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19)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他放下刀叉,在徐意白的视线下,面色自然地接通了电话:“叔叔,怎么了?”
  电话里的声音只有他能听见,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沈复林从来不会伪装,但现在电话里的声音却很温和,像是他平时在外才会戴上的假面。
  “杳杳,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外面吃饭。”沈杳顿了下,又问道,“是有什么事情吗?”
  “回家一趟。”沈复林的口吻又变得强硬起来,“把地址告诉我,我让司机来接你。”
  沈杳的手指摩挲着手机背,他安静几秒,最后还是垂眸把位置告诉了他。
  他挂断电话,冲徐意白摇晃了几下手机,轻拧着眉道:“我家里好像有什么急事。”
  话音落下,徐意白刚放松点的唇角又紧抿着,他一动不动地盯着沈杳,瞳仁深黑。
  沈杳这时候才后知后觉地回想起来,他当初找的正好也是这个借口,没想到会有那么巧的事情。
  徐意白不信他也很正常。
  “上次是在骗你,但这次是真的。”
  沈杳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他拍拍徐意白的手,当作安抚:“我这次真的是回家,你不也听到电话了吗?”
  徐意白的眼神却依旧固执。
  沈杳能看出来徐意白现在已经被他真正安抚住了,他继续牵住他的手晃着:“我叔叔让我回去,我不可能不回去,我保证我晚上回来。”
  徐意白静静地看着他,他告诉自己,他已经选择相信沈杳,那就不要再猜疑他,猜疑是最影响感情的东西。
  “你回去吧。”徐意白说,“沈杳,别再骗我。”
  没过一会儿,沈杳的手机又响了,是沈复林给他打电话,让他下楼。
  桌上的菜还剩下许多菜,沈杳让徐意白继续吃,自己匆匆地下楼。
  徐意白盯着他的背影,他捏紧刀柄,轻声地自言自语重复:“不要骗我。”
  沈杳坐上电梯,直降时能让人感觉到轻微的失重感。他猜测着沈复林到底是有事情,才那么急迫地回家。
  他把手机拿起来,安静地输了串号码上去。晏知行的号码很好记,沈杳的记性又不错。
  就算徐意白没发现,他也会把这张名片丢掉,但沈杳有给自己留条退路的习惯,晏知行的号码他当时在车上就背了下来。
  黑车停在楼下,沈杳脚步停顿片刻,特别是他看到陈双从驾驶座走下来的时候。
  他替沈杳打开了车门,做了一个请进的手势。
  沈杳可以看到另一边座位上,晏知行被西装包裹着的长腿,还有那永远一尘不染的皮鞋。
  他站在原位,迟迟不肯动身。
  “沈杳。”
  他第一次听见晏知行喊他的名字,声线冷淡,像是在发号施令:“进来。”
  沈杳还是没动。
  晏知行察觉到了沈杳隐约的抗拒感,不咸不淡地继续道:“我查了你的资料,还去见了你的叔叔。”
  就算沈杳已经猜到了,听到这里表情还是轻微地变了下,他终于是坐上了车。
  晏知行的车里没装车载香薰,只残留着皮革味道。
  沈杳落座下来,他询问道:“晏先生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我给了你名片。”晏知行的视线转过来,蓝眸深邃,“你为什么不联系我?”
  沈杳礼貌地问道:“不应该先回答我的问题吗?”
  晏知行整个人都笼罩在阴影里,优越的脸庞看起来却很不近人情。他应该没被人这样反问过,视线像是变得有形钉在了沈杳身上。
  他终于开口道:“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的东西有很多。”沈杳的手搭在腿上,弯起眼睛笑着道,“我第一个要的东西,就是无论你答应要给沈复林什么,你都要违背承诺。”
  晏知行面无表情地点了下头。
  事已至此,沈杳完全放松下来,他转面看着晏知行问道:“那你想要什么?”
  晏知行脸上没有波澜,却小幅度地转着手指上的板戒。他找沈杳那么多年,不只是因为那一夜春风,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原因。
  标记过沈杳之后,他再也闻不到其他omega的信息素。并且,他对沈杳的信息素产生了强烈的成瘾性与依赖症。
  他只要闻到沈杳的信息素就会很难控制住自己,但他需要沈杳的信息素,就像病人需要药。
  而且从那一晚之后,他的信息素稳定值一直处于一种极端,他经常会感到令人癫狂的躁郁。
  吃药和抑制剂已经很难控制住他,他极需要omega信息素的安抚。
  他这辈子也只能拥有沈杳一个omega。
  这是一个致命的把柄,晏知行是个谨慎至极的人。在他确认自己能足够掌控沈杳之前,他不会把真相告诉他,甚至连几年前的事情他都不会告诉沈杳。
  所以,晏知行只说:“我要你的信息素。”
  医生告诉他这种病例都是双向,他找到这个omega,不仅是在救自己,也是在救这个omega。
  否则常年下来,迟早有一天,他们都会彻底失去理智,因为没有信息素的安抚彻底疯掉。


第13章 我对你的身体没什么想法
  “我的……信息素?”
  这答案让沈杳稍稍有些意外,他下意识地轻声重复了遍。他有点不懂这句话包括的含义与代价,谨慎地提问倒:“具体呢?”
  “在我需要的时候,例如Alpha的易感期,我需要你的信息素安抚,当然——”
  晏知行停顿了下,他用非常冷静的语气,说着Alpha与Omega之间私密的事情:“如果在必要的情况之下,我会标记你。”
  沈杳手指微动,垂下睫毛避开晏知行的视线,不动声色地权衡利弊。
  他能看出来前几次见面里,晏知行对他没什么好感,但转念一想,晏知行对他的转变确实是从那天闻到他信息素开始。
  怎么,晏知行很喜欢他的信息素吗?
  现在这个情况,晏知行根本就没给他拒绝的机会。
  正好,再过几个月是他的二十二岁生日。
  在这一晚,沈复林会为他准备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会,以及以沈杳作为商品的隐秘拍卖会。
  他夸过沈杳无数句漂亮,只为了这一晚。
  位高权重的晏知行直接找上了沈复林,按照沈复林这跟老鼠一样小的胆子,只要他跟晏知行在一起,他是万不敢动他一下。
  晏知行想把他当成抑制剂,他把晏知行当成保护伞,一场很公平的交易。
  如果晏知行想要这个,他给得起,也付出得了这个代价,那先用着晏知行也可以。
  沈杳点了下头,莞尔一笑道:“好。”他又慢条斯理地问道:“晏先生很喜欢我的信息素?”
  话音落下,他尝试性地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出来。杏花香只是冒出来一缕,晏知行的表情却就出现了轻微的变化。
  晏知行刚吃过药,他的信息素值现在很稳定,omega清雅淡香的信息素现在起不了安抚作用,反而像是一把点燃了心火。
  好在那信息素足够淡,不会让他失控。
  如果是像当初在发 情期那时一样,封闭的车厢里,沈杳应该已经被他压在车门上强行标记了。
  他的喉结不易察觉地上下滑动了下,晏知行维持着自己冷若冰霜的表情,对着沈杳说:“我没有要求的时候,希望你能控制好自己的腺体。”
  “抱歉,我以为你挺想闻的。”
  沈杳看起来很真心诚意地道了歉,慢慢地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
  晏知行按下车窗,徐徐夜风吹过,散掉车厢残留的味道,明明杏花香已经很淡了,但却依旧像是充斥在他鼻尖。
  “只需要我的信息素吗?”
  沈杳随口问道。他有点摸不透晏知行到底对他的信息素满意还是不满意。
  不满意的话为什么要那么执着地找他,满意的话又为什么要做出这副抗拒的姿态来。
  沈杳盯着晏知行血管凸起的手背出神时,晏知行开口,还是那股冷淡的劲:“别担心,我对你的身体没什么想法。”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