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沉沦(30)

作者:觉觉今天也想睡觉 时间:2022-11-05 09:48 标签:狗血 强制爱 万人迷

  “晏知行的手背上有你的抓痕,你和他做 过吗?做 得那么激烈吗?”
  “要是我告诉晏知行,你是个二手货,他会怎么想?”
  “他会不要你吗?”


第20章 “我早就不喜欢他了。”
  晏知行抬眸看着面前的画面。
  泳池在路灯下波光粼粼,浑身湿透的沈杳跪坐在地上,脖子上留着通红的掐痕,发丝还不停地往下滴着水,淌进衣领里,看起来易碎又脆弱。
  落难的omega手臂被身边的Alpha拽着,导致沈杳无意识地抬起脸,被迫看着半跪在他身边的关殊。
  关殊把他们之间的距离拉得很近,他身上也都已经湿透,但动作和眼神都非常强势,更像是下一秒又要掐住沈杳的脖子。
  这场景冲突感极强,让人能在瞬间联想到他们在刚才发生了什么。
  这画面让晏知行感到非常不悦,沈杳不完全是他的omega,但也是他的omega。
  他不喜欢沈杳,依旧把沈杳视作他的所有物,是唯一可以被他标记的omega。
  陈双最明白他骨子里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所以哪怕是在给沈杳撑伞的时候,他也不敢碰到沈杳一下。
  晏知行眉间一片冰冷,他的目光从关殊的手上移开过,停在了沈杳脖子上的掐痕上,他缓缓地开口道:“关殊,还不放手吗?”
  关殊冷笑了声,眼底里的戾气更重。他依旧没理会晏知行,眼神紧盯着沈杳。
  目光触及沈杳脖子上的掐痕时,瞳孔微微一缩,临近喷发的怒火降下许多。关殊知道自己掐得有多狠有多重,那是他亲手留下的痕迹,在沈杳身上触目惊心。
  沈杳还在不停地咳嗽,眼睛越来越湿润,滚落的水滴在他脸上像是泪珠。
  他仰着头看向关殊,眼神像是蒙着雾,嗓音因为呛水和咳嗽变得干哑:“关殊……”
  沈杳喊这声名字的时候很轻,像是在求他。
  关殊瞬间明白了沈杳的意思,他这样服软地跟他说话,是在求他别告诉另一个alpha——他们之间过去的事情。
  他好像就是沈杳一个不愿提起的污点一样。
  在这一刻,关殊恨不得再次把沈杳推进泳池里,他还是觉得自己太心软,他就应该让沈杳只留下一口气,这样他怎么还可能有说句话的力气?
  他的手劲越来越大,声音几乎是从他的牙缝中挤出来,恨之入骨般:“沈杳!”
  沈杳却又在这一刻捂住唇,他再次咳嗽了起来,脸色愈来愈苍白,完全没了血色。
  他低着头,那被晏知行标记过的腺体暴露在关殊眼前,这上面早就失去了他留下的终生标记。
  手术做得很成功,连一点痕迹也没有留下。
  关殊死死地盯着沈杳的腺体。清洗标记会对omega的身体或多或少造成损伤,他想到这点,不自觉地松了点手上的力气。
  他和沈杳在一起纠缠不清,永远是在互相伤害,永远是在两败俱伤。沈杳连他留下的终生标记都能舍去,那还有什么是不能舍弃的。
  可能是泳池里的宣泄,也可能是因为交缠窒息的吻,又或许是因为沈杳现在这个惨样,关殊缓缓地松了手上的力气。
  晏知行正好在这刻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的手从沈杳手臂上甩开。他站在沈杳身侧,也隔开关殊半个身子。
  “关检察官,如果你有什么病的话,还是先去医院看看。”他面色冷淡地道,“——而不是拦着我的omega不放。”
  关殊站直身子,视线终于从沈杳的身上移开。他和晏知行差不多高,两人相互平视着。
  他用一种非常挑剔的目光看着晏知行。
  沈杳多喜欢这个alpha,喜欢到都开始跟他服软,喜欢到都不肯让晏知行知道他们的事情。
  沈杳那么喜欢晏知行,那晏知行喜欢他吗?
  他的喉结滚动了下,轻轻地扯了下嘴角:“晏知行,你不应该先在意一下他脖子上的伤吗?”
  晏知行根本就不喜欢他,沈杳不要他,就要这样的alpha。
  沈杳就是这么贱。
  关殊想,他已经不在乎沈杳了,他已经不喜欢沈杳了。他只是希望沈杳过得不好,他只是希望沈杳痛苦。
  那就让沈杳继续喜欢晏知行,让他也尝尝被人无情抛弃的感觉,让他也试试看真心被辜负的感觉。
  “沈杳脖子上的伤是我掐的。”关殊冷漠地道,“我掐他的时候,他看起来很痛苦。”
  晏知行那双湛蓝的眼眸暗沉下来,沈杳和关殊之间过去应该有什么过节,他能从关殊身上感觉到他对沈杳的恨意,但却还有什么其他他分不清的东西存在。
  很久没有这样有人敢这么挑衅地跟他说话了。
  他听着关殊的话,脑内却浮现出沈杳脖子上的指痕,痕迹停留在omega身上有种荼蘼感。
  沈杳受伤这件事情,他不应该在乎。晏知行却难以自制地感觉到不快,沈杳脖子上不应该有别人留下的掐痕。
  他的眉眼冷峻,反问道:“你也想感受一下这份痛苦?”
  两人之间的气氛像是下一秒就要打起来。
  “关殊!”
  路庭鑫匆匆赶到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他心惊胆战地大喊了声,然后赶紧跑过去拉住了关殊。
  关殊甩了下手臂,没有转过脸:“拽着我干什么?”
  晏知行皱起眉,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份争执有些幼稚,他不再搭理关殊,回过身看向沈杳。
  夜风吹过,沈杳的脸色苍白无力,他还没见过沈杳那么狼狈可怜的样子。omega的身体看起来那么娇弱,再吹会风可能就直接会感冒发烧。
  晏知行在大家族长大,还是有些绅士风度。他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递给他的同时,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问道:“沈杳,你还能走吗?”
  沈杳把外套披在了身上。衣服上还是没有晏知行的信息素味道,只能闻到一股木质香。
  他身上其实是有力气的,但沈杳仰头看着晏知行,最后虚弱地摇了摇头,声音嘶哑:“不能。”
  晏知行果不其然地又把眉间拧紧。他最后还是弯下了腰,手臂勾起沈杳的膝弯,把他从地上用公主抱的姿势抱了起来。
  他这样抱着沈杳的时候,衣服不可避免地也被浸湿。晏知行垂眸看下他臂弯里的omega,他很有自知之明地没有搂他的脖子。
  沈杳一副病弱相,让晏知行说不出来是终于比以前顺眼一点,还是更加不顺眼一点。
  “沈杳。”晏知行最后看了关殊一眼,边往外走,边低声地道,“你可真是个麻烦。”
  沈杳又在他怀里咳了几声,他慢吞吞地道:“那我也没有办法。”
  路庭鑫看着他们的背影远去,终于是松了口气,但没敢松手上的劲,死死地拽着关殊。
  他感觉到关殊的拳头越捏越紧,手臂线条也越来越绷紧,路庭鑫用余光瞥见了他的侧脸。
  关殊目光凶狠,像是要把牙关咬碎,他的视线还没从离去的两人身上收回来,紧盯着已经没有人的空气。
  “松开。”关殊甩开手,他冷声道,“你觉得我不配合的话你拉得住我吗?”
  路庭鑫碰了碰鼻子,他不想触关殊霉头所以选择不说话,只是陪着关殊在泳池边上站着。
  关殊再次把制服外套捡起来,披在了自己身上。他一个一个地扣着扣子,一句话也没有说,安静得让路庭鑫胆颤。
  他忍不住开了个口:“关殊?”
  关殊没有回应他,抬步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像是场台风掀过之后余留的平静。
  “沈杳以后是死是活都和我没关系,我早就不喜欢他了。”他说,“这是我和他之间的最后一次纠葛。”
  *
  陈双一直在车边等候,看到晏知行抱着沈杳过来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连忙去帮忙打开车门,然后给沈杳递了个车里备着的毛巾。
  沈杳道了句谢,接过毛巾擦着自己的脸。陈双用眼神询问了下晏知行,把空调调成了热空调。
  他们之间的话本来就不多,就算有交谈,大部分的时间也都是沈杳在说话。
 

上一篇:你男朋友长的很好看

下一篇:莫欺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