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70)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他无力地栽到身后的徐意白怀里,嘴里无意识地说着点求饶的话,连自己说了点什么都不清楚。
  徐意白揽住他,他轻轻拍着沈杳的背,把脸埋在沈杳的肩颈处,声音干涩地道:
  “我那么喜欢你……我那么喜欢你……”
  “你骗我好多次……杳杳。”


第46章 打一架
  外面的太阳攀上顶端,沈杳都迟迟未醒。他累得连根手指都无法动弹,睡颜安静又漂亮,红肿的眼皮又透着点可怜相。
  徐意白用手臂垫着他的脑袋,把他抱得很紧,他根本就没有睡着过,黑沉的眼睛里却没有一点困意。
  地板已经变得很干净,他昨晚扫落的东西,还有台灯碎片都已经被徐意白捡起来。他无声地低下头,额头相互触碰了一下。确认沈杳没有发烧之后,他又调整了下姿势,把沈杳往上抱了抱。
  这样一来,他正好可以把脸靠在沈杳肩颈处。
  他可以闻到萦萦绕绕在沈杳身上的杏花香,还可以感受到他留在沈杳身上的临时标记。
  咬得很深,应该能停留很长一段时间。可这不够,这怎么够。
  临时标记留不住沈杳,只有终生标记才可以。
  只要他终生标记完沈杳,他闻到别的alpha信息素味道就会抗拒。他是只自由漂亮的蝴蝶,翅膀上会被留下镣铐。
  他只能停在风玲花上,落在他的掌纹上。
  徐意白的手臂无意识地一勒,听到了沈杳不太舒服的闷哼声。他也没有松开,垂眸盯着沈杳的腺体,快用目光把这看穿。
  他的手掌轻轻摸着沈杳的背,骨骼清瘦,没有多少肉,比起他跳舞要控制的体重都要瘦得许多。
  不知道时间又过了多久,徐意白怀中的人轻微地动了动,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徐意白终于松开点怀抱,最起码给沈杳留了一个足够呼吸的空隙。他问道:“醒了?”
  刚睡醒的沈杳皱着眉,他的嘴唇动了动。沈杳还没来得及说话,徐意白就起了身往外走。
  没过一会,他就拿着杯温水走了进来。徐意白避开沈杳伸过来接的手,他坐到床侧,亲手一口一口地喂给沈杳。
  他很喜欢照顾沈杳的这个感觉,动作不快不慢。喂一会,又停顿下动作,看着沈杳喉结滚动了下,才继续接着喂。
  沈杳感觉到自己冒烟的嗓子终于好些,他转头往四周看了看。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才朝徐意白摊开手:“徐意白,我的手机呢?”
  声音自然轻缓,没有生气,好像昨天晚上的记忆不存在一样。
  “要手机干什么?”徐意白把杯子里剩下的水喝完,不着痕迹地摩挲着杯身,才开口问道,“如果是无聊想玩的话,我可以把我的给你。”
  沈杳的手机里没多少东西,他有按时清理的习惯。徐意白试图翻出晏知行的痕迹,他找不到,他只能找到沈杳和陈双之间了了几句对话。
  他也找不到关殊的存在。明明什么证据都没有,徐意白的猜疑心却越来越重。
  因为他也找不到自己的痕迹,过去的几千上万条消息,只有他一个人保存着,沈杳统统删得一干二净。
  对于沈杳来讲,什么东西都可以抹去,更别说是和别的alpha之间的聊天记录。
  徐意白恨不得指着通讯录里的名片,一个一个问下来,他遏制住了这份冲动。
  “我要请假。”沈杳摊开的手掌没有合上过,他的目光清棱棱,一点也不怕徐意白的样子,“现在已经快傍晚了,我一天没出现在舞团,老师会找我。”
  徐意白审视着他的表情,最后把手机交还到了沈杳手上。他从背后紧搂着沈杳,目光却没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过。
  沈杳遵循着他说的话,只单跟担心他的卓冉支会了一声,甚至很自觉地把手机再次递回去,他仿佛对自己的处境非常有自知之明,明白自己现在要由着徐意白的意。
  “你在我手机上装了定位仪。”
  沈杳眉眼清丽得像是用画笔细细勾勒出来,下笔干净又利落,瞳仁澄澈得没有一丝杂质。
  他到最后才又补充了一句:“对吗?”
  距离太近,徐意白从沈杳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的喉结滚动了下,猜到:“关殊告诉你的?你有段时间和他一直在一起。”
  那个时候他在医院里隔离,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阻止不了。
  徐意白无意识地攥紧了拳头,脖颈上的血管明显得冒了起来,他的眼睛连眨都不眨一下,死死地盯着沈杳问道:
  “你是不是觉得你已经单方面和我分手?!是不是你觉得我不会再纠缠你,所以你就又和关殊睡了是不是?!”
  “你还说你不喜欢他,我觉得你就是把我当成他的替身?!”
  沈杳听得皱起了眉,这个问题徐意白昨天就已经问过了,他对关殊与他之间的关系误解非常严重。
  他们长相不像、性格不像,徐意白却特别乐忠于给自己加戏,把自己想象成关殊的替身。
  “不是。”
  相较于他的失控,沈杳游刃有余地冷静回答道:“你应该还记得我大一那年的那个alpha吗?我又碰到他了。”
  徐意白先是怔了一下,然后猛地抓住沈杳的手臂,把他从头到尾都再次认真看了遍,表情流露出几分在外的杀意:“他有没有伤害你?!”
  “没有。”沈杳还反过来安抚了他几下,他嘴角抿着点笑道,“是关殊救的我,我和他之间什么都没发生。你从定位仪上面看到的,只不过是他带我回家,帮我上了药。”
  “我不知道你怎么知道他过不来,但你认得他,应该也听说了他最近因为暴力执法惹上不小的麻烦吧?”
  沈杳有些担忧地叹了口气道:“关殊他是因为我才开抢打了那几个alpha,他差点为了我把那几个alpha打死。”
  在这种情况之下,听到他已经嫉恨住了的名字,徐意白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出什么反应。
  在沈杳最需要保护的时候,是关殊出现了。徐意白妒忌关殊在那个时刻即使出现,代替他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
  他也厌恨自己,为什么偏偏那个时候在医院里隔离?!他没察觉出沈杳在巷道停留那么久有什么不对,他甚至不知道沈杳经历了这么危险的场面,他只以为沈杳又出轨了。
  “哪里?”徐意白的嘴唇颤抖着,他焦急地追问着,还伸手想掀沈杳的衣服,来确认伤口在哪里,“那个alpha打了你哪里?”
  “他踹了一脚我的肚子,还拽了我的头发,这一片全是淤青。”沈杳主动把衣服撩起来给他看,手指滑过自己的小腹描述着,不过现在除却腰间的掐痕,其他什么都已经看不见了。
  沈杳接着解释道:“不过关殊给我的药膏很有用,连着用了几天淤青就不见了。”
  徐意白的第一反应是拿手贴上去,就像是关殊看到沈杳的伤口一样,他的眼眶也变得有些红:“……还疼不疼?”
  关殊……又是关殊!这已经是他不知道今天第几次听到这名字了!
  他只想要时间倒流,回到几天前。他要抢在关殊之前,快一步去救沈杳。
  徐意白陷在黑暗之中,一点一点地把他吞噬着。下一刻,他的脊背却僵住了,因为沈杳抬手搂住了他的腰。
  他像是只归林的鸟一样靠过来,主动地靠到徐意白的怀里,搂得很紧。
  “那么黑的巷子里,我被他堵在墙角。不只有他,还有很多其他alpha。我讨厌的陌生气息都涌过来……而我只有一个人。”
  徐意白哑着声音,只知道回手抱住沈杳,让他完全缩紧自己的怀里。
  “他说他想要终生标记我,他还带着一堆人想要轮 奸我。”沈杳边说,攥着徐意白衣角的手越来越用力,“那个时候伤口很疼,我好害怕。”
  “哥哥,你当初怎么没有把事情处理好?”沈杳没有责备他,他用着以前和徐意白撒娇的口吻,轻声地道,“你处理好了我是不是就不会再碰到这种危险?是不是就不需要关殊来救我?”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