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罗场后我成了万人迷(57)

作者:缘求半世 时间:2021-12-04 09:21 标签: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再加上许君泽事情比较多,经常性有合作或者饭局,跟许然发过信息跟他稍微说了两句,大意是不用担心自己,等拍了这部电影会有几天空档期,到时候他们可以一起回家。
  [刚到操场。]
  许然心里一紧:[我也马上就到了,一会儿进去找你。]
  面包是他让人家吃的,跑步也是他提出来的,尽管许然现在心思一团乱麻,但是他也不能言而无信没礼貌。
  想了想,他又在路过超市的时候进去买了几根切片糖。
  这种糖味道酸酸甜甜,并不怎么算得上好吃,但是胜在颜值高,有的是浅绿的边中间一块红色可爱的西瓜,有的是柠檬片状,配上一根细长的棍子,放在透明的塑料包装袋里。
  大学校园生活挺丰富,操场上人不少,许然四下看了看去找顾希言。
  虽然操场上不算明亮,但是也不至于看不清人,更何况顾希言一眼看上去就和普通人不一样,很有气质,他拍完戏之后出来已经换成了运动装,许然看到他挺拔的背影,打算走过去打个招呼。
  可是还没顾得上出声,就听到顾希言和别人打电话的声音:“你不喜欢我,我不怪你。”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长时间,就一点感情也没有?”
  电话那边说了什么许然没听到,但是对方挂断电话的忙音倒是听了个清清楚楚。
  他迅速整合出了关键的几个点。
  不喜欢,这么长时间,一点感情也没有。
  随便哪两个词拿出来排列组合一下都能拍一部韩剧,更何况还是三个!
  一个无比胆大又合理的猜测在许然脑子里形成,他不会……
  是在跟沈韫告白吧!
  许然惊得捂住了嘴巴,小竹马没看出来,你居然是最先打直球的那个!
  难道今天顾希言看到沈韫带着自己走了,他也忍不住吃醋,之后干脆直接挑明了想法,没想到沈韫直接拒绝了他!
  对,一定是这样,这么长时间,不就是他们青梅竹马二十多年,一点感情也没有,严格意义来说,肯定是对你只有兄弟情啊!
  要是在今天之前许然听到这种情况,他一定会认为是顾希言移情别恋了还被渣了,可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沈韫喜欢自己啊!
  原书里沈韫虽然万人迷,但是都是这些股票攻对他单向粗箭头,完全不是人家脚踩好几条船,因为他根本没有和任何一个确定关系,每一个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
  除了许然。
  他表现出来过不耐烦。
  可是万万没想到,风水轮流转了,沈韫喜欢上了自己!
  还伤害了小竹马。
  也是,沈韫本来就是作者亲儿子,她最喜欢的主角,怎么可能会有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坏毛病。
  许然一瞬间更加心虚了,总觉得是自己拆散了人家。
  我何德何能收服人家万人迷?
  虽然我承认,我馋沈韫的颜,可是不代表我就想得到他拥有他啊!
  正在许然纠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的时候,顾希言转过了身。
  有点诧异地看着他:
  “许然?”
  “你很早就到了吗?”
  这时候说自己一句也没听到当然不可信,许然只能硬着头皮点点头。
  “那你都听到了?”
  我没有,只听到了一点点。
  虽然你很惨,但是,这事儿他也不能全怪我是不是?
  许然轻轻嗯了一声。
  但没想到顾希言非但没有半点看见情敌的敌意,反而声音温和:“抱歉,让你见笑了。”
  啊?
  那也就是说,沈韫只是拒绝了他,并没有供出来自己?
  好样的沈韫,不愧是最A的Omega,这担当!
  知道没自己的事儿许然悬着的心才算放了下来,看着顾希言的样子,他还是决定出声安慰一下:“其实希言,有的时候,你以为一件事情结束了,但恰好是开始。”
  “嗯?”
  “你都是混娱乐圈的,应该比我更知道啊,”许然道:“不会有一个人让所有的人都满意的,有喜欢你的,就会有不喜欢你的,可如果你只听到那些不喜欢的声音,对于喜欢你的人来说,是不是也是一种残忍?”
  振作啊小竹马,虽然沈韫现在不喜欢你,但是你还有粉丝朋友啊,还有我妹这个大粉头啊!
  往往深情的人最容易受伤,现在剧情这么不受自己控制,许然生怕顾希言会因爱做出什么让他后悔终生的举动,比如那种退圈散心,一代天才的陨落……
  别啊,你可是未来影帝!
  许然赶紧进一步安慰他:“我想,他们喜欢的一定不是因为某个人黯然神伤的你,而是在荧幕里,在颁奖典礼上,星光四射的你。”
  想了想,他又道:“更可况,人心也是会变的,现在不喜欢,以后呢?”
  “来日方长嘛。”
  顾希言似乎是真把他的话听了进去,温柔的勾了勾唇角:“你说得对。”
  “这就对了嘛!”许然把自己刚才买的糖拿出来递给他:“现在只有这个,等你以后得奖了,我就带一大束花去现场给你庆祝!”
  顾希言看着那几根递过来的糖果,微微愣了愣,还是接了过来。
  “你就这么相信我会拿奖?”
  要知道他出道也并没有多长时间,粉丝数和作品都很少,人家许然的大哥还是影帝,可是现在,却在这里夸自己一个小演员。
  许然心说我都看过书知道你将来大红大紫的命,拿奖?只怕是拿到手软,一晚上下不来台。
  “当然啦!”考虑到他受了情伤,在这种时候鼓励一下事业说两句好听话也没什么。
  更何况,自己也不是瞎说啊。
  “希言演技那么好,会火只是时间问题,”许然因为比他矮一点的缘故,想要说话看着他的眼睛就得仰头,灵动又俏皮:“未来影帝,非你莫属!”
  “更何况,搭戏这段时间,你在我心里已经是啦。”
  一瞬间,顾希言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什么击中了。
  他从来没有一次,心跳的这么快。
  有点不自在地掩饰自己的情况:“谢谢你。”
  “与其谢我,倒不如先给我签几个名儿,”许然看到他状态有所缓和,胆子也大了起来:“签满满一个本子,到时候我再卖出去,首付就有了。”
  他大哥许君泽现在的签名,普通签八千,如果to签特签,直接上万,按照书中的设定,风头正盛时期的顾希言比许君泽更火,一个本子,何止首付啊!
  发财了发财了!
  顾希言也笑了笑,就着他的话往下说:“那影帝的签名自己都不留一张?”
  “我都守着你本人了,想要签名还用纪念吗?”
  许然眨眨眼睛,然后故作震惊的样子:“你不会火了以后不给你的小粉丝签吧?”
  痛心疾首地锤了下自己的胸口:“我可是一路陪你走过来的老粉!”
  顾希言也被他逗笑了:“好好好,给你签,你要多少都给你。”
  许然也没忘记正事:“那我们现在去跑两圈?”
  “多跑几圈你还能吃一根糖。”
  虽然他体能不怎么样,但是一起慢跑十来圈也不是什么问题,顾希言和他并排着,两个人都没再怎么聊天。
  就在他们跑到第八圈的时候,突然四周一下子暗了下来。
  操场里并没有灯,全靠着四周的几盏路灯照明。
  现在连路灯也熄灭了。
  操场上的人并不在少数,这时候一下子就叽叽喳喳都讨论起来。
  “怎么回事啊?”
  “是不是停电了?”
  “应该是停了吧,你看图书馆都不亮了。”
  “A市停电大学。”
  “不是吧,现在停电我晚上回去又没wifi玩了!”
  ……
  许然停下来脚步:“停电了?”
  “看样子是,”顾希言和他现在虽然站在一起,但是两个人只能看到对方一个黑乎乎的人影,压根看不清表情:“那我们今天先别跑了,回去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