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7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么,她就来了。
  ……
  在离开路上,九号有些奇怪地问:[你似乎很在意那对巨人姐妹,为什么?]明明之前都不知道巨人妹妹的长相,与那位巨人姐姐也只是一面之缘而已。就算有个约饭的约定,但也只是一顿饭而已吧。当然,九号并没有说那巨人姐妹不好的意思,它同样也会为生命脆弱的别离生出慨叹,但也仅此而已了。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曲微尘捏着缰绳,她眺望远方的天空,前方似乎还有飞鸟掠过。
  “也许,是看到了我自己吧。”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情况·不想看可跳·没什么营养的话·作话不收费】
  ·
  ·
  ·
  ·
  ·
  ·
  照顾老人是个漫长的过程,老人很固执,离不得人也抵触养老院。我爸还没开刀,还没来得及去医院检查肿瘤情况,所以三月份可能也日万不了?我也不清楚。要是有条件我肯定也会想写多一点。我是单亲家庭,除了爷爷就是爸爸,也不是卖惨,就是说一下情况。虽然很想要长评,但日不动是真的。照顾老人比想象中要累,当然更多还是心累。看到大家催更了,但先保持日三吧。之后还要去搬家,反正总是不得闲的。
  希望大家能理解下,见谅。抱歉。我尽力努力一下吧。抱歉。
  ……
  感谢在2022-02-15 02:44:19~2022-02-16 01:57: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罗大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格赫罗斯 22瓶;bey神北北 20瓶;山河不卷收、行与知的合一、秋枫 10瓶;洛水 8瓶;玄米 7瓶;江边守雨林 5瓶;天狼守约 2瓶;3128290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0章 一四零只小骷髅
  时光飞逝曲微尘回忆起当初与图薇尔希那些小精灵们在学院时的规律生活还忍不住感慨。那时候的她与现在的她在实力上几乎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她依旧每天五点起来修炼吧。
  在赶路间离上次勤能补拙成就触发又是一年过去。
  【勤能补拙(七)】:坚持早起锻炼打卡五年。
  完成奖励:技能点_1、潜力点_1、秘技技能强化券_1
  这样的奖励啊……倒也可以。潜力点直接扔进长剑精通里至于强化券……她目前只有两种秘技,一个是【秘技·骷髅强化光环】,另一个则是【秘技·替身骷髅】这两个……曲微尘暂时都不太想升级。替身是保命技能光环则是强化,但以她目前的骷髅及可能会面对的战斗来说……有用吗?“能给我看一眼这两个升级以后的效果吗?”
  [稍等,我看看哈。]这功能都还在测试中,九号也不是太清楚。
  [理论上是得你升级以后才能看到效果的不过嘛~我们什么交情呀给你开个后门也无妨。]九号运用权限稍微操作一下就将这秘技的升级效果展示出来。
  【秘技·骷髅强化光环(一星)】:使用后以宿主自身为中心一百米内的骷髅得到骨质硬度强化,普攻及技能附加额外追击伤害。在被击溃时,在原地产生一次爆炸冲击。(*爆炸冲击含击飞特效)
  技能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四十分钟
  【秘技·替身骷髅(一星)】:原地释放一只替身骷髅承受伤害本体向任意方向瞬移且获得3s隐身效果。(*瞬移效果最大为:五米)
  技能限定:一天内可使用五次,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主)
  “?!”哪怕曲微尘见过不少大风大浪,但看着这崭新的升级后技能……这两个她都很心动啊!骷髅光环增加骷髅死亡爆炸特效而且百分百击飞要知道她那些骷髅杂兵可是脆皮极了的!反而增加持续时间也增长了而且技能附带额外追击伤害这不就是为法师骷髅量身定制吗!
  可是、可是骷髅替身也好香啊!任意方向移动,距离甚至可以自己操纵,最大为五米。更有三秒隐身……这不是刺杀神技那什么才是?逃命与刺杀兼顾,每天可使用五次。这可是瞬移啊,有这种技能……曲微尘甚至觉得自己又可以越级战斗了。
  试问,有谁能完全抵御住五次隐身背刺?
  “可恶啊。”曲微尘头一回拥有了甜蜜的烦恼,这两个升级她是都想要的啊!一个能提升她个人的实力,一个能提升她整体骷髅的实力。
  [难怪一般不给宿主看升级效果呢,可能就是怕遇上选择困难症的玩宿主吧。]九号倒是难得看到曲微尘这样纠结的模样,它好心情地打趣着,[要不我给你随机得了?]
  “随机?不不不,让我再想想。”难以取舍……要是为了对战地狱之门的亡灵大军,又或是在深渊里杀亡灵积攒技能点,那么选择光环是再好不过了。可曲微尘真的很馋这瞬移加隐身的逆天能力。
  为什么不能给她两张卡呢?明年的勤能补拙奖励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卡片……一年时间,在厉森发疯的情况下变数也太大了。难啊。
  咬咬牙,曲微尘还是选择升级了替身骷髅。
  作为剑客,拥有位移隐身技能……这很合理。
  从巨人族赶到精灵族边境,曲微尘从十八岁迈入十九,又长了一岁。
  一年过去,唯一遗憾的大概就是她还没能跨入七阶吧?赶路这段时间她每天都在观摩各类剑意,长剑精通也升到了七星。在领悟各种剑意达到七星时,曲微尘甚至有一种“剑是万物”“剑法即是魔法”的错觉。
  这一路上其实耽搁了不少时间,原因很简单——因为混乱。
  曲微尘也不知道是自己格外倒霉还是为什么,她总能碰上地狱之门开启,曲微尘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运气来,也不知道这是太幸运还是太倒霉……也许从结果来看,她能为守卫大陆不被地狱之门入侵,保护更多的人免于牺牲,这应当是幸运的。当然,曲微尘也知道:如果真是厉森针对她,恐怕早就亲身上阵来宰她了。
  作为不止一次破坏厉森据点的罪魁祸首,曲微尘很有自知之明。
  精灵族的领地是超大、超大的一片森林!据说这片领地布满了木系法阵,在精灵之森的边缘——就是森林树木终止的那块地方,每一寸都有着特殊的感知法阵,任何人踏入都会令整个族群知道。这样的防护一层一层据说有三道。而且,精灵之森在最初是没有这么大的,大部分树都是后期种植的。
  [毕竟大陆实在是太大了,就像你生前世界一样,这个世界也有奴隶贩子的存在。精灵族和部分种族的兽人族都是抢手货。]
  “这种奴隶贩子才是最该死的。”曲微尘如是说,像她之前遇到过的黑店,就有不少老板其实与奴隶贩子有联系,对她下手其实也存有把她卖掉的心思。
  真是恶心,买家、卖家都恶心。这条产业链上就没有任何人是干净的,全都该死。
  曲微尘牵着疾风马踏入森林,她在边缘等了一会儿,从她踏入精灵族领地大概就会有精灵知道来人了吧?曲微尘想了想,还是没有贸然深入,而是老老实实在森林边缘等待。她将疾风马放在一边让它自己吃草,自己则站桩修炼,意念中则继续观摩剑意。
  精灵族内有出现地狱之门吗?他们这里也有通道,应该是有出现的吧?只是消息似乎不会扩散开。按照精灵族的阵法,任何地方有异动应该都能第一时间察觉,再加上他们得天地宠爱,几乎每个人都有魔法天赋,疏散、抵御应该也来得很及时,伤亡……应该不大吧。
  曲微尘思忖着,很快便沉浸在剑意中,没再想这些。
  ……
  “好奇怪,精灵森林又来人了,而且这人……还一直待在边缘等着,一动也不动。是有人约的吗?”负责边境区域阵法监测的精灵忍不住问,她看向族人们,“去问问,有谁约了人类来精灵族做客……唔,虽然扮作男装,但自然告诉我这是个人类女性,生命力旺盛——很年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