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56)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她告诉江鹤苓的时候,江鹤苓也说孙平应该是被人当枪使了,本质上对方要打击的人是江启元。
  此时恰逢联盟议会轮换,按照联盟最高领导人的三年一轮换制度,二区议员被艾瑞弄下台之后,江启元便是后续人选,这时候他的秘书牵扯进走私案,他自然也就失去了机会,无法在议会上推进矿藏开采计划。
  而根据调查,追根溯源,这件事儿的源头竟然还是因为江鹤苓。
  当初江鹤苓在安城监狱不小心弄死了一个毒*,导致闻弈善后的时候得罪了安城监狱的监长,那监长起初没有怎么样,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把这事儿告到了联盟,恰逢孙平趁着把那个跟着江鹤苓一起伪装成囚犯的保镖捞出来的时候,顺手捞了一个走私犯。
  从而被二区的缉私局抓住狐狸尾巴,顺藤摸瓜查到了更多的线索,包括江鹤苓在二区的行踪也是从孙平这里泄露出去。
  显而易见,这场风波是二区代表谢辉借机针对江启元,让他在接下来的联盟议会中失势。
  其实江鹤苓说得也没错,这事儿明面上和艾瑞上校没有任何关系。但江启元的秘书长有提到,除了安城监狱的走私犯,这桩案件还和露汀镇的违规抑制剂有关。
  当初闻弈将这件事儿报给联盟,经的就是艾瑞上校的手。要说二区的人做手脚陷害江启元,艾瑞从始至终都不知情,是没人信的。
  沈婷就不信,所以她才说江鹤苓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以江鹤苓的智商,没道理看不清每一方势力在这件事儿中的推波助澜。
  艾瑞上校或许没有推动,但他一定是默许这件事儿的发生,毕竟在双方的合作中,一旦一方势弱,就会被另一方趁机蚕食。
  江启元若是因此失权,艾瑞上校就会在联盟占据主导,对矿藏的处置也会让第八区获得更大的优势。
  他现在还没有彻底撕破脸,只是因为江启元没有完全失势,矿藏开发计划要继续推行,还需要他。
  “我知道了,你不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你是被闻弈的信息素冲昏了头脑。”沈婷用一种不可理喻的眼神看着江鹤苓,啧啧声道,“看来恋爱脑是会通过信息素传染的。”
  江鹤苓:“……我没有恋爱脑。”
  “呵。”沈婷表示不屑,“没有恋爱脑,那怎么你们这样那样了,你就改主意,愿意把软肋递到闻弈手上了呢?”
  “……”
  江鹤苓没说话,沈婷便觉得她是无话可说,又道:“当初你答应让艾瑞上校的人护送你回去,本来就是把自己当人质,换取达成合作,现在联盟局势复杂,你又还没有安全回到一区。”
  眼下对江启元自然是不利居多。
  随着沈婷话音落下,室内陷入了沉闷的寂静。
  当初江鹤苓对闻弈多有抗拒,就是担心艾瑞和他父亲之间最终兵刃相向,自己的处境会让父亲为难,也会让闻弈为难。
  现在真的要到兵戎相见的这一步,江鹤苓反而行差踏错,还想要一错再错。
  “之后要是——”沈婷话还没说话,江鹤苓忽然端起手边的一杯水递给她。
  “歇会儿好吗?”
  “……”
  沈婷嘴唇嗫嚅还想叨叨,对上江鹤苓漆黑如潭的一双眼睛,却蓦地就失了声。
  她莫名觉得此时的江鹤苓像是清醒又像是不清醒,神情淡然又不完全淡然,就像是隔着一层薄雾似的纱,江鹤苓明知是雾里看花,可他仍然不想打破。
  沈婷的情绪顿时有些微妙起来,她又在心里叹了口气,端起那杯水,连带着到嘴边的劝诫一起吞了下去。
  等沈婷放下杯子,江鹤苓忽然开口问道:“如果艾瑞让闻弈拿我去威胁我的父亲,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是听命,还是抗命。
  “啊?”沈婷一愣,旋即恍然,“你是想说,闻弈会为了你抗命?”
  江鹤苓没答,沈婷看了他一会儿,忽然长长地叹了口气儿:“我知道闻弈很喜欢你,他应该不会伤害你,但这也不代表他一定会为了你去违抗艾瑞的命令,更不代表他会站在你这边。”
  江鹤苓只是很轻地笑了一声。
  当他再次转头看向沈婷时,浮在他眼里的那种不清醒的感觉已经消失了,又变成了他往日惯有的明锐与自信。
  “那不如试试,让他不得不站在我这边。”他说。


第46章 让我亲一会儿
  在江鹤苓吃了闻弈亲手裱了两颗粉红爱心的蛋糕的当晚,他们就离开了红尘,转移到去往塔索斯群岛的一个隐蔽港口。
  一到地方,闻弈就又见到了沈林和科林,以及江启元派来接江鹤苓的人另外四人,三个Alpha,一个Beta。
  领头的是那个Beta,名叫沈数,圆脸圆眼睛,少年感很足,看起来像是十八九岁的样子,但其实已经二十三岁,比闻弈还年长两岁。
  闻弈一听这名字,就知道他也是一区沈家的人。除了他,闻弈还记住了一个留着及肩长发的Alpha,一是因为这家伙的气质散漫,和其他一看就能看出出自军方的手下截然不同,二则是因为闻弈见到沈数的时候,沈数正因为Alpha把他的脑袋当拐杖撑着而色厉内荏地斥责他。
  通过他俩短暂的吵闹,闻弈知道了Alpha叫颜翎,也是沈问轻的手下,派来保护沈数的。
  见江鹤苓过来,沈数立刻亮着眼睛跑过来迎接,对着沈婷喊“婷姐”,对着江鹤苓喊“江哥”,对上闻弈,则是看了一眼,龇个牙就略过。
  不过闻弈也没有要和他打招呼的意思。
  “几年不见,倒是长高了不少。”江鹤苓笑容温和,俨然和沈数相熟。
  沈数笑了笑,领着他们往屋子里走:“本来今晚就可以走的,但是港口那边出了点儿事,轮渡都停运了,四哥说明天会解决,所以今晚我们要先在这休息一晚。”
  江鹤苓点了点头,对这个安排没有意见,倒是和他话起了家常:“你四哥也来了?”
  “没有,四哥是想来接你的,可边境那边有事儿,他走不开,就派我来了。等到了月……边境,”沈数眼尾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闻弈,改了个模糊的地点,又说,“你就可以见到他啦。”
  江鹤苓微笑着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对了,婷姐让准备的腺体检测仪我弄来了,我还给它装了最新的检测系统。”沈数又说。
  沈婷接话道:“正好,我再给你做个检查,先前那组数据还不够清晰。”
  先前在红尘的时候,沈婷有用简易的医疗舱确定江鹤苓的身体状况,但那种简易的医疗舱,无法对腺体做更精密的检查,很多数据都不明确。
  现在有了设备,她自然是要确保江鹤苓的身体是真的良好,毕竟这一回他的腺体遭了大难。
  在江鹤苓进房间做检查的时候,闻弈在门口被沈林拦了下来。
  “你就不用跟进去了。”沈林语气冷硬,毫不客气。
  闻弈瞥了一眼他倨傲的脸,没有理他,而是对着前头和沈婷说话的江鹤苓喊了一句:“江粉粉。”
  在江鹤苓回头的时候,闻弈立刻撇嘴,一脸委屈。
  江鹤苓莫名想笑,但忍住了,只说了句:“进来。”
  闻弈下垂的嘴角立刻勾起,得意地瞥了一眼沈林,然后拍开他的手,大步进门,反手关门,一气呵成。
  沈林:“……”
  还在因为那句“江粉粉”而震惊的沈数,脑袋上又冒出了好几个问号,他拉了拉沈婷的袖子,小声说:“婷姐,江哥不会也在搞AA恋吧?”
  沈婷:“……”
  呃……严格来说不是AA,是EA。
  做完检查之后,江鹤苓没有问,沈婷也没有详细说,倒是闻弈着急地问了一句“他怎么样”,沈婷抬眸看了他一眼,说暂时没事,让江鹤苓好好休息,她再回去研究研究,就拿着报告离开了。
  看着沈婷离开的背影,闻弈眉心皱了许久都没松开。直到江鹤苓开口说让他也出去,自己要休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