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可怜,我装的(207)

作者:薄夭 时间:2022-08-10 09:13 标签:快穿 打脸 爽文 系统

  系统说:“你们现在不能这么打了。”
  “为什么这么说?”容怀不解。
  系统偷笑:“现在再这么打,不就是家暴现场吗?”
  容怀嗓音柔和说:“我却不这么认为,能和自己的好友,不,爱侣一同进步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他们正说着,训练室大厅中间的三角放映装置投出一段全息影像。
  里面完整记录了一颗文明星球毁灭的经过,只见原本风平浪静的海滩上忽然浪潮汹涌,天上的陨石就像暴雨一样落在地面,砸出一个一个巨型深坑,而落在海面里就掀起数万米高的海浪,镜头切得较近一些,这时候大家才发现那并不是陨石,而是一头一头面目狰狞的星兽。
  众人仓皇逃窜,国家出动军队去抵御,但星兽皮糙肉厚,刀枪不入,尤其是领头的一头星兽所过之处红雾蔓延,只能隐约看见一双猩红的竖瞳,就连重型核弹轰在身上也无法造成一丝伤害,一颗星球在经历最后的抵抗之后,化为一片尸山血海,最后归于湮灭。
  影像播放完之后,训练室的气氛一片沉重。
  容怀眉梢浅蹙,那头被称为王的星兽强大的超过了他的预计,连核弹都无法对他造成一丝一毫的伤害,他在脑海里面问系统:“这头星兽的强度你能检测出来吗?和加焰相比如何?”
  “检测不出来,”系统语气惊愕:“但竟然和加焰不相上下!”
  容怀唇线轻抿,神情凝重,正当他在思索的时候,旁边忽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容怀?”
  他转回头去,见到两张错愕且熟悉的脸,居然是贝子昂和方游。
  贝子昂眼神定定地看着他,满眼阴鸷让人不寒而栗,方游则一脸惊讶:“容怀,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还不知道容怀和加焰的关系。
  方游的父亲是军中高级统领,现在外界对他们的舆论风暴愈演愈烈,甚至两人住宅都被愤怒的网友们曝光,他们无处躲藏,所以才到较为封闭的军队基地暂避两天风头。
  却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了容怀。
  “容怀,我们谈谈,”贝子昂开口,嗓音因烟酒异常嘶哑,听不出以前的低磁。
  容怀倒也没有拒绝,和他们走进一间空着的训练室,角落里净化器静静的飘散出水雾,空气里安安静静,毫无声音。
  随便找了一个软垫坐下来,容怀看着他问:“你有什么事情想和我谈?”
  贝子昂这段时间里想了很多,比如容怀为什么会忽然移情别恋,他的画作被冒用有没有偷偷的哭,和加焰在一起相处的怎么样,他有太多想要质问容怀的,但是真到面对面的这一刻,他几乎是脱口而出:“容怀,我还可以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现在回来,我就当之前的事什么都没有发生。”
  方游错愕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
  “子昂,”容怀低柔一笑,“我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可是我并不需要。”
  随着他的话一个字一个字说出来,贝子昂脸上的表情也逐渐变差,再也压抑不住火气,双手环胸,刻薄得嘲讽道:“怎么,难道加焰给了你彻底标记?像你这样的他肯标记你?他也不过玩玩你罢了。”
  方游再次意外,没想到容怀离开贝子昂后居然跟了加焰?
  容怀轻笑一声,什么也没说,只是拉开衣领,贝子昂就看到了他颈侧的齿痕,由于信息素的交换,这一个齿痕留在这里并没有被治疗舱修复,而看见这个齿痕都能想到加焰是如何凶狠拿犬齿刺入这截细白的颈项的。
  一个alpha一生只能标记一个oega的气味这也是alpha愿意献上的最高忠诚。
  一道落雷劈下来,贝子昂脑海里嗡了一下,他发狠地按住容怀,手掌死死掐住容怀的颈子,一字一句:“容怀你竟真的敢!你可别忘了——我们还有婚约!”
  “解除吧,”容怀淡淡看着他,“你去找你的余星泽。”
  仿如又一道落雷劈下,贝子昂脸色骤变:“你竟然早就知道他——”
  容怀握住他的手腕,把人拽开,贝子昂胸膛剧烈起伏,呼吸急促,垂在腿边的手掌握得咯吱作响,他死死盯着容怀,眼球里爬满了狰狞的血丝,他这才发现他一点也不了解容怀,难怪这次容怀忽然对他态度大变,原来是得知了他和余星泽的事,而且一直隐而不发,转头就攀上了别人。
  真是好,好得很……
  胸涌的愤怒在他的心口撞击,贝子昂再也克制不住,回身一拳打在旁边的搏击器上,硬生生的把金属表面砸进去一个深坑。
  方游看不过去了,他是少数看不起o才是这个世界的领导者,而oega情绪激动。”
  “alpha找替身怎么了,找几个情人怎么了?alpha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者和开创者,没有我们哪有他们的安稳生活?难道就因为o数量少就要把他们当成宝贝一样供着?”
  “没有alpha,他们一天都活不下去。”
  “啊,对了,星兽已经开始入侵了,”方游恶意地看着他,“如果帝星乱起来,恐怕o是最先被抛弃的吧?”
  —
  此时此刻,殖民星球。
  风烟满天遮天蔽日,原本风景秀美的碧海蓝天,此时黄沙尘土飘扬,到处都是断肢残骸,血泥在凹凸不平的表面有如一滩汪洋,到处都是尸山血海,犹如一场炼狱。
  加焰在尸山血海里行走,藏匿在暗处的星兽,鬃毛里残忍冰冷的双眼就像幽火,在加焰即将靠近时,蛰伏后忽然暴起,满口涎水獠牙张开,加焰却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他,手臂轻而易举就洞穿了他的头颅。
  星兽喉管发出惨烈的哀嚎,庞大的身体轰然倒地。
  受到鲜血的刺激,越来越多的星兽源源不断地扑向他,被加焰毫不犹豫地撕成碎片。
  庞大的血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就像是下了一场血雨。
  一名高级统领架驶战舰飞来,亲眼目睹着惨不忍睹的骇人一幕,即便是早已习惯加焰享受战争的方式,依然心惊肉跳:“将,将军,我们已经把这片星球仔细搜索过了,依然没有找到王兽。”
  “既然这样……”乌发淅淅沥沥淌着血,大半身体布满血污,加焰本想下令让他们前往下一个星球继续搜索,但似乎想到了什么,原本漫不经心的表情凝固:“等等,不太对劲。”
  统领不解其意:“将军?”
  加焰胸口似有烈火的焚烧,他抬头望向天边:“帝星。”
  统领脸色陡然一变。
  星兽群大规模入侵这颗殖民星球,但实际上不过是声东击西,王兽的目的实是帝星。
  —
  训练室。
  方游还在喋喋不休,知道o心灵脆弱敏.感,所以不吝于用恶毒的话语去刺伤他,他把言辞当成刀,想要刺进容怀的胸口羞辱他,冰冷嘲讽:“你知道oega都是被抛弃的最多的一个,柔弱无力,你们是天生的淘汰者。”
  “alpha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者,这是因为我们的勇猛,才有你们的今天的安宁,你们这些o要你们就不错了。”
  听着方游尖锐话,贝子昂眼底的血丝消褪不少,他也有传统alpha的观念,方游这些话实际上也是他心底的话,他紧绷的肌肉略微放松,重重喘出一口气,脸上露出快意的表情。
  容怀表情淡然平静,眼帘微阖,轻轻一笑,方游还在火力全开,全力输出。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头顶传来一阵轰然的巨响。
  铺天盖地的红雾,不知道从何而来,顷刻之间弥漫开来,笼罩住整个庞大的基地。
  贝子昂他们警惕地环顾四周,只见一个庞大的身影从虚无般的红雾里走出。
  巨犬从头到尾浑身漆黑,体型有三层楼高,一双猩红慑人的竖瞳暴虐而残忍地注视着他们,可堪噬人的巨口獠牙往下淌着口水,方游离它最近,头皮发麻,上一秒他还自诩自己勇猛,现在腿肚发抖,如同被慑了一般不敢动弹,吓得连气都不敢喘。
  如今星兽兽王的影像整个星系人尽皆知,在场谁不认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