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罗场后我成了万人迷(14)

作者:缘求半世 时间:2021-12-04 09:21 标签: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清冷的声音一出所有人都震惊了,沈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拿了一张透明纸用嘴唇轻轻抿住,然后拉着许然的衣领把他拽向自己。
  许然觉得周围的世界好像都停止了,一切只发生在短短的一瞬间,沈韫的嘴唇就隔着透明纸和他亲到了一起。
  真他妈迷幻啊!


第14章 沈韫你是真的狗
  透明纸就和没有一样,眼前是沈韫俊美放大的五官。
  不得不说,沈韫长得是真的好看,标榜强强的买股文里,万人迷主角的眉眼线条,完全是按照建模脸来打造的,剑眉星目让他美的有攻击性,嘴唇又柔和了这些,俊美又英气。
  许然脑子一片空白,只来得及冒出这么一个想法,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而从沈韫的眼神里也看不出别的情绪,似乎就只是为了完成任务。
  很快,他松开了许然,许然都还没来得及反应,那张纸就从唇间飘落,掉到了地上。
  许然手忙脚乱想要去接,但还是慢了一步,手足无措地坐在沙发上,他都能感受到旁边这些人的目光,妈呀,这太刺激了!
  偏偏沈韫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淡淡地重新拿起一张:“没接住,那再来一次吧。”
  ??!
  再来一次?
  这是要我的命!
  先不说我是个炮灰今天这种事情传出去了该怎么办,跟一个男人哪怕隔着透明纸看起来也怪怪的吧!
  可怜许然在原世界活了这么长时间,虽说连女生手也没牵过,但是不管什么abo,面前这个就是和自己一样的男性啊,一次已经是极限了!
  哒咩!我很对劲!
  许然恨不得当场土遁逃走,还好宋哲及时出来救场:“既然都已经碰到了,就算过了。”
  一边挑挑眉:“你说是吧,许然?”
  “是是是!”
  “呃,那个我我我我作业还没写完!”许然现在生怕宋哲又给自己下什么套,慌忙想要逃离现场:“明天就要交占着百分之二十平时分,我还靠这个过呢!”
  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感觉,看着宋哲就觉得这个人深不可测。
  好像一点也看不透他。
  “既然这样那你就先回去吧,”沈韫道:“注意安全。”
  “嗯嗯!”许然现在一刻也不想呆下去:“那我先走了,你们玩得开心!”
  救命啊,这都是什么破事!
  沈韫你好好一个Omega,跟别人玩这种暧昧游戏不害怕出事被强行标记吗?
  不过好在上次的人情算是还了,许然抚了抚自己的胸口安慰自己。
  衣领处传来一股淡淡的玫瑰味道,许然仔细闻了闻,还是那股熟悉的香味,上次借衣服沈韫的香水没跑。刚才他们两个靠近的时候,沈韫身上就有一股淡淡的檀香,现在应该是到了后调了。
  闻了第二次,居然觉得有点好闻。
  .
  沈韫的生日并没有持续太久,很快各自道了别,只留下了沈韫和宋哲两个人。
  他们两家是邻居,自然而然一起回家。
  宋哲拍了下他的肩膀:“沈韫,怎么样,今天兄弟够意思吧?”
  沈韫:“你是说故意让我喝十瓶酒还是你裤子破了让我帮你买新的?”
  宋哲:“……”
  “我没帮你跟许然拉近关系?”宋哲道:“没有十瓶酒你能和人家这么暧昧?”
  沈韫没什么波澜:“他担心我酒量不好。”
  “你跟我还装你个狗逼,你多少酒量我没见过?”宋哲咬牙切齿:“也就骗骗许然不知道!”
  “还有你拉领口,我可都看见了,许然眼睛都直了!”
  沈韫抬眸看了他一眼:“我三瓶喝吐不是你说的吗?”
  “我!”宋哲举起来拳头僵在空中几秒又甩下去:“淦!”
  “当时你怎么不反驳我,现在知道卸磨杀驴了!”
  “我可能不是人,但是沈韫,你是真的狗!”
  “Alpha和Beta也不是不能在一起,”宋哲说道:“顶A连alpha都可以标记,以你的信息素强度,诱导别人提前分化都可以,想标记Beta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而且以你家的条件,你交不起罚款?”
  沈韫停下来脚步:“宋哲,我是Omega.”
  宋哲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连忙做了个封嘴的动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嘴快了,哎呀,反正现在路上又没人。”
  “放心放心,不乱说了。”
  .
  许然路上遇到一家饰品店,想到包里的转运珠,进去找师傅串了根红绳,打算回去带给许禾。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双胞胎的缘故,许禾在家里和他这个“三哥”最亲,称呼别人都是大哥二哥,只有对上他是温温柔柔的“哥哥”。
  许然因为有课只是偶尔在家里,但是只要在家里,许禾就喜欢和他呆在一起。
  天底下哪有男人能拒绝一个温柔可人心里还老想着你的妹妹?
  许然一想到许禾,心底就一片温暖。
  回家之后许禾还没睡,房间亮着灯,她正坐在桌子前画设计稿。
  许禾读的专业是服装设计,许然家里条件很好,有一个专门的房间是用来给许禾放各种布料和做衣服的用品。
  家里的一些小物件的外罩,有的就是许禾做的。
  许然站在门口敲了敲门:“小禾?”
  “哥哥?”许禾转过身来,脸上立马浮出了笑容:“今天怎么回来啦?”
  “是明天没有早课吗?”
  “还是你了解我。”许然走进去坐在椅子上,一边把转运珠掏出来递给许禾:“看看喜不喜欢。”
  “什么呀?”
  许禾接过来,只打开一看眼睛就亮了:“这是送给我的吗?”
  “嗯,”许然道:“师傅给磨的转运珠,有两个,咱们俩一人一个。”
  “我是有听说过双胞胎戴一样的东西会好运连连,”许禾捏起一颗举起来看了看:“真漂亮。”
  “谢谢哥哥!”
  “你帮我戴上!”许禾说着已经把手伸到了许然面前,小姑娘手腕细细的一圈,红绳衬得皮肤更加白皙。
  戴好之后转了两下手腕:“真好看,我也有转运珠啦!”
  “对了哥,”许禾说道:“这周六大哥就又要进组了,刚好在A城,我们一起去探班他好不好?”
  许然心里咯噔一声,他来到这个世界,还没有见过传说中的大哥。
  作为顶流影帝,许君泽平时很忙,不是在进组就是接几档综艺,通告行程排得满满当当,全国乱飞一年都回不了几次家,家里人也都有自己的事情,不能经常去探班,这次回来拍戏,正好时间也对的上。
  许禾接着道:“我偶像也在呢。”
  “偶像?”许然有些好奇:“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是我喜欢的一个小演员,”许禾道:“才出道不久,不是很火,你不认识。”
  “哦,这样啊。”
  许然表示理解,在原世界就有很多女孩子追星喜欢养成系,陪着自己的偶像一步步走花路。
  “对粉丝特别好。”许禾道:“上次有粉丝去,他还请粉丝吃饭了呢。”
  “要是你见到他,说不定也会喜欢他的。”
  许然没放在心上,随口附和妹妹:“那你要这么说,我倒真的有点感兴趣了。”
  周六早上许禾起了个大早,许然睡眼朦胧起来上厕所就看到她已经穿戴整齐地坐在沙发上:“哥,你的早餐在桌上,我给你做了三明治。”
  “谢谢小禾。”
  许禾继续道:“剧组今天十点举行开机仪式,咱们要是去得早,还能和大哥和偶像多接触一会儿。”
  许然揉揉眼睛:“现在几点了?”
  许禾:“六点。”
  许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