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2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
  当陈卿珏感应到曲微尘令牌血液的时候,就猜测曲微尘是否遇到了什么。她闭目感应了一下令牌位置,对她而言过于遥远,这份感应她可以赋予她麾下眷属,也就是同样在兽人族的妮兰德和道尔顿。但妮兰德她们在兽人平原,也许离曲微尘并不近。而道尔顿更是从偏远部落下手,曲微尘的位置……她如今并不知晓。
  真是。
  当联系两位眷属发现他们短时间内都无法赶到时,陈卿珏便沉着脸再次去了地牢。道尔顿的工作如今才刚刚起步,药剂也分发了一些,虽然效果还没出来,但陈卿珏也多了不少信徒,她的实力比之之前提升不少。
  所以,有些操作……并非不能完成,只是消耗过大,不宜这样去做。
  曲微尘,都欠她多少条命了?
  法明娜留在乌维诺,她就算离开法明娜也能接替处理一些事务。等道尔顿那边彻底开始收获时,陈卿珏就会再多召唤几个眷属来大陆帮助自己。
  她走至地下室,陆陆续续的,她从死牢内运来不少罪犯填入。想要达到大陆的降临,一来目标地点那儿必须有她的气息存在——令牌便是媒介。二来,则是需要她自身魔气的消耗。第三,便是这血祭与阵法了。
  也许等她的实力再强盛些,就不再需要外界力量的帮助,可以直接追索属于她的气息,直接降临。
  ……也不知道曲微尘撑不撑得到她降临。
  作者有话要说:
  陈卿珏:如果没撑住,就把曲微尘尸体炼成亡灵吧。
  ……
  感谢在2022-01-16 20:32:33~2022-01-17 16:26: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Maxi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玄米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59瓶;Maxi 58瓶;离北&谨燚 13瓶;论如何把昵称凑足十五 10瓶;反杀闰土的猹(⊙o⊙)、何翠花 5瓶;赤豚 3瓶;祁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一零二只小骷髅
  曲微尘努力在撑。
  她不知道能不能等来救援毕竟陈卿珏离她十万八千里,而她的敌人就在身后。
  当一串雷电锁链穿透激射而来,曲微尘背后猛地一痛整个人翻下疾风马还没来得及爬起那紫蛇老人便追了上来。
  “你可真能跑啊。”
  “你先跑!跑到安全的地方去!”曲微尘没理这老东西的感慨转而对疾风马大声说道。疾风马体力消耗得十分剧烈,显然不太行了。既然她被留下,那就让它先跑吧。
  她……还有骷髅们啊!
  怨鬼冲了上去持续干扰这老东西。曲微尘握紧鸢鸣剑在这雷蛇族老人攻来时堪堪闪避过那掏心一击,只这么几个耽搁,那雷蛇族的其他族人就追了上来,将曲微尘直接围住。
  该死的。
  在这等阵势的包围下曲微尘对逃走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她想杀几个雷蛇族人垫背但这紫蛇老人却根本不给她任何机会。曲微尘光是应对这老人的攻击就已经精疲力尽。
  斩!
  青鸢飞过与那空中的雷蛇撞击在一起迸发出巨大的气浪。紫蛇老人嗤笑一声身后那巨大的雷蛇图腾陡然亮起那巨蛇游曳着,阴冷地盯着曲微尘,在下一瞬猝然冲出!
  百剑斩!
  不必九号提醒曲微尘便做足了防御姿态,百剑斩飞速斩出的同时,她周身气势轰然爆发只期望能阻挡这紫蛇老人接下来的攻势。
  求求了诅咒!靠谱一点吧!
  迟缓诅咒——[叮]
  霉运诅咒!失明诅咒!混乱诅咒!失血诅咒!——[叮]
  艹!
  曲微尘无话可说她只能看着紫蛇老人身上陡然喷出一大股血箭,这紫蛇老人也愣了一瞬,他摸了摸伤口,没感觉到任何疼痛,但伤口是真的,血液也是真的。
  这老人没动,围着曲微尘的那些雷蛇族人也只是做着防御姿态不让曲微尘逃离。那雷蛇张开大嘴猛地朝剑斩咬下,竟硬生生受了曲微尘的百剑斩,而没有溃败碎裂。
  “呵,如果你只有这点手段的话……你的命,老夫就收下了。”那紫蛇老人笑起来,“给你一个留下名字的机会。”
  “我是你爹!”曲微尘根本不吃这套,鸢鸣剑回防,在与那雷蛇撞击在一起的瞬间,曲微尘整个人被巨力打得倒飞而出,整个手臂、虎口剧痛发麻。
  “给你机会,你不把握啊。”这老人走至曲微尘身前,那图腾的雷蛇在一瞬间将曲微尘死死缠绕住,那不断收缩的巨力甚至让曲微尘感觉自己浑身的骨头正在被一寸寸压碎。
  召唤……召唤……
  骷髅刚一走出召唤阵,就被那老人无情击碎。曲微尘看着一同样有紫色鳞片的年轻人走了出来。这是那个亡灵法师!?
  “让我炼化一下你的灵魂吧,都是亡灵法师,我会继承你的力量的。”这亡灵法师轻笑着,似乎已然胜券在握,他走近曲微尘,晦涩的咒语从他口中传来,黑色的魔法阵在曲微尘身下亮起。魔气萦绕间——曲微尘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你灵魂受系统保护,他搞不了你。]九号语气难过极了,[能让你死得有尊严一点,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没事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曲微尘笑起来,用意识与九号对话,“可惜现在是夜晚呀。不过也没事,夜半东风起,明日好天气。”
  曲微尘默念魔法咒语,哪怕到了现在,她可以从容赴死,却不愿意束手待毙!
  这亡灵法师不断吟诵着咒语,阵法中魔气几乎化为黑雾,可就算是这样,曲微尘待在阵内却没有任何变化。他脸色难看极了,尤其是当他发觉紫蛇老人看他的眼神逐渐古怪了起来。
  难道,失败了?不可能啊!就是这个咒语没错啊。难道是他没有献祭?他咬咬牙,抬手以小刀在自己手中割了个口子,将血液滴入阵法之中。霎时间,阵法内的黑雾愈发浓郁了,它们甚至在里头翻滚起来,可就算如此,曲微尘依旧安然无恙。
  怎么可——
  “BOOM!——”
  爆炸!
  以曲微尘为中心的爆炸,就算那雷蛇力气再打,缠绕得再紧,在这设定被击飞的爆炸中,它也不得不被立刻击飞。曲微尘并未逃走,她一个滑步冲向那亡灵法师,迟缓诅咒!——[叮]
  三十秒一次,迟缓诅咒永远滴神!
  鸢鸣清响,就在这青色长剑要刺入亡灵法师胸膛之际,一股蓬勃的气势在瞬间爆发,将曲微尘连人带剑直接排斥开。巨大的压力令曲微尘猛地喷出一口鲜血,她看着那站在原地并未移动却笑着盯着她的紫蛇老人,头一回体会到绝对的实力差距。
  可是,这又怎么样?她是剑客,她是曲微尘,她连死都不怕了,还有什么可怕的?——没有她斩不开的气!
  灼热的火焰熊熊燃烧,那浮于脸颊的红纹令那紫蛇老人露出惊诧之色。在这股火焰中,什么伤痛仿佛都感觉不到了,曲微尘猛一蹬地,土地直接被她踩下去好大一块,她整个人如利剑般直直刺出,鸢鸣剑激动得微颤嗡鸣,那蓬勃奔涌而出的气势第一次曲微尘直接击飞,而这一次——
  “给我,破!”
  双手持剑,没有气斩,气凝于剑中,鸢鸣剑直接劈下,曲微尘有一瞬砍到钢铁上的错觉。可她要紧后牙槽,在又一次前踏中狠狠发力——
  那遍布周围的气场,被她硬生生斩开一个缺口。
  “有意思。”紫蛇老人看向那亡灵法师,“你行不行?”
  “你束缚住她。”那亡灵法师双目赤红,仍不断念着咒语,刚割破的伤口不断往外流着血,但他毫不在意,任由血液被阵法被黑雾尽数吸收。
  “出来了!”当感觉到更浓郁的深渊气息时,亡灵法师面色一喜。黑色的魔法阵在曲微尘脚下再度展开,曲微尘整个人僵在原地,见状,紫蛇老人也在瞬间收了攻势——可不能把这傀儡给打死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