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7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笑了笑,就看到有不少摘水果的小精灵在听她将“故事”。这些小精灵虽然也在努力摘果子,但注意力其实都在她身上了,摘着摘着就往她这边靠,要是没听清楚还会急得跺脚。她想了想,便大声说:“要不,大家先把手上该摘的水果摘了?忙完以后我们在那边坐着讲,感兴趣的都可以来听。”
  “可以吗?”一曲微尘不认识的小精灵双眸亮晶晶的,她的眸子是金灿灿的,此时兴奋地看过来,像极了小太阳。“我很快就摘完了,我可以先回去放个果子,然后叫上我的姐姐和朋友们一起来吗?”
  “我!我也很快的,我现在就摘完回去!”
  “等等我,我已经摘完了,我把东西放回去!我才不叫姐姐一起听呢,今天轮到她做晚饭了。”
  叽叽喳喳的,果园大半的小精灵都响应过来。那些离得远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突然瞧见这动静,稍微打听了一下,也对曲微尘的故事感兴趣起来,加快了干活的速度——“是待会在那边开故事会吗?那我得做好准备。噢,刚好我做了不少甜果派和蛋挞,待会可以带来吃。”
  “故事会?是晚上有故事会吗?什么?待会?待会是多久?我爸妈快回家了,算了……他们已经是大人了,自己解决吃的吧,我要来听故事!”
  “人族旅行者带来的故事会?真稀奇呀,是免费的吗?待会就开始了……可待会是多久以后?只在内围举办?这不公平!算了,反正我没事做,我现在就赶去!”
  在莫名其妙的口耳相传中,传着传着就传遍了整个精灵之森。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19 02:07:47~2022-02-19 23:04: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稷下学宫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稷下学宫 50瓶;墨玖 38瓶;胤禛、云归喵 30瓶;无字女 12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4章 一四四只小骷髅
  按照曲微尘最初的想法大概就是十来个小精灵围坐一团,她坐在中间给这些幼年期小精灵们讲讲她的冒险,讲讲她走过这么多地方遇到的事情。厉森的存在不能说不过可以把雷蛇部落和羽鸦部落改成被别有用心的家伙洗脑了嘛。反正厉森那“贪婪”跟邪丨教也没两样。讲讲这些也能给小精灵们一个警醒以免他们未来被魔王坑骗。
  但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她刚与图薇尔希一起回去将摘下的新鲜果子放进冷藏柜一出来走到之前约好的果园旁边的空地,就看到了……数不清的精灵脑袋。
  而且,好像还有更多的精灵在赶来的路上。他们围坐一团也不知道在等什么。曲微尘粗略看了一眼发现不止有小精灵,好像还有不少已成年的精灵呢。
  “你们精灵族……今晚上有活动?”曲微尘忍不住好奇问。
  “没有啊,我也不知道啊。这怎么回事?”图薇尔希也没回过神来,她随手抓了一只小精灵“姐妹你们来这儿干嘛呀?我看你好像不是住在这附近的……是有什么活动吗?”
  “我是从外围赶过来的你没听说吗?精灵族来了个人族冒险家她要在这里开故事会!我可期待了!你看我带了不少吃的。”她笑着将一杯奶油水果蛋糕递了过来,“给你尝尝,我才做的。”
  “啊噢,谢谢你啊。”图薇尔希有些恍惚地接过这蛋糕杯,她看向曲微尘心说除了曲微尘以外应该也没有别的……人族冒险家了吧?可故事会?
  这规模,是不是太大了一点?
  “……我只是单纯讲几个故事,并不是要做演讲啊!”曲微尘震惊极了。她都看到有精灵见讲故事的人还没来,自发开始搭设台架了。别啊!不至于啊!她想象中的围炉小故事,不是这种千人大场面啊!
  [啊,虽然很惊讶,但一想到是你造成的局面,好像又变得正常起来了呢。]
  曲微尘:你在放什么屁?!
  [宝,说话不可以太粗俗的。不过我理解你,你肯定是发现自己马上要做千人故事会而感到激动,我原谅你了。嘻嘻。]九号笑嘻嘻地说着,这语气要多欠揍有多欠揍,大概它就是仗着曲微尘打不着它。毕竟……难得见到曲微尘这样失态啊!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图薇尔希也发现事态好像脱离了她们最初的控制,图薇尔希拉着曲微尘朝里走去,就发现奥洛娜她们居然坐在了最前排。
  “这里这里!”奥洛娜看到图薇尔希她们,立马站起来挥着手道,“来这里坐!”
  “……可能是,传着传着,就传出去了吧。毕竟,我们族……嗯,故事会挺少的。”尤其还加上了“人族冒险家”这一BUFF,这可是相当吸引精灵。
  图薇尔希拉着一脸麻木的曲微尘走了过去,惊讶地发现母亲居然在这维持秩序。她愣了一瞬,还没反应过来母亲的目光便看了过来,朝她走来。图薇尔希忙扯了一下曲微尘袖子,“妈妈。”
  图薇尔希母亲只是看了一眼她,微微点了下头,才看向曲微尘,笑道:“吓到你了吗?我也不知道是如何传的……连外围都传遍了这事儿。长老们集结商量了一下,打算过来维持秩序,你放心,不会有人打扰你讲故事的。放轻松就好。”
  “待会我们会将森林熄灯,你不用太紧张。如果实在紧张的话,只看着前排的图薇尔希她们就好了,我们负责维持秩序,不会有人出声打扰你。”
  曲微尘抿了抿唇,她刚想说什么,图薇尔希母亲便压低了声音,悄声说:“听其他长老说,你想去看生命之树?今晚这么大动静,女王陛下也许会亲临也说不定。”
  要知道,哪怕只是看一眼生命之树,除了六位以上长老的同意之外,更重要的是女王陛下的应允。如果女王不同意,就算有十六位长老同意也没用。
  曲微尘瞬间将刚想说的话咽进肚子里,她双手忍不住攥紧又放松,暗自深呼吸着调节情绪,此时此刻,她终于认真起来,眼底也带上去些许战意——为了成就,为了积分,为了奖励!没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
  [吼!真有气势呢!加油,冲!]九号想了想,也稍微认真起来,[我可以在你脑子里放一点舒缓轻音乐,要么?]
  曲微尘:先放一会儿吧。
  “谢谢您的提醒。”曲微尘认真道谢,这提醒对她实在是太有用了!她说着就要给这位女士行礼,不过还没动就被摁住了手。
  “我对你有印象,是个不错的人族小辈,图薇尔希也经常提到你。她受你的影响也很努力,说起来……该是我感谢你才是。”这位母亲笑着说,“而且,告诉精灵们一些外界冒险故事也很有必要,不用担心说外界那些黑暗面或危险会吓到她们,她们早该被吓唬一下了。”
  “我明白了!”曲微尘点点头,这名义上的“冒险旅行故事会”,实际上可不就是“精灵外出安全讲座”嘛!她懂,她之前想讲故事也是有这个想法,毕竟以她接触的几个精灵们,实在是太热情也太纯真善良了些,你要硬说她们有点傻也不是不行。当然,在曲微尘看来,无论是善良还是纯真都是十分美好且值得珍稀的品质,只是恶人并不会因这些美好的品质而手下留情,反而会毫不留情地摧毁受害者的世界。
  “先吃点东西吧,这些马上就布置好。”图薇尔希母亲随手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份苹果派递了过去,贴心地配上刀叉。
  “谢谢!”
  不多时,台面搭设完毕。曲微尘拒绝了架设板凳的建议,她不打算坐那么高。台面已经有一定高度了,她在台边随意一坐就行,放轻松些——讲故事的心情可不是功利的,她应当找到那种状态。而且,这样离图薇尔希这四个小精灵也近一点,这样一来,曲微尘也就不容易紧张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