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0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麻烦您了,如果没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那我就先离开了。三日后再见?”
  这位金狼族少族长表情有些许的遗憾,她年纪似乎也不大,也没太多城府,情绪表露在外十分明显。她想了想,确实没有忘掉其他需要叮嘱的东西,便对曲微尘摆摆手:“那我就不送你了。噢,对了,我名金玖歌,如果这三天遇到什么麻烦事或不长眼的东西,报我名字就行。如果你之后想报答我,付源琅就行。”
  “没有什么信物吗?”曲微尘挠了挠头,忍不住问。
  “三日后去城门口就行,我记得你。”金玖歌摆摆手,显然没有信物一说。
  曲微尘恍恍惚惚地离开了这金狼府邸,回头瞧了一眼那牌匾,仍有种如梦似幻的感觉。这钱也付了……可怎么,怎么觉得不太靠谱呢?
  [应该靠谱,你们谈话时,就有好几个红点在暗中保护那位少族长。]九号说,[不过瞧那少族长开心的样子,也许是因为今年的傻子不多,所以她就记住你了。]
  曲微尘:“……”就不能说是因为她好看吗?
  [啊对对对,是因为宿主你容色绝丽,令人见之难忘,自然不需要什么信物就能记住你啦!]
  曲微尘咬咬牙,不与九号一般计较。
  三日时间,不长不短。六阶以后,每日的修炼虽然也有不少进步,但对比她目前的实力,这么点进步就有些杯水车薪了。
  但修炼嘛,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修炼对曲微尘而言已经成为了习惯,就像她再重伤,到了点也会陡然惊醒,起床修炼。如今哪怕五点九号的闹钟没有响,曲微尘也会提前“惊醒”。
  这三天里,曲微尘倒是多次光顾那家烤肉店。烤肉店的老板脾气好还热情,喜欢跟她聊天,曲微尘借此也算是了解那在魔兽森林里狩猎是个什么情况。
  迷雾之森,算是附近比较出名的魔兽森林了。外围魔兽实力在一阶到三阶不等,森林规模也很大,是很多兽人部落的狩猎场地。不过真正的兽人族勇士是不会满足于外围狩猎的,他们起步最低都要求猎杀四阶的魔兽,族中那些天才则要求更高。这倒不是什么硬性要求,而是一种不成文的规定。狩猎的魔兽等阶也是族人实力的象征,猎物的品级载满了族人的荣誉。
  魔兽的阶级与武师的阶级不是一回事,实力也并不相等。不过倒没有什么同阶哪者更强的绝对说法,还是得看实地战斗情况。
  曲微尘虽然对兽人族的荣誉不感兴趣,对图腾的赐福和祭礼其实也不怎么信。但为了成就——如果她参加祭礼并猎得高阶魔兽,万一也能触发新的成就呢?这成就模板叫人难以捉摸,除却比较固定的猎杀成就,打卡成就感觉更像看心情随意设置的,曲微尘反正都没什么把握。
  [主要是,钱都花了。]九号忍不住感慨道。
  “是啊,都参加了,肯定得努力做到最好啊。”曲微尘也跟着叹了口气,五万源琅呢。不管最后看到图腾有没有成就,完成祭礼有没有成就——最起码,她花钱得到的这份体验是实实在在的。
  出发之前,曲微尘就再次准备了不少干粮和水。出发当天,她五点起来修炼,修炼结束后还有时间简单洗了个澡,换身干净利落、具有兽人族特色的黑色狩猎装。
  一串骨饰哐当叮当的系在她腰间随着她的动作不断作响,曲微尘骑在高大的疾风马上,驭马来到城门口,那刹那间的英姿豪气引得不少同样等候的狼族少年少女投来目光。
  “这……都是狼族的啊。”曲微尘瞧着那一片少男少女脑袋上的耳朵,忍不住感慨。
  [你怎么知道里头没有混进哈士奇?]
  曲微尘:马上就要出发狩猎了,禁止讲冷笑话!
  曲微尘转了一圈,发现这些金狼族虽然叫金狼族,但族人皮毛却没有一个是金色的。灰、黑两色最为常见,再就是白色、棕色比较多。也有土黄色的狼……但曲微尘有点想象不出土黄色的狼族变成原形是什么样子,真的像大黄狗子吗!如此一看,像那少族长那般橙黄色皮毛的狼族几乎没有,曲微尘想:难道金狼族的金色指的就是那橙黄色皮毛的?可他们连府邸门口的金狼都是真的金色,哪里不知道橙黄与金色差别有多大?
  [那怎么就不能是因为他们供奉金子做的狼雕像,所以成为金狼族?难道就非得自己族人是金色皮毛的?]
  ……似乎也有点道理。
  没等多久,那金玖歌也在一众族人的簇拥下出了城门。她□□也是一匹疾风马,当她策马出城瞧见曲微尘,便招手唤她过来:“尘微,过来。”
  曲微尘刚让疾风马慢步过去,就听金玖歌笑道:“没想到你也有一匹疾风马?也是,既能游历大陆,总归做些准备的。”
  “进了迷雾森林,我们可就不会管你了。这信号枪你拿着,若是遇到危险打出去,我族中护卫会去救下你。”金玖歌说着,像是想到什么难以理解的事,又补充道:“朝天上打。”
  “我们族狩猎持续三天,如果你提前完成目标,可以在森林外等等我们。食宿……我们族中看顾的长老会替你安排,一天包三餐只收你八百,不过吃的东西没得挑。”
  “长老们和护卫不参与狩猎,抵达迷雾之森时他们会在外扎营,你记一下位置就行了。”
  说完这些,金玖歌自觉没有什么遗漏的地方,便没再继续讲解。她在城门口等着,想来此行不止曲微尘一个冤大头。等其他冒险家过来,自然又是一番讲解。
  “你是魔法师吗?还是武师?”等待时间,曲微尘本发着呆在马背上继续修炼,就听那少族长好奇问,“你如今几岁?——我并无冒犯之意,你也可以不回答。”
  “武师,我是剑客。”曲微尘腼腆地笑了笑,语气温和,“我十七了,是头一回出来冒险。我对各个种族的各个文明都很好奇。”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8 22:22:24~2022-01-09 01:08: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咩咩的甜牛奶 2瓶;薄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9章 八十九只小骷髅
  金玖歌露出些许牙疼的表情来她忍不住又瞅了瞅曲微尘,仿佛在看什么稀有物种,“确实看出你是头一回出来冒险了我就随便一问你怎么什么都回答的?你武师几阶了?”
  “刚突破六阶不久。”曲微尘依旧是一副腼腆乖巧表情。
  金玖歌:“……多少?六阶?十七岁六阶?”她上下打量着曲微尘很不能理解也不相信曲微尘居然是一位六阶武师。人族的六阶武师……不该是这样的啊。
  十七岁六阶也算是天才了吧?怎么不出名呢?她看着曲微尘这傻白甜,心说别不是一心修炼没见过血的吧?看这人白白嫩嫩的模样,也不知道去魔兽森林里能不能完成魔兽狩猎希望她不会在别人杀魔兽时站出来嘶吼:“魔兽也是一条命!为什么要杀魔兽!”
  上一个这样作秀的人族蠢货可是被她闷头打了一顿再讹了十万精神损失费才放走的。不过上次那冒险家没这尘微好看,也没她这么安静。
  金狼祭这旅游活动举办多年,坑——啊不,有不少好奇的冒险家参与过。有的是渴望得到兽神赐福有的是看上了金狼族的某个勇士或姑娘参与金狼祭得到赐福后进行追求还有的觉得金狼图腾与众不同像曲微尘这样有钱又傻的单纯就是想来看个热闹。
  在知道曲微尘六阶后金玖歌又沉默了许久。她看着城门口,逐渐不耐烦起来,但想到收到的源琅到底是按捺下性子,她看了一眼安安静静在旁边不知道发什么呆的曲微尘,有点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个剑客哪有这种剑客呀。“你杀过魔兽吗?”
  “杀过的。”曲微尘一脸乖巧金玖歌问什么就答什么。“我在人族有个师傅在我在学院进修时,她经常带我去魔兽森林狩猎。”
  “噢。”金玖歌脑补的就是师傅带着她去狩猎了,她沉默片刻,又掏出个信号枪递过去,“给你两把,遇到危险朝天上放,这里,用力扣下去就好。”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