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16)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他面色不改地走出去,没理调酒师,径直地走到了走廊尽头。
  晏知行打开窗,冰凉的雨丝飞溅到脸上,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自己满嘴的血腥味。他再次从口袋里摸出药,这次直接把药从药盒里倒进了嘴里。
  十秒钟,还好他和沈杳只在房间里待了十秒钟。
  他走之后,房间里只剩下沈杳一个人。
  沈杳背上的衣服被汗浸透,他的胸腔从剧烈的起伏慢慢变得平缓。他的手掌捏着名片,眼睫轻垂,最后把他折起来放到了口袋里。
  他的体质对抑制剂不敏感,沈杳只在这里冷静了几分钟,就往外走。
  门外的调酒师却已经不在,留下的反而是他上次见过的钱晏知行助理。沈杳脚步一顿,想掠过他直接往下走。
  陈双却叫住他,嘴角带笑地道:“您现在不太安全,晏先生让我送您回家。”
  沈杳停下脚步,转过身和他对视了一会,最后点下头道:“麻烦了。”
  普通的双人伞两个人撑还是有点小,陈双替他打伞的时候还时刻注意着不碰到他。伞面偏向他,陈双大半个身子都被斜飘着的雨丝打湿。
  *
  发 情期加上抑制剂带来强烈的困倦感,沈杳上车之后就靠着车窗睡了过去,等他再次被陈双轻声地唤醒。
  他看到旁边的建筑物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这边不是小别墅,是他以前常住的公寓。
  沈杳刚才的脑袋像浆糊,从记忆里下意识地报出了自己最安全的住址。
  “怎么了?”陈双问道,“是我开错地方了吗?”
  沈杳低头瞟了一眼时间,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钟,他面色不改地道:“没有,谢谢。”
  小别墅那边还是谁都不要知道好。
  他拒绝了陈双送他上去的想法,自己坐上了电梯。
  “叮——”
  脑袋还晕着,沈杳低着头走出去。敏锐地察觉到了点不对劲,他缓慢地抬起头,和站在他家门口的徐意白对上了视线。
  他堵在沈杳进家门的必经之路上,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这样一动不动地盯着沈杳。不知道他有多久没睡觉,原本黑白分明的眼睛里都是血丝。
  打破沉默的是徐意白,他张口喊了声:“沈杳。”
  三天的时间,他从疯狂地找沈杳到后来慢慢冷静下来,各种反省是自己哪里做错了。
  可看到沈杳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根本冷静不下来。
  徐意白放在腿边的拳头握紧,他尽量平静地问道:“分手不需要理由吗?”
  沈杳的脸上没有一点心虚,他没有正面回答徐意白的话,只是陈述道:“我们已经分手了。”
  徐意白在突然之间感觉不到自己身上的温度,他发现自己根本一点也不懂沈杳。
  他分不清沈杳哪句话是真话,哪句话是假话。
  沈杳说喜欢时满眼热烈,所以徐意白相信他是真的喜欢,投入加倍的喜欢。
  可沈杳说分手的时候又是一脸冷漠,连一个分手理由他都拥有不了,仿佛以前都是他费尽心思装出来的假象。
  沈杳从徐意白身边走过,停在房门前准备解锁,他转过头关心了下前男友:“今天太晚了,你先回去睡觉,我们明天约个地方见。”
  他以为按照徐意白的性格,他会同意。
  “约个地方?”徐意白重复了遍,“明天见?”
  沈杳还没反应过来,他的下巴忽然被人用力掐住,徐意白吻了上来。
  说是吻,更像是咬。
  这是个泄愤的吻,徐意白的手掌垫在沈杳的脑后,他吻得让沈杳喘不上去,无法咽下的唾液从嘴角滑落。
  “别……”
  沈杳仰着下巴,他本来就处于发 情期。只是这样一个吻,那被抑制剂强行压下的情 欲就翻涌上来,他的信息素味道也开始从腺体里发散出来。
  他刚开始抗拒的最后,但不知不觉间,沈杳的手臂熟练地缠了上去。
  吻却忽然被人中断,徐意白停下来和沈杳拉开一段距离,他安静地确认了一会:“沈杳,你发 情了。”
  沈杳最讨厌自己成为Omega的本能,打过抑制剂的副作用更强烈,全身的火都在烧,连骨头都开始变得酥软。
  他无力地靠在门板上,仰起下巴。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沈杳转过身,想要逃进屋里重新打抑制剂。
  徐意白的手比他的手大一号,完美地从后面覆盖住他的手掌,不让沈杳操纵。
  “让我进去。”沈杳甩着手臂道。
  徐意白沉默了几秒,最后用上了他最瞧不起的卑劣手段,Alpha的信息素强势,却并不同往日一样温柔地安抚着Omega。
  而是逼得本就在发 情期的Omega更加失控。
  他一把捞住腿软的沈杳,低声地威逼利诱道:“密码。”
  沈杳整个人都埋进了他的怀里,他无法忍受地皱起眉,断断续续又颤颤巍巍地报出几个数字。
  他被徐意白抱起来,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沈杳眼前一片光点,是卧室天花板熟悉的灯。
  沈杳的意识已经完全陷入昏沉,他难受地在床上蜷缩着,伸手去拉徐意白的衣袖:“徐意白……帮我、帮我。”
  他的喉结滚动了下,开始乱叫:“哥哥。”
  徐意白以前不是这样的,他这次没给沈杳一丝一毫准备的空间,发 情期的Omega连小腿都开始发颤。
  那一下仿佛最深的灵魂都被震荡。沈杳张着唇,一刹那连话都说不出来,眼泪径直从眼角滑落下来。
  他从来不哭,就连在床 上都不哭。
  可能是因为他的眼泪让徐意白心软,他停顿了几秒,指腹擦过沈杳的眼角。
  可是下一刻,沈杳直接跪在了床上。他的背很漂亮,尤其是腰往下陷的时候。
  徐意白质问着道:“沈杳,你是不是以为我永远不会生气?”
  Alpha宽大的手掌就掐着沈杳的腰,死命地用力,让沈杳完全挣脱不开。
  “呜……”
  沈杳双目涣散,脸颊埋在枕头里,无意识地发出些求救声。
  “够、够了……”
  像是经历了场最激烈的飓风,沈杳完全受不住,他只想逃离这场风暴。他找着一个机会,挣脱开往前爬着要走。
  只是爬了两步,细瘦的脚踝被人用手扣住。徐意白一用力,轻而易举地沈杳拽了回来。
  徐意白搂住他的腰,迫使着沈杳直起上半身。犬牙咬入Omega光滑的腺体里,交缠着的花香变得荼蘼。
  标记意味着被占有,哪怕是临时标记,也会让Omega浑身颤抖。
  双重刺激让沈杳不受控制地抬起下巴,脖颈线条像是漂亮的天鹅颈。
  结束一轮的沈杳没有一点力气,他以为这样就已经结束了,没想到徐意白又再次靠了过来。
  他不长记性,又试图往床下跑,腿软的沈杳险些直接摔下去,还好徐意白及时把他抱住。
  接住沈杳的同时,徐意白看到光滑的地面上掉落了样东西,静静地躺在沈杳的裤子旁。
  像是张名片,徐意白捡起来看。


第11章 他决定不要晏知行
  名片设计简单,透着股木质香,顷刻间被徐意白捏成团在手心里。徐意白攥紧的拳头未松开,他紧盯着沈杳,质问道:“这是谁给你的?”
  他站在沈杳家门口等了一晚上,整整三天都是这样,有时候是白天,有时候是黑夜,有时候甚至是整整一天。
  凌晨十二点,他终于在这里等到了失踪三天的沈杳,回来的时候脚步跌跌撞撞,面色潮红,甚至还发 情了。
  这消失的三天里,沈杳去了哪里,住在哪里,和谁在一起。
  徐意白一概不知,大脑里极端的猜想翻涌而出。
  沈杳是不是有了其他喜欢的Alpha,所以才会无厘头地跟他提分手?那他这几天又在哪里?和那个Alpha在一起吗?
  还是他碰到了其他Alpha,那张名片是那个Alpha给他的吗?那沈杳收下来是为什么?
  只是想象而已,他就难以控制住自己作为Alpha的极端占有欲。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