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赌石师(15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1-09-01 09:27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这次的押注时间只有两个小时,等到时间截止的时候两者的比例不会相差太多。
  白景漂亮的茶色眼眸亮晶晶的:“好。那等最后的结果出来,我再根据你入股的资金计算一下分成。”
  顾元朝笑着揉了揉少年的发顶:“嗯,一言为定。”
  ***
  临近下午一点钟,直播间的参与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个极为恐怖的数字。
  主办方喜不自胜,不仅这次翡翠公盘的成交额创造了一个天文数字,直播间的流量同样是不可逾越的高峰!
  解石区。
  多余的解石机已经被收了起来,只留下了五台,其中两台被放在了正中央,是专门为元氏和顾云准备的。
  六级赌石师卓航来到1号解石机旁,在搬运机器人的帮助下将这块价值3.2亿星币的标王放在解石机上,将它小心的固定好。
  元氏家主坐在他的身后,眯着眼睛看向前方拥挤的人群,神情带着几分得意,似乎已经预计到了大涨结果。
  因为场上围观的人实在太多,工作人员在一米外设置了警戒线,有帝国军士在周围把守,防止出现意外事件。
  不过在解石机的后方有一块巨大的全息屏幕,人们从屏幕中就能看到清晰的解石场景,不必拼命往前挤。
  雷氏家主站在最前方的位置,看着老者得意的表情,冷笑一声:“呵,小人得志。”
  在他身旁的严冀眼中划过一抹不快,被他迅速掩去。
  杜家姐弟也站在警戒线的附近,神色轻松,就像来索特星旅游的。
  杜静雅小声地问弟弟杜星宇:“你押了谁?”
  杜星宇没有回答,反问道:“那姐姐呢,你押了谁?”
  杜静雅淡淡的看了一眼元氏家主,轻嗤:“明知故问。”
  杜星宇扬了扬眉:“那我和姐姐一样。”
  杜静雅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小子,有眼光。”
  1点钟,白景来到2号解石机旁,身后跟着帝国少将。
  他看了一眼元氏家主,唇角勾起,做了个‘您先请’的动作。
  老者眼中精光一闪,用令人很不舒服的眼光打量了白景一番,对六级赌石师卓航道:“开始吧。”
  后者应了一声,开始仔细地观察毛料。
  数十个直播球飞在他的周围,将他团团围住,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用最清晰的视角来呈现标王完美的一面。
  本届索特公盘的标王是正宗的得乃卡皮毛料。
  颜色类似于黄沙皮,不过外皮砂很细,如同得乃卡树皮一般,带着明显的纹路。
  这是古地球的叫法,在星际延续了这种名称。
  得乃卡皮毛料是公认的种水色较好的毛料,含色量高,很容易赌涨,历届标王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出自这种皮壳。
  这块毛料比两个篮球并列还要大上一圈,重达72.8公斤,呈略扁的椭圆形,被卓航横卧放置在解石机上。
  它的表面有两条灰白色蟒带前后贯穿,周围还有一团团颜色鲜亮的松花,色带完整,是十分难得的好料子。
  最重要的是,这块毛料的左右两边都已经擦开了婴儿拳头大小的窗口。
  左侧是玻璃种苹果绿,右侧是玻璃种满绿,罕见的双擦口,还都是玻璃种!
  这代表着有这块毛料中有很大可能是满翡翠,且都是玻璃种高绿,照这样来看,总价值绝对超过4亿!
  【哇,这就是标王啊——】
  【我看到了窗口,双擦口都是玻璃种,厉害!】
  【是不是马上就要解石了?】
  【真是难得一见,好激动!】
  【确实,十年才有这么一次。】
  【3.2亿,嘶,这些星币够我挥霍好几辈子的!】
  【这就是大佬的世界,我等穷人只能仰望。】
  【我押了元氏,标王一定会大涨!】
  卓航的脸色十分严肃,沿着表皮的蟒带和松花一寸寸的查看,足足看了十分钟才开始用磨砂轮擦石。
  他是经验丰富的高级赌石师不假,但也是第一次亲手解价值数亿的标王,不得不花十万分的小心来对待。
  这种玻璃种高绿翡翠若是多往里擦坏了一点,都要损失数万乃至数十万星币,他绝不允许自己有任何失误!
  将磨砂轮调整到最小的档位,卓航沿着左边的窗口一圈一圈的擦石,不断根据手感调整着角度和力度,不时用清水冲掉表面的碎石和沙粒,以免视线受阻。
  大约二十分钟后,擦口往里深入了两寸左右,露出的翡翠仍旧为颜色均匀的玻璃种苹果绿,明显擦涨了!
  【不愧是标王!】
  【咳,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有点无聊。】
  【楼上的姐妹是不是看云神解石看习惯了?】
  【哈哈,我也一样。】
  【照这个速度,得擦到什么时候啊?】
  【要是云神,早就搞定了!】
  【你们懂什么?这可是价值3.2亿的标王,换顾云解也是一样!】
  【是你不懂吧,云神解玻璃种帝王绿也是直接切的好吗?!】
  【什么?玻璃种帝王绿,怎么可能?!】
  【呵,你自己看。动图.jpg。】
  看着对方再也没有出现过,顾云的粉丝们不屑地冷哼一声。
  之前赌石战的时候,即使擦出了顶级玻璃种帝王绿,云神还不是照样几刀就切掉了,那种刺激感她们直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也只有云神能带给她们这样的震撼。
  所以,她们会永远支持云神!
  磨砂轮沙沙的响动从右边不断传出,白景百无聊赖地计算着时间,应该快了。
  果然七八分钟后,砂轮的转动声停下,传来了卓航脱口而出的高喊和围观人群的惊呼。
  只见玻璃种干净澄澈的质地中夹杂着一条条、一缕缕絮状的白棉,让本来透明的质地变得浑浊起来,充满了杂质。
  “怎么会这样?”
  “是白棉!”
  “白棉太多了,恐怕提取不出多少能量来。”
  “唉,好好的玻璃种,可惜了啊。”
  元氏家主的神情也不太好,不过白棉部分才擦出了两公分厚,还是能够赌涨的,他对脸色发白的卓航道:“继续擦吧。”
  卓航低声应“是”,用激光刀将前半部分完好的玻璃种苹果绿翡翠切下来,放在旁边称重:14.8公斤。
  这部分翡翠的价值只有6000万左右,最高不超过7000万。
  他的心中忐忑了起来,6000万和3.2亿,差得太多了!
  希望这白棉能快些消失,不然——
  【卧槽,是白棉!】
  【标王有点危险啊。】
  【不会的,这可是主办方精心挑选出来的最好毛料!】
  【标王不可能赌垮!】
  【你们押了元氏吧,‘神仙难断寸玉’,任何情况都是有可能的。】
  【接着看吧,很快就能出结果了。】
  在紧张的氛围下,卓航额头上溢出了点点的冷汗。
  他随便一抹,用强光灯沿着带白棉的切面往里照射,只见浑浊的质地中根本透不出一点绿色,他的心瞬间凉了半截。
  恐怕白棉的分布不会太小。
  磨砂轮直接沿着蟒带在侧边擦开两指宽的窗口,然后一直往后延伸,三公分、五公分,十公分过去了,还是没有一丝出绿的迹象!
  完了!
  如果再往里进三四公分还是没有出绿的话,标王就要垮了!
  卓航握住磨砂轮的手都有些抖,他做了几个深呼吸,缓了一分钟才继续擦石。
  当擦面再次露出那可恨的絮状杂质的时候,他感觉头脑一阵眩晕——
  垮了,标王在他手中解垮了!
  卓航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用激光刀在擦开的部分切了一刀,露出的切面全是白棉,另一半也没有出绿!
  这时,一道阴冷的视线从他侧后方刺来,卓航猛地一僵,甚至不敢看元氏家主的表情,他知道对方那些残忍的手段。
  “标王……解垮了?”
  “元氏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名和利都没得到。”
  “幸好我没竞标成功,不然丢人的就是我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神级赌石师

上一篇:怪物[快穿]

下一篇:只想专心搞科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