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点火樱桃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4-02-16 09:55 标签:甜宠 先婚后爱
霸道总裁与作精美人 先婚后爱日常。
  ……
  他有一天梦见,原来自己是一本小说里的恶毒男配,惨遭主角打脸,被霸道总裁抛弃,最后流落街头,和乞丐抢馒头吃……
  他:?不可能!我不吃精制碳水。
  然而,那个所谓的正牌主角受和梦里一样出现了,还成功接近霸总
  他不得不信,质问霸总: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霸总:是给你买的钻石不够大?还是给你买的小岛的经纬度不是你的幸运数字?
  1V1,HE,港风但是架空
  施弥明(霸总攻)X李鹊(美人受)
  标签:先婚后爱 霸道总裁 甜宠


第1章 爱妻号
  李鹊陷入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梦境之中……
  原来自己竟是一本小说中那个恶毒又无脑的男配!
  惨遭主角受打脸,被霸道总裁抛弃,最后流落街头,和乞丐抢馒头吃……
  李鹊醒来后都懵了:不可能!抢什么馒头?
  ——我根本不吃精制碳水!
  他揉了揉眉心,发现自己正坐在汽车后座上。
  在他旁边的是他的联姻丈夫——施弥明。
  也就是梦里会把他抛弃的霸道总裁。
  李鹊揉了揉额头,吐了一口气:这梦也太无稽了。
  虽然他和施弥明只是商业联姻,没有感情,但有利益绑定,比一般人的婚姻不知牢固了几百倍。
  就算施弥明另觅真爱,也不会傻乎乎地和自己离婚吧?
  再说了,他李家也还行,怎么可能他被抛弃了就流落街头了?
  察觉到李鹊似乎不太舒服,施弥明看他一眼,问:“你还好吗?”
  李鹊抿了抿唇。
  梦境里抢馒头的冲击还是太大了,李鹊现在还心有余悸。
  他拍了拍被心脏疯狂攻击的胸膛,扭头对施弥明说:“我想喝水。”
  施弥明信手拿了塑料瓶装的依云矿泉水给李鹊。
  驾驶座上的司机看着这一幕,就大概知道李鹊不会喝。
  连司机都知道李鹊不喜欢塑料的气味,瓶装水他只喝玻璃装的。
  李鹊果然皱眉,没接过施弥明递来的水。
  施弥明其实也知道,只是看李鹊急需喝水的样子,才递过去了。见李鹊不喝,便知道李鹊不是真的口渴。施弥明又说:“助理新来的,可能他搞错了,现在只有塑料瓶装的。”
  “不喝。”李鹊淡淡说,“下车买吧!”
  “这条路上哪里有得卖?”施弥明解释道,“而且还差几分钟就到宴会场地了,到那里再喝,怎么样?”
  施弥明的语气虽然耐心,但并不带任何罗曼蒂克意味上的温柔——和他们的婚姻一样。
  李鹊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但一想到梦里他爱主角受痴狂的模样,却又气不打一处来。
  李鹊忍不住讽刺说:“好啊,别买。明天报社头条就是《人间惨剧!李鹊渴死老公爱车上!》”
  施弥明笑了,说:“或者是《高风亮节!李鹊宁愿渴死拒饮依云!》。”
  李鹊:……
  施弥明又补充道:“放心,以你的知名度,至少能叫依云母公司股价下跌一个星期,也不算死得冤枉。我承诺会拿做空他们股票获益的1%为你举办盛大丧礼,给你李家公子一个风光大葬。”
  李鹊此刻心想:大爷的,那个梦境也并非全然离谱。毕竟这个男人是真的做得出让我饿死街头的事的。
  若我真的沦落街头抢馒头,他非但不会救助,大概还会拿出手机记录全程扔上持股的流媒体平台为自己争流量。
  在李鹊浑浑噩噩咬牙切齿的时候,迈巴赫已轻盈地停在宴会门口。
  车前的红毯延伸至远处,等待着各大社会名流的盛大登场。
  红毯两侧媒体的镜头闪烁如点点星光,摄影机的快门声在夜空中回响,记录下这一刻的辉煌。一位接一位的名流陆续现身红毯上,现场气氛热烈。
  当施家的私家车来到的时候,大家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了过去。
  这车子的车牌十分独特,如同行走的名片一样,去到哪儿都叫人知道是施弥明李鹊到步。
  此车的车牌号是A7 1314,谐音“爱妻,一生一世”,让全城八卦爱好者吃尽狗粮。
  然而,李鹊却知道内情:A7 1314,这个车牌号所有数字几乎都是单数,由煞气重的7字打头,带了一个4结尾。
  1314虽然谐音一生一世,但也可谐音一生一死。
  因此,在风水至上的港岛富豪圈,这个A7 1314其实远远没那么大众以为的那么受欢迎。拍回来不用花太多钱。
  施弥明是外来new money,不信风水,自云命硬,连凶宅都能当笋盘买买买,更别提这可以助他营销一波的爱妻车牌号了。
  因为有着这个车牌号,大家都亲切地称呼此车为“爱妻号”。
  站在红毯旁边的主持人满脸热情地对着镜头说:“施李夫夫的‘爱妻号’已经到场……”
  “爱妻号”内,施弥明一脸淡然,李鹊则一脸不快。
  然而,当车门一开,二人立即搬上营业笑容,双手勾着,感情好得似杨过与他的雕兄。
  一个是为了营销豪门夫夫做身份炒品牌,挣钱不寒碜。
  一个是为了自己每个月五百万的零花钱,花钱不输蚀。
  他们虽做不到“情比金坚”,但是实打实的“情同金坚”——这已坚过市面上99%的夫妻了。
  看到二人踏上红毯,大部分人的目光都第一时间被李鹊所吸引。
  李鹊身上穿的是一套火红的西装,夺人眼球。
  一般男人穿那样醒目的红,总是会惹眼一些,也容易显得奇怪。
  但当李鹊穿上这件红色衫时,旁人便会点头认同:有些人天生就该穿红色的。
  他像烈火,像玫瑰,也像樱桃。
  只是站在那儿,就如在漆黑的洞穴中点燃了一把明亮的火焰,瞬间便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不同于李鹊的时髦张扬,施弥明穿的是比较保险不出错的高定西装三件套,那套西装外衣的颜色是一片幽暗的深蓝,宛如深邃的夜空。裁剪优雅,轻盈地贴合他的身形,量身定制,完美勾勒出他挺拔的体态。
  李鹊却暗自吐槽:这套高定买回来次次晚宴都穿,三年又三年……我怀疑施弥明这么努力健身保持身材就是怕花钱做新高定。
  施弥明虽然穿着旧衣服,但依旧英俊潇洒。
  他和李鹊并肩走过红毯,一个内敛的深沉,一个张扬的热烈,深蓝与明红的撞击相得益彰,形成一种完美的平衡,如同艺术品中的对比构图。
  二人外形过分优越,致使红毯上其他名流都沦为陪衬,骤将整个场地变成了他们的私人舞台。
  不过,他们也不在红毯上多停留,很快就走进了内场。
  内场的音乐轻缓而优雅,舞台上的花艺和灯光营造出一片梦幻的氛围。他们与其他贵宾交流寒暄,微笑着,娴熟地应付场面,扮演恩爱夫夫。
  李鹊刚坐下,却见施弥明走开了。
  他觉得有点奇怪,但没有多问,却见不过一会儿,施弥明拎着一瓶玻璃瓶装的矿泉水过来,放到李鹊面前。
  “宴会特供的矿泉水,”施弥明说,“不知道尊贵的李公子喝不喝得惯?”
  李鹊本来还有几分触动,但想到梦境里施弥明对主角受的温柔和对自己的冷酷,他心里那股劲儿就泄了,冷冷说:“连司机都知道我只喝得惯喜马拉雅冰川水。”
  施弥明笑笑:“李公子口味的变化比潮流变得还快。年初你才说只喝阿尔卑斯山脉的雪融水。”
  李鹊别过头不讲话。
  施弥明却把瓶装水的盖子拧开,递给李鹊:“李公子,这就是冰川水。”
  李鹊愣了愣,认真看向瓶子,才发现瓶身标签上果然写着“低氘冰川水”,但是否来源喜马拉雅就不得而知了。
  李鹊却不喜欢就着瓶口喝水,仍不太想喝。
  施弥明见他这样别扭,一边吐槽“李公子规矩多多”,一边让侍应拿来水杯。

上一篇:你还是那么甜

下一篇:清醒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