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溺温

作者:旋转的车厘子 时间:2024-03-09 10:47 标签:破镜重圆 年上
现代 破镜重圆 追夫 年上相差三岁 he
  温柔攻×小作精受
  林乐予因为身体弱从小娇生惯养,被原生家庭宠成小作精,十八岁那年遇到了一个更宠他的男人,一开始被爱冲昏了头脑的林乐予虽然娇气却可爱乖巧,可在这么多人无止尽的溺爱下,小作精愈发肆无忌惮。
  一经翻车,身后却在朝夕间空无一人。
  曾经人人羡慕的小少爷消失了,历经磨难与成长残留下来的病体只想溺死在顾思远温暖的怀抱里。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很乖的。
  ————————————
  攻顾思远
  受林乐予
  写在前面:
  小作精受(前期病弱后期超级无敌病弱,早产心肺功能弱到后期病变成心脏病和突发性哮喘,低血压低血糖胃病都有)
  温柔攻(前期穷光蛋后期大总裁)我是土狗我爱看
  介意及时退出,弃文不必告知。
  评论多多更的快,点个收藏不迷路。
标签:HE 破镜重圆 病弱受 现代攻 宠受 年上 追夫


第1章 初遇
  医院是林乐予最讨厌的地方,哪里都是白花花的,浓郁的消毒水味总是让他反胃。
  如果放在以前,他那多金的爸必定会帮他定一个最高档的顶层VIP病房,可是这次住院完全是他自己作出来的,林景在气头上想让他长长记性,愣是一声招呼都没打。
  明明知道自己早产身体不好还熬夜打游戏,林景怎么教育都没用,稍微大声点林乐予就捂着心口说疼,装的可怜模样把沈惠文心疼坏了,抱着儿子就骂林景。
  林予乐藏在母亲怀里贼兮兮地对着林景做鬼脸。
  不听话的后果就是林乐予熬了一周夜,本就不好的免疫力直线下降,前天早晨好好吃着饭,脑袋毫无预兆地磕在桌子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在一家人面前昏死过去。
  紧急送医后被诊断为细菌感染性心内膜炎,他迷迷糊糊发着高热,只觉得一块冰的像铁一般的东西在他胸口游走,鼻子里也被塞了东西,手臂上又是一阵剧烈的刺痛。
  很好,又打针了。
  他那逆反心理让他本能地想反抗,可浑身都没法动弹,软的好像瘫痪了似的,膝盖骨酸的好想敲碎,可还没有什么实际性的动作人就又陷入昏迷。
  再一睁眼就是在这间相对“简陋”的病房里,沈惠文正趴在他床边睡觉。
  “妈妈…”林乐予话音刚落便带起一阵剧烈的咳嗽,胸口震的发疼,每一下都像在凌迟他发育不全的肺。
  沈惠文听到动静惊醒过来,连忙把林乐予扶着侧躺,伸手不断轻抚后背“哎哟我的宝宝,心疼死妈妈了。”
  林乐予好不容易喘匀一口气,眼前不再忽明忽暗地闪后终于看出这是间双人病房,喘息声又重起来“讨厌这里…呼…要回家…”
  沈惠文精致的细眉皱起“宝宝,你病了知不知道,心脏的毛病多危险啊,妈妈不允许你再胡闹。”
  林乐予身上难受,头晕的每动一下都忍不住想吐,听到这句话还是忍不住发脾气,他撑着床颤颤巍巍地想起来,体位的变化让他干呕两声,还没坐起来便眼前一黑又倒了回去。
  沈惠文没扶住,林乐予几乎是砸了回去,当即心电监护仪便开始报警,手上的针也因为动作蹭到被子上移位后鲜血一小股一小股往外流。
  医生一番急救后氧气罩代替鼻氧管辅助林乐予呼吸,滞留针也换了一只手埋,胸口的衣料被敞开整理电极片,那双半睁着的涣散眼眸才好不容易找到焦点。
  “真是胡闹,哪有你这样刚醒就不安分的病人?”医生也不好多说些什么,丢下这一句气话便退出病房。
  林乐予委屈的不行,那双葡萄一般的眼睛瞬间就蓄上水,转头看向沈惠文的瞬间从眼角滑落,隔着氧气罩的声音闷闷的“妈妈…床好硬…我想回家…”
  说了几个字又开始急喘,沈惠文心疼地直哭,摸着他那头栗色的软发哄到“宝宝,妈妈等会打电话给爸爸帮你求情换个病房,这下是这真的把爸爸气狠了你知不知道?”
  林乐予喘的难受,浑身上下冒冷汗,眼前又开始模糊,用尽最后一点点力气发牢骚。
  “讨厌他…”
  沈惠文拿他没办法,只能先稳住林乐予的情绪,把他哄睡再慢慢想办法。
  “来,慢点,慢点。”
  林乐予刚睡着门口便传来推床的滚轮声,一个男人帮着护士推床,拐进了他的病房。
  滚轮声和人说话的声音都不算小,沈惠文怕刚哄睡过去的小祖宗醒来又要闹,连忙走过去用气音礼貌道“您好,麻烦小点声,我儿子难受刚睡过去。”
  说完后她又帮着一起把床和仪器固定好。
  顾思远这才抬起头看向病房里另一个人,没曾想这一看便愣了神。
  病床上那人病号服敞着,单薄的胸口贴满了电极片,整个胸口的皮肤都苍白的不正常,连血管都呈淡紫色。
  似乎是真的很难受,就算是睡着了眉头也皱着,栗色的发丝因为冷汗粘了几绺在光洁的额头上,嘴巴和鼻子都被藏在氧气罩里,一呼一吸间的白雾让那人看起来脆弱非常。
  明明病人都会扎针的手,偏偏他的看起来是那样的无力,瘫软在洁白的被褥上好像再也抬不起来似的。
  好奇怪,明明是第一次见,为什么心里会酥酥麻麻地痛。
  沈惠文帮林乐予擦完冷汗,小心翼翼地避开身上的线给他盖好被子,看着儿子虚弱地睡她心里很不是滋味,低头吻了吻林乐予的头。
  顾思远看着那人埋在被子里,一张没血色的小脸更显幼态,忍不住轻声发问“姨,他生的,什么病?”
  沈惠文抹了抹眼泪“哦,小宝早产,心肺功能太弱,细菌感染了,心内膜炎,你家呢?看上去好像和我差不多大。”
  “是我妈,心脏病复发,医生说已经有点心衰了。”顾思远低着头,看不出什么表情。
  沈惠文点点头站起身,顾思远比她高太多,她抬着头拍拍他的肩膀“会好起来的,好孩子。”
  顾思远点点头“嗯”了一声。
  几个小时后天慢慢黑下来了,林乐予浑身烧的难受,嗓子又痒又痛,迷迷糊糊撑开眼皮看看自己有没有被解救回家,没想到眼前一片迷糊,努力半天才隐隐约约看见有个高大的东西,穿着一身黑背对着他站着。
  林乐予吓得当场两眼一翻。
  妈呀,死神来了。
  【作者有话说】
  评论多更的快!


第2章 相识
  一声急促的倒气声在寂静的病房里显得极其突兀,顾思远茫然回头,发现林乐予瞪大着眼睛瞧他,有些气喘。
  那眼神里的敌意过于明显,但由于林乐予幼态的长相,在顾思远看来毫无威胁,反而让他觉得那双湿漉漉大眼睛很可爱。
  高大的男人走进了些,看着假凶的林乐予有些想挑逗的意思,于是他俯下身凑近他,低沉磁性的嗓音回荡在林乐予耳边。
  “小朋友,你怕我?”
  林乐予瞳孔地震,顾思远的贴脸来的太突然,他这才看清楚“死神”的长相,浅棕色的眼眸含着笑,高挺的鼻梁被鼻尖的一颗小痣抢走风头,连带着那凌厉的下颌线都显得温柔。
  “呼…呼…走开,谁怕你…”话音刚落林乐予便赌气似的把头转向一边,心率有上升的趋势,他努力平复。
  顾思远怕真吓着小东西,于是蹲下来哄道“我是隔壁床家属,你妈妈出门打电话了,估计一会就回来了。”
  林乐予扭着头不理人。
  顾思远轻笑,还真是个没礼貌的小孩。
  “思远…”
  “小眉女士醒啦?”顾思远坐回母亲床边。
  顾小眉笑了笑“没大没小…”她转头看向一边怄气的林乐予“这小弟弟挺可爱的…”
  顾思远顺着母亲的视线看过去,林乐予圆圆的后脑勺对着他,栗色的微卷发丝被睡得乱糟糟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溺温

上一篇:花瓶替身觉醒后

下一篇:不服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