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死对头协议结婚后怀崽了

作者:森木666 时间:2022-11-02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明氏破产,被楼家收购了。
  小少爷明越怒气冲冲地找到自己的死对头,揪住他的衣领质问道:“楼时景,你什么意思?收购我家公司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收购我?”
  楼时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是结婚,不是收购。”
  明越回了他一个滚字。
  两人结婚前签了一份协议书:婚姻期间互不干涉,三年期满,好聚好散。
  新婚第二日,明越捂着腰骂道:“形式婚姻,你干嘛睡我!”
  楼时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协议书上面没有说不能睡。”
  明越:“……”
  艹,大意了。
  后来,明越红着眼将检查报告砸到楼时景脸上:“你干的好事!”
  楼时景将他拉入怀里,笑着说道:“嗯,我干的。”
  嚣张跋扈长发美人受VS沉默闷骚忠犬攻
  内容标签: 生子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怀孕了,孩子是死对头的
  立意:爱可涤平一切道路  ​


第1章
  公司收购合同
  转让方:明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甲方);
  注册地址:渝城江北区环荣国际大厦A栋;
  法定代表人:明武;
  受让方:天恒集团(以下简称为乙方);
  注册地址:渝城长安区金鼎大厦;
  法定代表人:楼天恒;
  ……
  第十七条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各方另行订立补充协议予以约定。
  明越坐在天恒集团会客厅的沙发里,手中握着一份收购合同和几沓附件,整个人阴沉沉的,仿佛随时都要爆发。
  工作区的员工们纷纷探头透过玻璃墙看向里面的小少爷,忍不住八卦起来——
  “你们说,明少爷是来干什么的?”
  “打架的呗,他哪次来天恒不是找楼总打架的。”
  “打架干嘛到会客厅啊,他俩平时不都是在停车场打的么?”
  “哎哎哎,我听说明优科技破产了,咱们天恒有意收购明优,小少爷莫不是为了这个事儿来找楼总的茬?”
  正当这时,廊外的电梯忽然「叮」了一声,众人心照不宣地噤声,纷纷低头翻阅手中的文件。
  直到那道笔挺的身影进入会客厅后他们才重新抬头,本想继续八卦,却见会客厅的电动窗帘徐徐合上,明家少爷很快便消失在众人视野里。
  明越蓄有一头褐色的及肩卷发,平日里束一半在脑后,细长的脖颈上时常佩一条坠有红玛瑙的脖链,垂眸敛眼时美得让人挪不开眼——譬如现在。
  然而这份美持续不到三秒,明越就愤然起身,直逼向门口的男子,将人抵在门板上,用力揪住他的衣领质问道:“楼时景,你什么意思,收购我家公司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收购我?”一边说话一边用合同拍对方的脸。
  两人身量相差无几,楼时景凝视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眸光暗了暗。
  明越的眼尾因怒意而微微泛红:“平日里能打能说,这会儿哑巴了?”
  楼时景的五官凌厉,轮廓仿佛用雕刻刀细细削成,双目锐利深邃,无论何时都是一副沉凝的神态,语调亦是冷淡没有感情:“是和你结婚,不是收购你。”
  明越忍住了掐死他的冲动,许久才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来:“滚!”
  楼时景冷静自持地掰开他的手,很快来到沙发前坐定:“这是两家父母的决定。”
  “都什么年代了,还父母的决定。”明越被他的话气笑了,“你脑子是被裹脚布裹没了吗,包办婚姻也能接受?更何况我们家已经破产,你和我结婚捞不到半分好处,你是个奸商,怎么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楼时景倚在沙发上优雅地翘着腿,不言亦不语。
  明越忍耐多时的怒意被他这副狂傲的姿态激发,当即扔掉文件,握紧拳头朝他脸颊挥去。
  楼时景偏头扣住他的手腕:“打人不打脸你不知道吗?”
  “你这张脸挨的打还少?”明越用另一只拳头砸过去,毫无例外又被桎梏了。
  楼时景将小少爷压在沙发上,并将其双手反剪于身后,动作干脆利落,和以往的每次交锋如出一辙。
  明越试图起身,可后腰被人用膝盖按住,双手也无法着力,整个人像条泥鳅似的扭来扭去,末了只能用嘴皮子炮轰:“姓楼的你给我松手,是个爷们儿就和我单挑!”
  楼时景盯着他的后颈,紧贴耳根的一颗黑痣赫然入目。
  “咱俩现在不就是单挑么。”
  语气平淡,与他暗沉的眸光大相径庭。
  “你他……”明越按捺住怒火,语调稍显柔和,“你就打算这么对待你的结婚对象?还没结婚就开始家暴了?”
  钳制他的手果然微微松懈下来,明越迅速起身,扬手往对方脸上招呼去。
  他没料到楼时景居然不躲,即将刮上面颊的巴掌被迫停下,与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只差毫厘。
  明越顿住,很快便收手,转过身时神色阴翳:“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羞辱我。”
  楼时景盯着他的背影,不答反问:“怎么羞辱你了?”
  明越眸光翕动,语气不似片刻前的咄咄逼人,倒是多了几分恳求之意:“你已经收购明优了,我们的婚事可以取消吗?”
  “不可以。”楼时景语调淡漠,回答得果断干脆。
  眼前的红色身影微微僵住,连空气也变得沉寂冷凝。
  ——是啊,明家已经破产,他现在有什么资格和楼时景讨价还价?
  半晌,明越拿着那沓合同文件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会客厅的门开了又合,明少爷大步流星地走向电梯口。
  很快,楼时景也出来了,神色一如既往地冷淡漠然,大有气吞山河之势。
  ——果然又打架了。安静的八卦群因为这句话顿时沸腾不止……
  明越坐上驾驶座,烦躁地揉了揉头发。刚才和楼时景打架破坏了发型,他索性摘掉皮筋,让头发散落下来。
  身上的T恤衫也被揉皱,越看越不顺眼。
  “有病。”他不禁骂道,“一个搞房地产的,为什么要收购生产机械的公司?楼家人真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坏透了!”
  明越和楼时景不对付了八年,渝城无人不知他俩之间王不见王,如今明氏被楼家收购也就罢了,楼时景居然还要和他结婚??
  到底是楼时景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同性婚姻虽然合法,但用在他们俩身上就是违法的。
  明越绑好安全带,一脚踩在油门上迅速驶离停车场。
  煦暖的风透过车窗拂击在那张明艳张扬的脸上,明越将遮目的褐色卷发拢挂在耳后,所有不悦都溢于眼底。
  天恒还没正式收购明优,他得回去上班。
  自打股东们陆续退股后明优就难以为继,再加上国际形势严峻,原本以国际市场为核心的明优日渐衰微,即使想转战国内市场也为时晚矣,不得不面临破产的危机。
  如今被天恒收购,想必不久的将来就会发展成房地产相关。明越毕业后在公司只待了两年,若说感情深厚那必然是假话,但他知道公司对于老头儿而言有多重要。
  可是老头儿为什么连亲儿子也卖了呢?
  明越心里有气,在公司独自待到七点才离开。
  初夏的夜晚十分凉爽,明越把车停在江边的一家大排档附近,点了一份麻小,思考几秒后又要了一打啤酒。
  开车不喝酒的道理他懂,反正附近有酒店,随便睡一晚就好。
  明家虽然破产了,但不至于连开房的钱都拿不出来。
  不多时,老板将香喷喷的小龙虾送到他面前,盛装龙虾的容器是个心形不锈钢盘子,一分为二,左边是蒜蓉味,右边是麻辣味。
  明越开了几瓶啤酒,然后戴上手套沉默地剥食龙虾。
  微信消息时不时弹出,不用想也知道是老头老太太发来的,并着十几通未接电话,一齐显示在锁屏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