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无限之回溯死亡(148)

作者:紫界 时间:2019-04-16 09:00 标签:强强 系统 无限流 相爱相杀

    解竹说不出话来,看着骨瘦如柴的周悦,她心里也是纠结万分。半晌,语气不禁软了下来:“我找了按摩师过来,下午让人给你按一下身体,你尽量多出去走走,会好的快一些。”
    解竹说完,以接下来还有事情要忙的原因离开了周家大宅,屋子里便又之剩下了周悦,以及宅院里打扫卫生的佣人。
    大约一周前,周悦在医院里苏醒,并被解竹接回了周家大宅。
    当了两年植物人的儿子醒来了,周家家主什么表示都没有,只是催促周悦尽快完成复健,让生活回到正轨,日后好进入周家的企业学习。
    周悦也没有反抗,乖乖跟着解竹回家了,他睡了足足两年,身体憔悴不堪,肌肉萎缩的厉害,根本不能走路,这段时间都只能坐在轮椅上,借着拐杖重新开始学习简单又枯燥的行走。
    他的记忆停留在两年前自己和战友与一群恐怖分子交火的那段时期,他只记得自己当时似乎被流弹击中了脑袋,没想到就这么一睡睡了两年时间。
    按理说睡觉的这两年,他应该一直躺在床上,或许他在做梦,或许他也没有做梦。
    但莫名其妙的,周悦觉得自己遗忘了一些事情,这种“遗忘了”的感觉非常明显。
    是睡觉期间做了什么梦,然后遗忘了吗?
    周悦本能觉得自己遗忘的东西不太像是梦,因为他感觉忘记的那些东西很重要,甚至重要到让他觉得胸口钝痛,痛得他呼吸困难,浑身发抖。
    到底忘记了什么呢?
    无论怎样思考都想不出答案。
    第0章 梦回(一)
    第一百零五章
    那种强烈的“我好像忘记了什么”的感觉,从周悦在医院苏醒的那天起,就一直环绕在他的心尖上。
    这种感觉令周悦浑身不自在,白天使他精神恍惚,夜晚让他辗转难眠。
    为了降低或消除这种愈演愈烈的不安与恐慌,周悦试图找出自己遗忘的那些记忆。他反复搜索自己现有的回忆,以期望能够在现存的记忆中获得可能相关的线索。
    但他一无所获,周悦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就像是被糊了浆糊,被人拿搅拌器搅成了乱糟糟的一团泥,似乎还有几只蜜蜂在里面“嗡嗡嗡”地响个不停,吵得周悦不得安生。
    放弃搜索自己的记忆,周悦开始从周围的人或事物下手,他旁敲侧击从他母亲解竹那里套话,想知道自己沉睡两年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或有什么人来过?
    他希望穆钦来过。
    穆钦是周悦分别了十多年的初恋情人,他们高中相恋,且互相用情至深不能割舍。只是不知为何,从高中毕业以后,穆钦就一声不吭地消失在了周悦的生命里。
    这曾经令周悦有过一段非常痛苦的时期,周悦陷入了日夜思念对方的漩涡中不能自拔,他颓废无力,几乎疯狂。
    周悦当然曾努力寻找过穆钦,但碍于周家家教甚严,周悦的人生自由被父母限制得厉害,他不能明目张胆的去寻找穆钦,更不能让父母知道他喜欢一个男人,否则以当时周悦他父亲的手段,这辈子周悦恐怕都没有办法去见穆钦了。
    后来周悦从熟人那里得知穆钦去了军队,因此周悦也跟着花言巧语哄骗父母,让父母也送他去服役。
    结果在军队里一待,七八年就那么过去了。
    因为周悦父亲的插手,周悦没能如预想的那样去穆钦所在的军区,后来等他军衔上去有空闲了以后,再去找穆钦时,却又得知穆钦已经退伍,人不在军队。
    最后,周悦也开始着手准备退伍事宜,想要离开队伍去寻找穆钦的踪迹。
    却没想到紧要关头意外频发,最后一次任务中,和恐怖分子交火的战斗里周悦头部中弹,虽然这并没有要了周悦的命,子弹却压迫了他部分脑神经,使周悦成为植物人并睡了两年。
    去找穆钦的计划再次被搁置了。
    一朝苏醒,物是人非。兜兜转转那么多年过去了,周悦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意外仍然无法和穆钦见面,时间过去那么久,周悦也开始变得胆小起来。
    他害怕穆钦已经不再喜欢他了。
    这段漫长的时光流逝太久,穆钦似乎从来都没有想主动回来找周悦的样子。充斥着对过去那段美好时光的恐惧,周悦以为,对那时候的穆钦而言,周悦只是他人生中有过亲密接触却又注定会分开的过路人吧。
    明明无数次想过要放弃,却依然能够在睡梦中窥见对方飘忽的背影,那是他这辈子最爱的人,周悦甚至无法想象自己去爱除穆钦以外的别人的模样。
    他心存侥幸,在沉睡两年苏醒后的今天,总希望穆钦曾经来过。
    由于解竹并没有将和穆钦相关的事情告诉周悦,没有告诉周悦,在之前他沉睡的三个月里,都是由穆钦亲手照顾他。
    解竹始终保持着假面似的微笑表情,告诉周悦他这两年来只是在睡觉,其他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解竹反复强调“没事发生”,反而令周悦感觉奇怪,心中不禁生出一些怀疑,他觉得解竹一定有事情瞒着他……肯定有他不了解的事情发生了。
    只是解竹不愿如实道来,周悦也没有办法强迫或威胁她说出口。加上周悦现在行动不便,调查起来有些难度。
    周悦左思右想,决定以一周前自己苏醒过来的那家医院作为突破口。
    说起他苏醒时住的这家医院……这也挺奇怪的。
    因为这家医院,座落在离周家大宅非常远的S市里,医院名叫“琳浩综合医院”,同时这是一家私人医院,虽其设备和医疗水平在当地虽然不差,但并非顶尖。
    依周家如今的财力和人力,纵使周悦父母再如何不把周悦当儿子看,但好歹他们不会在物质经济方面亏待周悦,所以他父母怎么可能会让他住在这样一家毫无特色且离家甚远的医院里?
    这是个疑点,周悦觉得自己完全能够从这家医院下手进行调查。
    但调查需要人手,而周悦睡了太久,以前拥有的一些人脉和关系网,不知道如今还能不能起作用。
    周悦摸出了他的新手机,这是解竹给他买的。沉睡两年期间,他以前的旧手机早已经过时……那时候军队纪律很严,每天除了训练就是出任务,基本没有给士兵玩手机的空闲时间。
    因此,现代这种智能机的操作,对周悦来说还是挺陌生的。
    聪明的周悦倒是很快就掌握了,他使用周家大宅内的网络登陆以前的□□账号,想看看他曾经认识过的那些人是否还在线。
    周悦很快就联系上了以前认识的一些特殊情报人员,军方这种人其实挺多的,关系好的话,让他们帮忙调查一些事情,并不是难事。
    周悦拿着自己的手机鼓捣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又丢开手机,让佣人推自己去楼上的书房使用了一下电脑,又过去一小时后,他得到了一份资料。
    就是一周前他住的那家“琳浩综合医院”的资料。资料上显示,这家医院的院长也有军方的背景,其祖辈都世代从军,家里甚至还有个上将。
    在将这份资料通读了一遍以后,周悦随后做出了一个决定。
    第二天,周悦对他母亲解竹说,说他有一样重要的东西丢在之前住的那家医院里,想过去找回来。
    “东西?”解竹听后皱起眉,“你能有什么东西丢下?我去接你的时候可是让人把你的病房完全搜了一遍的。”
    “但我确实少了一样东西。”周悦脑子转得飞快,答道,“我以前拥有一个小模型,一个蛇缠十字架的模型,那东西比较小一只手就能握住。我不太记得我把它放在哪里了,我找遍了房间都没有看到,或许是我沉睡期间,协同我的个人物品一直放在医院的保管室?”
    周悦提到蛇缠十字架模型以后,解竹也立刻回忆起来。
    她当初为了尝试唤醒周悦,就邀请穆钦来照看他,后来她还带着穆钦去了周家大宅,带穆钦去周悦的房间看了一下。
    之后穆钦似乎看上了周悦房间桌子上的一个小模型,问解竹自己能不能拿走?解竹当时不在意,任由穆钦拿走了模型。
    现在周悦一提起来,解竹立刻略微有点心虚,她抬起手掩嘴假意咳嗽两声,眼神飘忽避开了周悦的视线,说道:“模型啊……你又不是小孩了,那种东西丢了就丢了吧?”
    “很重要。”周悦注意到了解竹的心虚,他故意提高音量来增强自己的气势,“那是一位上级军官送我的东西,具有特殊意义,我想我不能把它随便丢掉。”
    “这……这样啊……”解竹更加心虚了,“那我就派人去医院里找找?”
    “不用,我自己过去找就好了。”周悦顺势提出自己的要求,“我在屋里呆得都发霉了,出去走走这种事,并不过分吧?”
    解竹说:“你爸爸不太想让你随便出门……”
    “这么多年你都对他言听计从?你就没有半点自己的主见吗?”周悦故意用这样的言语来刺激解竹。
    果不其然,解竹似乎也有点生气,说道:“好!你要自己去就去好了!不过……我会派人跟着你,你的言行都会有人向我报告,我希望你安分一点。”
    周悦要的就是这个结果,接下来他也不和解竹计较了,让人准备了车,和解竹派遣的一队保镖,上了车一路疾驰,朝着隔壁S市那个“琳浩综合医院”过去了。
    在周悦走后,解竹也开始给穆钦打电话,想从穆钦那里要回当初他拿走的那个十字架模型。
    不过解竹注定是打不通穆钦电话的,穆钦此时被遵守约定的许浩宇留在他姐姐的医院里,他姐许琳安排了一件特殊的病房将穆钦保护起来。
    穆钦的衣服等个人物品,均被放在病房病人的储物柜里,穆钦的手机也在那里面,但因为长时间没有充电,早就自动关机了。
    解竹打电话过去后,得到的只是“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这样的人工回复。
    解竹挂了电话,握紧手机有些咬牙切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