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75)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艾瑞对闻弈的处置让他有些意外,又不那么意外。毕竟艾瑞能从第八区军防部少校做到整个联盟军防部上校,可不是有勇无谋之辈。
  闻弈这种难遇的人才,要放弃没那么容易。或许艾瑞也能猜到一切都是江鹤苓离间的诡计,按照闻弈的性子,如果真的要背叛联盟,就没必要再回去认罪,所以他只是让人把闻弈带回去。
  回到联盟,再想离开,就没那么容易了。
  江鹤苓不想让事情变得复杂。
  这个时候阿瑞斯传出去的消息,就是一个机会。
  江鹤苓终于松口离开月牙弯,去赛林岛和沈问轻会合。
  行踪暴露,追兵蜂拥而至,半路上,他们就遇到了袭击,比江鹤苓预料的来得更早,也更迅猛。
  枪林弹雨,直奔着要取江鹤苓的性命,这让江鹤苓感到疑惑。
  只要父亲不松口答应艾瑞的要求,艾瑞应该不会对他下死手才对。可数十名Alpha发起的袭击,险些将江鹤苓所乘坐车辆扫射爆炸。
  幸好,沈林当机立断拉着他和沈婷跳了车,沈家兄妹,加上沈城带来的两个人,一同护着江鹤苓撤退,直到他们躲进一间废弃钢厂,占据易守难攻的位置,才算是稍微松了口气儿。
  可袭击的人显然没打算放过他,甚至开始用榴弹轰炸,一声声巨响在夜色中悲鸣,大地颤动,砂石抖落,满目硝烟中,江鹤苓呛咳到脸色涨红,双目沁泪。
  “看来他们真的打算炸掉这里,我们不能再这么待下去了。”沈婷头发凌乱,面色凝重,胳膊上被子弹打出的擦伤都没有时间去处理。
  江鹤苓深呼吸好几次,缓和胸腔的不适才开口说了一句:“再等一会儿。”
  “还等什么?你真是不要命了是吧?”沈婷忍不住加重了语气。
  江鹤苓充耳不闻,四下环顾一圈:“这里没那么容易被炸塌,我也没那么容易死。”
  沈婷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却也没有其他办法,外面几乎已经被包围,车辆也在刚才被打爆了胎,他们现在只能等沈问轻另派车来接他们,顺便祈祷这栋钢厂的大门更坚固一点。
  约莫过了十分钟,沈城收到了援军将要抵达的消息。这期间外面的Alpha们不止一次地试图从窗户突破,都被沈林和沈城逼退。
  “将军安排的车已经到了,”沈城说,“我来掩护,你们带江少爷出去。”
  沈家两兄妹脸上露出喜色,重重点头,可江鹤苓却仍然皱着眉头,甚至还抬手制止了沈婷,然后对沈城说:“让他们先别靠近。”
  不等沈城询问,密集的枪声中忽然传来一阵遥远的轰鸣声,那声音由远及近,不断增强。
  众人皆循声抬头,从仓库上方的狭窄窗户往外看去,只见两道明亮的光柱从远处直射而来,那是一架正朝着他们而来的直升机。
  刺目的远光灯照亮四方,螺旋桨刮起的狂风让树木颤抖不止。
  江鹤苓眯起眼睛,极目远眺,看清在直升机侧门架枪的高大人影时,他紧抿着的嘴角终于缓缓提起。
  他等到了要等的人。
  这一次,他们悬悬而望的目光在夜空中交汇,却不会再是分离。


第60章 从此没有分离(完结)
  察觉闻弈失踪之后,李思很快就联系了联盟,将情况汇报。
  联盟上校办公室里,奥利安站得笔直,头颅微低脸上有懊恼神色:“是属下失职,没有协调好人手。”
  安排人将闻弈带回的时候,奥利安并没有指定人员,周明和李思是接到消息之后自动请缨前往,奥利安没有在意,后来因为抓捕江鹤苓的行动缺了一个战术指挥,才又将周明调走,导致闻弈逃脱。
  先前江鹤苓脱离视线,中山研究院资料被删,艾瑞怀疑是江鹤苓故意为之,可现在闻弈自己跑了,背叛之心不打自招。
  艾瑞上校的脸色不复先前的稳重,而是眉头紧皱,愠怒之色溢于言表,他实在是没想到闻弈也会栽在美人关上。
  “看来闻弈他应该是去了月牙弯,我已经吩咐下去,进行抓捕。”奥利安觑了一眼艾瑞,又说,“这一次,他应该不会束手就擒,我们……”
  艾瑞抬眸望向奥利安,语气冰冷道:“叛逃者要怎么处置,还用我教你吗?”
  他已经给过闻弈机会了,可闻弈不知道珍惜。
  既然生了异心,那就不必强留。
  “收到!”奥利安瞬间领会,重重点头,他刚转身准备离开,办公室的大门砰的一声被推开来,穿着黑色职业装的中年Alpha怒目冲了进来。
  “艾瑞,是你干的是不是?”江启元气势汹汹,双掌拍在艾瑞的办公桌上发出一声巨响,震得他桌上文件都散落在低。
  而他身后则跟着两名青年秘书,显然是想拦但没能拦住。
  艾瑞没什么表情地冲他们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出去,然后又朝奥利安使了个眼色,让他给江启元搬把椅子过来。
  “什么事这么着急?坐下说。”艾瑞说。
  “月牙弯,是你干的!”江启元咬牙,恨不得将艾瑞碎尸万段。
  “不是我。”艾瑞平静否认,“我没有理由要令公子的命,毕竟我只是想和你进一步探讨一下合作方式。”
  “不是你?”江启元冷笑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谢辉沆瀣一气,狼狈为奸?”
  艾瑞也不是好脾气的,脸色冷了下来:“你现在有时间在这发脾气,不如好好考虑我的条件,这样你儿子说不定还能捡回一条命。”
  见他原形毕露,江启元反而敛去了面上的怒意,变得平静,他索性直接在奥利安准备的椅子上坐下:“就算我答应让八区拥有矿藏的全部处置权,你觉得就以现在第八区的情况,能守得住这些资源?你和谢辉,也不过是帮狗吃食。”
  “要怎么守住是我的事,轮不到你假仁假义地来操心!”艾瑞沉声道,“你想要你儿子活命,就答应我的要求!”
  关于孙平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这盆脏水并没有让江启元深陷泥沼。轮换期到明天为止,三区代表会从后天开始接任联盟最高领导人。江启元除了失去轮换联盟领导人的资格以外,并没有太大的损失,如果不是艾瑞和谢辉不死心,拖着不肯结案,他已经官复原职。
  江启元复出之后,联盟对矿藏的开发依旧会按照原计划推进,所有矿藏的开发与分配都由联盟统一管理。
  这方法看似公平,实则对八区来说最不公平,可第八区经历混乱之后,人员凋零,最为势弱。
  所以对于艾瑞来说,这是最后的机会。
  只要逼着江启元让出第八区的矿藏开发和处置权,第八区就能最大程度地获得本就属于自身的资源。
  艾瑞何尝不知道江启元说得也并无道理,第八区在百废待兴之时,得到矿藏,也就犹如怀璧的虞叔一样。
  可是艾瑞已经不想再徐徐图之了,他想用这块矿藏搏一次兴起的机会。
  江启元:“艾瑞,你好歹也是一方将领,怎么如此卑鄙?”
  “我卑鄙?那你们这些政客又有多高尚?”艾瑞不屑地啐了一句,“不过都是被利益驱使的伪善,谈什么境界高低。”
  联盟上校办公室里上演着唇枪舌剑,月牙弯也满是刀光剑影。
  闻弈的出现并没有让局势反转,他占据高位,亲眼看着手榴弹被投向江鹤苓所在的工厂,视线中的人影变得模糊,闻弈觉得那爆炸声炸在了他的心口,炸得他思绪全空,本能地用沈数给的狙击步枪瞄准那人。
  子弹精准地射入那人投弹的手臂,那人应声倒地。沈数已经操控着直升机飞至工厂天台,刚一靠近,闻弈便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
  沈数眼睛都瞪圆了,眼睁睁地看着闻弈从空中飞向了天台。落地那一瞬间,他的脚跟堪堪踩中天台边缘,旋即他调整姿势往前翻滚,没让自己坠下高楼。
  “我靠。牛逼。”沈数不由自主地赞了一句。
  地面上的敌人在闻弈开枪之后,就有部分人群将枪口朝向直升机。来时沈数已经看到了被扫射损坏的汽车,他不确定江鹤苓是否还有其他交通工具离开,所以他没有降落,而是躲避着子弹继续往后飞去,颜翎则在他身边帮他解决那些试图击落直升机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