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渣反派洗白系统

作者:早日暴富 时间:2024-04-07 11:18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被迫穿越到一个短命鬼变态反派的身上,竟然还要帮系统带娃来赚取寿命?
  白日里一本正经清冷疏离的师尊,一到夜里竟然偷偷和弟子近距离贴贴,如此丧心病狂究竟为那般?
  人渣反派本人在此澄清:全是倒霉体质惹的祸,他可是纯直男!
  白切黑养成系腹黑纯阳体质攻×清冷感美人直男至阴之体受
  看变态人渣反派如何靠美貌成功洗白。


第一章 至阴之体
  月下西楼,染上夜色的城西街头灯红酒绿,是城里有名的烟花之地。
  全城的纨绔子弟皆聚于此,乐此不疲的贪图短暂的虚妄。
  “你听说了么?沈琼逸亲手杀了养育他多年的恩师,夺了门派至宝,打伤天心派近半数弟子后叛逃了。”
  “谁人不知啊?听说他找了个山头藏了起来,这种魔头,怎么就没有正义之士将他剿灭,也省着咱们这帮老百姓也跟着提心吊胆的。”
  “你怕什么?怕他吸你阳气啊?”
  “我听说那沈琼逸体质特殊,得日日与阳气旺盛的男子滋养,少一日就得断命。”
  “真的假的,那岂不是……”
  城西最热闹繁华的青楼内,沈琼逸这个名字显然已经成为了所有恩客茶余饭后,狎妓之余的谈资。
  天心派出了一个邪魔外道的叛徒的事已经在江湖上传的沸沸扬扬。
  殊不知,这故事的主角,此时此刻正坐在最不起眼的角落里,坦然接受着众人对他的口诛笔伐。
  沈琼逸面色如常,淡定的将杯中的茶一饮而尽。
  纯墨色的斗篷下,一双小臂裸漏在外,莹洁如玉般细腻的皮肤好似锦缎一般,在斗篷的衬托下,显得格外亮眼。
  轻提着茶杯的那只手不似男子般粗壮有力,也不似女子般那样小巧。远远看过去,修长纤细,毫无杂质。
  让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是,这样一双任谁看了都要驻足的玉臂的主人,竟然是一名男性。
  可是除此之外,他整个人都严严实实的包裹在斗篷下,让人看不清面貌。
  来逛青楼,还穿的如此怪异的,除了刚穿过来,还没彻底适应环境的沈琼逸,不会再有第二个。
  “系统,你确定穿成这样不会被当成变态扔出去么?我感觉我都快被人盯出个窟窿来了。”
  尽管沈琼逸表现的再风轻云淡,实则背地里还是慌得一批。
  “怕什么,不变态谁会来这种地方?”
  “你……”被人偷窥不说,还要被系统内涵,沈琼逸半口气都堵在胸腔,说不上来的难受。
  “早点完成任务,咱们就早点回去。别急,男主马上就上场了。”系统的提示音充斥着沈琼逸的脑海。
  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天。
  三天前,他因为连续加班到凌晨三点。终于,他不幸猝死了。年仅二十五岁,就倒在了工作岗位上,临死前上个月工资都还没开出来。
  等他再一睁眼就来到了这里。不出所料,他穿书了,还是一本他看过的大男主逆袭打脸装X爽文,曾一度霸榜男频文榜首。
  男主秦衡,原本是天下第一门派掌门的独子,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却因为门派内斗沦落民间。
  自打他记事起,便被一个婆婆收养,度过了一个短暂且贫困的幼年时期,后来婆婆去世,他也就彻底成为了孤儿,四处流浪。
  而他——沈琼逸,就是秦衡童年悲惨遭遇的开始。
  跟所有的老掉牙剧情一样,十一二岁的秦衡结束了四处漂泊的生活被沈琼逸收入门下,却遭受了沈琼逸非人般的对待。
  小小的年纪不仅要给原主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还要无端受到打骂侮辱。这直接替男主秦衡成年之后睚眦必报、心狠手辣的性格奠定了基础。
  而原主之所以收秦衡为徒,也并不全是因为无处释放的施虐欲,更多的是因为秦衡特殊的纯阳体质。
  这也是为什么原主会花重金将被买入青楼的秦衡赎出来的原因。
  江湖中的传言半真半假,但原主沈琼逸的体质的确是极为特殊。
  他是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纯阴男子,而且又刚好赶在中元节出生,此为至阴命格。
  按理来说这样体质的人几乎活不过弱冠,但沈琼逸命比较硬,今年刚好二十有一。
  但体内阴气郁结,导致沈琼逸整个人都是病歪歪的,曾有神医断言,沈琼逸活不过三十岁。
  唯一能够缓解的办法,就是要与纯阳体质的男子互相结合,将阴气引出体外,以此来续命。
  但纯阳体质的男子本就不好碰,还要样貌端正,年纪相仿的,再加上原主沈琼逸有洁癖,不愿被陌生人接触,能选择的对象根本就是寥寥无几。
  直到沈琼逸某日闲逛青楼,正巧碰到了被拍卖的秦衡。
  当然,凡事都有两面,至阴之体给沈琼逸带来的也不仅仅都是坏事。
  就比如在沈琼逸没有叛逃之前,世人皆知,天心派壬虚真人座下有一男弟子,肤若凝脂,楚腰纤细,明明是个男子,生得却是倾城之姿,应是个中极品。
  只可惜此人修为甚高,美则美矣,若想要轻易触碰,恐怕就是命丧黄泉,也难得沾染。
  可如今沈琼逸叛逃之事一出,曾经难得一见的天山雪莲,一朝跌落神坛,也就成了众人口中的残花败柳,只剩被人戏谑糟蹋的份。
  此时坐在角落里的沈琼逸听着周围人的污言秽语,却也并不觉得气恼。
  虽然这个沈琼逸与自己同名同姓,但终究不是他自己造的孽,还有种置身事外的感觉。仿佛那些人糟践的不是自己。
  “老刘,这几天我贴身的亵裤丢了好几条了,一晾在外面就丢,你说咋回事啊?”
  一旁座位上,两名五大三粗的壮汉在公共场合下侃侃而谈。
  “那还能因为什么,这几天风大刮跑了呗!就你身上那股味,一天不洗隔着大老远就能闻到,谁还能专门去偷你亵裤啊?”
  另一名丢了亵裤的男子仿佛被驳了面子,面红耳赤的争论道:“我觉得没那么简单,最近不是听说沈琼逸那个魔头逃窜到咱们这一带了么?我怀疑有可能是被他偷走了!”
  坐在一旁的沈琼逸将两名男子的对话一句不落的听在耳中,一开始不觉得什么。
  直到听到那男子怀疑偷他亵裤的嫌疑人竟然是自己,含在嘴里的半口茶咽也不是,吐也不是,直接喷了出来。
  “咳咳咳…”沈琼逸的脸有些涨红。
  不是……就算原主再变态,也没偷别人亵裤的癖好吧?
  放TM的屁,这简直是危言耸听!
  要是还能在这坐下去,沈琼逸简直就不是个男人!
  “这位兄台,你们刚才说怀疑是沈琼逸偷了你的亵裤,你有证据么?这种事还是不要乱说吧…”
  两个壮汉见沈琼逸穿着怪异,但还是控制不住分享欲,神神秘秘的拉沈琼逸坐下:“这位小兄弟你有所不知,早就听闻沈琼逸阴气入体命不久矣,而男子的亵裤上正有他所需要的纯正阳气啊!我看这事十有八九……”
  另一个壮汉听到此处茅塞顿开,一掌拍在桌子上:“对哈!这就说的通了!”
  “……”沈琼逸扶额。
  如果他有罪,可以让法律制裁他,何苦让他受这个罪!
  正当沈琼逸准备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冷静一会的时候,不远处台子上穿的花枝招展的老鸨子,扭动着水桶腰走到台子中央,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静。
  “各位恩客久等了,今天的重头戏来了,诸位请朝这看!”
  顺着老鸨子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一个瘦弱萎靡的少年被关在纯银打造的笼子里,手脚上都戴着锁链。
  少年蜷缩成一团,靠在笼子的角落,显得格外的无助和恐惧。
  而台下的恩客们,都似恶狼般紧盯着台上的少年,无数双充斥着欲望的目光仿佛要将那少年撕碎。
  沈琼逸知道这个世界好男风,但是没想到竟然这么夸张。
  此时此刻,沈琼逸脑海里,系统的声音响起:“提示宿主!任务目标出现,n鳳请尽快完成任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人渣反派洗白系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