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之后ABO(18)

作者:郁华 时间:2019-05-04 22:40 标签:ABO HE 年下 破镜重圆 都市爱情

  “有时候我挺恨自己是个Alpha的,也恨自己的情热期和信息素。很多次,明明你很累,明明你根本没什么兴致,可因为我,因为要满足我该死的天性,你跟我上床。你知道吗,我甚至感觉这对你是种侮辱。做-爱本该是两个人情之所动才有的,怎么能全然是一方兽性的发泄呢。韶华,两个人,如果单单因为情热期便粗暴的滚在一起,那人跟动物还有什么区别呢。所以,我倒不如当个没有气味也不会情热的Beta,一切都凭着自己的本心。”
  李韶华又落了几滴泪,明明是三十几岁的年纪,明明最难熬的日子都已经过去了,却偏偏在今晚,在重回自己丈夫怀抱的夜里一次次掉眼泪,这让他有些难为情,可又觉得,如果对方是周行之,那么无论如何都没什么值得难为情的。
  反正无论怎样,他的丈夫都爱着他的所有,更会包容他的所有。想到这里,他眼中便溢满泪水,“唰唰”得顺着白皙的脸庞滚落。
  李韶华擦了擦泪,冲着周行之笑了笑,说,“不是兽性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不在情热期,你对我都再温柔体贴不过了;更何况,就算是情热期,你也总是克制着,克制着不伤到我,克制着不对旁人动心。我相信,就算我不在,你也绝不会跟别人做的。这样又怎么能称为兽性呢?”
  李韶华向来是个玩得开的人,此时却突然腼腆起来,脸上浮现了一片红,他顿了顿,小声而快速的说,“每一次,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是跟你做,我都很开心的。”
  周行之闻言脸上瞬间便红透了。他亲吻着爱人的额头,说,“我爱你。你是我的心肝,也是我的全世界。”


第28章
  李韶华但凡是在周行之身边之时,便是个没心没肺的人,故而只肖在他怀里一会儿,便眼皮打战,什么都不愿去想了。可此时李韶华又觉得这日子来之不易,总想多看自己丈夫两眼,于是强撑着精神与他说话。
  周行之知他困了,擦了擦自己的眼角,温声说,“你睡吧,我就在这儿看着你、守着你,你醒来我还在。”
  听到这话,李韶华方放下心来,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周行之听着他的呼吸逐渐悠长,便将人放在枕头上,自己则是自虐般的反复在手机上检索着Beta人造子宫术术前术后对身体的伤害。
  他偶然搜到了网络上的帖子:Beta和Alpha结婚3年,要为他做人造子宫手术吗?
  他鬼使神差的打开。
  楼主是个Beta,跟Alpha结婚三年,却一直没受到对方家庭的认可。起初两人关系还好,蜜里调油如胶似漆,时间一久,Alpha便控制不住自己的天性,开始对身为Beta的伴侣诸多不满挑三拣四,还直言如果对方没办法为自己生孩子,自己只能出去找别的omega生孩子。
  帖子下面的回复,全是相似的故事,一条条说尽了Beta在婚姻中的劣势和无奈。
  故事的开始,总是海晏河清,中间则是惨淡经营,而结局,无一不是一地鸡毛。
  周行之的心觉恐惧。
  他不知道李韶华是否也看到过这些,更不知道李韶华看到这些字字泣血后是怎样的心境。他们站在四面楚歌中妄图掩饰太平,他们在一片狼藉中觥筹交错,杯子碰在一起,每个人都满腹愁苦。
  他悔恨自己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又把身边的爱人想做了铜墙铁壁,是以看不到纷纷扰扰的人世间,还有这么多的忧与虑,更摸不清枕边人的敏感与不安。
  他虽比李韶华小了五岁,却总归是为人夫,总觉自己应该多照料对方、多关怀对方些,而他历来也是如此做的,长此以往便也觉得,在他俩的婚姻中,他是付出更多的一方,也曾在几次醉酒后,萌生几分委屈,觉得李韶华总是太过没心没肝。可今日他才知道,李韶华平素会有多不安,而那些没心没肺的冷淡薄凉,兴许只不过是故作姿态。
  他这才明白,当初答应嫁给他的Beta,是用了怎样的勇气来赌自己是个良人。而事实,自己是否真的是良人,他却不知该怎样讲了。
  他心里反复盘算着该如何对待李韶华,又左左右右在各个网站查了许久人造子宫手术的术后调养,最后竟一整夜都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李韶华醒来时,只觉得周行之两只眼肿的像核桃,整个人看上去又像是只兔子,又是愁苦又是温顺。
  他笑了一下,手向自己丈夫伸了伸,周行之会意低了低头,李韶华便在他脸上刮了刮,说,“羞不羞?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竟有这么多的泪。”
  周行之的脸颊微微一红,声音嘶哑,“我以前也不知道的。”
  周行之是个早慧的孩子,自幼懂事稳重,自读书后,便再也没流过这么多泪。直到昨晚,他才明白过来,没有泪大抵是不够痛。
  而昨日的痛,则是他从未体会过的。
  他看着李韶华的睡颜,便想象得到他一个人躺在冰冷的手术台时的无助;他触摸着李韶华的身体,便感受到了手术刀和器械探进李韶华身体时的疼痛;他看着李韶华偶尔蹙起的眉,便感知到他时时遭受着怎样的术后创伤······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可以这么的痛。
  不仅仅是心,后来扩散到全身,似乎无一处不在痛着。泪水便更如断了线的珠子般,怎么止都止不住。
  他一遍又一遍回想着往日的种种,神经质般反复思量李韶华曾经每一句话或每一个动作后的意思,又反复怪罪自己的鲁钝。
  他一遍又一遍的查阅资料,满目看到的都是这样一台手术的伤害,是无数亲历者的字字声诉。
  李韶华瞧他这幅样子心里发疼,捏了捏他消瘦的脸庞,说,“我们行之,嗓子都哑了······”
  周行之这才想起什么来,下床端了杯水递给李韶华,说,“你喝点水。我查了资料,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李韶华喝了口水,温的,他笑了一下,又将水喝完,才把空杯子递还到周行之手中,说,“我们行之一直把我照顾的很好啊。”
  周行之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坐在李韶华身边,摸了摸他的发丝,说,“不好。是我做的不好。”
  李韶华把他的手拉到身上,小声说,“不是的。你是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再没有谁像你一样爱我了。”
  周行之愣了愣。李韶华的话里有几分遗憾,而他自己也不自觉想到了从未在他二人生活中出现过的李父李母。韶华不常讲自己的家庭,而自打他认识李韶华以来,李韶华便是一个人飘着,没有家乡,也没有亲人。李韶华不讲,他也不敢问。
  周行之小心翼翼地开口,“韶华,昨天我在网站上看到了很多······那些Alpha后来厌倦、抛弃自己的Beta的故事。你是不是也有过一刻,担心我也会厌倦,担心我也会那么对你。所以才——”
  李韶华摇了摇头,打断他的话,“没有。我真的没有。”
  李韶华快速的组织了一下语言,认真的说,“我知道你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也知道你会对我好一辈子、负责一辈子。我做这个手术真的只是因为愧疚,觉得对不起你,又怕你遗憾。”
  周行之眼里又几乎要掉出泪来,拳头收的紧紧地。
  李韶华看向他的眼神充满温柔,“我也是爱你的。所以舍不得你遗憾。”
  周行之眼里的泪滚出来,“我不遗憾的,有了你便再没什么遗憾了。”
  李韶华点点头,温和的说,“嗯,我知道了。你也别难过了。咱们以后,好好过日子。”
  这句话对周行之太有吸引力了。
  天知道他有多想跟李韶华好好过日子,最好是一起活到一百岁的那种。
  不,李韶华活到一百岁,而他只需要活到九十五便够了。
  他亲了亲李韶华的额头,说,“好。咱们以后好好过日子。再没有什么愧疚,也别提什么遗憾。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窗外,阳光正好,洒在两人的身上,他俩知道,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第29章
  当天他两个都没去上班,简单的吃了些早餐后纷纷请了假赖在床上拥着晒太阳,直到十一点钟才懒洋洋的起来,洗漱后一起出门觅食。
  周行之是个充满仪式感的男人。特地选了家贵而冷清的餐厅。两个人面对面坐着,隔着满桌的吃食,活像刚刚约会的情侣。
  李韶华拿了勺子随意挖了口蟹黄豆腐吃,说,“干嘛来这里,还没你做的合我心意。”
  周行之抿了抿嘴,过了会儿才支支吾吾的说,“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想认认真真的跟你约会。”
  李韶华笑了一下,说,“好。”
  饶是周行之紧着李韶华的喜好点了一桌子菜,李韶华却也吃不下多少。周行之瞧他没什么胃口,心中酸楚,又知这是术后激素失调的反应,更是如鲠在喉,坐立不安。
  李韶华知他担忧,便让他给自己盛了碗大米粥,勉力喝了一半,便再喝不下了。
  周行之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温声说,“吃不下就别吃了。想吃什么我晚上回家再给你做。”
  李韶华点点头,“你别担心,没事的。”
  午饭后,两个人选了部安静的爱情片,坐在最角落的情侣座上,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电影,一边牵着手偷偷接吻。
  电影中男女主在说些什么两个人倒没听真切,全身心只放在了身边人的身上。
  恍惚间,周行之想起了曾经跟李晓婷也是坐在电影院里,看着一部不知所云的电影。
  猛地想起那段往事,周行之其实记不起细节了。现在想来,跟李晓婷约会的他,已然放弃了挚爱,因着分离已久,当时他也说不上多么难受,但那种淅淅沥沥的疼痛,却一直纠缠不放。
  现在想想,那大概是李韶华最难熬的时节吧。
  可若非李韶华的有意刺激,他不会选择放弃;又若非李韶华口口声声说着的Alpha,他不会跟旁人见面。
  在他与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姑娘约会的时候,李韶华断了所有的念想,取出了排斥反应过标的人造子宫。
  在他与做着与Omega结婚生子的黄粱梦时,李韶华却一个人默默扛下了所有悲愤与无奈。
  他们两个人,又怎么能说得清谁对得起谁,谁对不起谁呢?
  弯弯绕绕到今天,便再也分不清了。
  电影结束后,两个人一起去附近的超市买了些油盐酱醋和食材,一个推着车子,一个在货架上挑挑选选,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两个人回到家里,周行之花了两个小时做了一桌子菜,在吃饭前,走到李韶华身边,跪了下去。
  李韶华有几分差异,过了片刻便明白周行之的意思了。
  毕竟他的丈夫,历来是最重视这些的。
 

上一篇:溺潮

下一篇:被前男友的白月光求婚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