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34)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晏知行踱步到他身后,现在的沈杳完全没有了第一次来这里时的紧张,身体完全放松了下来,那张脸的嘴角还带着点轻柔的笑意。
  他长这样这脸,只是这样笑着,眼尾也像是带着钩子,哪怕晏知行知道他没有勾引的意思。
  从合约开始到现在,沈杳都很遵守约定没有越界。
  晏知行的表情纹丝不动,他扶住沈杳的肩,感受到了掌下微弱的温度。
  他垂眸不可避免地看到了沈杳脖子上的掐痕,晏知行张唇咬了上去。耳边传来一阵隐忍的闷哼,晏知行有预料般地伸出手,护住了沈杳的腰。
  这个标记时间格外长,沈杳绷紧的手指指节发白。结束之后,他回过身,不像是生气了,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你咬这么重干什么,别告诉我是在吃醋?”
  晏知行很会掩饰情绪,有时候沈杳也看不穿他到底在谋计些什么。可他能察觉到,晏知行很在意他脖子上的掐痕。
  他很能理解,这是alpha恶劣的占有欲。
  吃醋这个词晏知行第一次听,他皱起眉,否认道:“没有。”
  这次标记结束之后他却还站在沈杳身后,双手撑在桌面上,把沈杳困在了书桌与他之间。
  晏知行眼眸湛蓝,像冬日冰冻的湖水。他垂着眸,视线从沈杳的脸上扫到脖颈上。
  那上面的指痕已经浅了许多,晏知行粗略估计,关殊的手指和他差不多宽大。
  沈杳警惕了些,捂住自己的脖子:“干嘛,你难道也想掐我?”
  晏知行眼神沉静,他明确地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明确地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标记让他对面前的omega产生了强烈的占有欲,他想要制造出一些痕迹覆盖掉别的alpha留下的指痕。
  “你有这个癖好?”沈杳却轻笑了声道,“掐不行,很疼的。”
  沈杳直起身靠近他,锁骨在宽大衣领下若有若现,他轻声细语地道:“但是吻痕可以。”
  晏知行最不经逗,每次说几句话就变脸,看他那张冰块脸有些变化是沈杳苦中作乐的乐趣。
  可他没想到,晏知行却也低下了头,高挺的鼻梁距离他很近。
  沈杳往后一靠,下意识地仰起头,险些和晏知行撞到一起。
  这还是他们两第一次那么近。


第23章 公寓
  随着距离越来越近,沈杳嘴角的笑渐渐凝住,他抬手挡住晏知行的肩,第一次喊他的名字:“晏知行,你想好自己在做什么了吗?”
  晏知行的动作稍顿,缓慢地和沈杳拉开距离。他收回搭在桌面上的手,语气也和平时无异:“别锁门,我会让佣人给你送药膏。”
  沈杳下意识地抚了抚脖子,没有了继续被alpha束缚着的感觉,他放轻声音道:“好的。”
  他往外走去,习惯性地补了句:“晚安,早点睡。”
  又是这句话,沈杳总是一会露出本性,维持着和他和平交易的冷淡面孔,一会又非常有分寸地靠过来,不痛不痒地说点亲昵的话。
  书房没有了其他声响,晏知行坐回原位。他的专注力很强,现在面前的文字却一个也看不进去。
  房间里的杏花香未散去,该是安抚他的味道,现在却让他莫名焦躁。晏知行站起身打开窗,微凉的夜风拂过额,他闭上眼来静心。
  他完全缺乏性 欲,说直白点,晏知行是个性冷淡。唯一一次情欲浪潮当中和他共沉沦的是沈杳,除此之外再也没有。
  别的omega脱光衣服站在他面前,晏知行也没有一丝反应。可是刚才,他只是闻着沈杳的信息素,看着他的脸,盯着他脖子的掐痕。
  晏知行脸上没有丝毫破冰,可实际上都已经起了反应。他只对沈杳有这个反应,这微妙的感觉像是会让人沉沦。
  他面无表情地关上窗户,被睫毛遮掩住的眸光显得晦涩不明。
  沈杳回到房间没多久就听到了敲门声,小小的一根药膏都要用托盘装着。他在心里吐槽着,脸上却带着笑道谢接过。
  他坐在梳妆台的镜子前,往脖子上慢条斯理地抹药膏。他当然对这药膏不过敏,只是留着掐痕更加方便他记住关殊对他做了些什么。
  当然,也有想膈应一下晏知行的意思。
  抹完药膏的沈杳躺回床上睡觉,照例留了盏小壁灯。沈杳没带安眠药过来,睡眠在他预料之中的不安分。
  他的眉头紧锁着,绷紧的手指无意识地抓着被子,呼吸也逐渐加重。
  梦中的沈杳坠入一片黑暗,四处是一点也看不见的黑,他在空荡的空间里悬浮着,一点力气都使不上。
  有双手掐在他的脖子上,熟悉的窒息感来袭,用的力气像是真的想要让他去死。
  沈杳试图抬起手,却听到了声清脆的声响,恍若是锁链碰撞产生的声响。
  大片大片清新的空气涌入喉间。他掉进一个温暖的宽厚怀抱,勒在他腰间的手臂却像是要让他整个人都融进怀里。
  激烈的吻迎了上来,掠夺着他口腔内的空气。
  沈杳听到了自己无助的呜咽声,和耳边沉重的喘息声,他听到了关殊阴沉的声音:
  “沈杳,还让我生气吗?”
  沈杳猛地惊醒,他捂住自己狂跳的心脏,呼吸非常急促,最后慢慢地平息下来。
  他打开手机一看,现在是凌晨三点。
  从他再次遇见关殊开始,沈杳就经常会做这种梦。梦醒之后,他可以做个冷静的审判者旁观这个梦,但在梦中,沈杳没办法掌控自己。
  沈杳安静地等着背上的冷汗褪去,再次入睡对他来说有点困难,所以他拿出手机给徐意白打了个电话。
  钢琴声在电话那头响了几声,很快完全安静下来,只听得到徐意白的声音,温柔得似春风:“杳杳,做噩梦了?”
  徐意白身上有种安抚人的魔力,沈杳每次在他身边都能睡得很好,而且简单地打通电话过去,还能顺便哄一下徐意白。
  是件非常两全其美的事情。
  沈杳没开摄像头,轻声地“嗯”了声,然后询问道:“哥哥,你能不能陪陪我,哄我睡觉?”
  “当然可以。”徐意白温声温语道,“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听?”
  这种故事只能让沈杳联想到兔子和乌龟,他没什么兴趣听:“给我弹摇篮曲,好不好?”
  “好啊。”
  徐意白没有迟疑地应下来,把手里的所有事情抛下,然后就给沈杳谈了摇篮曲。琴键按了几下,他又笑着问道:“要不要给你哼?”
  和他聊了几句,沈杳就有了些困意,脸颊枕在手臂上道:“好。”
  徐意白很少唱歌,只有沈杳说想听他唱歌的时候他才会唱。他唱歌当然不跑调,而且因为声线条件好,非常好听。
  他轻轻地哼了一会,徐意白就听到了沈杳平稳的呼吸声。他怕再把沈杳吵醒,慢慢地放下手。徐意白把自己开了静音,听着沈杳的呼吸继续练琴。
  沈杳醒来时发现电话没挂,他那边只是动了下发出点声响,手机里就传出了声音。
  “杳杳?”
  “你怎么还没挂电话?”沈杳有些吃惊地道,“听了一晚上吗?”
  徐意白笑了笑:“我除了练琴没有其他事情,接着电话也没有事。”
  沈杳揉着眼睛,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道:“我现在要起床去舞团,那我先挂电话了?”
  “嗯。”徐意白的心情明显非常不错,“挂吧。”
  “好。”沈杳想到他那边已经是晚上,顺口说道,“晚安。”
  *
  沈杳从庄园去了舞团,到的时候早练已经结束了。路过的一间舞蹈房里有人在排练,这段舞他跳过,他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正好有急事的老师抓进去当了壮丁。
  他身上虽然满是疏离感,但做事情很认真。有个omega跟不太上动作,沈杳走上前,手掌扶住他的肩和腰,帮着他慢慢摆正了姿势。
  他身上有股香味,omega闻着闻着莫名地脸红了,悄悄地看着镜子,不小心和沈杳对上了视线,他又吓了跳似地移开。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