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赌石师(18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1-09-01 09:27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齐喻垂眸:“好,我答应,谢谢师父。”
  只要这是白景所希望的,他就一定会遵从,他会成为出色的赌石师,成为顾留白大师引以为傲的弟子,成为少年想看到的样子。
  ***
  晚上,俊美高大的男人摘下了围裙,从厨房中走出。
  桌子上摆满了三菜一汤,散发着食物的浓郁香气。
  白景夹起红烧牛肉尝了一口,茶色眼眸享受地眯起:“顾元朝,你的厨艺越来越好了。”
  比【帝国玫瑰餐厅】的都不差。
  顾元朝‘嗯’了一声,“喜欢就多吃点。”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男人表现得和平常没有差别,但白景就是感觉对方有些不开心。
  两人吃饭的速度很快,阿尔法01哒哒哒地过来收拾餐盘。
  白景正准备去洗澡,顾元朝突然道:“阿景,我们结婚吧。”
  少年一愣,“……可是,帝国法律上明确写了要20岁之后才能结婚。”
  帝国少将沉默了一会儿:“是我记错了,阿景还小。”
  白景疑惑地看着他:“顾元朝,你怎么了?”
  顾元朝想到网上的言论,认真问道:“你会不会觉得我老?”
  白景‘噗嗤’一声笑出声来,“你到底在想什么,你才26岁啊。”
  不要说在人均年龄200岁的星际,就算在地球,这个年龄也正值青年。
  “我马上就要19岁了,你只比我大7岁而已。”少年莞尔:“我觉得我们两个的年龄很合适。”
  白景提取了一会儿能量液之后,进入了浴室,刚换上干净的家居服,房门就被敲响了。
  “等我一下。”
  房门打开的瞬间,一股清新的气息混着水汽席卷而来。
  少年的皮肤被热气蒸得粉粉嫩嫩,发梢上的水珠顺着形状优美的下颌滚下,一直没入锁骨下方,引人遐思。
  家居服的带子没有系好,松松垮垮地围在腰间,修长笔直的双腿在下方若隐若现。
  那双漂亮的茶色眼眸好似泛着一层雾气,纤长的睫毛轻轻眨动,当他看过来的时候,仿佛有万千星子汇聚其中,美不胜收。
  “顾元朝,你找我——唔……”
  在看到白景的一瞬间,顾元朝呼吸一窒,名为理智的那根弦轰然断裂,握住少年想要系带的手腕扣在墙上,低下头吻了上去。
  白景的后背抵在合金墙上,被高大的身躯困在墙壁与坚硬的胸膛之间,眼眸微微睁大,承受着对方激烈的亲吻。
  牙关被撬开,唇齿纠缠之间有黏腻的水声响起,顾元朝的喉结咽了咽,更加过分地汲取着少年口中的香甜。
  一吻毕,白景淡色的唇变得红艳艳的,蒙着一层晶亮的水光。
  漂亮的茶色眼眸更像含了一汪清泉,被男人难以克制的吻住,然后渐渐向下,再次含住了殷红的唇。
  狭小的空间内,两人粗重的呼吸彼此交织,似乎连空气都要燃烧起来,白景的手感受到了男人身下滚烫的温度,像是要把人灼伤。
  之后的一切都变得有些混乱起来。
  白景被男人有力的双臂抱在怀中,承受着接连不断的亲吻。
  纤细的腰肢被滚烫的大手握住,少年的眼尾泛着瑰丽的红,第一次感受到了3S等级的恐怖,根本无法挣脱。
  很久之后,精神力细线从白景的体内伸出,来到对方的后脑附近刺了进去,顾元朝的动作终于停了下来。
  少年松了一口气,还不待放松,便猛地睁大了双眼,“你怎么——”
  惊讶的声音淹没在了又一个激烈的吻中,最后也只能哭着咬在了对方结实的肩膀上。
  “顾元朝……”
  “嗯?”男人靠近了少年,有力的双臂从后方搂住细瘦的腰肢,听到了对方近乎梦呓的声音:“你这个……该死的老男人……”
  顾元朝从喉中滚出一声低笑,拿出准备好的戒指戴在了少年纤长的手指上,然后亲了亲他的耳朵:“睡吧。”
  ***
  三个月之后,帝国所有的赌石师聚集在首都星赌石公会处,共同见证神级赌石师的诞生。
  华丽的殿堂中升起了一座圆形的高台,容貌精致的少年一身银色长袍,一步步的登上属于他的位置。
  赌石公会会长为白景戴上独一无二的徽章,整个帝国陷入欢腾之中,所有人都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后世将星历836年1月2日这一天记录为‘创神日’,以此纪念神级赌石师的诞生。
  【正文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神级赌石师

上一篇:怪物[快穿]

下一篇:只想专心搞科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