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40)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方才对敌时,闻弈的确是顶着Alpha信息素的压力,没有释放信息素,高刺激下腺体分泌信息素过多,得不到释放便让他腺体发烫,情欲高涨。
  “你现在可以释放信息素。”江鹤苓说,“不用顾及我。”
  闻弈将脑袋搁在江鹤苓肩头,低低地应了一声。
  其实江鹤苓说测试结束之后他就已经试着释放信息素了,只是仍然记挂着江鹤苓不一定耐受,没有大量释放,丝丝寥寥的琴酒信息素既强烈又温和,包裹在两人身周。
  “好疼啊,江粉粉。”闻弈在江鹤苓要抽回手的时候委委屈屈地说了一句。
  闻弈说话时的呼吸拂在江鹤苓的颈侧,琴酒信息素刺激着他的腺体,传来一阵阵酥麻痒意,潮湿玫瑰信息素正在无意识逸出。
  江鹤苓没理他,既然闻弈还有心思撒娇,那失控的可能性就不大,腺体问题还不如他肩上的伤严重,可他仍然没能推开压在他身上的人。
  “其实还有更快,更直接的办法释放,”闻弈压低的声音嘶哑却富有磁性,“你帮帮我吧。”
  空气里,纠缠着的两股信息素逐渐从互相对抗到彼此交融,气氛变得旖旎起来。
  江鹤苓福至心灵地明白他在说什么,于是冷淡问道:“我让人给你找个Omega来?”
  闻弈:“……”
  “要什么Omega,我不是说了吗,我对Omega没兴趣,我就要你。”闻弈抬头看向江鹤苓,深蓝近黑的眼底,是固执,也是深情。
  江鹤苓皱起了眉头,视线从他的眼睛错开:“你不能标记我。”
  那可不一定。
  闻弈在心里接了一句,嘴上却是道:“我也没说我要标记你来释放,你就帮我揉揉就行。”
  不等江鹤苓说话,闻弈便拉住他的手,按在了自己身体的另一处滚烫上。
  “这里也揉揉。”
  江鹤苓:“……”
  触碰到那被体温浸染发着烫的布料,江鹤苓下意识抽手,挣扎也比先前用力,动作间,手肘捣在了闻弈的肩头,疼得闻弈猛地抽了一口气儿。
  “疼~”
  江鹤苓立刻僵住不动了,石头一样的心被这声痛哼凿出了个小洞,呼呼地漏着风,让他无措又生热。
  “疼就治病,别耍流氓。”
  “不要拒绝我嘛,”闻弈拖着嗓子撒娇,“江粉粉,我真的难受,自己弄不出来,你就发发善心吧。”
  因为受伤也因为情欲上头,让他的呼吸有点不太稳,气息忽快忽慢一阵阵地喷在江鹤苓耳边,烧得江鹤苓心慌意乱,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在琴酒信息素的裹挟中,他也没有力气反抗,更推不开压在他身上的闻弈。
  “你要是接受不了,就闭上眼睛?”闻弈察觉到江鹤苓没那么抗拒,持续撒娇,“你想象一下,这就是一根棍子,只是有点粗有点烫。动一动嘛~”
  闻弈带着他的手伸进裤子里一通乱来。掌心的滚烫似乎沿着手臂蔓延全身,江鹤苓心绪难平,他觉得自己可能不清醒了,不然为什么抗拒感在一点点减弱?
  “你要是不喜欢棍子,那你就把我当成猫?”闻弈还在继续和他商量,“这就是一条没有毛的猫尾巴,手感是不是还可以?”
  “闭嘴。”江鹤苓沉声呵斥,嗓音又哑又颤,同时放在他性器上的手微微用力捏了一下,闻弈唇齿间立刻溢出一声闷哼,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惊得差点开闸,但为了多体验一下江鹤苓的无奈与纵容,他生生忍了下来。
  “嗯……我闭嘴,你继续。”


第34章 不只是一点喜欢
  江鹤苓会继续是闻弈没想到的,仅仅是在腺体上很随意地摸了一下,就让闻弈呼吸粗重,兴致高涨,喉结上下滑动抑制不住地逸出低弱的呻吟。
  闻弈一只手握着江鹤苓的手,另一只手在江鹤苓身上得寸进尺,从他睡衣下摆探进去,又是一通胡作非为。
  这一通刺激让江鹤苓手上失了分寸,掐得闻弈轻咝出声。
  “宝贝儿,轻点儿。”闻弈在他耳边喊,这低沉嘶哑的烟嗓让江鹤苓屏住了呼吸,耳廓过电似的轻轻抖了一下。
  闻弈注意到了,也发现他双耳乃至脸颊都红得不像样,粉珠似的耳垂,别提有多诱人,看得闻弈眸色发沉,张嘴一口咬住,舌头灵活地卷着那娇嫩的皮肤,流连忘返。
  江鹤苓的理智再次飞到了天边,只能被闻弈带着节奏,在信息素纠缠中失神。
  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江少爷,手艺活实在是让闻弈不敢恭维,按摩腺体用力时太用力,放松时又太轻柔,闻弈没当场意兴阑珊,全靠着一腔爱意和想着这是江粉粉第一回 主动得到的心理满足撑着。
  闻弈的亲吻从耳后到后颈,江鹤苓有些难受,无意识攥紧了手指。
  闻弈闷哼出声,放过嘴边绯红的皮肤,有些无奈地开口:“宝贝儿,你这手艺……上回你给自己弄可不是这样,你怎么还厚此薄彼。”
  听到闻弈提起上次,江鹤苓顿时赧然,上回,乃至上上回,他都可以当作自己发病,神志不清,于是放纵了自己,可现在,他理智尚在,甚至比任何一次都要清醒。
  而他的身体反应也非常诚实,涨疼,燥热。
  不是因病而陷入发情期,而是因为闻弈的触碰和勾引。
  闻弈一边吻他,一边套弄他的性器。
  灭顶的快感让江鹤苓呼吸急促,Enigma疯了似的窜进他的口鼻,继而充斥全身。闻弈的亲吻越发强势,江鹤苓几乎要承受不住,本能地又咬了他一口。
  闻弈吃痛,动作顿了一瞬,见江鹤眼眶泛红,又心生怜惜,极尽温柔地吻他,一边将他嘴角的津液舔舐干净,一边带着他的性器贴在自己身下,一深一浅的两根性器在他们的手中摩擦交缠。
  而在这时,解决掉入侵者的沈林,拖着受伤的身体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
  “少爷,你……没事吧?”看见床边相互依偎,唇齿相触的两个人,沈林顿时怔在原地。
  而江鹤苓也因为他的闯入短暂的回神,在被撞破的惊惧下,江鹤苓险些射了出来,他想要挣扎,却闻弈抱得更紧。
  闻弈从始至终都是背对门,角度问题,所以沈林只能看到他和江鹤苓抱在一块,看不到他们身下的小动作。
  “他没事。”闻弈压着嗓子问,“你有事吗?”
  室内信息素弥漫,除了潮湿玫瑰和琴酒融合成的玫瑰酒味儿以外,再闻不到其他气息。
  沈林是Alpha,本能地对Enigma信息素感到压力,当闻弈侧眸看向他时,那股压力更是如有实质,甚至让他想要逃离。
  但他没有。
  “没事就出去。”见沈林没了动静,闻弈再次开口。
  这话说得毫不客气,沈林当即就变了脸色,甚至想要继续往前,看一看江鹤苓的情况。
  “出去。”
  这次开口的是江鹤苓,他嗓音不复平时的清凌,反而喑哑透着一丝轻颤。
  沈林不是傻子,空气里的信息素昭示着他们之间的旖旎情欲,纵使心里再不愿,他也无法违抗江鹤苓的命令。
  “是。”他沉声应道,深深地看了一眼闻弈的背影,然后转身离去,顺手关上了门。
  “这家伙是不是只听你的话?”闻弈说,“还算识趣,知道关门。”
  江鹤苓从来没有如此失态,他恼怒地盯了一眼闻弈。
  方才还气势十足赶人的闻弈立刻矮了背脊,将脑袋搁在江鹤苓肩头:“没事,我给你挡得严严实实,他没看见。”
  江鹤苓:“……闭嘴。”
  见他害羞,闻弈勾起嘴角轻轻地笑了起来,他垂下目光,视线落在江鹤苓不断吐出清液的性器上,忽然说:“其实要我闭嘴,还有个方法,要试试吗?”
  江鹤苓还在平复呼吸,压根不想理他,性器上的快感传来,他甚至不敢去看身下的情形,陷入了自我怀疑。
  他怎么就让事情发展成这样了?
  江鹤苓忽然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