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5)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闻弈还没走近,就注意到了他挺拔的背影。
  江鹤苓虽然在Alpha里算羸弱,但其实作为Omega来看,只是有点偏瘦,身材比例倒是极好的,尤其是此刻因为蹲立的姿势,那腰又薄又窄,显得其下臀部浑圆又挺翘。
  看起来非常好草,难怪能引得这群禁欲许久的罪犯遐想联翩。
  “咚——”
  “一个个的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敢在这里打架,真是嫌命长,哼,也是,你们都是判了重刑的人,也没几天好活了。”
  警棍敲击声和监长的训斥声拉回了闻弈的思绪,他连忙收回视线,转而去看其他三人。
  这场架打得挺凶,除了江鹤苓脸上没伤,其他三个Alpha都挂了彩,文身Alpha最严重,额角至眼尾划了一道口子,鲜血淋了半张脸,那名保镖嘴角也挂着血。
  对待罪犯,狱警们可没有好脸色,什么难听的威慑之词都能说得出口,大约是恼怒这场斗殴的起因,还出言讥讽了江鹤苓的长相。
  这一番人身攻击外加人格侮辱之词下来,不管是参没参与斗殴的囚犯们脸上都露出了愤恨的神色,甚至那位偷偷保护江鹤苓的Alpha都强忍怒火气红了脸,但江鹤苓却始终神色淡淡,仿佛挨骂的不是自己。
  没一会儿,江鹤苓的目光便聚焦到一旁看戏的闻弈身上,薄而锋利的眼皮微微下压,平静放松的目光忽然就有了力度,好像不满闻弈就这么看热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看的地方不太对,对上江鹤苓的视线,闻弈莫名有点心虚,他眨眨眼错开视线打断了那名Beta警卫员口若悬河的训斥。
  “这位监长,骂完了没有?骂完了是不是该处置处置,该放人放人?”
  闻弈说话的语气其实很和善,但他那不甚在乎的调调在别人听来就会有几分刺耳,所以那监长噤声转头的时候,脸上都是被打断的不满,不过在看到闻弈胸前那枚写着“ALAG”代表Alpha特工组的徽章时,到嘴边的呵斥便吞了回去。
  毕竟联盟还没解体,得给几分面子。
  “放人?”Beta监长冷声反问。
  “哦,”闻弈做出了恍然的神情,“应该说交人。”
  监长知道这批罪犯中有几个是要移交给第二监狱的,他看了一眼闻弈,然后询问身旁的手下:“押送车调来了?”
  “还没有,可能要到明天早上了。”那手下小声回答道。
  监长点了点头,转而看向闻弈说:“既然明天才能移交,那也就不影响现在受罚。”
  闻弈无所谓道:“随你。”
  虽然这些罪犯,要么判了无期徒刑,要么判了死缓,但毕竟还没有到该死的那一天,也只能送去关禁闭。
  闻弈没有意见,反正明天一早就能带走他们,关一晚上而已,江鹤苓应该还没弱到一晚上都待不住。
  这么想着,闻弈就看到一直蹲着的江鹤苓起身时身形忽然摇晃了一下。
  闻弈:“……”
  四个人依次从羁押舱走出来,那些缭乱的信息素气味也一起飘散开来。
  闻弈鼻尖微动,忽然在那不算好闻的混杂气味儿中嗅到了熟悉的潮湿玫瑰味,那是属于江鹤苓的Omega信息素。
  “怎么回事?不是都打了强效抑制剂吗?怎么他们还能释放信息素?”嗅到这令人不适的信息素气味儿,有Alpha警卫员皱眉疑惑道。
  “可能是时效过了,一会儿再给他们都补一针。”
  抱着手站在一旁的闻弈神色微动,江鹤苓正好从他面前走过,那股潮湿玫瑰的气味细细寥寥,却独树一帜,闻弈不自觉朝着江鹤苓看过去,忽然发现江鹤苓的脸色泛红,嘴唇冷白。
  “慢着。”闻弈忽然开口。
  押送的队伍停了下来,闻弈抬眼看向官职最高的Beta监长,指着江鹤苓说:“这人就不用关了,交给我。”
  Beta监长沉默地看着他,脸色是显而易见的不满。
  一半是因为闻弈这颐指气使的语气,一半是因为他在自己的地方三番两次地被挑战权威。
  “这位……闻长官,”监长思忖片刻才记起闻弈的名字,“你只是负责押送囚犯,人既然送到了我们这里,要怎么处置就不在你的职责范围之内了。”
  闻弈看了他两秒,然后笑了一声,明知故问道:“这里是第一监狱吧?”
  问完他又指了指江鹤苓,继续道:“既然还没把他送到第二监狱,那就还在我的职责之内。”
  监长脸色变得难看,闻弈却朝他扯了个笑脸,语气温和:“我的人,我想管,轮得到你有意见吗?”


第5章 艾斯死了
  争论的最后,闻弈和那Beta监长一人各退一步,江鹤苓可以不用关禁闭,但那名伪装成囚犯的保镖却是没能幸免,被送去了禁闭室。
  无他,因为江鹤苓虽然是斗殴事件的起因,但并没有动手,揍人的人是保镖。
  闻弈把江鹤苓从禁闭室里救下来,却没地儿安置他了。
  一般刚送来的囚犯都集中安排在羁押舱,等待后续分配牢房,大概是因为最近犯罪率飙升,第一监狱的临时羁押舱几乎全满,Omega牢房倒是没满,不过刚才有个Omega抑制剂过敏突然发情,现在里面弥漫着一股Omega信息素的味道。
  闻弈要是把江鹤苓送进去,估计他没待一会儿就会被诱导发情。
  想找个单人间都找不到,最后闻弈只好把江鹤苓给带到了他的专属休息室。
  “你带我来这里是不是太招摇了?就不怕引起旁人的怀疑吗?”进门之后,江鹤苓开口问。
  “那能怎么办?”闻弈不甚在意地耸肩,“再把你搁在Alpha堆里,诱导你发情那才是真的玩儿完。”
  “你的担心很多余。”江鹤苓厌恶地皱了皱眉,想到那些Alpha他就浑身不适。
  “是吗?”闻弈转身,经过江鹤苓身边时嗅了嗅,“你的信息素可不是这么说的。”
  江鹤苓懒得解释,而是问:“什么时候离开这里?”
  闻弈抬起手臂,看了一眼自己腕上的通讯器,到达第一监狱时他就已经将情况上报,临时安排的押送车将在一个小时后到达。
  “一个小时。”
  江鹤苓点了点头,环顾一圈之后径自走到了休息室里唯一一张沙发椅边坐了下来:“给我倒杯水。”
  闻弈:“……”
  “您这都穿上囚服了,还要当少爷呢?”
  江鹤苓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不紧不慢道:“不是说我是你的人,归你管吗?渴了不管?”
  “……”
  闻弈方才对着监长说的那句“我的人”不过是随口一说,为了烘托气势,装个逼,现在倒是成了江鹤苓来堵他的话。
  明明很正常的一句揶揄,怎么从江鹤苓嘴里说出来就平添几分暧昧,闻弈思想歪了一下,努着嘴嘁了一声:“别恶心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闻言,江鹤苓朝他举起了带着电子手铐的手:“那就给我解开。”
  江鹤苓不是真的囚犯,自然也没必要逃跑,解开手铐没什么问题,反正这间休息室里没有监控,只要不闹出大动静都没问题。
  不过还没等闻弈给他解开镣铐,敲门声倒是先响了起来。
  闻弈收回手,朝着坐在沙发椅上的江鹤苓偏了下头,意思再明显不过——“您要是再坐下去,可能就太引人注目了。”
  江鹤苓起身站到一旁,闻弈便一屁股坐了下去,笑着开口:“去开门。”
  江鹤苓:“……”
  他冷冷地看了一眼闻弈,片刻后,竟然听话地走到了门边,把门打开来。
  门外站着的两个男性Alpha,一年长一年轻,都是第一监狱的狱警。
  年轻的那个Alpha看到是江鹤苓开门,愣了一下才转头看向闻弈:“闻长官,抑制剂送来了。”
  江鹤苓闻言飞快地瞥了一眼那狱警手里的透明盒子,里面放着一管手指大小的注射剂,正是Alpha囚犯专用的高浓度强效抑制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