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买来的傻妻(10)

作者:小狗爪子 时间:2018-08-12 20:07 标签:俊帅受 弱攻 强受

      牙婆笑呵呵收下沈重的陶罐,同意把小翠卖给他做老婆。
      小翠长得确实好看,但他眼里只有小脸红润嘴巴微张吐气的元小春,元小春一听可以娶到小翠,笑得露出两个小酒窝,大大眼睛欣喜的看著小翠,从一开始就没注意到门外劈柴的他。
      想不到最後竟然是他嫁给元小春。
      “小春……”
      低低的声音化为柔情的一吻落在元小春的脸。
      买来的傻妻(19)
      像往常一样,阿傻背上两袋米袋,沈重的米袋压上後背,感觉还能再背一袋,於是背上又沈了些,他大阔步走向米店的仓库。
      这里有不少卖苦力养家糊口的男人,每个人见到阿傻的力气如此之大,有羡慕有嫉妒,阿傻的存在无形中抢夺不少人赚钱的机会。
      搬运完米袋,掌柜分发今天的工钱,多劳多得,阿傻接过属於自己的工钱,正好五十文铜钱,赚得又比小春多。
      拿起衣服,阿傻迫不及待想看到元小春收好钱时的表情,一定又是崇拜的目光,说他好厉害。
      突然前面走来几个人,和他一样是在米店抗米袋的苦力,但他记不起他们名字,街道那麽大,他又急著见小春,便从一旁走过,但那几个人却故意朝他撞去。
      身体完全出於本能的停下、侧身,瞬间形成动作,阿傻已躲过他们,他们扑空撞到一起,撞翻路边的小摊。
      身後传来一声声恶狠狠的叫骂,阿傻回头,目光已冷,冷峻的脸寻找不出一丝方才喜悦的笑容,空气凝结,散发出冰块般的寒气。
      “老婆──”远远看到老婆背影的元小春欢声高叫,人声鼎沸中无人注意他叫得是谁,那声“老婆”清晰悦耳,满满欢心,立即奔向阿傻。
      好不容易出来一起卖包子馒头的王婶插腰大叫威胁:“死小春,你又把摊子丢给我一个人,小心今天赚来的钱咱们三七分成。”
      但元小春完全没进听到,纤细的身体已经扑进阿傻的怀抱,“老婆!”抬起跑得发红的小脸,关心的问:“老婆,你累不累?我刚刚有回家拿条长凳,等给你干完活歇息。”
      寒气因为元小春的出现而消失,阿傻一见到他就不由自主的傻笑,“小春,你看。”用草绳串起的铜钱挂在阿傻的大手上。
      小心翼翼接过阿傻用血汗换来的铜钱,元小春宛若获得无上至宝,珍藏每一枚铜钱,同样珍藏阿傻给予他的感动。
      忘却周围的人潮,元小春情不自禁亲吻阿傻的脸庞,露出甜美的笑说道:“老婆,你真好。”
      “呵呵。”
      元小春牵住阿傻走回属於他们的小摊子,阿傻早将那几人抛出脑外,傻笑的注视元小春可爱的脸蛋,心里已经开始想办法夜里怎麽弄哭元小春,最近越来越难看到元小春可怜兮兮的哭相。
      适应他凶猛粗暴举动的元小春已经不经常在高潮时哭泣,只有欲望不能发泄时才会含泪哀求,凄楚的抽鼻。
      元小春察觉不到阿傻的心思,回到家中殷勤的做好可口的饭菜,阿傻草草刨几口便将打个饱嗝的元小春抱丢床上,元小春刚明白怎麽回事时,双手已被固定在脑顶上,眼睛对上阿傻打量他的目光,从脸到脚趾,仿佛每一处肌肤都暴露在他的目光。
      阿傻憨实的表情渐渐消失,一抹浅笑柔和了脸部冷硬的线条,“小春,你吃饱了吧?”
      若非生硬的吐字,元小春真以为自己的老婆不傻了,但傻不傻都是一样的结果,他一定会被老婆压在床上,滚得床单皱巴巴,小屋里充满让他脸红心跳的淫荡气味。
      “老婆,今天就做一次好不好?”虽然他也想多滚几次,可是老婆的强悍总让他泄气,小小的男性自尊颇受打击,於是无法振作,最後又被老婆又摸又舔得振作起来,然後又继续滚,难道这辈子也反压不了吗?一想到这里,元小春想哭,泪光闪闪的大眼睛望著老婆,乞求老婆别再打击他身为丈夫的自尊。
      “只要小春喜欢做一次,我就做一次。”阿傻摸摸元小春手感柔嫩的小脸蛋,压下身,强壮的身材让元小春感到压迫力,但十分安心,尤其两人胸膛紧贴时传来的心跳和温度,这种安心使身体不知不觉间放松。
      情到浓时“性”致来,已经熟知性事的元小春还没开始做,身体已经发热,脸蛋忍不住蹭蹭阿傻的锁骨,娇声唤道:“老婆……”
      此时阿傻脸色突然一白,整个人全部压在他的身上,压得元小春一口气冲出,手忙脚乱的抱住阿傻,“老婆,你怎麽了?”
      阿傻想撑起身体不让自己的体重继续压住元小春,但头部一阵接著一阵的剧痛绵绵无尽般折磨他,他使劲捶打额角,头痛不减反剧增,勉强半撑起的身体又无力的扑下。
      “老婆,老婆,你到底怎麽了?”元小春抓住他的手,惊慌他的反常,使出浑身的劲扶起阿傻,慌忙大叫隔壁的王伯,“王伯,你快醒醒!”
      搂著老婆睡得正香的王伯被元小春的叫声惊醒,忙披上衣服赶来,一看到阿傻的模样赶紧切脉。
      王婶一双火眼金精扫射阿傻和元小春,掩嘴凑到老公耳边,八卦的问:“肾亏?还是马上风?”
      王伯狠狠瞪她一眼,“比这更严重。”
      王婶一惊,转为正色,“到底是怎麽回事?”
      “比较复杂,恐怕不是一言两句说得明白,但简单来讲,阿傻以前头部受伤,影响他的大脑,失去过去的记忆,现在这情况应该是快恢复记忆造成的头痛。”王伯这句话不但是对他讲的,也是对阿傻和元小春而言。
    
      买来的傻妻(20)
      元小春一听,不安的问:“王伯,我老婆恢复记忆会怎麽样?”
      王伯深深看一眼同样有疑问的阿傻,回答:“这个不好说,也许什麽都记起来,独独忘记失忆後的事,也许什麽都没忘记。”他叹了口气,又说,“小春,我不知道阿傻什麽时候恢复记忆,你做好心理准备,我去开两服药缓和下疼痛。”
      王伯拉走王婶,顿时屋里静悄悄的。
      元小春看著阿傻,不由咬住嘴唇,声音轻颤颤的问:“老婆,你会忘记我吗?”
      眼神表情都变得担心,好象阿傻下一刻就会忘记他一般,让他害怕。
      阿傻抬起手臂,粗糙的手指抚摸上他的脸,大麽指细细摩挲他的脸颊,长满老茧的手那麽硬,元小春却觉得很柔软,柔软的安抚他。
      “我不会忘记小春,如果我忘记小春一定会想起来,因为我喜欢小春。”阿傻一个字一个字的回答,神色肯定。
      “老婆……呜呜……”元小春感动得张嘴就想放声大哭,这麽好的老婆打著灯笼也找不到,所以千万不要忘记他,他只有这麽一个老婆呀,也只喜欢这麽一个老婆呀,跑了就没了。
      “小春不哭不哭。”把元小春抱进怀里,亲亲他的脸蛋,温柔的亲吻眼角的泪水,把他的手放在心口,“你哭得我心很疼很疼。”
      “老婆,就算你忘记我,你还是我老婆!”
      “嗯,我不会忘记我是小春的老婆。”
      元小春抽下鼻子,虽然老婆还在身边,但是将来的事谁也说不准,他要想办法不让老婆跑了。
      今天他们只出了半日摊子,元小春就把阿傻锁进房里,生怕他突然恢复记忆离开自己,才安心的跑去打铁铺,从打铁铺抗来一条沈甸甸的粗长铁链,刚进大院子,铁链拖地的哗啦声惊动一干人,皆以不解的目光看著他将铁链拖到家门口。
      元小春打开房门,里面不见阿傻,反而床上放著阿傻当初嫁给他时穿的红嫁衣,那豔丽的大红此时看在他的眼里不但刺眼,而且让他想哭。
      “老婆……”身体贴著门框滑下,鼻子酸痛,眼里涌出湿气,元小春眨去眼里的泪意,依然看不清楚任何东西。
      “小春,地上很凉,你坐地上会著凉的。”身後传来关切的声音,熟悉的生硬语气。
      一瞬间,元小春扑进他的怀里,“你怎麽跑出来的?我以为你走了。”看似凶狠的声音却带著哭腔。
      “有人请我帮忙修房顶,我就爬窗户出来了,等你老半天才看到你抗著铁链回来。”阿傻看一眼旁边的铁链,用脚勾起来,踢进手里,“小春,你为什麽找来这麽粗的铁链?”
      “你如果忘记我,我就用这条铁链捆住你,不让你跑掉。”元小春气呼呼夺过铁链,套上阿傻。
      阿傻主动伸出双手,让他捆自己,还叫捆紧一些。
      元小春瞪著阿傻傻乎乎的笑脸,忽然无法再生他的气,只好拽紧铁链撒气,威胁道:“我会把你捆在床上。”
      阿傻歪下头,考虑许久点头,“小春不要捆太紧,我怕手摸不到你,晚上不能抱你睡觉。”
      元小春脸上飞红,“你……你能不能想些别的?”
      “我吃饭不方便,也不能出去找活干,小春不但要喂我吃饭,还要辛苦的养活我,我只能晚上等小春回来,用身体让小春舒服。”
      亲亲热热的话语此时说来有多不适宜就有多不适宜,破坏光元小春担心他忘记自己的不安心情,羞红一张脸,忙砰地关上门。
      门外众人哈哈的大笑声让他抬起拳头捶打阿傻的胸膛,他下手不重,满脸漂亮的红霞越发可爱。
      阿傻扬扬嘴唇,如果这条铁链能把他绑在小春身边做一辈子的夫妻,是不是能一直看到小春对他露出笑脸,在他的身下发出好听的呻吟,哭著求他让他射出来?
      忽来的头痛使笑容僵硬,阿傻紧紧抱住元小春,仿佛想将他揉进体内般抱紧,勒紧的疼痛有种被重视的感觉,沈沈的呼吸令想挣扎的元小春安静的趴他怀里。
      “老婆……”
      买来的傻妻(21)
      头痛渐缓,阿傻放开元小春,快步走到窗前,掀开红嫁衣,一把剑柄镶嵌一颗黑宝石的宝剑出现,提起剑,铮地一声,拔开宝剑,寒锋顿现,冷冽如冷星,阿傻的眼神被宝剑的光芒映得散发寒光。
      宝剑重新进鞘,放进元小春手里,同时抓住他的手,阿傻抓头不知道应该说什麽,好半天才道:“小春,这把剑是我被牙婆捡来後唯一留下的东西,我觉得这把剑很重要,所以一直抓在手里不给牙婆典当,也许这是属於没失去记忆的我,如果我真得忘记你,你就把这把剑拿给我看,我一定会想起你,然後做你的老婆。”


上一篇:每天都会被自己帅醒

下一篇:男宠扶苏

[返回首页]