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如何避免成为炮灰

作者:半夜雨 时间:2018-07-30 11:12 标签:快穿 强强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并不是所有生灵都甘愿沿着世界意志书写的命运走下去,而从他们挣脱自己宿命的那一刻开始,他们便成为了——觉醒者。

小剧场
某天拥有完美男主配置的季文渊遇见了个差点毁灭世界的科学家。
某韩姓科学家:“我仿佛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季文渊默默伸出援手:“别怕,我罩你。”
某韩姓科学家十分感动并坚定表示:
“请让我以身相许!”

武力值满点攻VS高智商蛇精病幸运e受
1V1He 双c

ps:
1,没有系统,剧情节奏不算快,每一件事都有逻辑,如果发现没有,请在评论区喷我
2,卷三用的是韩阳皓视角,不喜可跳过
3,cp出现在第二十一章,不想看前置的可以直接从21开始看。

内容标签: 强强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文渊,韩阳皓 ┃ 配角:夜闵,夜澄 ┃ 其它:快穿,强强,觉醒者
==================

  ☆、诺曼帝国(1)

  “我不同意!”衣着华贵的中年男人暗恼,压低声音呵斥道,“小白,不是爸爸说你,你才29岁!既没毕业也没成年,怎么能够一个人住在外面!”
  他面前的青年眼眶微微泛红,看上去十分委屈:“可是爸爸,普通人20岁就成年了,就算我是异能者,那离成年也只差一年了而已。更何况我只是想住到学院旁边而已,那里足够安全而且离学院很近,您不需要担心的。”
  中年男人叹气:“丘白啊,我们洛家的别墅哪里不好了,你做什么非要去外面住?就算远一点,我们洛家的悬浮车可足够多,你……”
  “爸爸!”洛丘白稍微提高了一点嗓音打断他,浅茶色的眼睛湿漉漉的好像要哭出来一样,“可是我的同学都是住校的!”
  “可是和你同级的大都成年了!”
  “卡里就没有,他今年才22岁!”
  “可他是个孤儿!还是个由基因融合创造出的天生的异能者!”中年男人生气道,“你们怎么能比!”
  洛丘白不说话了,咬牙看着他。
  父子二人对视良久,洛家主终于无奈妥协:“好吧,好吧,我记得冰霜学院旁边有一个A级居住区,爸爸去找关系帮你问问能不能买一间别墅,真是怕了你了,我的小祖宗。”
  洛丘白这才破涕为笑。
  洛家主笑骂道:“快回房,瞧瞧这都几点了!”
  洛丘白吐了吐舌头,一溜烟地回了房。他关上门后直接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原本脸上那天真烂漫的笑容突然带上了几分让人心跳加速的邪气,伸手招过来床头的虚拟光屏,修长白皙的手指在一个日期上轻点:“终于快要到了……期待我们的初遇~”
  只见他指尖下的光屏正因为他的触碰泛出点点波纹,正好将一个日期圈在其中——
  诺曼帝国历1256年7月1日。
  正是一个月之后。
  与此同时,帝都北区的高等异能者培养院中。
  身穿黑色作战服的中年教官紧紧盯着重力室里那个正保持着平板支撑动作的青年,沉声道:“接下来是102倍重力,AN-542号图形。”
  黑发青年没吭声,有些长的黑色短发垂落而下,挡住了他的脸。简单贴身的黑色背心已经被汗水浸湿贴在他的身上,把他紧绷的完美肌肉线条勾勒得充满魅力。二十米长宽的重力室内,在他身周环绕着无数形状各异的冰柱,只是那些冰柱此时都在如同活物般缓缓生长,托举着数百个一吨重的特制实心金属球缓缓按照教学图案上的AN-542号立体图形排布。
  喀拉——
  中年教官脸色微变,目光瞬间落在了传来碎裂声的冰柱上,只见冰柱上从托举着金属球的位置慢慢出现了瑰丽的裂痕,在灯光下闪烁着光晕。
  “撑住!季文渊!”中年教官低吼,“撑住!你可是我们诺曼帝国的最高杰作!我相信你可以的!”
  咔嚓——
  另一根冰柱也开始龟裂。
  “撑住!”中年教官咬牙,平静的面孔下暗藏着紧张。
  冰柱上不断出现裂纹,但紧接着又逐渐被抹平,循环往复,像是一场持久的拉锯战。但是冰柱碎裂的速度还是比修复快一点点,眼见着冰柱上的裂纹越来越多——
  “撑住!”中年教官握住门框,收拢的五指让坚硬的门框都微微变了形。
  “季文渊,撑住!为了帝国!”
  嗡——
  无形的精神波动扩散开来,只是眨眼的功夫,所有龟裂纹都同时消失,扭曲的冰柱也再次变得晶莹剔透。
  中年教官猛然松了口气。
  “今天就到这里吧。”教官关掉了重力室的开关,唇角露出一丝笑意,“恭喜你,季文渊。”
  黑发青年剧烈喘息着从地上站起来,周围的冰柱也逐渐蒸发,缓缓将金属球叠放到角落的箱子里。他伸手把额前汗湿了的头发全都撸到脑后。因为突破而未能控制好的异能外泄了一点,眨眼就把他头发上挂着的汗珠冻成了冰块。
  中年教官走进来,递给他一支营养剂:“这是尹涵给你的,研究院的新品,效果应该不错。”
  黑发青年接过营养剂,勉强将呼吸调匀了一些,然后将之一饮而尽。
  中年教官冷硬的脸上难得露出笑容,他目露骄傲地看着青年:“65岁的七级异能者,除了已经去世的异姓亲王梅尔德隆,还没有人能在这个年纪获得这个成就。季文渊,你是我教过的最杰出的天才!我相信整个帝国都会以你为荣!”
  黑发青年微微侧头看过去,他有一张异常俊美的面容,一双深蓝色的眼睛深邃如海,五官深刻立体宛如最完美的雕塑,脸上表情很淡,但就是那一点点从瞳孔深处漾出的笑意更让人沉醉其中。因为刚刚剧烈运动所以他的嗓音还带着点沙哑,但配合着他略显低沉的嗓音听上去却意外的富有磁性:“谢谢。”
  中年教官笑着笑着,脸上渐渐浮现了一丝落寞:“一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看来我们也即将说再见了。”
  黑发青年也收了笑意,定定地望着他。
  教官摇了摇头,脸上重新浮现笑意。他带着季文渊走出训练场,道:“帝国高等异能者培养院以往最顶级的培养级别就是五十年,但是尹涵说的没错,你就是千年来诺曼帝国基因融合技术的最高杰作,这种培养人才的方法配不上你。”
  “我放弃了对其他人的教导,专门只带你一个,机械维修、战舰和机甲操控、格斗、急救、刑讯……这么多东西,能教给你的我已经全部教给你了。原本退役的时候,我是算好了能带三批学员的,可是我见到了你。无比出色的战斗直觉、强悍的意志力和顶级的异能天赋,我一眼就看出你必然能够成为帝国的守护神。现在看来,我是没有机会去教导第三批顶级天才了,以我的寿命……恐怕最多还能带一批最低级的25年班吧。”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了宿舍门口,教官停下了脚步,季文渊转头看着他。
  “人老了果然就会变啰嗦啊。”黑衣教官微笑道,看向季文渊的目光里有种长辈的慈祥,“这是我第一次和你说这些,也会是最后一次。季文渊,别死得太早,起码要超过我这个老家伙。”
  季文渊抿唇看着他,不说话。
  黑衣教官停顿片刻,语气轻松了些,调侃道:“怎么,你这个注定的九级异能者居然没信心活到400岁吗?”
  季文渊深蓝色的眼睛里神色出现了些微波动,良久后答道:“我会的。”
  黑衣教官笑了起来,叹气道:“好孩子。你还有一个月,好好复习一下学过的内容吧,帝国的调令一个月后就会下达,那时……你就必须离开这里了。”
  五大最高权力机关之一,异能部。
  异能者议会总部大楼内,议长卡其纳看着高等异能者培养院传来的信息微微动容,伸手按下了召开会议按钮。片刻后,九个投影分别出现在议长周围的座椅上。
  “莎娜议员,又是你到的最晚。”
  “哈哈,莎娜,你是去吃下午茶了吗?”
  卡其纳拍了拍手,示意众人停下:“好了诸位,刚刚我接到消息,培养院那边那位‘议长候选人’已经突破了七级。”
  众人纷纷露出吃惊的神色。
  “什么?他才六十岁出头吧?”
  “这么快?”
  “怪不得诺德愿意单独培养他。”
  卡其纳继续道:“那么我们将按照商量好的,给予他副部长级的职务。”
  有人出声道:“可是执行部现在没有空缺的部长位。”
  另一人立刻接口道:“让季文渊去情报部吧,适应两年,等执行部有空缺了再让他顶上。”
  “不行,诺德说过季文渊是个天生的战士,去做情报工作太浪费了。”
  “可是他的情报处理能力也很出色。”
  众人讨论了半天,终于议长卡其纳拍板决定:“就让他去情报部吧,情报部部长萨琳娜总是向我要人,正好让季文渊去练练手,适应一下融入社会的感觉。”
  ……
  季文渊走过宿舍长长的走廊,穿过抱着洗浴用品和他逆向而过的少年们,走向自己的房间。身后那群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年中有人偷偷回头看他,用自以为不会被他听到的声音和同伴说:“好羡慕他啊,他居然会有专门的八级异能者教导,还有生物研究院的副院长给他送顶级的营养液!”
  他的一个同伴也低声附和道:“对啊,他还有自己的浴室和单人寝室,而且听说他经常有高级的异兽肉加餐!”
  “哇,我还没有吃过两级以上的异兽肉呢。”
  “别想了吧,人家可是一出生就是一级异能者,24岁就达到五级了,那种怪物才受的起这种待遇呢。”
  “真是不能比,凭什么大家都是基因融合技术的产物,就他这么强。”
  “闭嘴吧你,连基础机械维修都没背完,哪来的心思去聊别人的八卦。”
  “拜托别提了,那玩意简直难的变态!我以后一定要去执行部!”
  “天真,你以为执行部就不需要学习机械维修了吗?”
  季文渊听着远去的谈笑声,沉默地走到自己房门前,验证精神力波动开了门。
  “叮——”
  一条信息出现在他的个人终端上。季文渊抬手将之点开一看,发现是来自于异能者议会的调令:七级冰系异能者季文渊,经过商讨,你将于帝国历1256年7月1日继任异能者情报部副部长一职,吾等按照规定分配你A级居住区住宅一栋,请于1256年7月2日早上六点整准时到异能者情报部帝都总部报到。
  ——异能者议会议长卡其纳
  

  ☆、诺曼帝国(2)

  “97号A级居住区,980号别墅。”
  季文渊对照着议会发过来的信息,一路乘坐悬浮车来到了分配给自己的住处。这是专门分配给异能者议会情报部的任职人员和部分背景强大的人居住的,景色很好,当然售价和安保设施也一样出众。异能者培养院的车只能在居住区门口停下,剩下的路只有季文渊自己走进去。
  他停在一栋配有小花园的二层别墅前,用欣赏的目光打量了一会儿。他是很满意这个住处的,从外观上来看,怎么都比他以前的宿舍强很多。
  季文渊心里有些兴奋,不只是因为第一次离开培养院看见了外面的景色,更多是在期待着明天即将开始的工作——毕竟他人生的前六十年,都是在为了这一天做准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