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69)

作者:五军 时间:2019-10-22 17:5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都市情缘

  陆远以为他说笑,刚要接着说话,就见周瑜站起来,从书桌抽屉里找出了自己的钥匙串,然后把上面陆远家的钥匙拆了下来。
  陆远一愣,周瑜低着头道:“你要觉得我太粘人,我回去住就行,你要需要我工作或者做什么的话就给我打电话说一声,到时候我们再见。”
  陆远懵了下,不明所以道:“我又没撵你走。”
  周瑜道:“不用你撵我,我自己也要脸。”
  他知道自己这会儿说话会过分,可是却忍不住挑难听的说。
  陆远果然也变脸色了,只是他吸了口气,仍耐着性子道:“我刚刚跟你开玩笑,没有嫌你或者撵你的意思。就是随口一说。”
  周瑜说:“任何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在。你说你烦我是,你说你喜欢李复也是,你嘴上是开玩笑但是你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他说到这才抬眼看了看陆远,“……我也承认我不懂距离感,跟的太紧管的太多,现在感情再深能久处不厌的也少,更何况你对我又没什么感觉。”
  “我再说一遍,我没有烦的不得了,”陆远微微皱眉,听到后面一愣,随后定定地看住周瑜,问:“你说什么?”
  周瑜看他似乎生气了,顿时有些气弱,不过一想事实就是这样,顿了顿仍道:“我说,你对我没感觉。”
  “……我对你没感觉?”陆远是真有点生气了,问,“对你没感觉跟你睡一块又亲又抱的?”
  “还不都是我死缠烂打吗,”周瑜理直气壮道,“烈女怕缠郎,要不是我一直主动怎么可能发展成这样?”
  “……那随便你,你愿走走,愿留留,”陆远气道,“但是话说清楚了,我不是什么烈女,你别瞎给我扣帽子。”
  人在生气的时候容易偏激,听话也只听一半,周瑜原本就是在书房矫情下,陆远一说他“愿走就走”,顿时觉得脸上下不来了。他这次没犹豫,看了陆远一眼,抓起钥匙往兜里一放,站起来就出去了。
  陆远一时没反应过来,等他回神,只听大门咔嚓一声,再出去一看,周瑜已经走了。
  他觉得周瑜今晚有些莫名其妙,自己今晚不过是和李复吃了顿饭,事情缘由也解释清楚了,又不是什么特殊日子需要避嫌。哪怕他对李复有过好感,那也已经过去了,而且他们俩人既无苟且也不暧昧,就为一顿饭闹这样,周瑜简直是小题大做。
  他心里也生气,自己坐在沙发上呆了会儿,却又忍不住惦记周瑜说他晚饭还没吃,这会儿都十点多了,周瑜家里多少天没住人,估计没什么吃的,现在回去一晚上都得擎等着挨饿。陆远一想到这个忍不住站起来,又想今晚的事也不能全怪周瑜,毕竟他是高高兴兴想提前回来见自己,更何况刚刚自己口气也有些不太好,有的人肚子饿了就容易生气,自己吃饱喝足了,为什么不能迁就一下,哄哄他呢?
  他一边想着一边摸出手机给周瑜打电话,拨了两遍没拨通,这才想起来周瑜的手机还在书房里。陆远推门进去看了看,索性把周瑜的手机带数据线一块扔进背包里,又把自己的车钥匙放进去,拿了俩人的牙膏牙刷,装了点吃的,拎着东西出门了。
  周瑜正在家里生闷气,听到大门响动的时候他还激灵了一下,以为进贼了,下意识的从一旁摸过了拖把,谁知道大门一开,陆远背着包进来了。
  俩人冷不丁视线对上,随后又都撇开了脸。
  陆远没说话,从包里拿了两包泡面出来去了厨房。周瑜没想到他是过来做饭的,忍不住跟在后面瞅了眼,就见他又从口袋里摸出了两个鸡蛋。
  陆远只闷头做饭不说话,周瑜忍不住道:“你不用做,做了我也不会吃的。”
  陆远低头在那摆弄锅,闻言回头看了他一眼。
  周瑜绷着脸,强调道:“说不吃就不吃。”
  陆远又转回脸去,无所谓道:“没说是给你做的。”
  “不给我做你来我家。”
  “我做给外面那缸鱼吃,”陆远说,“饿了好多天了,今晚请他们吃酸汤肥牛补补。”
  周瑜觉得说不过他,没好气地把厨房门一关自己坐回去了。
  泡面煮的很快,陆远在里面搅了份蛋花,又单独做了个荷包蛋,上面还放了棵油菜。
  周瑜瞅了眼,心想油菜估计也是从那边拿过来的,也不怕把衣服口袋给弄脏了。
  他在一边暗暗腹诽,又面无表情地看着陆远,想看他一会儿怎么劝自己。
  谁知道陆远只拿了一双筷子出来,端着碗在他旁边坐下,自己挑着吹了起来。
  周瑜顿时愣住,难以置信道:“你要不要脸了,真是来吃给我看的啊!”
  陆远挑衅地看着他,夹了一根咬住。
  周瑜正生气地瞪着,想要谴责他,就见陆远身子一偏,毫无征兆地吻了过来。
  陆远咬住的泡面很短,从他嘴里被强行塞到周瑜嘴里的时候,那根面都快烂了。
  周瑜对于接吻能接受,喂食却觉得有点不习惯,他偏了偏头想把东西吐出去,但是却被陆远一把掐住下巴,随后舌头给扫了回来。
  周瑜:“……”这简直是双重羞耻。
  他忍不住呜呜出声,一边躲着一边断断续续抗议道:“……你恶……不恶心……”
  陆远一直堵着他,直到听到咕咚一声咽下去了,这才稍稍退开:“有什么恶心的,我的口水你又不是没吃过。”
  他说完又笑,啧道:“再说霸道总裁都这样,一言不合就开吻,你吃不吃?不吃就这么喂了。”
  周瑜被臊的脸上红了红,但是又不想输气势,还惦记着自己在生气。
  陆远作势又要过来亲他,周瑜伸着胳膊把人挡住,较真道:“不行,有个问题你得先回答我。”他说完觉得自己气势稍弱,睁大眼表示自己的认真程度。
  陆远把下巴卡在他的胳膊上,嗯了声问:“什么问题?”
  “一,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你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二、我天天跟你在一块你烦不烦,你有时候说烦有时候说喜欢,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想法……”周瑜巴拉巴拉问出来,等到后面却又明显顿了顿。
  陆远察觉,歪了歪头问他:“就这两条?还有三吗?”
  “……有,”周瑜咽了口水,认真道,“之前你说过的那句话,到底是不是真的。”
  陆远诧异:“哪句?”
  “那天晚上,你说如果跟你说那话的是李复,你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周瑜问,“现在你再认真回答我,如果李复来找你,跟你表白的话,你会不会同意?”
  他说完忍不住紧张,又强调道:“你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就客观点,说心里话,我和李复二选一的话,你选谁。”
  陆远神色渐渐认真起来,思索了一下问他:“你觉得我会选谁?”
  周瑜盯着他没说话。
  陆远又想了会儿,才道:“以前会选他,现在会选你。”
  周瑜愣了下神,这个答案……要说失望,陆远现在选择他,可是要说满意,却又总觉得哪里不够。他忍不住多想,是不是自己多了项同情分?他以前耍小聪明的时候觉得卖卖惨效果挺好的,但是现在却一点儿都不想让人同情自己。
  周瑜一想道这点就不自在,他忍不住往后坐了坐,离得陆远远了点,随后道:“你不用因为同情我所以故意给我留面子,其实我以前在你跟前就是故意卖惨。”
  他说完见陆远挑眉看过来,顿了顿,自己坦白道:“薛文明来的时候我不是没地方住,我那时候就是想跟你待着,但是也没别的借口,他还想给你介绍对象也让我拦了,那时候我没多想……就是想腻歪你所以装可怜。”
  陆远张了张嘴,随后点了下头。
  周瑜又道:“去你公司也是故意的,那天给你送饭的时候我看你跟别人聊的都挺好,所以有些吃醋,觉得自己跟你共同话题太少了。但其实我之前的工作很轻松,我以前没面试过但有公司主动发过邀请函,我没有社交障碍,现在挣的也不少,连投资带分红一年三百万多一点,周围的人都对我很好,朋友也挺多。我跟你说觉得孤单没有自信都是骗你的……我还在你家偷偷打过很多次飞机,每次都想着你的脸,还做过春梦,晚上还偷偷摸过你……”
  陆远瞟他一眼,随后问:“还有吗?”
  “……有,”周瑜看他一眼,底气不足道:“……多了去了。”
  陆远叹了口气,随后拿着钥匙站了起来,朝门口走去
  周瑜愣了下,声音不觉提高,着急的跟着站起来道:“你这就改主意了啊,立场这么不坚定……”
  谁知道陆远只是把钥匙插到锁孔里,随后把反锁的扣拧了下,又把里面的木门砰地关上,同样落锁。
  周瑜怔住。
  陆远走回来,冲他一笑。
  “本来不想说的,”陆远顿了下,随后在两步之外站定,看着他道,“你打飞机的事我知道,我还知道你梦遗过,晚上撸了四次把腰撸酸了,我那床被子也不是湿了,是你不小心射在上面了。”
  “……还有你不知道的,”陆远笑了笑,“我喜欢你做这些过界的事,也喜欢你这个人。以前对别人是理智分析,现在对你是情感冲动。”
  周瑜顺了顺,才明白后面那句话的逻辑。他心里隐隐觉得高兴,嘴上却忍不住嘀咕道:“说个话还这么费劲,也不知道直白点。”
  他一边嘀咕着一边往前走了一步,随手伸手拉住陆远的手腕往自己跟前拽了下。
  陆远笑着看他,等俩人挨着了,又稍稍抬着脸,在周瑜的嘴角上亲了一下。
  周瑜低头,鼻尖凑到他的鼻子时候停了下,忍不住问:“可以吻你吗?”
  “可以,”陆远笑了笑,随后贴着他的嘴角道:“操我都行。”


第54章
  对于俩人的状态, 周瑜自己也曾慨叹过多次, 毕竟天天躺一张床上盖被子聊天这种事搁别人那也做不出来。反倒是他们俩, 因为太熟了所以反而有些不好下手。
  之前周瑜不管是试探地打个kiss还是摸一把耍流氓,每次都是点到而止,不是不想, 是不敢,怕弄不好就尴尬,也怕陆远不表态不是喜欢, 而是在碍于什么事情在忍让。
  谁知道今天陆远竟然主动了一回, 而且一上来还是个大的。
  周瑜觉得自己的血液要倒流上去把天灵盖给顶开了。
  他把人拉到坏里,一边扣着陆远的腰接吻一边往卧室的方向退, 这动作还是他看电影的时候学来的,只是看的时候过瘾, 真要自己做了才发现有些不方便,退一步磕到了沙发的扶手, 再往后摸了两下好不容易摸到卧室门,又撞了一下门框。
 

上一篇:鹌鹑

下一篇:小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