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赌石师(124)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1-09-01 09:27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即使是对战L7级别的强者,极光从头到尾都没有受伤,实力简直可怕。
  手环上显示匹配完成,白景进行了L5级别的第二场对战。
  这次的对手明显不如刺客实力强劲,所以他没有用纳米弦就取得了胜利,虽然时间久了一些。
  当天晚上,白景坐在沙发上一边观看视频一边等着顾元朝回来。
  凌晨1点钟左右,男人回来,看到客厅里亮着的灯光微微一愣。
  “阿景,你怎么还没睡?”
  “顾元朝,你是L8的极光吗?”
  两人的声音撞在了一起。
  顾元朝率先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对,我是。”
  看着少年带了些崇拜的目光,他不自觉地勾起了唇:对,阿景,就这样看着我,只关注我一个人。
  这样他就不用担心少年被其他实力强悍的对手给勾走了。
  没办法,他的阿景太引人注目了,他要提前做好防范才行。
  白景想了一下问道:“你单独给我开了权限?”
  顾元朝:“没错,顾氏也是机甲对战的幕后股东之一,所以我有一定的权利。
  不过最大的股东是军方,会根据选手的表现寻找能进入军部的人才。”
  男人走过来轻轻揉了揉少年的发丝,笑着道:“没想到我家阿景太厉害了,已经有好几个军官向我汇报,说找到了难得一见的好苗子,让我尽快出手,不然被抢走就晚了。”
  顾元朝单膝跪在沙发上,慢慢靠近白景,磁性的嗓音性感而诱惑:“阿景,你会被别人抢走吗?”
  少年的耳尖微微发红,拽着他的衣领‘恶狠狠’地道:“你说呢?”
  男人灼热的吻压了下来,两个人倒在沙发一角。
  粗重的呼吸分不清是谁的,还带着濡湿的水声,令人脸红心跳。
  唇齿交缠间,白景按住了对方探入腰间的大手,隔着薄薄的衣物能感受到男人手心热烫的温度,像是要把人灼伤。
  再这样下去,真的要控制不住了。
  顾元朝反握住他白皙的指尖,放在唇边细细亲吻。
  当时在荒原星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做了,只是一直没找到机会。
  有种酸酸麻麻的奇特触感从指尖传来,白景脸色微红,喘息着想要缩回手,却被对方握得更紧。
  后来,顾元朝去洗了一个小时的冷水澡。
  白景看着指尖上明显的红痕,在心中暗道一声活该。
  ***
  被寄送至顾氏总部拍卖行的顶级玻璃种桃花春翡翠,拍出了2.5亿的高价!
  这种百年难遇的极品翡翠已经不仅仅是提取能量液的价值了,更具有收藏价值,深受贵族世家的喜爱。
  就像机甲一样,很多机甲爱好者平时最常用的是某架高级机甲,可除此之外,还会收藏其他属性不错的机甲,这也是贵族的一种爱好吧。
  更何况,极品翡翠随着开采只会越来越少,绝对不会贬值,留着作为传家宝也不错。
  至于六级能量盒,同样拍出了单个700-800万的天价。
  首都星是世家贵族的聚集地,大街上随便拉过一个人来,都有可能是身价千万甚至亿万富翁。
  二十个六级能量盒,其中有十五个被军部以高价拍走了。
  作为机甲战士来说,能量盒有时候意味着生命,尤其是在战场上生死一瞬的时候!
  越高级的能量盒意味着机甲属性越稳定,同时意味着在战斗中不用担心能源不足的问题,可以全力发射二十四发粒子炮对战!
  而这种一瞬间爆发出的能量,只有5级高品以上的能量盒能够提供,6级最佳。
  顾元朝跟白景商量,以后提取出的六级能量液能否将一半提供给军部,一半留在顾氏拍卖。
  军部会以高于市场价格20%的收购。
  白景自然同意。
  这段时间,他已经将只剩下的玻璃种阳绿的那块翡翠提取完毕。
  共十五个六级能量盒,纯度为67.14%,达到了六级高品!
  至于那块无色玻璃种,则纯度更高,为69.82%,达到了六级极品,差一点就要跨越7级的等级!
  要知道,6级极品,是所有大师级能源师提取能量液的极限!
  可这对于白景来说,似乎很容易。
  白色的精神力细线每天都喝得饱饱的,细线的长度和宽度都增加了不少,可以从房间一直伸到大厅外,并且能够分成好几股,在一块翡翠的几个部位同时提取能量液。
  这无疑加快了白景提取能量液的速度。
  那块不大的无色玻璃种只花了两个晚上就提取完毕,白景将空间纽中重达3.0公斤的玻璃种帝王绿拿出来,放在了桌面上。
  他还记得两个月前提取这块极品翡翠中的能量液的时候,仅仅提取了几滴便头痛欲裂,不得不将精神力从里面撤了出来。
  现在,他的精神力今非昔比,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完整的提取出来。
  白景看着桌面上晶莹剔透、翠绿欲滴的玻璃种帝王绿翡翠,深吸一口气,从体内探出了精神力。
  自从精神力等级变为S级之后,感知力的一部分已经彻底融入了精神力,被强大的精神力淹没。
  莹白的尖端很快深入极品翡翠中开始萃取,白景感受到从内部传来一股强烈的吸力,不同于一般的玻璃种翡翠,帝王绿显然比它们强了数倍。
  长长的精神力细线不服输地从白景体内伸出,几乎遍布整个房间,凝结成一缕一缕合力对抗这股吸力。
  这种对抗没有持续太久。
  随着“滴答、滴答”的声音响起,翠绿纯净的液体慢慢滴入了银色盒子中,两个小时过去,终于提取了整整一盒。
  白色的精神力细线开心的蹭了蹭白景的指尖,几条细线交缠着比了个“竖起大拇指”的动作,意味着它打败了可恶的敌人。
  白景适时夸赞:“唔,我的精神力好强。”
  怎么有种夸自己的感觉?
  莹白的尖端得寸进尺地表达出饥饿的想法,见主人没有反对,偷偷喝了几口翠绿莹润的液体。
  好好喝!
  白色细线满足地缩了回去。
  白景看向盒子里的液体,澄澈、纯净,绿色鲜艳饱满、翠绿欲滴,像是无尽的绿意注入了清澈的泉水中,干净地令人心折。
  他拿出旁边的检测仪测试了一下,显示纯度为:80.32%.
  八级能量液!
  这是帝国创立以来从来没有达到的纯度和等级!
  正当白景打算告诉顾元朝这个好消息时,光脑‘滴’的一声响了。
  【顾元朝:阿景,两周后十年一度的翡翠原石盛会即将开启,你要和我一起吗?】
  【白景:好。】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顾少:终于亲到了指尖><
  阿景只能看着我一个人。
  白景:L8?男朋友挺厉害的,幸好只给了我权限。


第62章 晋江独发
  白景收到顾元朝的消息后,立刻用光脑查阅了相关资料。
  翡翠盛会每十年举办一次,是整个帝国最为盛大的赌石盛会。
  届时几乎所有世家贵族,拍卖商,能源师等全都汇集于一处,而各地的毛料商、原石开采商、世家等也都会把珍藏的毛料拿出来放在现场拍卖。
  希望凭借超高的流量,将储存了好几年的翡翠原石拍卖出一个好价格。
  这种赌石盛会类似于古地球的缅甸公盘,而本次举办地点在‘索特星’,又称为索特公盘。
  索特星是首都星的卫星,也是帝国第二大翡翠原石开采基地,地理位置优越,十次中有八次都会选为举办地。
  除了帝国皇室及五大世家之外,其他要获得索特公盘的入场券,需要开具近期的资产证明,至少提前一周发送至主办方的邮箱。
  这里的资产证明指的是流动资产,马上可以动用的资产,固定资产等不包含在内。
  只有流动资产在五千万以上的才有资格参加,不然去了也是白去。
  有入场资格的嘉宾,每可携带两同行,并缴纳100万星币的保证金。
  因为有明确的数限制,所以收到邀请函的嘉宾,都会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能聘请到的最好的赌石师,跟随自己一起参加索特公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神级赌石师

上一篇:怪物[快穿]

下一篇:只想专心搞科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