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35)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沈杳没说什么,只是把手松开,然后又继续坐到了舞蹈房最后面的位置。
  他能感觉到那个omega一直在偷瞄他,沈杳皱着眉想了会,还是觉得那张脸很陌生。
  沈杳低下头,继续看手机里的舞蹈视频。那段录像因为时间久远变得有些模糊,但视频里的女人舞姿优美流畅。
  音乐声大概播到三分之二,她却停了下来,明显编舞还没完整。
  沈杳又把进度条拉到前面看。
  “杳杳,我正好在找你。”卓冉惊讶地从门外走了进来,问道,“许老师呢,怎么是你在这里?”
  沈杳抬起脸:“许老师有急事出去了,说马上回来。”
  卓冉低头瞥见了他手机里的画面,很熟悉的片段,这段视频还是她翻出来给沈杳的。她在沈杳身旁坐下,轻声问道:“盈盈视频里这个舞蹈,她本来是想做加入舞团十周年的纪念。”
  她口中的盈盈是沈杳的母亲,叫蓝盈。这段舞蹈很美,只是可惜最后还是没完成。
  卓冉看着沈杳的表情,恍然大悟道:“你是想替你妈妈跳完这段舞?”
  沈杳“嗯”了声:“不过男舞步和女舞步还是有些差别,可能要稍微改一下。”
  “杳杳……”
  卓冉想说些什么,可沈杳那冷静的语气听起来也不需要别人的安慰。她这时候才想起来正事,“啊”了一声之后道:“我最近在准备搬家,翻出来一些盈盈大学时候的照片和视频,还有些其他东西,杳杳你想要看看或者拿走吗?”
  沈杳表情微怔,点了下头轻声道:“好的,麻烦阿姨了。”
  卓冉今晚有场她做老师带的表演,结束之后还有很难推脱的聚餐,她没有办法提前离去。
  她跟沈杳说明天带给他,沈杳一直很有耐心地等着,哪怕是他从来不去的聚餐他也跟着去了,其他舞团的人看到他的时候都是一脸稀奇。
  舞团的同事被沈杳划分在无须亲密接触的人群当中,所以他从来不参加聚餐,现在坐在卓冉身边的位置时也很安静。
  别人和他讲话的时候,他也只是很礼貌地回应几句。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手机响了,是沈复林的电话,沈杳起身去外面接了。
  沈杳走到走廊尽头,很乖巧地问道:“怎么了,叔叔?”
  “沈杳。”沈复林像是碰到了什么急事,这次连装都不装了,直接开门见山地命令道,“想办法让晏知行和我吃顿饭。”
  沈杳面无表情地靠在墙壁上,昨晚晏知行已经告诉他沈复林碰到了什么,他在海岸的那批货物却被扣了下来,十艘集装箱船。
  如果不放行,是非常大的一笔损失。
  他低着头,语气稍稍迟疑:“叔叔是碰到了什么事情吗……那我想办法帮你约下晏知行吧?”
  沈杳语气真情实意地敷衍完沈复林,挂断电话,抬起头却在走廊上看到了张熟悉面孔。
  他昨天梦到的人,关殊。距离稍远,沈杳却感觉到那熟悉的视线若有似无地滑过他身上。
  “沈杳。”
  又是一道声音转移了沈杳的注意力,他看到舞团的师兄从附近的洗手间走出来,看到他的时候眼神惊喜。
  饭桌上的时候就是这个师兄一直在跟他搭话,沈杳当然能懂他的意思。
  师兄走过来,自然熟地问道:“怎么还没回去,一起走?”
  “我头晕,在这里站会再回去。”
  沈杳和师兄说着话,眼神却注意着关殊。他这次还挺沉得住气,脸色没变,甚至还抱着双臂倚在了墙边,像是在看戏。
  “沈杳……”师兄犹豫再三,想到自己很难再有和沈杳独处的机会,咬咬牙道,“我一直很喜欢你,可以问你要一个联系方式吗?平时不会打扰到你的。”
  “我的吗?”沈杳摇摇头拒绝道,他微笑着道,“我有男朋友了。”
  师兄愣住,迟钝地“啊”了声,从来都没人知道沈杳有男朋友。
  沈杳没有刻意压低声音,足够让关殊也听到。他目睹着关殊做不下去那个看戏的样子。关殊放下手臂,看起来转身就要走。
  “关殊。”沈杳却叫住他,语气亲昵得像是高中时候,不像是在舞团时清冷的样子,“你怎么那么早来接我?”
  师兄下意识地转身,看到了站在走廊旁面无表情的alpha,黑T工装裤,一看就不是特别好惹的样子。
  他刚才当着别人男朋友的面问沈杳要联系方式,师兄讪讪地摸了下鼻子。他跟关殊说了句不好意思,却没有得到一声回应。
  靠在墙边的alpha表情冷硬,只是淡淡地瞥了师兄一眼。他和沈杳不像是一类人,但想到他们是一对,又觉得莫名地相配。
  师兄灰溜溜地遛掉了,关殊却还站在原位,他的表情冷淡,单眼皮也是松懈地垂着。
  他看着沈杳走过来,抬起眸,语气平澜无波:“那么巧,这都能碰到?”像是怕沈杳误会,关殊还解释道:“不是故意听墙角的,巧合。”
  关殊甚至没问沈杳说的那句男朋友是什么意思,转身就要走。
  他没想到,沈杳竟然从背后抱住了他。omege的手臂细瘦柔软,没什么力气。
  沈杳靠在他身上,这个怀抱就像是倦鸟归林,黏人得让人不知道怎么甩掉:“关殊,如果我说晏知行不是我男朋友呢?”
  关殊停下脚步,不想揣测沈杳又是什么意思,漠然道:“所以呢,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也不是你男朋友,别拿我当挡箭牌。”
  “你当然不是我男朋友。”沈杳在那么主动亲密的拥抱里,温柔多情地问道,“我只是想问问你,你想不想做我的情人?”
  关殊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他偏过脸,平静地问道:“沈杳,你疯了吗?”
  “没有啊,我认真的。”沈杳无辜地道,他的视线下移,掠过关殊放在腿边的手上像是心疼,他说,“你也别装了,我都担心你把掌心掐烂。”
  最隐秘的伪装被戳破,关殊猛地抓住沈杳的手。他总是轻而易举地被沈杳惹怒,被他影响情绪。
  他掐着沈杳的肩,把他推在墙壁上。最厚的冰块在一瞬间四分五裂,关殊的五官都似要扭曲在一起,他一拳锤在沈杳身边,阴狠狠地道:“沈杳!”
  关殊每次喊沈杳的名字,都像是要把他叫嚼碎,然后拆入腹中。
  “干什么那么凶?”沈杳却抬手摸着他的头,“愿意还是不愿意?”
  关殊垂眸盯着他,眼里的万千情绪不断地翻涌着,比什么都要来得乱和复杂,在里面最重的应当是恨意。
  他抬起手,又有想要掐死沈杳的冲动。他这样掐死沈杳,他们之间没有一丝隔阂,沈杳是完完全全地死在他手里。
  沈杳察觉到了他的意图,他不慌不忙地勾住关殊的脖子,仰头吻住他的唇。
  他尝到了些不喜欢的烟草味,皱着眉头想要往后退,关殊却一下子扣住了他的后脑。像是梦中的那种感觉,这个吻完全掠夺着他的所有空气。
  结束的时候,沈杳气喘吁吁,眼睫湿润。
  关殊盯着他这个样子想,沈杳这种人的心永远捂不热,既然捂不热,那又何必要作践自己。
  更何况他都已经不喜欢沈杳了,他对沈杳已经没感觉了,他又不想再继续和沈杳发展感情。
  反正他和晏知行没有关系,那就做情人好了。他睡过沈杳那么多次,当然知道沈杳有多好睡,那既然沈杳送上门,凭什么不要。
  “可以啊。”关殊冷笑着道,“反正你那么好操,送上门我为什么不操?”
  沈杳放下勾着他脖子的手,坦荡荡地道:“那行,等我联系你,我先回……”
  他的话还没说完,关殊却直接拽着他往电梯口走。沈杳跌跌撞撞地跟在他身后,忙不迭地道:“我要先回去拿东西。”
  电梯门一打开,沈杳就被他甩了进去。关殊一瞬不动地盯着他:“是回去拿东西,还是回去找男人?”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