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死后我又叒叕爆红了(7)

作者:佐川川 时间:2021-08-13 09:16 标签:穿书 爽文 娱乐圈 打脸

  教练在他身后一个劲地边追边吼:“你拉缰绳啊!!快拉缰绳!!”
  戚乐乐却仿若未闻,发冠也掉在半路上,整个人像筛糠一样哆嗦起来。
  “救命啊!!!”他披头散假发地大喊道。


第五章 嘻嘻嘻
  戚临清拿着昨天沈导给的演员证,一路畅通无阻地带都元白进入影视城。
  1号影视基地除了《唐月风云》外,还有其他好几个驻扎古装剧组,热闹非常。
  他们正在路上走着。
  倏然间,一匹失了控的金棕鬓马往这边横冲直撞跑来。马背上倒着一个人,不知道是死是活。
  都元白差点惊掉下巴,猛地一拉戚临清衣袖就往外夺命狂奔:“快逃!!”
  但是这马却像认定了他们似的,他们拔足拼命逃跑,它就在后面疾风掠追。
  这场意外像旋风般闪过,使周遭剧组的人员惊愕不已,有的甚至还掏出手机来拍照。
  人腿可抵不过马蹄。
  尤其是在戚临清和都元白被障碍物绊倒的情况下。
  “妈的!谁这么缺德乱扔香蕉皮!!”都元白边咆哮边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
  戚临清强忍眉宇间的痛苦之色,掀起裤管看了看脚踝,哑声道:“你先走吧,我扭伤了。”
  众目睽睽之下,自己逃跑到时候保不准会被戚家问责。都元白刚抬起的屁股只好又往下坐了回去,心一横:“淦!要死一起死!!”
  眼见那俩少年就快被疯马追上了,人们倒抽一口冷气。
  这可怎么办!现在跑过去帮忙也来不及,该叫救护车了吧?
  然而就在这时,一匹枣红色的烈马紧赶慢赶追了上来!
  骑马的黑衣少年驾轻熟就地长拉缰绳,猛地挥鞭一打马屁股。
  “咴——”烈马扬起脖子长鸣,偏巧挡在了那匹金棕鬓马的侧身上。
  金棕鬓马被这一撞,直接直愣愣地横摔在地上!趴在上面的人也在地上狼狈地翻滚了两圈。
  枣红烈马却毫发无损,兀自伫立在原地后撅了两下蹄子。
  人们纷纷惊呼:“忒惊险刺激了!这是哪个剧组在拍戏?”
  都元白看到黑衣少年,更是两眼发直。
  卧槽!这不是他们学校的钟宸吗?
  黑衣少年利落地翻身下马,摸了摸枣红烈马的头才转过身。
  他的目光在地上两人之前巡视,选择扶起外表更赏心悦目的戚临清问道:“你没事吧?”
  戚临清一低头,就看见了对方不小心撩起的里衣裤管下赫然露出半截粉色波点袜子。
  他当即认出眼前这个救了自己的黑衣少年是原主炮灰攻,钟宸。
  “没..事。”戚临清怔了怔,旋即握住对方的手站起来稳住了身形。
  刚经历过一场激烈运动,钟宸的手掌温度滚烫,隐隐有些湿汗。
  钟宸后知察觉出来,不动声色地抽回手在自己裤子上擦了擦汗,这才重新握住戚临清的手。
  握住的那一瞬,钟宸有些意外,戚临清的手背看起来干净修长,手心处却布满老茧,远比自己想象中粗糙。
  “你还能走路吗?”钟宸开口问道。
  戚临清踮着脚动了动,摇头道:“暂时不能。”
  钟宸把目光投向地上的都元白。
  都元白装模作样地惨叫一声:“哎呦喂!钟哥,我屁股墩摔得可难受,哎呦呦——怎么起不来了!别管我,你先扶临清过去吧!”
  都元白知道戚临清一直默默暗恋着钟宸。与其横插一脚当电灯泡,倒不如给他们创造机会。
  “行吧。”
  钟宸转身去搀扶戚临清,可是这家伙竟然比自己还足足高出了一个头,他想把自己的胳膊架在对方肩膀上都无比艰难。
  戚临清一脸茫然,似乎没搞清状况。
  钟宸没好气道:“你长这么高干嘛?”
  “……”
  戚临清正在思考自己该回答什么,一时间没说话。
  钟宸额角一跳,问:
  “你是哑巴?”
  这回戚临清开口了,简短二字:“不是。”
  钟宸:“……”
  这人怎么木愣愣的。
  他火速松开刚才还搀着对方的手。
  -
  刚才有不少其他剧组的工作人员拍到了意外现场的照片,却在沈导的要求下全删掉了。这种事情透露出去,对《唐月风云》的宣传百害而无一利。
  按照行程,等拍完马戏之后就轮到戚临清和戚乐乐的对手戏了。
  本以为这场风波已有惊无险的结束,可戚临清进去化妆室做造型的时候,戚乐乐忽然喊胸口疼,全剧组上下一阵紧张,连忙打120把他送去了医院。
  钟宸懒得等他,直接打车走人。
  不过钟宸临走前顺口问了都元白一句:“你们来这儿做什么?”
  学校里有名的刺头不良竟然主动找自己聊天!!不会是知道自己刚才骗他了吧?
  都元白小腿肚子打着颤,小声回答:“我、我陪临清过来,他要参演《唐月风云》,画画。”
  在古装剧里当然只可能是国画了。
  钟宸对戚临清有些印象——戚家之前参加《变形计》意外从农村找回来的真少爷,在京圈儿里出了名的负面人物,还被全网黑过。
  钟宸挑眉,打心底不相信刚才那个金发少年能和这门在现代已经日渐落寞的国粹艺术沾边儿。
  更何况对方貌似还喜欢过这具身体的原主来着。
  就像原主为戚乐乐来参演这部剧一样,说不准戚临清也是为他而来?
  钟宸顿时就没了兴趣,事不关己低头盯着手机,网约车还有三分钟到。
  都元白见钟宸不回话,心里更加害怕了,忙不迭拍马屁:“钟哥...您骑马的样子简直熟练得跟古代人似的,跟那种电视剧里的大侠如出一辙!”
  即便知道对方只是打了个比方,钟宸心里仍咯噔一下。他很清楚如果让其他人知道自己是古代穿越过来的人,八成要被当成小白鼠切片研究。
  “闭嘴!”钟宸边往外走边警告地瞥了都元白一眼,“你才是古代人!你全家都是古代人!”
  都元白:“?”
  ……
  一个小时后。
  戚乐乐在医院做了胸透分析,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但还是建议他今天留院观察一下。
  沈导也劝他好好休息。
  “不行。”戚乐乐摇头,坚定道:“等下就是和哥哥的对手戏,不能拖累剧组的进度。我必须回去!”
  沈导见戚乐乐执意如此,只能同意。
  剧组人员听了,纷纷夸赞戚乐乐爱岗敬业。
  怪不得人戚乐乐还在读高中就能在娱乐圈混出头。虽然少不了戚家支持,但也与他优秀的人品密不可分。
  这要换同咖位的其他小明星,如果遇到这种从马背上摔下来的惊魂意外,不破口大骂就不错了,哪里还会像戚乐乐这样立即赶赴片场拍戏。
  另一边。
  这次因为要拍到全身,化妆师给戚临清安了假发套、化了淡妆。
  化完之后,化妆师征询戚临清同意后拍了张照片发给闺蜜:
  【哇他皮肤也太好了!!就连眉毛都是野生剑眉,根本不需要怎么化[流泪]】
  闺蜜:【怎么感觉有点眼熟,又是哪个小鲜肉啊?】
  化妆师:【戚临清,你不是看过《变形记》吗?他之前被骂得挺惨的。】
  闺蜜:【!!!卧槽!】
  闺蜜:【就是那个被曝出和戚乐乐意外互换18年人生的戚家真少爷??】
  化妆师:【嗯嗯。】
  闺蜜:【我滴妈呀...这前后差距,完全是两个人好吗?![恍恍惚惚]】
  ……
  沈导、戚乐乐等人回到片场时,戚临清刚做完古装造型走出来。
  少年就站在那里,穿着一身银灰色襟袍。
  他面容清冷,黑发高束,仿佛跨越时空,好似养在世家中俊雅如玉的公子。
  没了那头乌七八糟的金发,戚临清的颜值简直像坐了火箭上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