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让你保护我,没让你压我。保镖X少爷
  Alpha特工组成员闻弈接到了一项特殊任务:成为一个名叫江鹤苓的Omega的贴身保镖,护送他穿过边境线。
  江鹤苓,一区联盟代表家的小少爷,在外名声有二:一是体弱多病,二是玉貌花容。
  闻弈盯着半卧在床的病美人,笑容轻佻:“要多贴身?同吃同行,同睡一张床?”
  江鹤苓不置可否,反手送了闻弈一个金属项圈——那是用来抑制A对O产生腺体反应的抑制器。
  看着那个和狗圈没什么区别的抑制器,闻弈脸色冷了下来:“江少爷这是招保镖,还是养小狗?”
  江鹤苓微微一笑:“要怎么使用你,看我心情。”
  -
  闻弈X江鹤苓
  Enigma X Alpha
  自恋花孔雀 X 病弱大美人
  -
  注:Enigma是ABO世界中比Alpha还要强的存在,可以标记Alpha。
  攻明面上是A,其实是E。
  受明面上是O,其实是A。
  标签:强强-年下-甜文-HE-ABO-EA-保镖X少爷-原创-架空

第1章 “给我打”
  联盟军官专属的住宅区内,一辆通体漆黑的机械摩托车穿过林荫大道,风驰电掣,在A区最后一栋别墅门前停下。
  轰鸣声渐息,闻弈长腿刚一撑地,别墅大门便自内向外地打开。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管家打扮的中年Alpha了出来,微笑着唤了声“闻先生”,似乎早就预料到闻弈的拜访,于此等候。
  跨坐在机械摩托上的闻弈正对着后视镜拨弄自己被风吹乱的额发,闻言拿眼角瞥了一眼管家,以及他身后两位站岗的警卫员Alpha。
  “看样子江少爷在家呢。”
  管家没有否认:“少爷此时不方便见客,闻先生怕是白跑一趟了。”
  听到这“逐客令”,闻弈停下了动作,没什么表情地将目光投向管家,重复道:“不方便?”
  “是的。”管家点头,嘴角的弧度没有丝毫变化,看来没打算向闻弈解释江鹤苓为什么不方便。
  闻弈眉尾很轻地扬了一下,嘴角提起三分笑,眸光却是冷了下来,看得出来这闭门羹让他吃得很不爽。
  毕竟不是第一次了。
  自打接到顶头上司艾瑞上校交代的保镖任务,加上今天,闻弈前前后后找了江鹤苓三次,都没能见到人。
  第一次是在Alpha特工训练营。闻弈刚结束一场训练,正琢磨着不干了之后该去哪里找乐子,就收到艾瑞上校的通知,他成了“江选之子”,将被秘密派遣去执行一项特殊的任务——给一区联盟代表的儿子江鹤苓做保镖,送他回到一区。
  这段时间一、二区边境摩擦升级,联盟内部也暗流涌动,一区代表江启元身处风暴中心,危机不断,为了保护儿子,不得不把他送离联盟。
  严格来说,闻弈并不是Alpha特工组的正式成员,他不会像其他队员那样对上级指令完全服从,所以听到任务之后,闻弈直接表示他不想蹚这趟浑水。
  但艾瑞上校只是告诉他,是江鹤苓自己选的他,如果他不想去,那就让江鹤苓改变主意。
  江鹤苓在联盟没有官职,但他有个身居高位的爹,联盟上下多多少少都要卖他几分薄面。
  也是因为这个,闻弈才会去见江鹤苓,问一问怎么就选中了他。
  不过等他去到训练营的休息区,江鹤苓已经在警卫员的护送下离去,只留下淡淡的玫瑰味信息素。
  第二次去找江鹤苓,是在医院。
  江鹤苓是个Omega,还是个身体非常差的Omega,据说是分化时腺体变异,得了严重的信息素紊乱综合征,除了让他身体比一般的Omega还要弱以外,还让他更容易进入发情期,时不时就得进医院。
  被拦在医院外,闻弈倒没觉得有什么,毕竟人家身体抱恙,的确不方便见客。但现在,江鹤苓已然身体好转,闻弈又一次上门拜访,仍然被一句“不方便”打发,心里不免有些恼火。
  他算是看出来了,江鹤苓这不是不方便见他,是不想见他。
  “您可以先回去,等少爷空了,自会邀请您上门。”管家继续说着。
  闻弈心里不爽,脸上却是笑容更甚,他长腿一跨从机械摩托上下来,两三步便走到了中年Alpha面前。
  “回去我也没事做,不如就在这等你家少爷有空。”闻弈望了一眼别墅紧闭的门窗,又对管家说,“你们少爷不会不让我进门吧?”
  Alpha一般都身躯高大,管家即便到了中年也依然挺拔,但闻弈的身高直逼一米九,在Alpha中也是佼佼者。方才跨坐在车上时还不明显,此时他与管家面对面而立,垂眸看过来一眼,便让管家感到了压迫感,可见他等级不低。
  沉默片刻后,管家似乎是收到了指令,后退一步与闻弈拉开距离,同时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
  这片别墅区位于谷山附近,向南二十公里便是联盟议会大楼,是联盟开辟给联盟要员的居住地,每一栋都是一模一样的布局与装饰。
  有些官员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改造别墅,有些人则懒得费工夫。江家应该处于前者与后者之间,虽然没有改变别墅的布局,但却是对别墅附带的花园做了别出心裁的设计。各种各样的花草果树错落有致,甚至还有一个葡萄架。
  此时刚入春,气温宜人,闻弈跟着管家走进别墅,嗅到了满院的花香,清新的细风让他心中的不爽散了些许。然而很快,那些不满与恼火便都卷土重来。
  管家把他带到了一楼的某间会客厅,给他上了一杯红茶之后也没有多待,留下闻弈一个人在这里苦等。
  哦,不对,也不是只留了他一个人,会客厅外还站着个警卫员,说是让闻弈有需要就找他,其实就是留下来监视闻弈。
  闻弈不是个有耐心的,等了约莫二十分钟就有些坐不住,心中的不爽更是愈演愈烈。
  这江鹤苓架子倒是大得很。
  就算进了Alpha特工组,闻弈也没有学会遵守规矩,脾气上来更是不管不顾。山不来就他,那他只好去就山了。
  因为职务的关系,闻弈虽然不住在这里,但对这里的布局还算了解,也知道为了保护这些政府要员,别墅区外防护重重,于是别墅内部的安保系统就没那么严密。
  闻弈稍微用点心,便轻松地避开了门口的警卫员,把一楼摸索了一遍,没能找到江鹤苓的所在。
  屋内楼梯有监控,闻弈便从窗户翻到了外面,打算从外面上楼。
  正当他轻巧落地,背后忽然响起一声短促的猫叫,闻弈转过身,便见一只黄白相间的橘猫拱着身体,目露凶光地盯着他。
  不等闻弈行动,橘猫便飞快地跃起,一爪子朝他拍了过来,闻弈反应飞快地躲过,劲风袭面时,鼻腔中嗅到了浅浅玫瑰花香。
  这熟悉的信息素气味让他想到了在特工组闻到的淡淡玫瑰香气。
  看来这橘猫是江鹤苓养的,平时也没少抱着,都沾上了他的信息素气味儿。
  橘猫一击不中,也没再出手,凶狠地盯了他一眼便转身跑了。闻弈蹲在原地,看着橘猫沿着墙角跑到另一侧,向右一跃而起,借着树干为跳板,跳上了二楼的窗帘紧闭的窗台。
  橘猫回头看了一眼闻弈,然后轻车熟路地从窗户留下的缝隙挤了进去,消失不见。
  一阵微风拂面,闻弈闻到了空气里更加浓郁的玫瑰味信息素和有些刺鼻的青草气息。这青草气息不是自然的草木香,而是Alpha信息素的气味儿,和那股玫瑰香味儿交织融合,莫名有些暧昧。
  看着那窗帘紧闭的窗户,闻弈眯了眯眼睛。他已经可以确定,江鹤苓就在其中,而且还不是一个人。
  接二连三被拒之门外,死皮赖脸地进门又被搁在一旁晾了许久,闻弈心头冒火,也打算学那只猫跳上去一探究竟。
  他倒要看看江鹤苓这家伙躲着他在干什么。
  别墅二楼不算高,闻弈不需要借用树干,只在墙壁上用来装饰的凸起石块上借力便跃了上去。
  他按着窗台的小臂肌肉鼓胀,用力一撑便半蹲着上了窗台。
  室内浓郁的信息素从窗户缝隙飘溢而出,扑了闻弈满鼻,那暧昧的玫瑰和青草混合的气息让他皱了眉头,心里琢磨着这江鹤苓莫不是在白日宣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