放的玫瑰,花香越来越浓,也招蜂引蝶得越来越厉害。
  关殊不知道自己跟进来干什么。
  这么多年没见,他早就应该忘记了沈杳,他就应该要远离沈杳,离得他远远。
  可当他看见沈杳时,身体先一步动了。关殊把沈杳堵在这里,他只知道自己要让沈杳不痛快,像他一样那么不痛快。
  他嗤笑一声,阴阳怪气地道:“这么久没见,你怎么还是那么会勾搭alpha?这次又是怎么勾引的,用你那张脸,还是用你的身体?无论哪一个,你应该都很擅长吧?”
  “不过晏知行看起来不怎么喜欢你,他连笑都不对你笑,也不怎么和你说话,你怎么那么喜欢他?”
  “他接你电话的时候也那么冷淡,要不是他说这是他omega,我还以为对面是他助理。”
  关殊一口气说了那么多,根本就不给沈杳反驳的空间,他又恍然大悟般地道:“忘记了,你比较贱,你喜欢对你不好的。”
  说这句话的时候,关殊目光如寒,嘴角没有一丝笑意。
  沈杳没有因为他的冷嘲热讽生气,他安静地看着关殊,眼神一如以前一样干净得像抹月光。
  关殊确实比以前成熟许多,无论是脸还是身材,还是性格。
  要是他还像以前一样,估计在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就应该咬了上来。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砺,关殊还是有些长进。
  不过刚端着装了那么久的时间,现在终于忍不住了。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疯狗相还是露出来了。
  沈杳从开始就知道关殊跟着他,所以才故意来这里。他被关殊堵在这里,也没有露怯。
  不得不承认,他还是很感激沈深棉提前告诉他关殊回来了,他现在才能做好万全心理准备。
  “关殊。”
  熟悉的声音让关殊心头一颤,语气疏离清冷,不像以前一样那么亲昵,又或者是尖锐的愤怒。
  沈杳像是真的在和一个许久未见的故人寒暄。这不是关殊想要的,他无声地攥紧了腿边的拳头。
  他听到沈杳问他:“我们多久没见了,四年吗?”沈杳平静轻缓地问道:“这段时间过得好吗?”
  “当然很好,为什么会不好?”关殊极力克制着,“你呢,你过得怎么样?我不在的时候,你又换了几个男朋友?”
  他的手臂撑在沈杳身边,制服弯起道褶皱的弧度。关殊低下头,表情突然发生剧烈的变化:“沈……”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