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31)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空气里浮荡的Enigma信息素没有消失,只是不再让人感觉压力,这让江鹤苓呼吸时的沉闷感有所减轻,同时他还察觉到腺体的疼痛似乎被另一种感觉取代。
  这种感觉江鹤苓并不陌生,像是被蚊子叮咬,痒大于疼。
  就这么恍惚了一会儿,闻弈已经是将他抱到了床边,他动作轻柔地将他放在床铺之上,顺手又拿了枕头让他靠着。
  江鹤苓看着他近在咫尺的侧脸,忽然就想到了方才他救猫时的样子,彼时的触动似乎又在此时出现,江鹤苓没能直接赶走他,让他得寸进尺,撒完泼又来献殷勤,甚至又对他动手动脚。
  当闻弈的手撩开他后颈衣领的时候,江鹤苓回神躲了一下,不过没躲开,闻弈的手指正好按在他后颈腺体上。
  “你又在干什么?”江鹤苓皱眉瞥向他,却见他愣愣地看着自己的后颈,眼中既有不可置信,也有奇怪的欣喜,好像发现了什么意料之外的惊喜。
  “沈林这家伙也算不上贵妃啊。”闻弈喃喃了一句。
  腺体上不断传来微妙的痒意,江鹤苓也没心情听他说屁话,一巴掌打开了他的手,开始下逐客令:“你可以出去了。”
  看到江鹤苓后颈没有任何被咬过的痕迹,只有几个针孔似的红点,闻弈顿时明白江鹤苓身上的信息素是怎么回事了,先前积攒的一肚子郁闷散了个干净,江鹤苓赶人的话也变得好听了。
  “还不走?”江鹤苓可不知道他心里的小九九,只觉得这人站在他旁边,信息素不断往他身上涌,让他很是难受。
  “别赶我啊,”闻弈哪舍得走,直接拉过一旁的椅子,反向跨坐,微笑地看着江鹤苓,“我承认我刚开始语气不好,我道歉。”
  这变脸似的谄媚,让江鹤苓一阵无语。
  “你哪里不舒服?冷不冷?要不要盖被子?”闻弈继续体贴。
  江鹤苓:“你在这,我哪里都不舒服。”
  “我不信。”闻弈说着,扯了一下江鹤苓的衣领,露出他粉白的肩头,上回闻弈咬的伤口还没痊愈,留了一圈暗红色的痂。
  “你现在应该很需要我的信息素才对。”
  江鹤苓看了他一眼,嗤笑道:“不需要,滚蛋。”
  闻弈一点儿也不在意他的嘴硬:“少爷,为了你好,在这个伤口完全愈合之前,我劝你不要靠近别的Alpha,更不要用他们的信息素。”
  江鹤苓没说话,脸上也没什么情绪,心里却因为闻弈这番话陷入了深思。
  当初闻弈咬他的那一口没有咬在腺体上,注入的信息素也不算多,正常情况下,一到两天就能代谢干净,可现在已经过去一周,闻弈依然认为他会受到他的信息素影响,排斥其他Alpha信息素。
  这说明,闻弈的信息素存在特别之处。这或许就是他最近反常的原因所在。
  心念电转不过须臾,江鹤苓抬眸迎上了闻弈的目光。
  细细寥寥的潮湿玫瑰信息素一经释放便融入尚未散去的琴酒信息素之中,周围的空气变得又辣又甜,像一瓶逐渐发酵的玫瑰酒。
  闻弈先前种种言语和行为在江鹤苓脑子里又过了一遍,拈酸吃醋的占有欲逐渐清晰,江鹤苓心头微动,忽然在这气息中品出了几分暧昧纠缠。
  他轻轻提起嘴角,哂笑一声,反问道:“你是为了我好,还是存了私心?”
  闻弈不说话,视线落在江鹤苓眼里,看着那里头的漠然逐渐散去,泛起涟漪,犹如微醺,一如江鹤苓的声音,带着撩人的醉意。
  他问:“闻弈,你不会是对我动情了吧?”


第27章 你可以试着标记我
  “闻弈,你不会是对我动情了吧?”
  随着江鹤苓的话音落下,四周蓦地寂静下来。
  闻弈似乎怔了一瞬,漆黑的瞳孔微微收缩又徐徐放大,与他视线胶着,无声对视。
  出人意料的,对视几秒钟后,闻弈竟然肯定地点了下头:“可能吧,我好像是有一点喜欢你。”
  这下换江鹤苓愣住了。
  他没想到闻弈会承认。
  方才意动下有这么一问,不过是揶揄居多,江鹤苓掌握着主动,想看闻弈被戳穿之后跳脚否认,那他就还是掌握主动。可闻弈不按常理出牌,如此坦然地点头,倒让江鹤苓陷入了被动。
  对方顺势表白了,那他呢?他要怎么回应?
  看着闻弈那深邃得近乎深情的双眼,江鹤苓忽然有些气闷,他撕开暧昧的表象,想要拿捏对方,却被一句模棱两可的表白捆住手脚,以至于有片刻的不知所措。
  闻弈压着椅子靠过来,和他贴得很近,微笑的眉眼被放大,带着点安抚性的信息素也是。
  “被我这种大帅哥喜欢,不高兴吗?”他臭屁地来了这么一句。
  江鹤苓心里那点微妙的情绪顿时散了,冷淡地移开视线,与他拉开距离:“你看我像高兴的样子吗?”
  闻弈:“……”
  老实讲,在说完喜欢之后,闻弈也有些不知所措,尤其是江鹤苓静静地看着他不说话,就像是他递出去的东西没人接过,手悬在半空不上不下,不尴不尬。
  所以他臭屁地给自己找补回来。相较于其他那些闻弈不想听的话,这声反问好像也没……还是难听。
  “那要怎么样你才高兴?”闻弈好脾气地问。
  江鹤苓又找回了主动,虽然这回是闻弈自己递上来的台阶,那他也不会不去踩。
  “你出去。”他冷淡开口。
  闻弈:“……”
  闻弈不高兴地撇嘴,估摸着时间,沈婷要过来给江鹤苓做检查了,他也就没多留,听话地往房门走,没走两步,又被江鹤苓叫住。
  “等一下。”
  “怎么了?后悔了?要我多陪你一会儿?”闻弈喜悦三连。
  江鹤苓漠然地扫了他一眼,然后转头朝着床尾的方向抬了抬下巴:“把你的猫也一起带出去。”
  闻弈:“……”
  行吧。
  抱着那只黑白色的小野猫,闻弈离开了江鹤苓的房间。
  这回走的门。
  一出去正好撞见沈家两兄妹。
  两人看到闻弈从江鹤苓房里走出来,都愣住了,沈林更是直接皱起了眉:“你怎么会在这?”
  “你猜啊。”闻弈一想到眼前的“贵妃”名不副实,心情就非常愉悦。
  沈贵妃哪知道他心中所想,端着官腔警告他:“少爷近来不喜有人打扰,闻先生还是克己慎行为好。若真闹出冲突,只怕上校那边不好交代。”
  闻弈不屑地耸了耸肩:“我也不想哎,可是江鹤苓太爱生气了,要哄。”
  沈林:“……”
  他见鬼似的看着闻弈,只觉得这人有病,懒得理他,率先往去敲了江鹤苓的门,沉声开口:“少爷,是我。”
  相比沈林的臭脸,沈婷脸上情绪要平和得多,闻言眉梢挑得老高,没听懂闻弈这话的逻辑在哪,但直觉认为有八卦。
  屋里传来江鹤苓的一声“进来”,沈婷压制住自己八卦的心,跟着一块进了屋子。
  闻弈带着美妙的心情下了楼,还从厨房弄了点鸡肉犒劳这立功的野猫,然后把它放了。
  这小野猫约莫也是记得他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吃了这顿还想下顿,晚餐的时候,小野猫又跑来了,跟在闻弈脚边转。
  闻弈被磨得没脾气了,又弄了根肉肠喂它。
  “小猫不能吃这玩意儿。”
  一道温柔的女声从身后传来,闻弈循声回头,就见沈婷端着杯热牛奶朝他走了过来。
  “这里面有添加剂,吃了对它身体不好。”沈婷说。
  闻弈顺口问了一句:“那它要吃什么?”
  “吃猫粮。”沈婷靠在门边问他,“你打算养它?”
  养它?
  还真是没这个打算,他不过就是一时发发善心,没有要负责人家整个猫生的想法。
  闻弈看着凑着脑袋舔着火腿肠的猫咪,沉默着没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