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ABO逼婚

作者:孤独的鹿 时间:2019-07-16 15:54 标签:ABO HE 先婚后爱 架空都市
前世,许一然嫁给了年家二少爷年韶华,所有人都说这是一段好姻缘,但是没有人知道,两年来,年韶华都没有最终标记他的omega,只当他是宠物一样养在家里,两年来,陪伴自己的居然只有那个有精神疾病的年唯君。
两人结婚的第二年结婚纪念日,许一然被绑架,逃跑时跌入山崖身亡。
没人知道,许一然死前看见的人是他爱了十年的丈夫……
重生后,许一然毅然决然地选择嫁给了那个别人口中的“神经病”,可是后来,他发现这个傻傻的“神经病”根本一点都不傻。
完结 近代现代 架空都市 ABO 先婚后爱 HE

1 第1章
“哥哥?哥哥?”
许一然勉强睁开眼,被突然的强光刺激地眯了一下眼,好几秒之后才看清眼前的人。
“爸爸!哥哥醒了!”说着按了铃让医生过来看看。
旁边坐着眯眼的男子猛地醒了,走到床边:“一然?”
许一然有些懵,一时间没有弄清眼前的情况,他的omega父亲顾宁摸了摸他的头,放下心来,烧总算退下去了。
医生过来看了看,许一然除了脑袋上被砸的那一下,身体没什么大碍,观察两天就能出院了。
医生离开之后,弟弟许一亭扑到他的床边,想是要哭出来似的。
“哥哥,幸好你没事,不然我非得弄死他!”
“一亭!”顾宁赶紧呵斥住了自己不知天高地厚的alpha小儿子。
顾宁帮许一然掖好被子“一然你好好休息,想吃什么,我回家给你做。”
“我……咳咳。”许久没说话,喉咙干涩地可怕。
许一亭虽然叛逆,说话不经大脑,但是最听他这个哥哥的话了,他赶紧去倒了一杯水,还不忘插一根吸管。
“哥哥,你慢慢喝,别急。”
“我没事……”许一然对着自家弟弟笑了笑,摸了摸他的脑袋:“脸色不太好,在这里呆了几天了?”
许一亭乱糟糟的头发和显眼的黑眼圈说明他这几天都没有回去,怕是守在自己身边了。
许一亭哭丧着脸:“你再不醒过来我该倒下去了!”
“好了好了。”顾宁插话打断了两兄弟。
“一然你休息一下,我带一亭回去让他整理一下自己,晚上我们再过来。”
“好……”
许一亭一直悬着的心落地了,现在十分听话,只要他哥哥好好的,他不会乱来。
病房最后只剩下许一然一个人,他茫然地看着眼前的一切,房间安静地可怕。
忽然,许一然抬起手拔掉了手上的针,他还是冷静的,不忘捂住针口,他走到窗边看向下面熙熙攘攘的人,不一会儿他坐回床上,打开了电视机。
他不认为自己被推下去之后还能被救回来,起码年韶华不会让他活下来的,想到这个人,许一然紧紧地抓住了手下的被子,是的,他恨。
电视放着新闻,他看了看日期,果然,虽然很荒谬,但是,他真的……有了一次重来的机会。
他不是很记得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三个月又五天后是他和年韶华的结婚纪念日,那么就是说,年家应该找上门来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次进医院,应该就是他和许一繁发生争执,他滚下了楼梯,许一繁也崴伤了脚那次,为的应该就是和年家的联姻了。
顾宁晚上带着粥和补汤过来了,许一亭没有跟过来倒是让许一然有些意外。
顾宁看许一然往门外看了好几眼,把东西放到桌上,笑着说:“别看了,就我一个,一亭太累了,回家洗了澡吃了点东西倒头就睡了,说是让我记得叫醒他,但是他好几天没休息好了,我就没听他的。”
许一然点了点头:“他正长身体,回头得给他好好补补。”
顾宁给他盛了一碗粥,坐到了床边,许一然乖乖地吃了起来,这粥是他喜欢的皮蛋瘦肉粥,里边加了瑶柱,许一亭抱怨有腥味,可许一然就喜欢这味道。
顾宁伸手碰了碰许一然头上的伤,叹了口气:“唉……是我不对,当时你发着烧就不该让许一繁去找你。”
“爸爸,不关你的事,三伯家的人我还不知道吗?连一亭都吃过亏。”
“你父亲晚点就过来,他也禁告过你三伯他们了,他们短时间该安分了。”
许一然不以为然,这次是许一繁攀高枝的好机会,他哪有那么容易就放弃,不然这次也不会那么胆大包天和他争吵,但是他没多说,只笑了笑。
果不其然,许一繁就忍了两天,知道了许一然出院的日子,早早在他们家里候着了。
  2 第2章
许家是一个大家族,早年是许一然的爷爷靠着投资赚到了第一笔金,之后就开了一家房地产公司,那几年房地产前景不错,又赚了不少,时至今日许家也算是陵夜市排的上号的了。
许一然的爷爷许擎有过两任妻子,第一任妻子是一个omega女,她给许擎生下一个beta女,一个omega女和小儿子alpha男,也就是许日严。
第一任妻子过世之后,年仅三十八的许擎又娶了一个小他十岁的beta妻子林倩倩,之后林倩倩给许擎生下了一个儿子,就是许一然的父亲许日升,并且十分幸运的是,许日升也是个alpha。
许擎和第一任妻子朱丽骋是相亲认识的,只是到了时间该结婚了才娶回家的,结婚时,许擎22,朱丽骋20,结婚十年来不说恩爱非常,但也相敬如宾,所以即使许擎是六年后才再婚的,前妻的三个孩子都觉得这个林倩倩是狐狸精,连着不待见他的孩子旭日升一家。
许一然精神仍然不是很好,一下车看见守在自己家门前的两个人,勾起嘴角笑了笑,果然……这一家子是不会死心的。
许一繁拄着拐杖带着自己的omega母亲刘燕提着一大堆东西站在自家门前。
“一然回来了呀!”刘燕扯了扯不大情愿的许一繁。
接着喊了一声顾宁和许日升。
“叔叔,小姨,一然哥哥……”许一繁也跟着叫人。
许一然没有理会这两个人,只是对着顾宁说:“爸爸,父亲,我想回去躺一下。”
顾宁和许一然明显不想理会这两人,但是许日升不能做得如此明显,只好对着两人点了点头:“进来坐坐吧。”
“诶诶……谢谢小叔了。”刘燕就知道,这个小叔不会给他们难堪的。
顾宁皱了皱眉但是也没说什么,即使不高兴但是也不能在这里发脾气白白让那两人看了笑话去。
许日升才拿出钥匙,门就开了,许一亭抱住了自家哥哥:“哥哥!”
这时刘燕和许一繁的脸色很是难看,他们按过门铃了,里面根本没有人回答,他们还以为是全家都出门去接许一然了,没想到许一亭明明在家却无视了他们。
许一亭似乎才刚刚看见他们身后的两个不速之客似得:“啊,我还以为烦人的蚊子没有了呢……”说着便挽着许一然的胳膊进门了。
“他……”许一繁从小就是被娇惯着长大的,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气。刘燕只是拉了拉他,对他摇了摇头,他们这是来赔礼道歉的,再怎么着也得忍着。
进门之后,一条巨大的金毛冲到了刘燕两人面前,对着他们疯狂地吠,吓得刘燕差点摔倒。
“奶盖,安静!”
“汪……”奶盖只听许一然的,可是还是不情不愿地停下了,最后还用气声汪了一下。
许一亭笑着给了奶盖一个眼神,果然没有白养这小兔崽子,奶盖尾巴摇得更欢了。
许一亭扶着许一然要上楼,但是刘燕却叫住了他。
许一然回头:“大伯母,我累了,就不陪你您聊了。”
刘燕赶紧推了推身边的儿子,许一繁撇了撇嘴,最后还是堪堪弯了一下腰:“哥哥,对不起,那天我不该和你闹的。”
“对嘛对嘛,不就是小辈之间出了一点争执吗,说开了就好了,以后还是得见面的。”刘燕拉着许一繁走到许一然面前,想要两人握手言和,但是许一然躲过了她想牵自己的手。
此时,年家也不怎么太平。
“我不娶!不就是想要给年唯君那个神经病找个便宜Omega吗?非要拉上我?”年韶华满脸怒气,要不是他做附加筹码,根本没人愿意将家里的Omega嫁给一个神经病。
“嘘!别乱说。”年韶华的Omega母亲徐沛赶紧让自己的儿子别说了。
“韶华,我知道是委屈你了,但是听说许家那两个Omega和你的匹配度都很高,现在不要惹你父亲生气。”
年韶华从小到大都很优秀,特别是和自己那个有精神病的大哥比起来,年家似乎只能依赖这个私生转正的二儿子,年韶华也没有令大家失望,毕业之后就接手了家里的公司,**业务,做得风生水起。
“我从小到大无论做什么,父亲总是没正眼看过我,倒是一直为那个神经病铺桥搭路,连我大声一点和他说话都不准,现在还要拿我来当他成家的筹码?这说出去我的脸都没了!”年韶华一手挥落了桌上的玻璃杯,玻璃杯撞到墙上破碎,吓了徐沛一跳。
其实她挺害怕自己这个儿子的,自己是因为年韶华才能嫁入年家,丈夫对她也不冷不热的,她必须依仗着这个儿子。
  3 第3章
“韶华,你也知道,年唯君背后还有一个顾家,母亲不中用没能给你一个可靠的外家,我也只能依靠你了,现下这是你父亲定下的……”徐沛似乎被抽空了浑身的力气,坐到了床上,即使嫁进了年家,在别人眼里,她还是那个上不了台面的小三。
年韶华皱眉,但没再说什么,他也知道这个家始终还是自己的父亲说了算,要是他反抗怕是下一秒就会被赶出去。
“呵……”年韶华嗤笑,笑的是他自己,什么年家最有前途的二少爷,不过如此。
徐沛看着自己唯一的儿子,有些担心:“韶华……”
“我公司还有事,先回去了。”年韶华转身就离开,没有一丝犹豫。
徐沛伸手想喊住年韶华,但最后还是没有,她知道,年韶华这是答应了,他会乖乖和那个素未谋面的许家omega结婚。
她知道自己对不起这个孩子,但是却什么也做不了。
早知道当年还不如就跟那个人走了算了,留在这里这些年,她到头来还不如外面的小三。
徐沛擦干眼泪走出了房间,却被门前的一个人影吓了一跳,她捂着心口后退了一步,嘴巴微张,好像下一秒就要叫出来了似的。
看清楚是谁之后,徐沛拍了拍胸口,冷静下来:“是唯君啊?吓我一跳,怎么在这里?”
年唯君坐在轮椅上,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由于常年不怎么见阳光,皮肤有些白的过分,身体瘦削,甚至在脖子这些地方能看见血管,头发有些长了,遮住了眼睛。但是尽管这样,不能否认他的确长得很好看,即使坐在轮椅上也像是一个即将要弹奏曲子的钢琴家。
徐沛也习惯了年唯君这个样子,别说是她了,他连自己的父亲都不会搭理,倒是喜欢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ABO逼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