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说你不单纯(80)

作者:毛球球 时间:2022-11-11 10:32 标签:甜宠 ABO 搞笑

  谢妄抬起手,指腹擦过他脖颈,把他白衬衣的扣子解开了两颗,领口弄乱了一些,再把花园里的自动浇花装置转了个方向,微小、透明的水珠织成了雨幕,将omega的头发和衬衣都打湿了一些。
  “我觉得这样更林见鹿。”谢妄说,“你觉得呢?”
  林见鹿:“……好像是吧。”
  “哟,你俩还挺会。”导演溜达过来看进展,“不错,那这段就这么拍了,大妄再多几个互动,帮忙推个秋千,或者加个秋千吻什么的。”
  谢妄:“没问题。”
  mv的录制比电影拍摄简单,两个人简单地互动了几次,这一段算是拍摄完成,导演盯着摄影师检查原片,林见鹿无聊地在原地蹬着秋千玩。
  秋千荡一半,他脸红了,眼神还有点迷离,心虚地看了谢妄一眼,随后又把脸冷了回去,成了清冷的模样,但谢妄还是发现了。
  谢妄从背后抱住他:“你在想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林见鹿:“没。”
  谢妄的手潜入衣服下边,掐了他的腰,他叫了声疼。
  “秋千play,你懂吗?”林见鹿问。
  谢妄顿了下,不懂,但是听起来就很刺激。
  “你就折腾我的腰吧。”谢妄又好气又好笑。
  “?我没说要和你玩。”林见鹿低着头,看着冷淡,耳朵上的红却暴露了他。
  “那你想和谁玩?”谢妄不依不饶,“你是不是有别的狗了?”
  林见鹿被他闹得从秋千上跳了下去。
  他以前怎么不知道,猛A还能这么粘人。
  “什么狗不狗的,还争起来了?”导演问,“这一段可以过了,你们去拍下一段吧。”
  谢妄听见林见鹿在小声哼歌,《藏锋》电影的片尾曲,是他重生前没有听过的新曲子。
  “教我也唱两句。”谢妄说,“回头发布会上,我去唱。”
  “不好。”林见鹿拒绝了,“你唱歌难听。”
  谢妄故作气急败坏,把人横抱起来,往画室里走。
  熟悉的环境,让林见鹿想起了当初拍这段时,他对谢妄干的好事。
  果然,谢妄的眼睛里多了点怨言。
  林见鹿在心里叹了口气,那个时候的谢妄还是好撩的,随便捉弄两下,alpha的呼吸就会加重,目光也钉在他身上移不开。
  而现在,谢妄自己敞开着外套,屈着条腿,坐在高凳上,手里随意地翻着一本用作道具的画集,另一手拎着罐啤酒。
  好帅,现在呼吸变快,想靠近的人,反而成了他了。
  “这段怎么拍?”谢妄问他的意见,“亲密一些。”
  林见鹿用画笔抬了alpha的下巴。
  “你这不够高级。”谢妄愉快地笑了下,招手问化妆师借了口红,一抹绯红色抹开在林见鹿的嘴角。
  “试试这种。”谢妄说,“我绝对把持不住。”
  林见鹿:“……”
  “大妄搞什么,你把他妆弄花了。”导演把谢妄一通臭骂。
  alpha毫无愧疚地笑,拿着湿纸巾一点点抹掉林见鹿脸颊上沾到的口红印。
  “凑近了说说话吧你俩,这段就拍这个。”导演说,“太腻歪了,来点素的。”
  于是林见鹿捧着颜料盘装模作样地在画纸上涂涂画画,谢妄站在他身边,低头小声和他说话。
  “晚上有工作吗?”谢妄问他。
  “有排练。”林见鹿小声说,“电视台邀请唱歌。”
  谢妄:“那我跟你一起去。”
  林见鹿斜睨了他:“你什么都要跟着。”
  “我喜欢你嘛,呦呦。”谢妄从背后紧紧地搂着他不肯松手,“带我一起。”
  林见鹿被alpha牢牢地扣着,只觉得自己好像是惹到了一只粘人的大狗狗,上哪里都要跟着。
  “行了行了。”导演喊停,“塞我一嘴狗粮,你俩休息一下,然后我们补拍一张《藏锋》的宣传海报。”
  林见鹿:“海报?”
  他记得,《藏锋》的海报很早就拍好了,谢妄和陈一默互瞪的那种。
  “这张加个你。”导演说,“这个剧情,拍个三人的照,也很有张力。”
  林见鹿从陈一默那里顺了一袋棉花糖,去一旁坐着休息了。
  “大妄。”陈一默也贿赂了谢妄一袋子零食,“你厉害啊,教教我怎么追清冷o,难度最大的一类都被你追到了。”
  “这我可说不好。”谢妄说,“林见鹿是独一无二的。”
  而且,他老婆又甜又会玩,哪里冷清了。
  陈一默今天带的棉花糖有好几种口味,林见鹿把不爱吃的西瓜味一颗颗挑出来,挑到一半,手机屏幕一亮,有消息发进来。
  [陌生号码]:我是林枝,之前对你乱说话是我不好,我给你道歉,都是我不好。你能不能让谢妄别搞我的资源了,我掉了三个代言了,真的对不起。
  林见鹿盯着这条短消息的内容看了许久。
  不远处,他家alpha揽着陈一默的肩膀,两个人不知道是聊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笑得都很大声,没心没肺又开朗。
  他没有回复林枝,而是把这个号码拉黑了。
  再抬头时,两个alpha加上导演,在解一段红色的棉绳。
  “他们在干什么?”林见鹿问妆造师。
  “道具绕住了,得解开。”对方回答。
  “谁的道具?”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的。”
  林见鹿就知道。
  这比他在电影中的任何一段都捆得厉害,手腕脚腕脖子上都被绕了红绳,红绳往四面八方延伸,导演还在一旁给他解释,绳子的数量代表谢妄在电影里营救失败的次数,颜色、绳结的数量又各自对应剧中的情节。
  谢妄一看见他家omega的眼神,就估计林见鹿什么也没听进去,脑子里应该是在过黄色废料。
  “大妄从背后抱着他。”导演指挥,“道具往大妄手指上加假血和伤妆,陈一默拿匕首挑他的下巴,注意安全,不然大妄跟你急。”
  林见鹿动弹不了,只感觉到谢妄从背后抱着他。
  “在想什么?”谢妄小声问,“分享给我听听。”
  “在想我应该是什么表情。”林见鹿一本正经地说。
  “你觉得我信?”谢妄哂笑。
  林见鹿小声跟他交头接耳。
  谢妄的脸都被荤红了。
  “你俩小学生吗,拍个照还说悄悄话。”导演把作为道具的刀递给陈一默,“挑他。”
  试了一次后,导演对效果不满意,又说:“不用挑呦呦了,大妄单手抓刀刃,你在保护你的omega。”
  这次的效果,整个拍摄团队都满意了。
  “行了,陈一默过来拍你的单人变态写真。”导演说,“大妄自己把你老婆放下来。”
  剧组的人挪去了其他布景处,拍摄棚里,谢妄一点点拆林见鹿身上的绳子。
  “大概六个月后,《藏锋》就会上映。”谢妄不紧不慢地说,“到时候,你就是全网都喜欢的小人质。”
  林见鹿:“哦。”
  “还想跟我拍戏吗,想的话,专门打造我俩的剧本。”谢妄问。
  林见鹿:“不想,只想唱歌。”
  “到时候我《藏锋》的票房都给你。”谢妄一个绳结拆了半天,“你尽管做你喜欢的事情。”
  “你……拆快一点。”林见鹿说。
  谢妄的动作慢得像是在修什么艺术品,说话时温热的气流经过他颈侧。
  谢妄笑了声,加快了手中动作:“我以为你喜欢。”
  “我……不喜欢。”林见鹿说。
  他现在,在谢妄眼里,拒绝成了欲拒还迎,反抗成了欲求不满。
  也怪不了谢妄,他自找的。
  “你再这样我生气了。”林见鹿又说。
 

上一篇:社恐霸总竟是团宠

下一篇:仅供玩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