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甜可救命(4)

作者:祝涂 时间:2021-11-18 10:43 标签:短篇 小甜饼 轻松 穿越

  我自己膈应了几天,也只能接受了我身体里有只虫子的事实。
  仲长华与我说话我总爱搭不理的,把他给气跑了。
  他气个屁啊。
  我也不想去哄,这古代人思想愚昧,觉得下了蛊就能白头偕老一辈子?未免可笑,放一只虫在身体里指不定出啥问题呢,万一把你血管啥的啃断,等不到蛊毒发作就死了好吗。
  白天不见他的身影,晚上也不见他回房间睡觉。
  流香依旧负责照顾我的起居饮食。
  这日她送了饭菜,也不像往常那样与我插诨打科,脸色凝重:“夫人,这几日教主就心情极差,茶饭都用的比以前少,夜里也睡不安稳。昨日更是精神极差,头痛不已,请了西护法来看说是得了风寒,甚是严重。夫人不去看看么?”
  “不去。”我又不是医生。
  流香直接跪了下来:“奴婢知道夫人在气什么,希望您能听奴婢一言。奴婢曾说过,之前教主抓了夫人回来,原本是要杀了给云梦山庄一个教训。可见过公子之后教主突然改变了主意,执意继续大婚。教里的长老护法无一赞成,因为夫人曾与柳无洲……对于魔教来说,夫人有过异心,难说日后会不会背叛魔教,背叛教主。”
  “是教主力排众议,同意让唐九炎种下同心蛊。同心蛊分雌雄,夫人种雌虫,教主种雄虫,雌虫于人身体无害,可若是夫人变心,教主却会被蛊毒噬心而亡。这是教主对魔教的承诺,也是保夫人一命的代价!”
  我惊了,古代人赌太大了吧?怎么一输就得赔命呢?
  流香神色凄凄,一双美目泪水涟涟:“能让教主下此决断,夫人你还看不出来么!”
  “教主分明对您有情啊!”
  我半天说不出一个字,但不得不承认,流香的话让我心里某个地方被触动了。可就算他对我有情,那我该拿什么回报他的感情?我甚至……都还没那么动心。
  也不知道他喜欢的……是“我”还是“齐丘”?
  站在仲长华书房外面,踱来踱去,心如同小孩玩的发条青蛙,左右上下乱跳一气儿。我不敢细想,一会儿欢喜一会儿忧愁,心里杂念纷生让我踌躇不前。眼前的门在我眼睛里已经变成一张结界,结界后封印着一只饥饿的艳兽,正等着我自投罗网。
  也许是看我犹豫的时间太长,流香忍无可忍,直接推开门给我推了进去。
  给我推一个大踉跄。
  老天,为何给了这个时代的人一张绝世好脸同时也给了一身无用的大力呢?
  我刚想回头控诉,流香毫无感情的把门关上了。而那本该“卧病在床”的病号,正精神抖擞,面色红润的站在一旁看着我。
  流香,你这个大骗纸!
  我心里一边芬芳,一边讨好地举起手中的点心盒:“吃,吃点心吗?”
  这就像你妈跟你吵架,你妈想跟你和好,就会问,
  吃饭吗。
  本单身狗实在没啥恋爱经验,真不知道情侣间和好的开场白是什么。再加上我对仲长华还有那么点拳拳父爱……
  所以我只好问他吃吗。
  他要是说吃,那就代表我们和好。
  我这样期待着。
  可仲长华是魔教头头,你想他都去干魔教了,肯定已经到达冷酷无情的最高级了。
  他说:“不吃。”
  ……
  啊,这一片真心终究是错付了。
  也许是我尬在原地风中凌乱的的样子太可怜,仲长华竟然没绷住,笑了一下。
  嘿,见他表情有所松动,我这顺杆爬的劲儿上来,一个箭步冲到他身边,颇有气势的将食盒放在一旁,把他推到榻上,自己无师自通地跨坐他大腿上。
  这尺度对我来说已经很破廉耻了,我红着脸结结巴巴道:“别,别生气了,生气也要,要吃饭。”
  他往后一靠,也不碰我,冷漠道:“里头下了剧毒要谋害我?好跟柳无洲双宿双栖?”
  我义正言辞道:“说归说,闹归闹,不许恶意揣测,我不就是因为种蛊跟你闹了点小脾气嘛,怎么就至于要害你了!”
  话音刚落我就后悔不已,我与他正是因为这下蛊一事闹了脾气。此时重提不愉,真不像来哄人的。
  果然一提到那两只该死的小虫子,他人更冷淡了,甚至作势要把我推开。
  好吧好吧,山不来就我我就山,来都来了还是哄哄吧。
  我黏在他身上,吧唧一口亲在他脸颊上:“我错了我错了。实在不行,要不给我再来一蛊!”
  今有齐丘种蛊娱夫,牺牲好大好大的。
  不论如何,如果你真的喜欢我,我也会努力喜欢你的,保证你健健康康舒舒服服地活到九十九。
  仲长华一把捉住我的双手将我拉近,与他面贴面:“齐丘,你要记住,从今以后,我是你的夫,是你的君,是你的天。前尘往事我一概不追究,可今后若你敢背叛我,再敢想着其他男人,便是死我也会拉你一起。”
  他说到最后,嘴唇摩挲着我耳垂,极尽亲昵,但那吐出的话语却比寒冬的风更冻人。
  “哎!”我拿起一块糕点去堵他的嘴,讪讪道,“谈恋爱呢,别打打杀杀,不好。”
  想都不能想?追星狗还活不活啦?
  还好这是古代,我也无星可追,要是让仲长华这个小醋精知道现代我有那么多墙头,不得立马送我去见阎王。
  他没再说话,一双凤眸勾在我身上缠绵缱倦,不仅就着我的手吃下那块糕点,末了舌尖还在我手指上勾了一下。
  哦豁,小妖精,要人命。
  我心神荡漾,抽出来手指把口水擦在他衣服上。
  他捏着我的下巴,一口咬在我唇上:“晚上再收拾你。”
  我喜滋滋地提着食盒回去。
  没办法,处男开荤,虎猛龙。
  可我还没等到晚上,半路跳出来一个大汉,扛起我就跑。
  ……
  唉,我骗了你们,其实不是大汉,是大帅比。


第5章
  他说:“丘丘,我来接你了。”
  然后给我秀了他飘逸的轻功,抱着我就飞。
  我惊呆了:“帅哥你谁?”
  他寻了一处空地把我放下,担忧的看着我:“丘丘,你怎么了?我是柳无洲啊。”
  柳无洲?!
  得,姘头。
  我立马后退三步拉出一个安全距离,上下打量着我传说中的姘头,小脸大眼,眉目英气,还有两颗迷人的小虎牙。
  好皮囊!
  可惜我已经有仲长华了。
  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我纹身,我早恋,我墙头随便换,可我知道,我是个好男孩。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美好的婚姻需要我主动拒绝诱惑。
  所以我伸出手拒绝道:“柳少侠,对不住,我已经嫁人了。”
  柳无洲一愣,似乎是不明白几天前还跟着私奔的我如今怎么态度转变如此之大,他上前一步握住我的手,急切道:“你在埋怨我将你弄丢了?是仲长华设计困住我,调虎离山将你带走……丘丘,你不要相信仲长华,他根本只是觊觎你……”
  我眼睛一亮:“馋我身子?”
  柳无洲一噎,视线将我上下扫了一遍,最后落在我的颈边,眼神晦涩:“他已经……”
  “咻——”
  有什么东西破风而来,柳无洲动作极快地闪避一旁,一枚暗器不偏不倚正落在方才柳无洲站立的地方。
  仲长华不知从何处飞来,立在我身前,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声音也听不出什么感情:“柳无洲,你好大的胆子,敢来我魔教放肆。”
  也不知这柳无洲什么来历,跟个魔教大佬对峙也毫不输气场,他不屑道:“魔教又如何,我想来便来,谁人可拦?”
  哦?还挺霸气,我偷眼瞄到柳无洲的脸,方才温柔神色褪去,竟有一股唯我独尊的霸气显露。
  不错,爱了,想入坑,嘤。
  我星星眼看着柳无洲,冷不丁听得仲长华略带威胁之意的声音响起:“齐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