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31)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现在沈杳不舒服,车内更加没人说话。晏知行打破沉寂,陈述道:“你和关殊以前认识。”
  沈杳拿着毛巾的手一顿。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他和关殊的关系不一般,明显不是陌生人,也明显不是普通朋友。
  他们过去的关系甚至太好辨认,因为关殊把以前都表现得太显而易见。
  沈杳想起自己过去跟晏知行撒过的慌,有些担心他发现了什么,谨慎地回答道:“我和他同一个高中。”
  晏知行的目光望过来,像是望穿了所有,沈杳心头一紧,瞬间想好了许多借口。
  可是马上,沈杳安下心来。晏知行盯着他脖子上的掐痕说:“他看起来很恨你,他想要让你死。”
  沈杳的手覆盖在脖子上,他有点忍不住地想笑。
  他现在可以确认晏知行绝对没有谈过恋爱,他根本就什么都不懂,晏知行目睹那样的场面,竟然还能觉得关殊是单纯地恨他。
  “是啊。”沈杳又从喉间发出段细密的咳嗽声,他用那沙哑的声音低声道,“他很恨我,他想我死,所以我只能躲着他,你会帮我吗?”
  “合约期间我会帮你。”晏知行像个分毫必究但又大方的商人,“他继续找你麻烦的话,我会帮你。”
  沈杳没再继续说话,只是笑了笑。他往窗外望去的时候,才发现路线有点不对:“这是要去哪里?”
  晏知行阂着眸,回答道:“庄园。”
  “去庄园干什么?昨天不是刚标记过吗?”沈杳有些吃惊地道,“我今晚要回家。”
  晏知行睁开眼,面无表情地道:“你不需要医生?”
  沈杳把毛巾收起来道:“不用,我只是刚才缓不过劲,回去洗个澡睡个觉就好。”
  “随便你。”难得的好意被拒绝,晏知行硬邦邦地说,“掉头,送他回家。”
  沈杳下车之际,晏知行又冷着脸道:“沈杳,回去把你的手臂洗干净。在你脖子上掐痕没有消失之前,不用找我。”
  “好。”沈杳应得很乖顺。
  路庭鑫开着车回公寓,车里的手机开着扬声器,他在跟关殊通话:“那些货物好像有些问题,过几天你去海港那边拦……”
  他的话还没说话,却突然卡顿。车灯照亮的方向,沈杳独身往公寓楼里走去,明亮的灯光照得他脸色更加惨白,也没有什么唇色,脚步也很慢。
  关殊迟迟没等到下一句,他拧起眉问道:“怎么了?”
  “没怎么。”路庭鑫把要脱口而出的话咽下,继续道,“你去海港……”
  关殊的直觉向来很敏锐,他打断道:“你看到什么了?”
  路庭鑫不想让他再和沈杳扯上关系,撒谎道:“我看到了只猫从我面前跑过去……”
  “别骗我。”关殊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火焰一下一下地簇起,“你看到什么了?”
  路庭鑫沉默了会,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我看到沈杳了,他一个人回家,看起来挺惨。”
  火光再次冒出来,投影在关殊漆黑的瞳仁里,也照亮关殊半张侧脸,这次他长按住了打火机开关,迟迟没有再松开。
  沈杳一个人?他怎么会一个人?晏知行不管他?
  他控制不住回想到沈杳刚才的模样,沈杳身体一直不太好,高中的时候就经常感冒发烧,所以关殊一直会盯着他加衣服。
  今天被他推下泳池,又在旁边吹了那么久的风,虽然是夏天,但是也很容易生病。
  关殊下意识地问道:“你在哪里看到的他?”
  “……”路庭鑫如实说了出来,“你不会要去找他吧?”
  关殊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问了什么,他嘴角平直地挂断电话,最后一句是:“我不会去,我不是说了我早就不喜欢他了吗?”
  他躺回沙发上,房间里没有开灯,唯一作为火光的打火机也被他丢在了身侧。
  关殊睁开眼,只能看到黑暗当中模糊的家具形状。
  沈杳有alpha了,他的alpha都不管他死活,让他一个人,那他为什么要在乎?
  他说过了,沈杳的死活与他无关,今天要是沈杳一个人病死在房间里,他也不会为沈杳掉一滴泪。那都是沈杳活该,这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可关殊闭上眼,他又想起来了沈杳因为他洗过终生标记这件事情。这是他当年可以留下沈杳的最后手段,结果却被沈杳亲手斩断。
  他宁愿去洗标记,也不愿意和他在一起。
  他回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应该只有恨才对,可沈杳身体本来就弱,他洗过标记之后是不是会更加容易生病,生病起来会不会更加严重。
  关殊最后还是猛地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换了身新的制服冲下楼。他喝了酒,在门口拦了辆车,把公寓的名字报了出来。
  他的面容线条冷硬,司机都不敢和他搭话。关殊想,他只是去看看沈杳死了没有。
  关殊只知道沈杳住在哪栋楼,不知道他住在哪一层楼。他借着自己的检察官身份,一层楼一层楼地排查下来。
  他连着爬了十多层楼,呼吸稍稍加重些,背上也出了层汗。
  关殊敲响面前的门,里面最开始没有声响。他以为这里面没有人,准备离开之时,面前的门开了。
  沈杳站在他面前,穿着宽松舒适的睡衣,脸颊有些红。他好像是刚睡醒,看到关殊的时候,眼睛微微瞪大。
  他现在这个模样和高中时很像,瞬间点燃了关殊的记忆火花。关殊下意识地捏紧了门把手,他刚想说话。
  沈杳的手机却响了,关殊瞥见了上面的晏知行名字。刚才的悸动烟消云散,短暂地让关殊自己都当成了场错觉。
  “接啊。”关殊拿脚抵住门,他冷笑着道,“不敢当着前男友的面接现男友的电话?”


第21章 但将来会
  电话铃不停地在响,关殊不仅用脚抵着门,还用手格挡着,导致沈杳被他强行堵在门口,连门都关不上。
  关殊又问了遍:“不接?”
  沈杳刚吃了感冒药,在药效的作用下昏昏欲睡,然后就被门外的敲门声吵醒。
  他的力气肯定比不过关殊,沈杳干脆地放弃抵抗,他抬起眼皮,眼眸有些湿润:“你希望我接?”
  关殊的嘴唇绷成条直线,纹丝不动地盯着沈杳,从他晦暗不明的眼神当中,让人捉摸不透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沈杳不想琢磨,他直接接通了电话,但却没开免提,而是把手机架在耳边。
  他的嗓音依旧有些哑沉,不过因为本身的声音清越,现在轻声细语地和对着电话说话时也不难听:“喂?”
  晏知行没有问他为什么接得那么晚,开门见山地道:“医生会来你家。”
  “好。”
  沈杳没再拒绝,晏知行罕见地给他打通电话过来,恐怕是怕他这人型抑制剂出什么意外,那对他来讲也是这个麻烦。
  他对晏知行的想法心知肚明,现在却捧着手机柔下眼神,温声问道:“还有其他什么事情吗?”
  大概是太久没见沈杳这矫揉造作的模样,晏知行稍顿了下,依旧冷淡地道:“没有,挂了。”
  “嗯。”沈杳明明是在和晏知行对话,却弯着眼睛看向关殊,“再见,早点睡。”
  他说后面那句的时候电话早就挂断,沈杳却依旧演出了这天衣无缝的样子。
  沈杳把手机放下,又捂着唇清咳几声,挡在嘴边的手指白皙清瘦,从指尖透着羸弱感。他轻抿着唇,问道:“我按照你的意思接了电话,你可以别堵着门了吗?”
  关殊抓着门板的手指节发白,是他让沈杳接电话,于是沈杳很顺从地接了电话,他却反倒被他这泰然自若的样子激怒。
  他死盯着沈杳脖子上的掐痕,手指扣紧门板里,被他压出几个浅浅的凹槽。
  关殊从紧闭的牙关里挤出句话:“沈杳,你故意的!”
  “不是你让我接的吗,现在怎么又那么生气?”沈杳把自己置于一个完全无辜的位置,他又碰了碰自己脖子上的掐痕,意有所指地轻声道:“我都没跟你生气呢?”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