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可怜,我装的(32)

作者:薄夭 时间:2022-08-10 09:13 标签:快穿 打脸 爽文 系统

  奇怪,容怀是个alpha怎么会散发出这么甜美这么勾人的信息素?
  尹乘风脑袋上的耳朵差点要冒出来,又用力嗅了嗅,却再也没闻到那股气息,不觉有些失望,甚至怀疑刚才一闪而逝的气味是不是他的幻觉。
  容怀没有留意他的表情,拉开坐椅坐下来。
  系统见他不打算把钥匙还给牧炎,好奇地问:“宿主不把钥匙还给牧炎吗?”
  容怀清理桌上的杂物,原主是外貌出众的alpha,家境富裕,拥有众多爱慕对象,时常会放一些巧克力或者情书之类的:“虽然不知道他们像阿焱的原因,但既然不是阿焱,还是尽量和他们保持距离。”
  尚明是寄宿制学校,只有周末才有回家的机会,在此之前偷偷把钥匙放到他抽屉里也不晚。
  尤其是牧炎和原主水火不容,他完全没有必要正面对上对方。
  老师捧着教案大步如风走进教室,吵吵嚷嚷的教室顿时安静,已经正式开始上课,系统也不自觉放轻声音问:“宿主你为什么觉得他们不是啊?”
  容怀没有再回应它,系统等了又等,悻悻然去后台下载电视剧了。
  下了两集,它兴奋地吱哇一嗓子,容怀难得见它这么激动:“你看什么剧呢?”
  系统干咳一声:“没,没啥……就是动作片……”
  容怀知道它没说实话,却也没有深究,系统缩回脑袋,兴奋地搓手手:啊啊,它就知道abo世界的电影资源好丰富!!
  一堂生物课转眼结束,云念栀也终于被放回教室,一进门就趴在桌上啜泣,头也不抬。
  周围同学纷纷围绕在她身边安慰她,连学委柯宥禹也在其中,尹乘风知道容怀暗恋云念栀,就推推他:“你女神哭了还不快去安慰安慰?”
  容怀低头整理书本,拒绝:“不用了。”
  尹乘风就劝他:“云念栀以后肯定会分化成一个oega是多么幸福的事,现在拉点脸又怎么了?”
  然而正在这时,广播响起来,通报九班云念栀同学为保住奖学金偷窃试卷,记大过一次。
  班级里一片哗然,尚明高中从来没有出过这样的事。
  听清广播里的人名,大家不约而同将惊诧的目光投向云念栀。
  云念栀是班花,外貌清秀可人,平时说话秀秀气气,和同学们的关系一直相处的也很融洽,没有想到竟然会去偷试卷,这简直是太难以置信了。
  安静片刻之后,教室里响起窃窃私语声:“有没有可能是通报错误啊?”
  柯宥禹实在不相信,他跑去办公室询问班主任,又一脸怀疑人生地走回来。
  原本围绕在云念栀身边安慰她的人面面相觑,最终一个个散去,他们一时间没办法接受云念栀是做出这种事的人。
  云念栀心里也觉得委屈,容怀对她感情多深她是知道的,前世她只要一哭,容怀就对他百依百顺,百试百灵。
  怎么重生后就不管用了呢?害得她丢了这样一个大丑!
  最让她不能接受的是知识就是力量系统竟然还有惩罚措施,她一直以为只有奖励,但当她被通报批评那一刻,之前全区作文竞赛获得的奖励智力卡也就失效了。
  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更不提她在班级里的形象也毁于一旦。
  从前她不说是众星捧月,和同学们的关系也算是融洽,现在她似乎能如影随形感觉到同学们看她的目光变了,带着愤怒和不理解。
  每个班都有集体荣誉感,他们对云念栀的行为不解,更觉得气愤。
  甚至也会怀疑她之前的成绩是不是也是偷试卷得来的。
  云念栀的同桌也默然和她划清界限。
  偷鸡不成蚀把米就是她现在的心情,似乎一瞬之间,她周围的空气都空了下来,云念栀到这个时候都只是觉得丢脸,直到中午,她浑浑噩噩跟着大家到食堂吃饭,可是当她踏进食堂就后悔了。
  毕竟广播是对全校广播,所有师生现在都知道高九班的云念栀偷试卷被抓住了。
  面对那些指指点点看热闹的目光,就像一根根指头戳在她的脊梁骨上,云念栀在这些鄙夷轻蔑的视线中微微颤抖。
  她这才明白何为“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云念栀逃也似地离开了食堂。
  可是她能逃得了一时却逃不了一世,等到下午跑操的时候,她还是得面对全校师生的目光洗礼,她整整一天没有吃饭,在精神和肉.体的双重压力下,不负众望地晕了过去。
  她这一倒,人群里又一阵喧哗,班主任连忙抬手招呼同学:“体委班长都过来,把人送到医务室去。”
  体委出列和班长一起把人背到医务室,班主任留下一句:“你们好好出操,”就匆匆陪着他们往医务室赶。
  容怀按身高应该站在牧炎前面,但他有心拉开两人间的关系,于是就站到队伍空缺的位置上。
  也恰巧是柯宥禹身边,他蹙眉似乎颇为反感,但碍于大庭广众之下,什么都没有说。
  牧炎就没有那么好的脾性了,容怀明晃晃嫌厌他的动作毫不遮掩,他脾气易怒,气性瞬间被挑起来,浑身气息狂妄暴戾,抬手就要揪住容怀的衣领。
  现在大家都在操场上出操,旁边还有其他班的同学和老师看着,男生们又赶忙过来劝架:“炎哥算了算了,在跑操呢。”
  “就是,其他班老师在旁边看着呢。”
  容怀连头都没有回,牧炎凶戾的目光注视着他越跑越远。
  跑操结束之后,同学们各回各班,尹乘风走在容怀身旁撩起衣摆擦了擦头上的汗:“容怀,你嫌弃他也不要做得太显眼,牧炎这个人不好惹。”
  容怀知道他是为自己好,点点头表示自己听见了,这时候从远处跑过来一个女生手里捏着封粉色的信纸塞进容怀手里,害羞地捂脸转身跑了。
  尹乘风见怪不怪,“是隔壁班的班花啊,艳福不浅啊,我去小卖部买水,听说有新款薄荷味,你去吗?”
  “上午买的还没喝完,我先回班了,”容怀笑道,回到班上之后,他随手就把粉色信纸塞在抽屉里,正巧夹在习题册中间。
  容怀转头就忘了这件事,直到晚自习下课后课代表要收习题册,收到牧炎时,牧炎正蒙着头在后面睡觉,被吵醒后眼里布满腥红的血丝,不耐烦地说:“没写!”
  alpha信息素极富攻击性,课代表往后避了避,说:“老师说你再不交作业就要请家长了。”
  牧炎眉峰狠狠蹙起来。
  容怀就坐在他斜前方,他交的作业正好在课代表手捧的那一摞的最上面,课代表就顺手把容怀的习题册递给牧炎,“实在不行,你就抄一份吧。”
  说着,赶紧掉头就走了。
  牧炎翻开容怀的习题册,发现里面夹着一张粉色信笺,他眉峰紧蹙,展开一看。
  开头一句话就是:“还记得刚开学那次开学典礼吗?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牧炎愣了愣,下意识抬头看了容怀一眼,对方正背对他在认真做题,只露出小半截纤细白嫩的后颈。
  他又继续往下看,“可是喜欢人的心情是克制不住的,有时候我也会控制不住我自己创造偶遇的机会……”
  牧炎瞬间想到上午在拐角撞上容怀,果不其然,紧接着下一句就是“有时候真的希望有肢体接触,但我又会害羞……”
  上午容怀就是这样,没有抬头,当时站在那里看不清表情。
  情书并不长,很快他看到最后一句:“想靠近又怕唐突,所以不敢靠近……”
  牧炎想到容怀跑操时刻意远离他的举动,如今再想起来,可不就是典型的欲擒故纵?
  原来……容怀一直都在暗恋他?,.


第23章 匹配度100%(三)
  晚自习结束后容怀回到寝室,尚明高中的宿舍基本都是六人一间,除了容怀和牧炎。牧炎是因为信息素特殊,他的信息素天生极富攻击性,不仅不能与其他人共融,还容易失控,和其他人爆发冲突。而容怀则单纯因为有钱,所以拥有一个带浴室的单人间,不用和其他人共用一个公用浴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