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酩酊不觉(11)

作者:梦里長 时间:2022-11-04 10:32 标签:甜文 ABO 强强 年下

  这里信号很差,闻弈只能一边尝试用手腕上的通讯器往外发送联络信号,一边修理黑屏的车载导航。
  大约过了十分钟,忽然短路的导航系统终于是在闻弈锲而不舍的尝试下重新启动,开始搜索定位信号,制定行车路线。
  “啧,我可真是个人才。”闻弈颇为自得地拍了拍手,回头正想告诉江鹤苓大功告成,却忽然发现后座右侧车门被打开,江鹤苓不在,而先前被他放在座椅上的黑色背包也不见了。
  “靠,江鹤苓这家伙,不会是自己走了吧。”闻弈嘀咕着拉开车门下了车。
  虽然嘴里叨叨,但他倒不觉得江鹤苓会干出这种蠢事。
  果不其然,他在周边找了找,没一会儿便在一片葱郁的芦苇丛里瞧见了江鹤苓的身影。
  汽车停靠的道路地势高,往南的方向是个斜坡,而斜坡之下则是一堆怪石和青绿湖泊。闻弈走下来之后,便在芦苇纷飞间,瞧见江鹤苓正背对着他朝着湖中央走去,像个要投湖的傻蛋。
  “我草,你干什么呢?”闻弈喊完就后悔了,因为他注意到江鹤苓双手交叉捏着T恤衣摆,是要脱衣服的动作。
  也的确如他所料,湖中央的江鹤苓双手一抬便将身上的T恤脱掉,露出他精瘦的上半身,然后他微微侧首,回眸朝着闻弈看了过来。
  粼粼湖面映着细碎的晨光,江鹤苓就站在那抹光晕最亮眼的地方,他精致的侧颜被阳光浸染,白皙腰背也因为动作而牵出优美的线条,点缀着些许光芒。
  好一幅美人入水图。
  若是拍成海报,只怕要迷倒全联盟的Alpha。
  就连闻弈都有一瞬间被美色迷惑,视线聚焦在他露出的小半臀丘和窄腰,心说这家伙的腰可真细,他一只手都能圈得过来。
  “洗澡。”江鹤苓清冷的声音响起,闻弈倏地回神,在心里嘀咕了一句:妈的,我就多余问。
  “你不走吗?”不等闻弈说话,江鹤苓又问道,“还是你要下来一起?”
  又来了,又开始了。
  言语上的勾引还不够,现在都用上色诱了。
  闻弈冷笑一声,断然拒绝:“大可不必。”
  说完他便转过身,朝着江鹤苓放衣服的大石块后边走去。
  在江鹤苓看不见的地方,闻弈皱着眉,抬手按了按有些发烫的后颈腺体,暗自骂了句脏话。


第10章 不是吻,是人工呼吸
  大概是因为担心江鹤苓会溺水,所以闻弈没有走远,只是走到了湖边的一块大石头后面,借此可以完全遮挡视线。
  然而视线被隔绝,听觉和嗅觉便变得敏锐,他不仅能听到身后水流搅动的声响,还能从空气里复杂的野外气息中准确地捕捉到那缕浅淡的潮湿玫瑰香味。
  细细寥寥的暗香浮动,刺激着闻弈,他脑子里总是不断冒出江鹤苓裸露的背影,纤细洁白的后颈,盈盈一握的窄腰,挥散了又重聚。
  闻弈被扰得有些不耐烦,瞥见一旁的草丛里长着几朵白色星星状的野花,他便摘了一朵,搁在鼻下嗅着,以驱散鼻腔里的潮湿玫瑰味。
  约莫过了五分钟,闻弈便听到身后搅动出水声在逐渐朝着自己靠近。
  “洗好了?”闻弈高声问了一句。
  “嗯。”江鹤苓应了一声,踩着鹅卵石一步步走向岸边。
  如果不是难以忍受身上各种信息素杂糅的气味儿,江鹤苓是绝对不会选择在野外下水的。
  少年时,江鹤苓腺体分化时发生了意外,导致腺体受损,不仅影响了他的身体发育,还使他的信息素能量变弱,容易受到他人信息素的影响,产生一系列的应激反应,需要用药物压制。
  这次的监狱之行,他不仅没有按时注射药剂,还受到了不止一个alpha的信息素影响,所以方才在车上注射Er抑制剂时,比从前的每一次都更痛苦,冷汗出了一层又一层。
  那些残留在身上的信息素气味,让他感到不适,但江鹤苓有个强迫症,就是他不喜欢没洗澡就换上干净衣服,那对他来说和没换衣服没区别,本想忍到利斯坦,再好好清洗自身,却没想会迷路。
  忍无可忍之下,江鹤苓也顾不得会被闻弈看光光,用湖水简单清洗,再换上干净衣服。
  瞧见一道暗色人影从石头后逐渐向着自己靠近,闻弈起身,一边背对着他往车子的方向走,一边说:“少爷,还请你穿好衣服再过来,青天白日的,对着花啊草的耍流氓就算了——”
  瞥见右侧草丛闪过一丝异动,闻弈吊儿郎当的调侃声蓦地停了下来,眸光猝然凝出警惕。
  草丛里传来的踩踏动静变得明显,隐约间,一条弯钩似的毛绒尾巴一闪而过。
  闻弈心头一凛,一边缓缓后退,一边紧盯着草丛中不断移动的暗影,透过草丛间隙,那不紧不慢向着湖边靠近的东西一点点露出身形。
  是一只狮子!
  闻弈再也顾不得江鹤苓是不是穿好了衣服,猛地回头朝江边的江鹤苓看去。
  江鹤苓已经穿上了干净衣服,只是还没整理,衬衫松垮垮地挂在肩上,衣衣襟全敞。因为闻弈突然噤声,他正好也朝闻弈投来视线,看见他脸上的凝重神色。
  闻弈抬手朝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四下寂静,草丛里那点儿动静变得明显,江鹤苓眉心微蹙,偏头就见草丛里走出一只瘦削的狮子,嘴角隐约可见猩红血色。
  这狮子不算强壮,从体格和毛发判断,应该是只还处于成长期的幼狮,但就算是只幼狮,也足够对付江鹤苓了。
  走出草丛的狮子停下脚步,目光警惕地盯着江鹤苓。闻弈已经不动声色地掏出了后腰的手枪,他没有直接射击,而是缓步朝着江鹤苓靠近。
  他俩距离本就不算远,在一种奇怪的平和对峙下,闻弈持枪走到了江鹤苓身边。
  潮湿的水汽让那股玫瑰味更明显了,闻弈小声吐槽:“你能别再散发信息素了吗?”
  注射Er抑制剂之后,腺体会短暂地不受控制释放出积攒的信息素,并不多,也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江鹤苓没理会闻弈的吐槽,因为他们对面的狮子忽然开始动了。
  只听它喉间发出一声威慑似的低吼,两只有力的前爪开始踱步,似乎下一秒就会一跃而起发动攻击。
  又是一声低弱嘶吼,江鹤苓后退一步往闻弈身后闪退,余光瞥见他抬起了持枪的右手,江鹤苓心神一动,立刻抓住他的手腕,低喝道:“别开枪。”
  闻弈一愣,却还是下意识地停下了扣动扳机的食指。
  那狮子前爪拍地,往前又走了两步。情急之下,闻弈也没时间去问为什么不让他开枪,长臂一揽,搂着江鹤苓的腰身,用力一拉。
  两人眼前景象猝然颠倒,接着便是汹涌的湖水将他们淹没。
  闻弈一把带着江鹤苓扑进了湖水之中!猝不及防间,江鹤苓被迫灌了一大口湖水,口鼻喉间皆是胀痛难受,本能地开始扑腾。
  若是能开口,他一定会丢了涵养,骂出两句脏话。
  闻弈揽在江鹤苓腰上的手没有松开,甚至还因为他无意识的挣扎而更用力地禁锢着他,让他俩在水下身体紧贴,四目相对。
  注意到江鹤苓眼中的怒气,闻弈挑了下眉,心说你生哪门子的气?不是你不让我开枪的吗?
  江鹤苓本就身体脆弱,方才呛的那一大口水更是让他口中的氧气所剩无几,被窒息感笼罩,他紧皱眉头,脸上露出痛苦神色。
  闻弈心头一紧,心说这江鹤苓莫不是不会游泳吧?
  那他还敢在这陌生水域下水洗澡?
  还不让他开枪?
  在这疯狂吐槽的间隙,闻弈心里还在琢磨要不要给他渡口气儿。
  水面之上,那狮子正在岸边俯首轻嗅,隔着水波隐约可见它略显凶恶的大脑袋,仿佛在斟酌要不要下水捕猎。
  其实狮子会游泳,只是因为猫科的习性,不喜水而已,若是它想,它也能在水中捕杀猎物。
  而在水中,人类可没什么优势。
  闻弈清楚方才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攻击时机,此刻并不是露头的好时机。
  思及此,闻弈收紧手臂,心不甘情不愿地低头朝着江鹤苓紧闭的双唇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