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64)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自从离开曼德,宋照隐和同样出身白鸽代号为K的A级杀手解恒空,已经完全隐退,很少出现。这一回,沈问轻能让宋照隐出山,倒不是因为曾经带着手下给他们无人问津的婚礼撑场面,而是因为沈数提到的中山研究院拥有和曼德一样的加密方式。
  宋照隐曾经因为自身的特殊性被曼德抓去,做了五年的小白鼠,直到解恒空意外因任务进入曼德解救了他。随后沈问轻联合他们一起毁了曼德研究所。
  可谁也不知道曼德是不是还有漏网之鱼,又会不会卷土重来,所以当沈问轻提到曼德时,宋照隐才会答应去看一看情况。
  江鹤苓是打算和沈数一起去见这个大名鼎鼎的A级杀手,不过沈婷没让,一是因为江鹤苓最近低烧有点反复,身体状况不好,二则是因为根据他们留在尼厄区港口的人汇报,艾瑞的人已经找到了他们在去往塔索斯岛之前在港口的落脚点,很快就会找到塔索斯岛来。
  沈林那会儿来找江鹤苓就是跟他说了这件事儿,还提到塔索斯岛附近出现了几个可疑人物。沈林后来派人去调查了一下,又让沈数拦截了他们的通信,基本可以肯定这些人是来自联盟。
  最后,张叔也来劝江鹤苓这个时候不要乱跑,江鹤苓只得作罢,好在宋照隐似乎真的挺好说话,答应直接过来找他们。
  夜雨下了一场之后,天空还是昏沉沉的,不过乌云已经比前一日稀薄得多,隐有阳光透出。
  江鹤苓要去见宋照隐的事,没有刻意瞒着闻弈,但他也没有打算带着闻弈一起。
  这天一早,沈婷要出门采买物资,瞧见闻弈便叫上了他。
  闻弈大概是猜到了江鹤苓今天另有安排,思忖两秒便答应了,顺理成章地让沈婷把他支开。
  沈林大概是不放心闻弈,也跟着一起,一路上眼睛就没离开过闻弈身上,不过好在他还有节操,在闻弈进商场卫生间的时候,他没跟着进去。
  前后不过一个小时,闻弈回来的时候宋照隐还没走,他听见张叔和沈婷说江鹤苓在后院见客,沈数和颜翎陪在左右。
  闻弈在走廊上远远地看了一眼,瞧见江鹤苓对面坐着一位英英玉立的青年男人。
  那人侧对着闻弈,闻弈只能看到他半张脸。
  他额前的黑发理得很短,露出浓黑的长眉,以及一双透着冷感的灰蓝色眼睛,身上穿着一身米白色的休闲装,端坐在沙发上颇有几分正襟危坐的意思,但丝毫不显拘谨,反而有种不动声色的淡然。
  虽然看不清全脸,但闻弈的第一感觉仍是这人长得不错,和他不相上下,只不过这家伙看着太冷了,肯定不是江鹤苓喜欢的长相。
  第二感觉就是这家伙看着温文尔雅但绝对不是好惹的人,不像是军方出身。
  刚这么想着,右侧方的花圃里忽然传来的窸窣的动静,闻弈心头一凛,转头望去便见院墙之下闪过一抹暗色人影。
  “谁?”闻弈右手扣在腰带之上,没有贸然拔枪。他紧盯着闪动的玫瑰花丛,缓步靠近。
  “嗯?”一道低沉的男声响起,粉色玫瑰花丛后探出一张陌生的俊脸。
  这人长得相当英俊,只是一双眼睛漆黑如深潭,透着股危险气息。
  只一照面,闻弈的直觉便让他做出了反应,瞬间拔枪指向了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Alpha。
  几乎是同一时间,那Alpha也做出了回击,长腿横踢扫向了闻弈的手腕,闻弈手腕吃痛,枪从他的手里飞向了草丛之中。
  闻弈瞳孔骤缩,心中惊骇不已。
  对方的反应和出招都太快了,快得不像是正常人能做出的反应。
  Alpha带着一阵冰冷的玫瑰花香从花丛里闪出来,迎面又是一拳攻来,闻弈收起震惊,抬手格挡,与他赤手空拳地交起手来。
  空气气温骤降,闻弈紧皱眉头,那股冰冷的像雪一样的气息在他们周围浮荡,闻弈本能地释放信息素与之对抗。
  那Alpha似乎没想到闻弈的信息素强度如此之高,挑起眉梢,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冰雪信息素倏地释放,势要与他一较高下。
  闻弈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如此强悍的Alpha信息素了,甚至比他也不差多少,这种强强碰撞出的刺激感,让他腺体发烫,血液涌动。
  一个对视,两人便又你来我往地交起手来。
  这一切发生不过几秒钟,但两股强势信息素的碰撞还是引起了花园里其他人的注意。
  宋照隐是最先察觉到的,他转头看去,见到熟悉的人手持玫瑰与另一人打得火热,立刻皱眉喊了一句“解恒空。”
  他声音不高,不带什么情绪,但解恒空还是听见了,并且敏锐地捕捉到他语气中的制止。
  “放心,我没想杀他。”解恒空面上对着宋照隐的方向笑着说了这么一句,手上却是毫不留情地一记下勾拳挥向闻弈腹部。
  闻弈迅速躬身躲避,同时双臂交叉,钳住他的拳头。
  “杀我?口气不小啊。”
  解恒空不置可否地笑了一声,猛地用力抽回手,闻弈也不客气地横扫出击。
  他俩打得火热,沈数是急得团团转,看了看江鹤苓,又看了看宋照隐:“不……不制止他们吗?”
  江鹤苓望着闻弈的方向没说话,似乎一点儿也不担心闻弈会受伤,见江鹤苓默许,宋照隐也没再开口说什么。
  三个人像欣赏武打电影一样看着他俩交手。
  两人都经过专业训练,又都是一等一的帅哥,打起架来自然也带着赏心悦目的潇洒劲儿。
  闻弈出身联盟正规军,他的拳风直来直往,孔武有力,而解恒空曾经是杀手出身,他的招式诡变多端,带着杀人不见血的谲诈,闻弈始终没占到什么便宜,却也没落下风。
  “江先生的这位保镖,身手不错。”宋照隐忽然开口夸了一句,“级别应该不低吧。”
  这说的是信息素等级。
  两人打着打着已经离他们很近了,所以听到宋照隐说的话,都朝这边看了一眼。
  江鹤苓望着闻弈抿唇浅笑,只说了一句:“不是保镖。”
  正挥拳的闻弈心头一愣,下意识朝江鹤苓看去,解恒空立刻趁他不备攻他下盘,闻弈来不及闪避便顺势倒地。
  刚占了一点便宜,解恒空就朝着宋照隐的方向一挑眉梢,像是在说:“现在还身手不错吗?”
  宋照隐读懂了他的眼神,一直抿着的唇线微微提起了些许弧度。
  就在他俩眉来眼去的时候,闻弈也找了机会反击,他两条长腿横扫,在解恒空躲闪之时,又瞬间变换姿势,横扫改为直踢,挟千钧之力揣得解恒空连连后退。
  闻弈一个鲤鱼打挺站直身体,冷哼道:“算还你的。”
  “好了。”见解恒空还想动手,宋照隐出声制止了。他们可不是来打架的。
  解恒空听话的收了手,微俯下身拍掉自己裤腿上的鞋印,然后朝着宋照隐走去。
  他手里的几支玫瑰虽然没丢,但已经在打斗中变得残破,解恒空皱着眉挑挑拣拣,勉强挑出来一朵完好的,插在了宋照隐左边胸膛的口袋里。
  “这玫瑰来之不易,回去你可得补偿我。”他说。
  宋照隐低头笑了一声,眼中柔情从粉嫩鲜艳的花瓣,移向了面前的Alpha。
  解恒空想亲他,可背后这灼人的视线太让人烦躁了。
  “看够了吗?”解恒空转头看向闻弈,声音蓦地冷下来,“是还想挨揍是吗?”
  从刚才停手,闻弈就一直蹙眉盯着宋照隐,直到解恒空开口,闻弈才错开视线冷笑一声:“谁挨打还不一定呢。”
  解恒空眯起眼睛,周遭空气又有变冷的趋势。
  空气里纠缠的Alpha信息素逐渐弥漫,坐在藤椅上的江鹤苓眉心皱了皱,不太自在地轻咳起来。
  “怎么了?”闻弈立刻大步走到他身边,察觉的气温下降,他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将江鹤苓裹住。
  “别待在外面了,我抱你回去。”
  闻弈作势要去抱他,被江鹤苓制止了,他抬眸看向宋照隐的方向,开口道:“那件事希望宋先生再考虑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