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26)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听得闻弈满脑子疑惑,反应了一下才知道“公鸡”说的是陈胜。
  “然后呢?”
  “这里盛产露汀花。”江鹤苓再次转身望向了窗外,即便夜色深重,也能看到远处大片的浅白,那是河滩低洼处疯长的白色小花。
  “露汀花的学名叫兰汀花,二区最新出的C-Ⅱ抑制剂里,其中有一味提取物叫蓝烟碱,来源于兰汀花的花蕊,蓝烟碱无毒无害,只是浓度高到一定程度,会让人产生依赖性。”
  说到这,江鹤苓就没再说了,他相信闻弈能听懂。
  闻弈到底是Alpha特工组的人,自然是接触过关于违规抑制剂的案件,江鹤苓两句话一点,他就明白过来。
  这里地处偏僻,荒无人烟,却盛产露汀花,有心人愿意,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提取到高浓度的蓝烟碱,制作出让人上瘾的抑制剂。
  这和贩/毒没区别。
  “这也是豆包告诉你的?”闻弈故意道。
  江鹤苓看傻子似的睨了他一眼,忽然有点手痒,想杀人。
  闻弈当然知道豆包不可能知道得这么详细,关于露汀花,是江鹤苓自己了解的,他只是根据豆包说的话,简单地做出了推测。
  这把常出现在第八区的走私枪也是佐证。
  陈胜说枪是抢来的,闻弈当然不信,用这种枪的都是亡命之徒,陈胜这么个菜鸡怎么可能抢到一把崭新的走私枪?
  如果这里真的有人在秘密制作违规的抑制剂,那么就能说得通为什么陈胜会有一把走私枪了。
  他和他那群弱鸡手下是这里的地痞没错,但其背后的人却不一定是地痞。
  闻弈惊讶于背后的牵扯,也意外江鹤苓的敏锐。
  他作为一个合格的特工,常年刀尖上舔血,了解各类走私武器不奇怪,江鹤苓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少爷了解得这么多,就有点令人惊诧了。
  思及此,闻弈忽然又反应过来另一件事儿。
  豆包应该是在陈胜拔枪之前就和江鹤苓说了这些事儿。
  所以——
  “你早就发现他有枪了。”闻弈说。
  江鹤苓没说话,这在闻弈看来是默认。
  当时胜哥所在的位置算是闻弈的视野盲区,虽然他一直有分去些许注意力,但毕竟打斗过程中不能时刻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江鹤苓不一样,他所处的位置高,可以将底下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他已经对陈胜有所怀疑,又这么聪明且心细,胜哥那点小动作,必然逃不过他的法眼。
  可是他不但没有提醒闻弈,反而漠视一切,还在闻弈故意用一声“少爷”把他推到人前时,和闻弈撇清关系。
  实在是冷漠得有些过分。
  “少爷,你故意的是吧。”闻弈不太高兴,脸色有些臭。
  谁知道江鹤苓理直气壮地反问:“那又怎么样?”
  闻弈心头一梗。
  怎么样?
  就不说闻弈先前对他的袒护,此时此刻他们好歹是一条船上的人,江鹤苓不帮他就算了,还兴致盎然地看热闹。
  “你连这些人都打不过吗?”江鹤苓眼中闪过一丝轻嘲,“那只能说你活该。”
  闻弈:“……”
  虽然这话中透出几分对闻弈实力的肯定,但闻弈依然不高兴,甚至更生气了。
  他心里清楚,江鹤苓或许是真的相信他的实力才作壁上观,但相比对他的信任,更多的还是因为他不在乎。
  或许巴不得看他吃瘪,毕竟江鹤苓一贯睚眦必报。
  当初在安城监狱,艾斯只是捏了一把他的屁股,江鹤苓都当场报仇,阴差阳错要了他的命。
  闻弈对他何止是捏屁股,全身上下基本捏了个遍。
  江鹤苓自己不便动手,那么看闻弈被旁人暴揍也不是不能出气,反正闻弈没那么容易死。
  不在乎。
  闻弈少有地因为这个词感到郁闷非常。
  “你还真是……”他磨了半天牙,没找到合适的词,忽然心头一痒,接了一句“我的好老婆啊”。
  看到江鹤苓脸都绿了,闻弈心里升起一阵奇异的快感。
  尽管他下一秒就被赶了出去。
  那又怎么样,他迟早要让江鹤苓在乎。闻弈恨恨地想着。


第23章 是江鹤苓的人
  江鹤苓这么冷血,要让他在乎不知道有多难。
  闻弈越想越心烦意闷,却也越想越斗志昂扬,尤其是想到江鹤苓在他的信息素下无力招架的样子。
  那张冷若冰霜的脸变得生动鲜活,眼神清冽又含情,糅合成一种奇异的媚。尤其是他强撑又难忍的神情,最是能激发出Alpha心底里的征服欲。
  闻弈这个Enigma也不例外。
  郁闷和兴奋交替在他心头盘桓,让他脸色变幻莫测,看起来有点吓人,赵医生上楼撞见他的时候,差点一脚踏错阶梯把怀里的豆包给甩出去。
  思及江鹤苓所说的违规抑制剂,闻弈迅速敛去了神情,对赵医生说:“你来得正好,有点事儿需要问你。”
  赵医生大概是猜到他要问什么,只说把豆包送回房间再过来。
  闻弈点了点头,又回到了楼下。
  其实当江鹤苓说出他的猜测时,闻弈信了百分之八十,并不完全是出于他相信江鹤苓的智商,而是他自己也有所察觉。
  比如他刚把江鹤苓带来这间诊所的时候,江鹤苓信息素不稳,赵医生没有提出注射抑制剂,而是给他用了阻隔贴。
  这也可以解释为赵医生诊疗习惯相对保守,但之后江鹤苓信息素大量释放,濒临发情的时候,闻弈找赵医生要抑制剂,她吞吞吐吐,犹犹豫豫,给他抑制剂之后还说了一句是她自己调配的,没有问题。
  当时闻弈没多想,只当是赵医生以为江鹤苓不用她给的抑制剂是因为不信任,所以她才这么说以证清白。
  毕竟他当时也不放心,所有给江鹤苓用的药他都在自己身上试了一遍,才给江鹤苓用,包括那两针抑制剂。
  现在看来,这里流通的抑制剂或许真的存在问题,而赵医生是知情人。
  也是,毕竟如果豆包没说谎,赵医生老公就是参与研发的一员。
  “你要问我什么?”赵医生的脸色还有些苍白,但精神已经是好多了,估计是抑制剂起了效,她靠近闻弈也没什么不适感。
  闻弈找了张椅子坐下,也示意赵医生坐下:“说说吧,刚才那伙人什么情况。”
  赵医生也没瞒着,把陈胜的来历简单说了,关于陈胜的哥哥,赵医生只是提了一句,说是个A级Alpha,在外面做生意。
  “做什么生意?”闻弈问。
  赵医生没答,而是抬眸看向闻弈,先前闪躲的目光逐渐凝聚:“你问这些做什么?”
  “随便问问。”闻弈不以为意,视线飘到蹲在门口的陈胜身上。
  这家伙一头红毛,背着手蹲在那,还真的挺像一只公鸡。
  江鹤苓这家伙还挺会取外号,不过相比公鸡,怂鸡或许更合适。
  想到这,闻弈莫名其妙地笑了一声,笑得赵医生面露狐疑。
  很快闻弈就敛去了笑意,朝着陈胜抬了抬下巴:“我就是好奇他哥哥得做什么生意,才能让那些Alpha跟在身后当小弟。”
  他这话说得已经是很明显了,赵医生眼中神色变得凝重,沉吟片刻后,她反问道:“我能问一问,你和江先生是什么人吗?”
  最开始她单纯地认为闻弈和江鹤苓只是普通的过路人,意外迷路到了这里,所以她有意无意地让他们避免撞上陈胜,但现在她亲眼见到闻弈是如何轻松地解决那些流氓之后,她心里也不免产生怀疑,甚至觉得自己可能好心办了坏事。
  既然他们的身份不简单,那么是否坦诚,又或是坦白多少,就是一个非常棘手的事儿。
  说得少了,怕做无用功,说得多了,也怕惹祸上身。
  闻弈似乎知道她的顾虑,吊儿郎当地答了一句:“正常人咯。”
  他没再多问,毕竟现在他了解得再多,也没办法做些什么,他的首要任务是护送江鹤苓回到一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