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75)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但这是距离沈杳最近的路,他兜兜转转地回到原地,都只是为了远远地看着沈杳。
  他和沈杳闹到如此地步,沈杳出轨这件事情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一个字也没有透露给关岩,导致关岩把所有的错归罪于他。
  因为他始终想着,在未来的将来,他还会有机会把沈杳带回家。
  他送沈杳回家时碰到徐意白,却不直接戳穿沈杳,是因为怕被选择。他认为沈杳会选择徐意白,连个情人的名分都不给他。
  他就是那么没出息,就是那么贱,只是在沈杳身上捕捉到了那么一点点爱意,就再也戴不上那故作冷淡的假面具。
  “关殊,你应该很在意那个终生标记是吗?”
  沈杳朝关殊简单地勾了勾手指,他就本能地靠了过来。
  他没有长进,沈杳手中永远都拿着刻着他名字的项圈,他这辈子都无法挣开。戒指戴在沈杳手指上,无形的项圈却扣在他的脖颈上。
  沈杳张开手臂,主动地抱住他靠近了怀里,呢喃着道:“那你像高中一样对我好可以吗?像以前一样对我好,对我百依百顺。”
  关殊太久没有听到沈杳这样跟他撒娇,他没有犹豫地点头道:“好。”
  他仰起脸,落吻在关殊凸起的喉结上,像是留下可以兑换的誓言:“你听话的话,我就允许你再次终生标记我一次,这次会是真的终身存在。”
  关殊搂紧他的腰,失而复得之后有惊喜和无措,他又点点头道:“……好。”
  沈杳从关殊身上闻到了淡淡烟味,应该是他在家里抽的,味道还没散去。
  高中时,关殊是不抽烟的,也不喝酒。
  他问道:“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沈杳问的问题,关殊答得不会有半分迟疑,也没有半句假话,他低声道:“分手以后。”
  那段时间,他只能靠尼古丁和酒精麻痹自己,像是醉生梦死般地活下来。
  “戒了吧。”沈杳皱了下鼻子道,“我不喜欢闻烟味。”
  “好。”
  抱得有些久,沈杳轻轻地推了他一下。关殊下意识地先是反手一用力,然后才恋恋不舍但是又听话地松开手。
  沈杳这时候才开始环视自己的屋子,里面的布局和设计都是直接找的设计师,倒也没耗他多少心血。
  可沈杳不喜欢混乱,他略微拧起眉,把家具一个一个数过去:“关殊,我的茶几、椅子、书柜……”
  “我赔你。”
  他还没数完,关殊就下意识地往自己口袋里摸银行卡,自然摸到一个空。
  关殊动作停顿了下,立马道:“我有钱赔你,你别找徐意白赔。我也不跟他五五分赔,我全赔。”
  沈杳有点想笑,他撑着脸点点头,自然地使唤道:“那再去给我煮点吃的吧,徐意白给我煮的面凉掉了。”
  关殊立马起身,他路过餐桌的时候瞥了一眼徐意白煮的面。他想要煮份更加豪华的,但发现沈杳的厨房食材有限。
  他忍着恶心,只能煮出一份差不多的面,还比徐意白那份少了几根青菜。
  关殊把面端过去,没有桌子,他就拿手捧着给沈杳当桌子。等沈杳吃完,他收拾完一切。
  “杳杳。”他紧抱住沈杳,压抑了半天的目光又透出点压迫感,“离开晏知行,我保护你。”
  他没有得到一句沈杳出轨的解释,还是选择与沈杳重归于好。他不想在夜里继续翻来覆去睡不着,过去的一切都当是过去,他知道沈杳现在也可能只是在骗他。
  他这次会盯好沈杳。
  沈杳现在身边只能有他一个。


第50章 “再加上接吻”
  “离开晏知行?”沈杳重复了遍关殊说的话,表情稍稍有些疑惑,“我从来没有和他在一起过,为什么要用离开这个词?”
  关殊似乎很喜欢听他说这些话,明显是被取悦到了的神情,眉目舒展一些。沈杳下一句话,毫不顾忌地迎面给他泼了盆冷水。
  “关殊,可能你对我们现在的关系有点小小的误会,那我解释一下,我们两个现在不是在谈恋爱。”沈杳柔声细语地说着这些绝情的话,“我们没有复合,只是和谐相处了对吗?”
  关殊一颗雀跃的心狠狠坠下,他放在沈杳腰上的手缓缓放下,眼眸沉黑,接二连三地质问道:“你又要玩我吗?那我算什么,我还就是个没名没分的情人?”
  他对自我认知很明确,让沈杳诧异地挑了下眉,点着头道:“虽然的确没有名、也没有分,但我不是只有你一个alpha了,不过这些重要吗?”
  关殊克制着自己,咬紧牙关反问道:“难道这些不重要吗?你都和徐意白分手了,我凭什么还不能做你男朋友?”
  “那你是不能接受的意思吗?”
  沈杳从关殊眼底冒出来的怒气里找到答案,他低下头,眼神恋恋不舍地流转在手指上的戒指上。
  “那好吧。”
  沈杳最后惋惜地叹了口气,他把右手抬起来,另一只手过去,他准备把这刚戴上还没多少温度的戒指摘掉。
  “不许摘!你明明说了你不会丢!”
  关殊却拢紧沈杳的手指,力气大得把几根手指都挤在了一块。
  沈杳轻皱了下眉,坦荡荡地道:“可是你不接受我和晏知行维持这种关系,我也没有办法。”
  时间仿佛变得格外漫长,关殊一呼一吸的声音格外沉重。沈杳的面容却非常淡然,只要他敢说出一句不,他就会被无情地踢出局。
  沉默不语许久之后,关殊问道:“你和晏知行就是没有感情的交易对吗?”
  “对啊,我和晏知行的游戏刚刚开始,我还不想那么快结束。”沈杳低头亲亲他,“我不能被他知道我有alpha,你就委屈一下好不好?”
  沈杳总是喜欢放缓语速,轻声细语地说话,尾音微微上调着,恍惚地像是夹着笑意,仔细听起来却像是场错觉。
  关殊现在太了解他,沈杳每次这样说话,就说明有人要倒霉。
  他忘记了自己没有名分这件事情,第一反应想到的却是晏知行根本没那么好玩。沈杳和他摆弄心机,说不定会吃上大亏。
  关殊的唇线拉成平直的一条线,他重重地吻了上去,把沈杳整个人都压得陷进了柔软沙发里。
  无处可躲的吻,像是场不给人留下喘息空隙的暴风雨。沈杳的舌头都被吮得发麻,手臂无力地从身侧滑落,垂在交叠不舍的身影当中。
  关殊皱起的眉显得有些凶悍,比起只是一个吻就受不住的沈杳,关殊的表情更像是不餍足,也更像是不满足。
  他明明一股脑地吻着沈杳,却不知道哪里来的余光察觉到,他往身侧伸过手。
  手指强势地挤进指缝间,两只肤色差巨大的手十指相扣在了一起,轻而易举地压制住了沈杳像是挠痒痒似的反抗。
  “有什么事情是我不能帮你的,沈杳?还是你觉得我做不到?!我说了我没有那么没有!”关殊一把搂住沈杳的腰。在某一瞬间,他高吼的音调又低沉下来,像是骑士宣言,“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沈杳当然知道,如果被关殊知道四年前的真相,他应该会提上枪,干脆利落地崩掉晏知行的脑袋。
  “不行啊,关殊。”
  沈杳平复着呼吸,唇瓣像是染上了绯红的口脂。他没有推开关殊,反而顺从地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道:“有些刀还不到落下的时候。”
  *
  秋雨绵绵的下午,沈杳独身待在外面,接到晏知行的电话时并不意外。
  今天中午最新的新闻八卦里,有人拍到晏知行上午坐着私人飞机回来,照片连他的一根头发丝都没敢放,只放着飞机的图片。
  这么算起来,他一回来就联系了他。
  接通电话,晏知行照例是这种冷到掉渣的语调:“你在哪里?”
  雨丝落在脸颊上,沈杳低着头,没有回避答案,比晏知行的话还要简短:“墓园。”
  或许是有点出乎意料,电话那头静默三秒,才又丢出道冷酷无情的命令:“等我。”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