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竹马成为顶流后我也爆红了

作者:剑鸣如歌 时间:2024-02-18 09:05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直播 轻松
林飞池回国后开了一家咖啡厅。
  咖啡厅没什么特色,生意冷清,每个月的利润只能勉强交上房租。
  直到某天,娱记拍到当红顶流纪鹤时现身一家咖啡厅,并与老板深夜畅谈,两人疑为挚友。
  粉丝纷纷前来打卡,然后发现——
  【哇哦,老板颜值好高,帅哥的朋友都是帅哥】
  【原来他们是发小,难怪深夜畅谈】
  顶流时常光顾,咖啡厅的生意因此蒸蒸日上。
  渐渐地,网友们发现不太对劲。
  【纪鹤时一年前说最想去的国家是Y国,而老板当时正好在Y国留学诶】
  【纪鹤时来咖啡厅的次数比回家次数都多】
  【竹马竹马有点好嗑】
  众所周知,纪鹤时素来不喜营销炒作,尤其厌恶自己的名字和其他人捆绑。
  眼看竹马CP粉越来越多,有好事记者询问:您介意大家嗑您的竹马CP,甚至嗑上热搜吗?
  纪鹤时:不介意,随便嗑。
  纪鹤时(笑):也许你们嗑到真的了呢。
  全网:!
  也有人嘲讽:曾经是竹马,现在一个成了大明星,一个成了需要明星照顾生意的、平平无奇的咖啡厅老板,啧。
  后来,林飞池其他身份被扒出。
  “毕业于N大物理系,绝对的天才。”
  “笔名凡森。”
  “所以开咖啡厅只是副业,世界人气top科幻作家才是主业,连D国元首都是书粉!”
  全网再次沸腾了。
  #为了写好科幻小说,念完了世界物理专业第一的大学,然后开家咖啡厅当创作场所#
  #重新定义平平无奇的咖啡厅老板#
  阳光直男粘人大狗狗攻vs钓而不自知猫咪受
  内容标签:娱乐圈甜文 爽文 直播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飞池,纪鹤时┃配角:┃其它:完结文《将军穿回真少爷爆红了》
  一句话简介:掰弯顶流竹马
  立意:人要正确地认知自己


第1章
  六月初的南城已彻底入夏,风一吹,连空气里都是温热的。
  正午时分,这座繁华都市里的行人普遍衣着清凉,步履匆匆。除却户外劳动工作者,很少有人愿意走出室内。
  直至日暮,太阳威力减弱,街道上的人总算渐渐多了起来。
  “听说没?纪鹤时最近要来南城拍戏哎。”
  “真的嘛?在哪在哪儿?”
  “啊啊啊我喜欢他好久了!”
  “我也!一定要去看!!”
  ……
  人潮纷涌的地铁口,几个高中生模样的女孩子兴奋地叽叽喳喳讨论着。
  刚一进入地铁站,她们便照常望向两侧墙壁上贴着的海报——海报里的青年宽肩窄腰大长腿,动作酷炫地宣传着手中的可口可乐,一张帅气逼人的俊脸,自是迷倒万千少男少女。
  上个夏天,纪鹤时凭借一部古装偶像剧火遍大江南北,至今都是娱乐圈最闪耀的星星。大街小巷、商场地铁,他的广告代言实在太多。
  地铁轰隆隆运行,从市中心通往四面八方,几乎覆盖着整座南城。
  江浦区是南城最西端的城区,而阳光咖啡厅还要在江浦区偏西的地方,这里已是南城地铁的终点站之一,不过,它依旧在顶流纪鹤时的广告覆盖范围之内。
  “老板,听说纪鹤时最近正在拍摄的电影会在我们南城取景诶。”
  这会儿的咖啡厅里没什么生意,年轻的女服务生走到林飞池身边。她怀里抱着一个托盘,目光却正望向窗外对面的大楼——架在大楼上的电视屏幕恰好滚动到了纪鹤时的广告。
  林飞池并未抬头,依旧专注地垂眸看书,只轻轻嗯了一声:“是吗?”
  “是的啊!”
  见老板一副无动于衷的模样,女服务生略感无奈:也对,纪鹤时长得再帅演技再好,也是很难吸引到成年男性的,尤其是老板这样俊俏且文雅的男性。
  想到这里,她不由又悄悄观察起了正在低头看书的人。
  真好看啊!
  不管看多少次都会生出这种感慨。
  这张脸,就算放在帅哥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里,也能算得上顶尖吧?
  为什么会选择开一家咖啡厅呢?
  职员的注视,林飞池浑然不知。
  他只是依稀感觉小红在自己身旁站得有些久了,便抬头看了一圈,笑道:“已经没有生意了是吗?那便提前下班吧,不用在店里耗着。”
  “谢谢老板!”
  祈小红急忙挪开视线,掩盖住自己的小心思。拿起包已经快要走到门口,她又想起一件事儿,退回来问道:“老板,我上周五提的建议,您考虑得怎么样了啊?”
  咖啡厅的生意很一般。
  这其实已经是十分乐观的说法。地理位置不佳、毫无特色、老板很佛……店里可以说非常冷清,以至于在只有她一个服务生的情况下,大部分时间都是无所事事的。
  温柔帅气又体贴的老板实在难得。
  祈小红十分担心哪天咖啡厅就面临倒闭了,因此这些天来一直在盘算怎么招揽生意。这不,上周五她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现在快抖这么火,咱们也可以开一个账号,名字就叫阳光咖啡厅!然后经常在上面发一发咖啡厅的环境氛围、各种咖啡以及小食品种、还有店里日常什么的,对生意肯定有帮助。”
  “哦,这事儿啊。”
  林飞池其实并不在意,不过,店里的生意已经糟糕到了连累职工替老板担心,确实不太好,便笑道:“你不嫌麻烦的话,那就弄吧。如果真的有效,给你加工资。”
  “好!我现在就注册账号!!”
  祁小红放下包,她其实已经看过相关攻略了,立马开始操作。提出这个建议本不是奔着升职加薪去的,可如果有当然更好。
  很快就弄得差不多了。
  她把手机一递:“老板,要在这里填写一下你的资料,账号得从一开始做好归属。”
  “这么正规?”
  林飞池笑着接过手机,开始输入相关信息,进行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完成后,祁小红继续操作,同时道:“那必须的呀!以后这个账号要是火了,就会变得很值钱了,我可不想接受人性的考验。”
  “好啦,就等审核通过了。”
  祁小红将手机横起来,说道:“老板,我给您拍一段短视频怎么样?等审核一通过就上传,作为咱们阳光咖啡厅账号的第一条短视频。”
  “您不用动!继续看书,翻一页纸就好,我就拍看书的日常。”
  林飞池道:“OK。”
  “大功告成!”
  祁小红看了一遍刚刚拍好的短视频,不禁感慨实在太有feeling,以她常年在快抖app平台上刷帅哥视频的经验来看,这不可能不火。
  “老板,看一下,还可以吗?”
  她将手机举到林飞池眼前。
  林飞池是从来不刷短视频的,第一次看关于自己的十秒钟画面来来回回重复播放,难免感觉有点儿奇怪。
  他不愿扫人兴致,道:“嗯,拍得不错,就这样吧。”
  “您看书也别看得太晚了。”
  “早些回家休息。”
  祁小红临走前说道。
  林飞池应了一声。
  偌大的咖啡厅便只剩下他了。
  这里隔音很好,外头的车水马龙声根本传不进来。于是,四下里变得寂静无比。
  回家么?
  林飞池自嘲一笑,缓缓放下书本,走到一个靠窗的咖啡桌坐了下来。
  他望向外面的街道人流。
  南城并不算一个快节奏的城市,眼下天还没黑,外头已是一片“下班接了孩子放学回家”的烟火景象。
  自己也曾享有过这些。
  只是,时过境迁。
  南城虽是故乡,生活过的房子也买了回来,当年的那个家却永远不可能再找回。
  林飞池垂下眼眸。
  片刻后,他站起身准备回家。

上一篇:不要学坏[娱乐圈]

下一篇:室友梦游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